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3 [景峰医药吧] 散人不出来按摩了? SagaciousHorch 09-0109-01 14:55
- 234 1 [辉隆股份吧] 这几天纪委驻扎辉隆在查,过几天会有通报出来, 酷酷的鑫鑫 09-0109-01 14:55
- 82 0 [新易盛吧] 市场空方捉急啊,这段时间大盘冲在高位卖了准备 dooka 09-0109-01 14:55
- 72 0 [东方通信吧] 1235 xzjguestxzj 09-0109-01 14:55
- 86 0 [航天电子吧] 11.68收 牛牛带我火 09-0109-01 14:55
- 76 0 [航天智造吧] 新来了一个阿污 股友AYZnye 09-0109-01 14:55
- 105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这公司什么时候发业绩?不用公告的吗 友善之小熊猫维 09-0109-01 14:55
- 62 0 [多晶硅吧] 增仓一点都不减,可怕 期待恬淡日 09-0109-01 14:55
- 92 0 [哈森股份吧] 真的在哈森躲牛市,躲了一整个牛市 股友9r37380O39 09-0109-01 14:55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一天套三拨人,尾盘又在拉 股友Om02185550 09-0109-01 14:55
- 74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的 温柔敦厚香球 09-0109-01 14:55
- 89 0 [上海钢联吧] 被哥们坑了,哥今天割肉了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9-0109-01 14:55
- 81 0 [福斯特吧] 拉尾盘都没力气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0109-01 14:55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的没白守一天 平淡活一生 09-0109-01 14:5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c生一直在出货砸盘 股友62g323935m 09-0109-01 14:55
- 188 0 [泰和新材吧] 每天出一点货变成现在九连阴,俗称 ZHAO1031 09-0109-01 14:55
- 89 1 [通威股份吧] 怎么这样搞 时代刺客 09-0109-01 14:55
- 428 4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旻艾半导体有限公司为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9-0109-01 14:55
- 79 2 [新易盛吧] 今天做了小弟,不容易啊 胜券在握1988 09-0109-01 14:55
- 401 4 [尔康制药吧] 大股东的股票前几年就全部被抵押了,现在股票大 三分醉 09-0109-01 14:55
- 125 2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港,宁波海运,宁波远洋,三熊鼎力 多财满斗地怜星 09-0109-01 14:55
- 82 3 [永利股份吧] 没有压托单的日子就是难喔 永恒伍阿哥 09-0109-01 14:55
- 151 4 [腾龙股份吧] 放心,今天绝对还会下跌,别意了好吗,周五都跌 婀婷的靳清 09-0109-01 14:55
- 708 17 [ST华谊吧] 你以为前十大股东傻吗?有一个减持的没有? 玉面神 08-3109-01 14:55
- 1299 5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华达: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、武器装 陕西华达资讯 08-2909-01 14:55
- 287 6 [学大教育吧] 到51再走,现价不卖! 最爱IBM52135l6w171 07-1409-01 14:55
- 103 0 [中国东航吧] 飞不起,扶不起 不凡帝魅獠 09-0109-01 14:55
- 99 0 [湖北广电吧] 永远冲高回落一半,吉视超多少了!真的是拉胯, 我就想要个涨停 09-0109-01 14:55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垃圾庄,连续三天跌停板 机灵俏皮的谷浩源 09-0109-01 14:55
- 112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开盘一拉高就跑,砸了再吸 叶山房5616 09-0109-01 14:55
- 68 0 [ST南都吧] 1分钱玩了9个几亿 鸿天888 09-0109-01 14:55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太强大资金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55
- 75 1 [三维通信吧] 散户全跑了吧 股友Ct19561723 09-0109-01 14:55
- 200 1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的正股股价现在已经在,转股价5.21元的 趋势为王22480 09-0109-01 14:55
- 416 11 [万通发展吧] 有人知道封单量越来越少是什么意思吗 古16古20梁翔 09-0109-01 14:55
- 86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芯片板块强势反弹,我看好后市! 秋风怎解意g 09-0109-01 14:55
- 101 0 [立昂技术吧] 越是烂股,宣传攻关就越厉害。到处是托,到处喊 怎么办了难啊 09-0109-01 14:55
- 74 0 [胜宏科技吧] 滞涨跌的原因:要发行H股还要定增,怕了 沪22825 09-0109-01 14:55
- 90 0 [福达股份吧] 今天早上卖了三维买了你,后悔死了 清俊的帅蕊 09-0109-01 14:55
- 79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收到11.3 生意大展的欧阳锋 09-0109-01 14:55
- 123 0 [博雅生物吧] 下跌趋势的股票随时卖什么价位卖都是对的。只要 大雄的一天 09-0109-01 14:55
- 86 0 [民生银行吧] 120日线能撑住吗? 堆金生财得伯南 09-0109-01 14:55
- 137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什么时开启候券商行情! 机智的燕十三 09-0109-01 14:55
- 75 0 [江河集团吧] 垃圾,四连跌 股友53H32r3282 09-0109-01 14:55
- 112 1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时候还在出货,你们一辈子都赚不到钱。 英俊潇洒的杨浩源 09-0109-01 14:55
- 96 1 [筑博设计吧] 没有量上冲,各位管住手 趋势看法必然重要 09-0109-01 14:55
- 965 3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是买不进去了 攻不忘守 09-0109-01 14:55
- 111 3 [ST华谊吧] 马云持股票,咋也跟着马云干? dfmuzi 09-0109-01 14:55
- 159 3 [泸天化吧] 大户,中户,散户一大群扎堆在这里,小户抄底补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9-0109-01 14:55
- 116 2 [祥源文旅吧] 哪个大哥在8.18买了650w牛逼! 基民1P5930d633 09-0109-01 14:55
- 100 2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你这老六十连跌 股友61a2k08733 09-0109-01 14:55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拉稀 股友PU7XQH 09-0109-01 14:55
- 67 0 [广信股份吧] 寒心的黄金祥 点石高升地风清扬 09-0109-01 14:55
- 92 0 [利欧股份吧] 缩量涨停,明天继续板。 驰宏牌收割机 09-0109-01 14:55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三个8,我也是无语 股友l63a617727 09-0109-01 14:55
- 94 0 [浙文互联吧] 天天吃面的股票,明天还要跌。真拉垮。 逍遥自在的小妖怪 09-0109-01 14:55
- 105 0 [大唐发电吧] 再拿一周,相信能涨 好奇的林欣儿1 09-0109-01 14:55
- 95 0 [立方退吧] 瞎了眼买这垃圾 坚韧的哥寄琴 09-0109-01 14:55
- 80 0 [萤石网络吧] 跑了,你慢慢玩 股海浮沉發發發 09-0109-01 14:55
- 80 0 [超捷股份吧] 尾盘涨点明天开盘又拉稀 股友95l103Y635 09-0109-01 14:55
- 91 0 [金发科技吧] 说了无需期待;被一堆骂 财富升阶之路 09-0109-01 14:55
- 74 0 [中国卫通吧] 己经补满仓了,飞起来吧加油!! 股友5M817390d3 09-0109-01 14:55
- 107 0 [淮北矿业吧] 这业绩不太行,老庄摆烂了,不知道未来怎么样了 某人到此一游 09-0109-01 14:55
- 117 1 [怡达股份吧] 看来明天又危险了 爽快地白菜 09-0109-01 14:55
- 104 1 [东风股份吧] 本奶龙宝宝都买了车了,东风越来越好好吧 贝利亚奥特曼天下 09-0109-01 14:55
- 93 2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小龙先森 09-0109-01 14:55
- 855 17 [速腾聚创吧] 最近有些人吹票吹的有点过了速腾造芯片听听就好 股市小从容 08-3109-01 14:55
- 420 5 [中科通达吧] 目前是3浪4的下跌,一旦启动,涨幅巨大 股市玩家老刘 08-3009-01 14:55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些砸总真猛 追高打断手 09-0109-01 14:55
- 83 0 [亚星化学吧] 真凉快 沉着冷静的潘日轩 09-0109-01 14:55
- 95 0 [烽火通信吧] 三维通信是你 顺利的龚琦1 09-0109-01 14:55
- 78 0 [福莱特吧] 快跑韭菜们 股友zsxKzR 09-0109-01 14:55
- 81 0 [太钢不锈吧] 我的盈利被你拉垮了。。 乘风破浪静待花开 09-0109-01 14:55
- 83 0 [卓然股份吧] 今天最后割肉的机会 大唐永盛 09-0109-01 14:55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留一手,明天看看!只有这水平了! 李肚皮 09-0109-01 14:55
- 73 0 [唯捷创芯吧] 再不拉,就没机会拉了 明月见我心 09-0109-01 14:55
- 91 0 [英威腾吧] 这个破鼓,先卖一半 王头大3515 09-0109-01 14:55
- 90 0 [恒锋信息吧] 底部仙人指路 量前价后 09-0109-01 14:55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GO 步步高高999 09-0109-01 14:55
- 77 0 [国机通用吧] 今天收根假阳线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0109-01 14:55
- 107 0 [全筑股份吧] 人气不要上来,明天低开就低开。今天不封板就还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0109-01 14:55
- 76 0 [儒意电影吧] 回本就走,心早就被干碎了 小目标零点一个亿 09-0109-01 14:55
- 87 0 [ST创意吧] 低位的票不用怕、放心拿好。牛市还在进行中。 神采奕奕81462 09-0109-01 14:55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马上收盘了,周末的空还不快出来吠两声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9-0109-01 14:55
- 73 0 [正丹股份吧] 圴价都上不了 n14074058124ab2b 09-0109-01 14:55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格局不了一点 与世无争的狮子座 09-0109-01 14:55
- 104 0 [天普股份吧] 质检按汽车大厂最高标准,不良率比行业低两成, 股友K623679Q62 09-0109-01 14:55
- 80 0 [东方证券吧] 10天主力出了20亿,让几个托泡泡玛特维持散户情 股渣之手 09-0109-01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