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又被收割. 雄鸡7N134 09-0109-01 14:55
- 106 1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抢跑 股友3813u1w120 09-0109-01 14:55
- 95 0 [二六三吧] 一把扭转颓势,未来可期 股友792r0570e5 09-0109-01 14:55
- 121 2 [平潭发展吧] 你让我错过了华钰矿业,星期五你不跌我挣一元钱 Xineuguaai 09-0109-01 14:55
- 100 1 [鲁泰A吧] 目标价10元 股友521815Xk86 09-0109-01 14:55
- 484 7 [领益智造吧] 老子10个票涨停7个,就买了你这个半死不活的 妩媚的蔡昆 09-0109-01 14:55
- 104 1 [韶能股份吧] …… 淡定liu11111995 09-0109-01 14:55
- 91 1 [天洋新材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9-0109-01 14:55
- 649 9 [山东赫达吧] 今天买在半山腰,感谢不杀之恩 经常买在山腰 08-2809-01 14:55
- 105 0 [天富能源吧] 屏蔽一切杂音,坐等天科上市 静待花开1881 09-0109-01 14:55
- 87 0 [上汽集团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,反正每天就是拿 多文多谋de孙膑 09-0109-01 14:55
- 87 0 [润和软件吧] 清仓,华为还是太弱了,去涨价了 砺锋于山 09-0109-01 14:55
- 61 0 [天海防务吧] 阶段性底部,明天开启主升浪! 广东牛1 09-0109-01 14:55
- 100 2 [中恒电气吧] 想成功,要发疯,满仓抄底,向前冲 小韭菜本菜啊 09-0109-01 14:55
- 48 0 [指南针吧] 短线应该反弹下 centry 09-0109-01 14:55
- 86 0 [二六三吧] 今天吃阴线心中的郁闷总算释放了 戏如梦人如牛 09-0109-01 14:55
- 85 0 [中远通吧] 烂泥糊不上墙 gtfcj07469 09-0109-01 14:55
- 88 0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缩量还好 a股街溜子 09-0109-01 14:55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这大盘是真平稳! 乐观的梅嘲讽9 09-0109-01 14:5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本周内见100,疯了 基民AcNaas 09-0109-01 14:55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不上五日清仓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0109-01 14:55
- 63 0 [新易盛吧] 你不买我不买可以做到,那基金怎么做到不买呢 高效的陶亿霏 09-0109-01 14:55
- 66 0 [新易盛吧] 该结束了,399.90,吸金太严重了 马到成功之年 09-0109-01 14:55
- 80 0 [科大智能吧] $科大智能(SZ300222)$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0109-01 14:55
- 88 0 [玻璃吧] 新增浮法玻璃生产线 华尔街老鳄鱼 09-0109-01 14:55
- 173 0 [凯众股份吧] 我来跟你们科普一下我个人看法,今天的下跌叫业 zs左手哥 09-0109-01 14:55
- 79 0 [震安科技吧] 看样子明天还要跌 股友6T79285V72 09-0109-01 14:55
- 63 0 [寒武纪吧] 优秀 不想说永远 09-0109-01 14:55
- 82 0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都快3900了 流36 09-0109-01 14:55
- 83 0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会一冲飞天。 精准的华子轩 09-0109-01 14:55
- 103 0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不封板,明天肯定低开。没人看好。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0109-01 14:55
- 103 0 [山东矿机吧] 5万手哥都对倒上去了,收盘怎么也得4.1 快乐小孩518 09-0109-01 14:55
- 89 0 [康强电子吧] 神仙也救不了你了 甜蜜的杨亚特1 09-0109-01 14:55
- 114 2 [海油工程吧] 反正不割肉 金锐泉清 09-0109-01 14:55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A6M6500609 09-0109-01 14:55
- 86 0 [鹏翎股份吧] 家里有什么事啊,这样猛跌,创业板大盘连涨10多 A谈股论金8 09-0109-01 14:55
- 84 0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sjzazq 09-0109-01 14:55
- 91 0 [银轮股份吧] 现在都是价值投资…难道这破公司本身就不行…硬 股友0760yK0789 09-0109-01 14:55
- 79 0 [普门科技吧] 收市价14.14实死实死 爱拼才会蠃 09-0109-01 14:55
- 77 0 [*ST南置吧] 开始全部股票卖了买南国国拼了 拉萨第十军团 09-0109-01 14:55
- 78 0 [葵花药业吧] 这个股渣谁也踢不动僵死股 n542813780842968 09-0109-01 14:55
- 95 0 [安控科技吧] 九菜们赶紧买呀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,大家一起来 朝气蓬勃的韦韵蓓 09-0109-01 14:55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进仓 股友6w0111c805 09-0109-01 14:55
- 103 1 [维海德吧] 操盘手,是不是你家里的那位给你戴了帽子,所以 股友920X27d326 09-0109-01 14:55
- 223 8 [凯美特气吧] 一直持仓没动,看好就坚决不走! 股友D5815r6166 09-0109-01 14:55
- 636 5 [洛阳钼业吧] 涨不停,不停涨!! 股友C389596h88 09-0109-01 14:55
- 137 4 [康鹏科技吧] 这股有点神奇下午开盘就一路向下不会涨的收盘又 坚毅的章佳玉1 09-0109-01 14:55
- 168 3 [东方明珠吧] 啥时候停牌 股友l000655I83 09-0109-01 14:55
- 188 6 [芯片ETF东财吧] 不到2.2谁都不会走的 基民fjSVsA 09-0109-01 14:55
- 1152 4 [万通发展吧] 调仓清:万通发展、舜宇精工锁:英维克、金力永 v独孤柚子 09-0109-01 14:55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砸啊笨,砸到跌停 天成矿业 09-0109-01 14:55
- 122 0 [远望谷吧] 拉尾非奸即盗,量化每天做差价,冲高回落 龙腾889 09-0109-01 14:55
- 72 0 [宝通科技吧] 跌倒地狱 家财钵满的殷野王 09-0109-01 14:55
- 70 0 [海立股份吧] 控制一下节奏 n142926676995996 09-0109-01 14:55
- 80 0 [川润股份吧] 退市算了,丢市四川的脸 红色大红色 09-0109-01 14:55
- 98 1 [长城军工吧] 老庄出不来 别提过去n 09-0109-01 14:55
- 244 1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就割了!以后不买海尔产品了!公司!退市算 被资本做句了 09-0109-01 14:55
- 97 1 [浪潮信息吧] 收不到70,那就收69.16好吗?弄个收盘历史新高 耀大涨6816 09-0109-01 14:55
- 89 1 [天准科技吧] 这股没得救,开始修炼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55
- 164 1 [双良节能吧] 弘元绿能才叫神经质,不过双良和福莱特也不错, 梅纳尔克 09-0109-01 14:55
- 84 1 [锡南科技吧] 这个股票啥都好,就是不涨,气死你……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9-0109-01 14:55
- 96 2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垃圾!!!!!! 坚韧的温扬2 09-0109-01 14:55
- 291 11 [科力股份吧] 跟着主力做T自救吧,不然就完犊子了…… 西藏炒家惠锦程 09-0109-01 14:55
- 317 5 [恒为科技吧] 大家都是上海股,都是搞算力的,数据港减持完之 星仔走股涯 09-0109-01 14:55
- 87 0 [XD贵研铂吧] 贵贱不分 火热的接盘侠 09-0109-01 14:55
- 99 0 [富春环保吧] 黄金都涨了你为啥不长 你比想象中强大 09-0109-01 14:55
- 71 0 [万源通吧] 大利好面前都不敢冲杀还等什么? 软硬结合 09-0109-01 14:55
- 72 0 [唯万密封吧] 流入流出都在跌 郑书婷 09-0109-01 14:55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逆天 f哥炒股有理有据 09-0109-01 14:55
- 81 0 [青岛双星吧] 再给你一次机会明天最后一天 江南白衣 09-0109-01 14:55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去,跳水 工业飞升处生 09-0109-01 14:55
- 73 0 [天阳科技吧] 小跌小买、大跌满仓、 股友55986C0n35 09-0109-01 14:55
- 111 1 [景旺电子吧] cpo和pcb这么强就你跌这么多,当个人吧 进击的啊Sam 09-0109-01 14:55
- 548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暴力单调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9-0109-01 14:55
- 97 1 [尤夫股份吧] 大盘大涨你不涨,啥时候涨?再过3个月能涨不? 股友287Mm19931 09-0109-01 14:55
- 100 1 [润和软件吧] 优秀,创业板大涨,这货横盘不动,创业板回落一 拉萨天路总干事 09-0109-01 14:55
- 665 1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股友lE1kAK 09-0109-01 14:55
- 223 7 [天保基建吧] 之前我给我朋友推荐了新华都,当时告诉他新华都 五福临门吉星高照 09-0109-01 14:55
- 92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改名中国发展,股价能上100 liang俊杰 09-0109-01 14:55
- 479 5 [ST合力泰吧] 一个小散韭菜的愚见 骆客大叔 09-0109-01 14:55
- 450 4 [厦门钨业吧] 才看了一下,对未来的五年行情来说,厦门钨业目 喔组宗 09-0109-01 14:55
- 86 0 [申万宏源吧] 大盘是一天比一天涨,这货是一天比一天跌的惨不 Mr_财富自由 09-0109-01 14:55
- 92 4 [明泰铝业吧] 不看好的可以卖了!垃圾股垃圾股东值得死守? 过客不是游客 09-0109-01 14:55
- 88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有任务吗 服了都 09-0109-01 14:55
- 71 0 [多晶硅吧] 在多晶硅身上赚得,也在多晶硅身上亏完,以后不 山崖之下 09-0109-01 14:55
- 129 2 [云南锗业吧] 我晕30.35买了2000,32.2买了2500,这不完犊子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9-0109-01 14:55
- 83 1 [软通动力吧] 这么好的牛市被软通拖死了! 股友AHMo6h 09-0109-01 14:55
- 93 1 [ST亚光吧] 拉尾盘,明天还要死 潮湿的李可1 09-0109-01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