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五洲交通吧] 还不如出去随便买点 见到我就想叫跌 09-0109-01 12:28
- 91 1 [新华保险吧] 短线不要进来割肉砸盘始终不离不弃 割肉就是捐款 09-0109-01 12:28
- 116 3 [工业富联吧] 当时在15元的时候,就想着要买它,结果一看盘子 股友58q7n22928 09-0109-01 12:28
- 297 5 [铁龙物流吧] 今天放量明显。喜欢追高的来了。这种量。后面几 大刀队肉搏斗士 09-0109-01 12:28
- 152 3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真是高手啊佩服佩服 一个人的股市 09-0109-01 12:28
- 138 2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三剑客,你最垃圾 股友e29795c602 09-0109-01 12:28
- 68 0 [航天智装吧] 跌跌不休 反着买就能涨 09-0109-01 12:28
- 76 0 [海顺新材吧] 海顺新材忽悠式回购 右左可分 09-0109-01 12:28
- 78 0 [领先股份吧] 从你跌看了几个股都涨回去了就你lj还在跌 股友76W13829K2 09-0109-01 12:28
- 87 0 [国海证券吧] 跟风太平洋,前段时间跟风天风,小海子永远吃p 有条理的皇 09-0109-01 12:28
- 225 0 [国联安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A吧] 为什么科创综指适合做指数增强 蜂舞财经客 09-0109-01 12:28
- 89 0 [东杰智能吧] 早说了,中报盈利足以支撑23.03元 白袍巫师 09-0109-01 12:28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公司的市值管理呢?就是这样坑害股东的 做空长安三年 09-0109-01 12:28
- 80 0 [云维股份吧] 吧里全是托,完蛋了 股友71583EX563 09-0109-01 12:28
- 72 0 [复星医药吧] 下午涨停吧,哈哈,今天数钱 涨停哥哥888 09-0109-01 12:28
- 81 0 [正邦科技吧] 1年后重回3块 顽强的汪茜柏 09-0109-01 12:28
- 89 0 [永安期货吧] 淡定,一堆人在等轮动的,还想炒虚拟币的概念, 好运连连来之我 09-0109-01 12:28
- 201 6 [众泰汽车吧] 见老师一出场,第二天就得涨,屡试不爽 只有这一支票 09-0109-01 12:28
- 676 1 [微博吧] 9月1日A股午评姐妹们,中午来唠唠早盘行情,重 神笔小灵 09-0109-01 12:28
- 185 1 [交通银行吧] 牛 LSM103103 09-0109-01 12:28
- 93 1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跌停5个点左右,相当于吃个跌停,我太难了 股友899q7Y7696 09-0109-01 12:28
- 92 2 [玻璃吧] 1100大底 最强狙击手 09-0109-01 12:28
- 173 5 [水井坊吧] 比酒鬼酒业绩好就是不涨,当初90多买,幸亏买的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0109-01 12:28
- 88 1 [智飞生物吧] 个人认为这一波智飞姜超过沃森,22.77 红墙厚重阅大桥 09-0109-01 12:28
- 78 1 [游戏ETF华夏吧] 看看我之前的评论,游戏的重仓股都是问题股,动 股友22X28621d7 09-0109-01 12:28
- 126 5 [大众公用吧] 公司到底有什么问题啊!无语,这么坑,公司没涨 蔡0099 09-0109-01 12:28
- 73 0 [R东方1吧] 广汇、东方、海印……广废最惨 孙无德 09-0109-01 12:28
- 69 0 [中航西飞吧] 说了多少次了谁买谁上当受骗。就是不发出来 股友59G7687e55 09-0109-01 12:28
- 319 0 [天融信吧] 是谁把我那份接下了?昨天下午挂的 一楼大师财源广进 09-0109-01 12:28
- 70 1 [长安汽车吧] 卖出这么多亿才跌1个点可以了 股友Mr1Nfw 09-0109-01 12:28
- 292 2 [南山铝业吧] 半年报增长百分之二十,股价跌了快百分之十,打 学习之道 09-0109-01 12:28
- 63 1 [播恩集团吧] 今日目标多少? 股友m8078208D6 09-0109-01 12:28
- 267 1 [前海开源港股通价值领航混合C吧] 真恶心,也不说啥时候开房,封闭期多久。以后逢 小铃钰 08-3009-01 12:28
- 94 0 [吴通控股吧] 我就喜欢搞这种大盘逆子,这一波水牛不拉高出得 勇敢的范翼扬 09-0109-01 12:28
- 157 7 [海能达吧] 主力你下午狂跌吧 股友3152n07l92 09-0109-01 12:28
- 88 1 [三孚股份吧] 跌起来这么容易,涨一个点都这么费劲 稳定的高沁觞1 09-0109-01 12:28
- 167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今天权益反复震荡,其中通信设备表现还不错啊, 股友558659rz00 09-0109-01 12:28
- 98 0 [西藏药业吧] 二十多天己百分之百换手了 n140453255885ee06426 09-0109-01 12:28
- 141 0 [上海钢联吧] 要二次探底了,人气越来越低,上周四周五的短线 一路往北1 09-0109-01 12:28
- 97 0 [上港集团吧] 上岗上岗彻底破位 游资操盘手 09-0109-01 12:28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喊涨停的垃圾, lsgydyy 09-0109-01 12:28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等大家都清的时候,它又开始长 股友2u51622F36 09-0109-01 12:28
- 85 0 [中国铁物吧] 天天一分涨跌,准备退市! 股友5N713X9779 09-0109-01 12:28
- 35 0 [四方精创吧] 看好,55内压力, 股海无情回头是喜 09-0109-01 12:28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外面一大堆的好票,该以为低位散户活该割韭菜 a沉渡烦心 09-0109-01 12:28
- 82 0 [新赛股份吧] 还不跑,拿心塞的,下午又会回到4.74惯用伎俩, 小散户777 09-0109-01 12:2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向老师讲解:目前,空箱就是在赚钱? 股友n0968B1107 09-0109-01 12:28
- 72 0 [科大智能吧] 大股东减持良心大大的坏了,狼心狗肺的东西! 股评一阳指 09-0109-01 12:28
- 92 0 [信邦智能吧] 在等收购落地,收购消息出来之前都没有戏 股友k8537l2978 09-0109-01 12:28
- 90 1 [宁波港吧] 这么多散户谁帮你抬轿,还要大跌,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9-0109-01 12:28
- 80 1 [江丰电子吧] 这支票适合做T 小卡拉米pro 09-0109-01 12:28
- 161 2 [寒锐钴业吧] 威领行业龙头,要封板了 静静的看着你砸盘 09-0109-01 12:28
- 72 0 [英洛华吧] g庄 S勇士 09-0109-01 12:28
- 115 0 [XD中远海吧] 差不多止跌了,15.17买回来一半,如果跌到14.8- 张清风 09-0109-01 12:28
- 84 0 [海顺新材吧] 去jg部门举报,忽悠式回购 右左可分 09-0109-01 12:28
- 71 0 [中恒电气吧] 就这个人气想上去都难。 欠伱幸福 09-0109-01 12:28
- 72 0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股份又开始洗澡了 股友67671i9X03 09-0109-01 12:28
- 68 0 [寒武纪吧] 起来了寒王威武! 心态阳光好 09-0109-01 12:28
- 80 0 [中国人寿吧] 还没到新高 股友60123U72q6 09-0109-01 12:28
- 80 0 [索菲亚吧] 天天做T爽歪歪 B10 09-0109-01 12:28
- 78 0 [*ST闻泰吧] 漫长的整理期,只能再等3季报了 人间一两风86130 09-0109-01 12:28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安徽建工已经提前上演你后面的走势 腾云1688 09-0109-01 12:28
- 67 0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跌5个点,全仓加入。今天跌停。 过时的金莺5 09-0109-01 12:28
- 81 0 [格力电器吧] 30建仓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0109-01 12:28
- 104 1 [友阿股份吧] 周末妖魔鬼怪那么多基本上就没了 慢慢的感觉来了 09-0109-01 12:28
- 173 3 [东土科技吧] 到头了,又是长上影线,明天低开下杀。不走套死 n14256060206ab72 09-0109-01 12:28
- 157 3 [航锦科技吧] 唉,我才刚建一成仓,不想追高买 谨慎而为777 09-0109-01 12:28
- 100 1 [外服控股吧] 僵尸股一共5200个票,排名4900 股友8Z201T0686 09-0109-01 12:28
- 95 1 [汉缆股份吧] 公司改名为:汉缆科技。列入国家重点科技部! 股友6O3906t311 09-0109-01 12:28
- 836 3 [晓程科技吧] 终于等到了你拉起来,还好我没放弃 南泥湾基地 09-0109-01 12:28
- 92 3 [赛维时代吧] 翻红就卖 股友88w5675r82 09-0109-01 12:28
- 162 3 [康缘药业吧] 虽然我都判断对了,但是我还是要说句,庄这操盘 股友R15838F786 09-0109-01 12:28
- 144 4 [24特国01吧] 挺好的大冬瓜,0.19元一斤。 求真12345 08-3109-01 12:28
- 115 0 [同济科技吧] 你持股时间有十大股东的时间长吗,短线快跑 雾满澜江 09-0109-01 12:28
- 96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这行情,适合长线选手,对待市场在保持乐观的同 独角兽财富树 09-0109-01 12:28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遇见华工,是你一生的幸福 福星的立秋 09-0109-01 12:28
- 72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么好业绩和利好,走势好弱! 古月传说 09-0109-01 12:28
- 91 0 [北京科锐吧] 这货色买了就后悔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0109-01 12:28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别人的净利润都是涨,你TM的跌 久远的钱明珠4 09-0109-01 12:28
- 107 2 [康弘药业吧] 追上康弘不破历史新高52坚决不走 英气俊朗的逆鳞8 09-0109-01 12:28
- 678 7 [超讯科技吧] 您提出的这个观点非常敏锐,也很有道理。从直接 英气俊朗的陈三仟 08-3109-01 12:28
- 132 0 [五矿地产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五矿地产资讯 09-0109-01 12:28
- 90 0 [中哲精化吧] 做个短期小平台,接着下跌! 股友R2808N1107 09-0109-01 12:28
- 85 0 [重庆建工吧] 板块整体都在底部,现在布局挺合适的。 满眼的失落 09-0109-01 12:28
- 172 1 [天正电气吧] 天正我说下观点连续的成交低迷一直控盘比较稳当 n141853245354cb9 09-0109-01 12:28
- 71 0 [天津港吧] 装缺业务什么时候时候注入上市公司? 基民1293703x7g 09-0109-01 12:28
- 86 0 [老板电器吧] AI加消费未来可期 股友3H91362c86 09-0109-01 12:28
- 472 1 [金徽酒吧] 全是机构持仓,都不想抬轿子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9-0109-01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