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卓翼科技吧] 12.35的本,不知什么时侯能回本!唉!敖一敖吧 股友97AW157886 09-0109-01 12:27
- 221 3 [美图公司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沧海一声笑哈哈哈 09-0109-01 12:27
- 183 1 [游族网络吧] 周末不兴奋了吧,游族顶多是陪标的,今天连高开 无良液 09-0109-01 12:27
- 83 1 [中国电建吧] 还要跌4天,才可能有反弹。 股友83038m1W85 09-0109-01 12:27
- 92 1 [美邦服饰吧] 清仓了,清仓了,坚决不买美邦了,拉黑踢出自选 激愤的麦浪 09-0109-01 12:27
- 104 3 [欣灵电气吧] 今天生日,来个涨停给我庆祝一下吧! 富贵ybh 09-0109-01 12:27
- 264 4 [中金黄金吧] 周一干他,上车 请记住我的昵称 08-3109-01 12:27
- 194 6 [钜泉科技吧] 有点担心,现在流通股5千万股跌成这样,解禁后 洗新革面 08-2509-01 12:27
- 91 0 [金财互联吧] 历史日k线中没有过连板,所以下午也不会有奇迹 进取的温光耀 09-0109-01 12:27
- 75 0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可能是减持的砸的 xyz_2017 09-0109-01 12:27
- 84 1 [奋达科技吧] 买那个那个跌,真是日了 股友kLsYkR 09-0109-01 12:27
- 95 2 [华胜天成吧] 24进的,少套我一点,还以为你要卡位吉视传媒, 做兄弟在心中68 09-0109-01 12:27
- 976 12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呵呵!!该还债时候已经到啦!!!看五 MMLLNNLL4190 08-3009-01 12:27
- 72 0 [新易盛吧] 老头子说了,满仓干就好了 画技的叶莘 09-0109-01 12:27
- 69 0 [大众交通吧] 沉睡的大山压死众生 沉毅果决的青砚5 09-0109-01 12:27
- 71 0 [金财互联吧] 知道这时什么股吗?这是抖音主播推荐票。进来就 HX6013094373886178 09-0109-01 12:27
- 83 0 [中国卫星吧] 看五日线多少个涨停都开板了,妥妥的散户集中营 善良的邱津5 09-0109-01 12:27
- 80 0 [保税科技吧] 5.14全垃圾股。 夕阳奔跑 09-0109-01 12:2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哟,跳水水 无锡炒股吃饭 09-0109-01 12:27
- 137 0 [中国建筑国际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中国建筑国际资讯 09-0109-01 12:27
- 77 0 [一汽解放吧] 和长安绿车一模一样 主打的就是韭菜 09-0109-01 12:27
- 70 0 [豪悦护理吧] 明天再跌停,人气进前10 洗碗天后 09-0109-01 12:27
- 79 0 [中密控股吧] 不挖深坑很难作为 兴高的伏羲 09-0109-01 12:27
- 139 9 [R东方1吧] 说了8分,还有很多人不相信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9-0109-01 12:27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早盘进得都是散户,周五觉得不对,卖了,最后后 股友593252ww06 09-0109-01 12:27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下午会冲高拉红不 平常人做平常事 09-0109-01 12:27
- 103 2 [大全能源吧] 下午能回一半吗 股友W956380N08 09-0109-01 12:27
- 79 0 [振华重工吧] 看的出来,有回购的迹象回购股都这样,短期别想 雷厉风行的冷小白 09-0109-01 12:27
- 89 0 [中国中免吧] 撞鬼了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0109-01 12:27
- 84 0 [圣邦股份吧] 在h股没上市之前,都会打压股价。这票基本死球 股友01Z631K118 09-0109-01 12:27
- 85 1 [玻璃吧] 补缺口行情 期股招财 09-0109-01 12:27
- 110 2 [常山药业吧] 什么时候等吧里没有声音了再买回来,现在先去外 智慧的小蚕豆 09-0109-01 12:27
- 78 0 [ST天玑吧] 两个锤子一上一下怎么回事 桂之巅 09-0109-01 12:27
- 86 0 [中国移动吧] 涪陵榨菜也是每次分红后,股价下跌,一样的模式 用户001 09-0109-01 12:27
- 103 3 [国光连锁吧] 小心了,下午大概率天地板 聚散成韭 09-0109-01 12:27
- 72 0 [奥特佳吧] 终于不装了,下来了,继续向下跌停我在进点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9-0109-01 12:27
- 340 0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,你可以拉了,俺割肉了! 我在草原摆地摊 09-0109-01 12:27
- 83 0 [英威腾吧] TM真个,行业板块,概念都是涨滴,就你是下跌的 fjfz09 09-0109-01 12:27
- 103 1 [中国电建吧] 本人下午两点半,清仓割肉100000股,从此将不会 有激情的柳亿10 09-0109-01 12:27
- 137 5 [上证指数吧] 滞胀了 股友920A662I76 09-0109-01 12:27
- 128 1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带量突破横盘的话那就不错,看起来很光明 知春路连板小子 09-0109-01 12:27
- 139 2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今天不涨了。轮到海立涨停了。市值管理得好 Z炎林 09-0109-01 12:27
- 91 0 [众源新材吧] 这个铜匠铺要关门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0109-01 12:27
- 69 0 [和而泰吧] 下午开盘就红,收盘在五个点以上 股友92938Mk812 09-0109-01 12:27
- 79 0 [均胜电子吧] 低吸低吸低吸,重要事情说三遍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0109-01 12:27
- 32 0 [固态电池吧] 涨停板 木木可爱 09-0109-01 12:27
- 87 1 [汤姆猫吧] 有阿里概念也不涨 东财网友4797513638227450 09-0109-01 12:27
- 91 1 [航高5吧] 只要不是恐慌性的跌停就没啥大事儿,下了0.4就 基民181H2q 09-0109-01 12:27
- 213 3 [星光股份吧] 半年报完全排雷,为什么还不涨? 股友P552m28751 09-0109-01 12:27
- 70 1 [奥飞娱乐吧] 怎么每天拉高出货啊 赚钱买文具 09-0109-01 12:27
- 75 0 [易点天下吧] 天津,跨境都没你的肉吗??? 小诸葛的量 09-0109-01 12:27
- 88 2 [玻璃吧] 玻璃短期看1000长期看800 股神cl 09-0109-01 12:27
- 81 1 [三孚股份吧] 看情况下午就得绿了 这游戏太难了 09-0109-01 12:27
- 102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为什么创业板能抄炒,科创就不能炒呀 股友5585r62n22 09-0109-01 12:27
- 1553 14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:弱于预期谢谢 新作龙一 09-0109-01 12:27
- 79 0 [海南高速吧] 好的哈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0109-01 12:27
- 100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中阳,不会涨的太快,明天开启加速通道。 股友2O8202675u 09-0109-01 12:27
- 796 4 [山鹰国际吧] 行业内部人士,我说话你别不爱听,你啊,良秀不 股友662766uo21 08-3109-01 12:27
- 95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全球AI算力建设加速落地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大象123 09-0109-01 12:27
- 117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低价股龙头了,这波牛逼的话,拉到6元后调 安详的西门宜仲1 09-0109-01 12:27
- 81 0 [松芝股份吧] 发温鸡一样的 股友eklvxZ 09-0109-01 12:27
- 261 0 [长川科技吧] 业绩非常优秀,市盈率才40,半导体测试设备龙头 股海擒牛 09-0109-01 12:27
- 84 0 [长电科技吧] 人气第八就这么点涨幅,人家那些几连板的情何以 剑指4450给我冲 09-0109-01 12:27
- 82 1 [玻璃吧] 50的多单,还能留吗??? 淘金小农民 09-0109-01 12:27
- 84 2 [正邦科技吧] 逢低买入, 股友686i068g55 09-0109-01 12:27
- 92 0 [华工科技吧] 管它以后几个板,周五收盘买,几天早盘涨停卖了 偶尔看一看瞧一瞧 09-0109-01 12:27
- 72 0 [成都路桥吧] 滚出成都 有洞察力的渣渣辉 09-0109-01 12:27
- 152 3 [特变电工吧] 我走了,你们发财吧。这股真不人干的事。买了都 股友732K808y20 09-0109-01 12:27
- 93 2 [洛阳钼业吧] 别涨停啊大哥 SuperRookie 09-0109-01 12:27
- 130 6 [*ST英飞吧] 今天不可能大涨的!绝无可能!!! 法喜之乐 09-0109-01 12:27
- 263 5 [谱尼测试吧] 中央碳市场新政落地 谱尼测试“全链条解决方案 谱尼测试 09-0109-01 12:27
- 70 0 [宇瞳光学吧] 20个点,谢了 未来你好 09-0109-01 12:27
- 82 0 [捷强装备吧] 我怎么感觉要大跌啊大盘这周五就是诱多啊 抱氜光明笪茓 09-0109-01 12:27
- 89 0 [宁德时代吧] 尾盘进一点,明天又要冲两/三个点了。 点石四海de说不得 09-0109-01 12:2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个股已经开始回调至3000点位 魑魅魍魉8888 09-0109-01 12:27
- 96 1 [华如科技吧] 别看是走的挺烂,市值要能跌到30几亿还是有点意 泰山蓝胖子 09-0109-01 12:27
- 71 0 [快手-W吧] 高位横盘出货。 欢乐的蔡言秋 09-0109-01 12:26
- 81 0 [XD浙商银吧] 我承认我怂了,原本认为这个位置应该会有反弹的 揭露暗黑 09-0109-01 12:26
- 95 0 [科大讯飞吧] 非常看好这个公司,但股价不涨,还是先换吧 股wtx88 09-0109-01 12:26
- 1257 4 [鸿博股份吧] 去年投资收益826万,今年是负的1346万,研发费 战忽局上海办 08-2809-01 12:26
- 138 0 [惠博普吧] 仁智股份业绩亏损,涨停了,小惠情何以堪 知足的王之柔3 09-0109-01 12:26
- 821 2 [好上好吧] 会看的人就不会卖 晋级大师 09-0109-01 12:26
- 79 0 [玻璃吧] 砸到800点,都有可能,奔着砸死多头去的,大数 士兵等一下 09-0109-01 12:26
- 79 0 [四维图新吧] 这个票为什么动,第一不赚钱,第二还这么多散户 股友r1qGFi 09-0109-01 12:26
- 138 0 [国证军工吧] 重要节点为何要砸? 股友J6Qbzg 09-0109-01 12:26
- 85 0 [杭州热电吧] 这个月要是跌到20附近那可以考虑进来躲牛市了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0109-01 12:26
- 260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易方达 萧废 你是怎么做到只买冒绿光的股票 萧遥NO1 09-0109-01 12:26
- 352 0 [联德股份吧] 算是不错的买点,模式内的机会。27一带低吸的人 独股十剑1 09-0109-01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