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1 [龙宇5吧] 这周真热闹消息满满,言论满天飞。经过了周未的 智远恒久 08-3108-31 19:38
- 595 9 [厦门钨业吧] 儿子厦钨新能,金龙稀土,女儿腾远钴业,别人是 sker到底 08-3008-31 19:38
- 140 2 [工业富联吧] 以后的的工业富联会叫联王,中国崛起吸引全都资 逆风也来玩玩 08-3108-31 19:38
- 157 2 [永臻股份吧] 亲爱的毕小姐有意干涨停到9月3日,诸位韭菜家人 浙杭资本 08-3108-31 19:38
- 263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光控对光大集团的利润贡献不到百分之十! 非主流63 08-3108-31 19:38
- 140 1 [赛力斯吧] 周一大跌我说的 管住手一定 08-3108-31 19:38
- 139 0 [华培动力吧] 在跌20个点,把散户清理干净才会涨 股海中的捞钱哥 08-3108-31 19:38
- 128 0 [仕佳光子吧] 不要辜负对你的期望! 山东巴菲特 08-3108-31 19:38
- 166 2 [电子城吧] 9.1有个板 傲气的木听风2 08-3108-31 19:38
- 157 2 [第一创业吧] 冷冷清清,凄凄惨惨戚戚,这个吧里没人气。 风陵渡001 08-3108-31 19:38
- 428 5 [电科院吧] 电科院被取消军购资格居然是真的,大家还拿着吗 babyshankeass 08-3108-31 19:38
- 362 1 [中瓷电子吧] 市值基本差不多到位了!后面空间不大!!参与价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3108-31 19:38
- 389 5 [步步高吧] 炒股票就是要有故事,没有故事不涨,002251步步 有故事就继续 08-3108-31 19:38
- 1529 9 [福日电子吧] 兄弟们,虽然快跌到我成本线了,但我坚定持有 股友11nv020365 08-3008-31 19:38
- 299 4 [美的集团吧] 这业绩应该能涨点了吧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8-3008-31 19:38
- 131 0 [锦江在线吧] 这人气看着真无语 痴人说梦666 08-3108-31 19:38
- 131 0 [星云股份吧] $星云股份(SZ300648)$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19:38
- 337 2 [美团-W吧] 资本认可阿里AI新故事,无可厚非。但刷了两天各 苏菲193岁 08-3108-31 19:38
- 290 4 [烧碱吧] 标准的M顶,周一全仓做空 韭菜可以反复榨油 08-3008-31 19:38
- 217 8 [惠云钛业吧] 散户踩踏,没救了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8-2908-31 19:38
- 302 2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,感觉就是下一个华胜天成,下周我全押 悟道晖 08-3108-31 19:38
- 214 2 [浙文互联吧] 数智营销基本盘很稳,数据驱动的媒介策略效果靠 股友1016f7V653 08-3108-31 19:38
- 1895 13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超导供货CFS,恒丰特导供货阿里巴巴(周五 股友HcYBrh 08-3008-31 19:38
- 357 7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强势洗筹十八般武艺都会用上,看这架势像是 西山社 08-2808-31 19:38
- 363 5 [健帆生物吧] 公司二季度各项指标下降幅度在收敛,全年营收应 股友p6kfnT 08-3108-31 19:38
- 4269 23 [万通发展吧] 周四涨停,当天下午开板时瞬间秒吃,成交七个多 携手同舟 08-3108-31 19:38
- 182 2 [梦网科技吧] 主力要请你们吃几天流水面 平子2627 08-3108-31 19:38
- 310 3 [航高5吧] 刚才,7点二十分,航高上中央1台了 股友WZAWde7880 08-3108-31 19:38
- 451 4 [建元信托吧] 本来中粮资本和建元信托争市值龙头前五,如今一 唐淼洋快跑快跑 08-2908-31 19:38
- 129 0 [先导智能吧] 拿住喽!周二再聊买与卖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8-3108-31 19:38
- 185 2 [赛意信息吧] 股东会在低价把股份让出去吗?我不信,大不了躺 叭叭叭鹅鹅鹅 08-3108-31 19:38
- 125 0 [长电科技吧] 我哭了我之前做梦这个票要暴涨,,结果我前2周 记得盖被子 08-3108-31 19:38
- 3556 26 [五粮液吧] “盯上”年轻人的钱包,五粮液29度新品请来邓紫 五粮液资讯 08-3008-31 19:38
- 4264 1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上半年经营活动现金流改善 海外业务取 露笑科技资讯 08-3008-31 19:38
- 169 0 [运达科技吧] 搞一个城轨的自动驾驶。 深山里石头 08-3108-31 19:38
- 279 3 [广汇能源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擒牛小达人 08-3108-31 19:38
- 132 0 [华阳集团吧] 防守一波,上方有阻力。 股友v37D729737 08-3108-31 19:38
- 330 4 [中国船舶吧] 每次出业绩都是低开低走! 六道魔人 08-3008-31 19:38
- 308 12 [润和软件吧] 今晚挂涨停买入 VVZVV 08-3108-31 19:38
- 273 3 [国安股份吧] 老套路,涨一天跌一个月 财神小师哥 08-3008-31 19:38
- 129 1 [优必选吧] 那些跳梁小丑又要左右横跳了,真是没脸没皮 我是来做股东的哈 08-3108-31 19:38
- 268 1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当前的主要利好集中在业绩稳中有升、研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19:38
- 378 3 [回盛生物吧] 什么时候终止定增,就是起飞之日 环保的王春萍3 08-3008-31 19:38
- 152 1 [迪马3吧] 不理他真还是假,明天挂涨停价买! 神州剑客 08-3108-31 19:38
- 196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之后计划:每跌一个点买一手,直到子弹打完 股友ptD52r 08-3108-31 19:38
- 149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$三元基因(SZ837344)$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19:38
- 122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东财数字经济跟涨科创50指数1.15%,持仓龙头尽 招财111 08-3108-31 19:38
- 132 0 [天娱数科吧] @虎妹518 一缕阳光升级版 08-3108-31 19:37
- 725 34 [华银电力吧] 恭喜各位,25号左右到10块。舒服舒服 韭菜游资123456 08-1508-31 19:37
- 145 0 [中国船舶吧] 预计周三涨停 口嗨仔破防了 08-3108-31 19:37
- 298 3 [美团-W吧] 来个懂行的砖家 孤峰高山 08-3108-31 19:37
- 164 0 [航天南湖吧] $航天南湖(SH688552)$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19:37
- 202 2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高开低走跌停,套人 旋极芯市值500亿 08-3108-31 19:37
- 624 1 [驰宏锌锗吧] 有色金属品种挺多!驰宏锌锗公司的有色金属主要 我就是小明tony 08-3108-31 19:37
- 557 4 [王子新材吧] 太令人瞩目了,现在操作晚上隔夜挂单啊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108-31 19:37
- 11760 3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拟收购中芯北方49%股权,有望增厚公司 中芯国际资讯 08-3008-31 19:37
- 1750 73 [阿里巴巴吧] BABA晚上这么顶了,周一带着整个人工智能板块飞 钢骨小喵 08-2908-31 19:37
- 172 1 [浙江众成吧] 还要跌,,,完蛋了,,,,,不该满仓进来的! 黄金金666 08-2908-31 19:37
- 502 3 [上海电力吧] 跌不下去就上去! 心海昭昭 08-2908-31 19:37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斤斤计较近近景近景快快快回家斤斤计较斤斤 会卖才是高手 08-3108-31 19:37
- 126 0 [长阳科技吧] 不管自己的交易如何,晚上隔夜挂单那是需要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108-31 19:37
- 143 0 [盐田港吧] 核心战略股东才是大头,轻易不会减持 海带观察 08-3108-31 19:37
- 631 2 [浙江东方吧] 网上流传的浙江东方各种投资都确有其事。至于董 股友oLKQ87 08-3108-31 19:37
- 123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$灵鸽科技(SZ833284)$ 股友0H79F73783 08-3108-31 19:37
- 903 2 [吉视传媒吧] 难道卖飞了吗? 取之无名 08-3108-31 19:37
- 126 0 [惠云钛业吧] 提价周期到来,股价跟着上涨。 小小麦芽 08-3108-31 19:37
- 800 9 [汇嘉时代吧] 再次成功做T,涨跌不慌 二十年磨双剑 08-2708-31 19:37
- 140 0 [中文在线吧] “电影+”点燃暑期文旅消费热潮 紫气东来小姐姐 08-3108-31 19:37
- 422 0 [翠微股份吧] 小翠,下周一看你发挥自己了 股友2211V8u985 08-3108-31 19:37
- 172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九月快谈 感知未来能力者 08-3108-31 19:37
- 123 0 [汇金股份吧] 买个光伏是啥意思,洗? 你将最终胜利 08-3108-31 19:37
- 4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4月9日买都2.5倍了 坚定右侧 08-3108-31 19:37
- 130 1 [长电科技吧] 完蛋,股价一直没有怎么涨热度还这么高,又完蛋 风姿绰约的耿彤溪 08-3108-31 19:37
- 158 1 [雄韬股份吧] 同花有阿里概念,东财尚未添加,这才是机会 谢您们福佑 08-3108-31 19:37
- 361 1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水泥长期股价低迷,我就觉得很奇怪,明明海 大同世界1975 08-3108-31 19:37
- 54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常州又进球了 股友00R6687y33 08-3108-31 19:37
- 1530 2 [中科曙光吧] 我现在全部用好晚上隔夜挂单,来保住晚上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3108-31 19:37
- 1119 2 [永和股份吧] 氟化液作为算力中心液冷系统的核心材料,其重要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8-3108-31 19:37
- 153 0 [华虹宏力吧] 43.34元,这个价格说明什么?比当初上市52.8元 billpin 08-3108-31 19:37
- 790 12 [ST百利吧] 人员已经到齐,大家懂的 许翔表弟 08-3008-31 19:37
- 122 0 [天奇股份吧] 再起不来就不要了,浪费时间。 西北刀哥 08-3108-31 19:37
- 127 0 [北方稀土吧] 下个月回踩3674,爱信不信 股友2ZLaTG 08-3108-31 19:37
- 218 1 [拓维信息吧] 与华为合作芯片即将发布 还有点根的老韭菜 08-3108-31 19:37
- 140 0 [弘信电子吧] 晚上涨停白天跌,股友们总结的真不错 乐观的小散gggg 08-3108-31 19:37
- 137 0 [中粮科技吧] 我不卖是死不涨啊!就等我是吧?这次我就舍己为 夯大李 08-3108-31 19:37
- 310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五天走势推演及持仓个股:周一:上涨的概率大 妖股专家 08-3108-31 19:37
- 256 3 [*ST高鸿吧] 高鸿未来是大牛股,再不买没机会了。 新奇的戴鼎河 08-3108-31 19:37
- 485 3 [ST京蓝吧] 周五大家赌摘帽公告拉了个涨停,结果等了个寂寞 杭州富阳SJC 08-3108-31 1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