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2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最恐怖的是,上半年单车均价41万元,毛利 王发168 09-0109-01 12:23
- 549 15 [晶方科技吧] 周五看准了半导体芯片,结果选了晶方,朋友们都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9-0109-01 12:23
- 1073 9 [胜宏科技吧] cpo还三强分立。pcb是胜宏一家独大。如果不是产 大吉大利吃牛 09-0109-01 12:23
- 90 0 [键邦股份吧] 来了键邦股份是虎得卧着是龙得盘着 与庄共舞宿命之魂 09-0109-01 12:23
- 150 4 [欧陆通吧] 已补全仓,坐等数钱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9-0109-01 12:23
- 124 0 [沪金吧] 金价周五刷新4月中3500美元历史高点调整以来的 股圣点金 09-0109-01 12:23
- 82 0 [艾为电子吧] 所谓洗盘谁能明白,跌就是跌,涨就是涨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0109-01 12:23
- 99 1 [宁波韵升吧] 莫不是振荡回到12元!!? 股友O512C76695 09-0109-01 12:23
- 214 2 [凯撒旅业吧] 世界自由区组织大会将于10月10日至12日在海南举 马上有钱花2 09-0109-01 12:23
- 92 0 [越剑智能吧] 越贱智能 收割的喜悦 09-0109-01 12:23
- 105 0 [江西铜业吧] 业绩也不错,黄金铜都涨价,这股价当什么没啥反 豪爽大气的陆禹汐 09-0109-01 12:23
- 88 0 [荣盛发展吧] 我和专业给主力惹麻烦一样,1.2的成本,一股不 一诺千金475 09-0109-01 12:23
- 77 0 [正泰电器吧] 发什么神经,赶紧下来。 买在恐慌卖在追高 09-0109-01 12:23
- 90 0 [盐田港吧] 定增的票不能买,前面两年航运港口涨的不错,它 股海淘金的大刘 09-0109-01 12:23
- 76 1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回调你自己涨才对,对冲是你的职责啊。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9-0109-01 12:23
- 90 2 [北方导航吧] 奶比卖中兴买中导大我 股友29k7890M79 09-0109-01 12:23
- 70 2 [航高5吧] 授予,,,涅槃重生之我在大,,,孜孜不倦唱空 雅博总舵主 09-0109-01 12:23
- 61 1 [舒泰神吧] 医药板块其实涨的不错啊,舒泰神应该也能上一波 大浪66淘沙 09-0109-01 12:23
- 765 12 [中旗股份吧] 我第一次买6.77成本赚钱没有走,跌下来6.45补仓 股友51C7979N87 08-3109-01 12:23
- 155 3 [晓程科技吧] 期货明显在冲击3500,基于9月降息的预期,基于 lufeeeMeX 08-2909-01 12:23
- 130 3 [垒知集团吧] 走了,去利欧股份玩去了,有机会再过来玩 股友5240 08-2609-01 12:23
- 80 0 [长亮科技吧] 终于解套,赶紧跑 星光璀璨518 09-0109-01 12:23
- 194 1 [领益智造吧] 据工业富联母公司鸿海(2317.TW)今年2月公告, 天天向上5549 09-0109-01 12:23
- 6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一元买的。 股友3z212017c7 09-0109-01 12:23
- 125 0 [黄金期货吧] 金价周五刷新4月中3500美元历史高点调整以来的 股圣点金 09-0109-01 12:23
- 82 0 [TCL科技吧] 一直在放量下跌,绝望,准备紫砂了。 股友119y9z0988 09-0109-01 12:23
- 67 0 [上海洗霸吧] 牛 黎明之复利 09-0109-01 12:23
- 138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入股逸飞激光,其固态电池设备由逸飞提供? 股友F20l938156 09-0109-01 12:23
- 98 2 [佳都科技吧] 早上又加仓了,马德比啊 泽时分歧买入 09-0109-01 12:23
- 76 0 [ST合力泰吧] 二波走起 大作手悟空 09-0109-01 12:23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股份 晚风扶柳 09-0109-01 12:23
- 135 5 [蓝思科技吧] 我割肉2万股你就拉升,气死我了 换颜新生 09-0109-01 12:23
- 154 2 [龙建股份吧] 4.16筹码就一点点,但就是吃不完,只能说龙建自 股友o88351902e 09-0109-01 12:23
- 375 4 [奥瑞金吧] 散户少了许多,下半年短线博弈和震荡会加大? 千岛老A 09-0109-01 12:23
- 206 7 [东杰转债吧] 强赎的一般都是跌?有没有大涨的案例? 磨人d小妖精 08-2909-01 12:23
- 136 1 [歌尔股份吧] 看好就是看好,看好就坚定持有,人在草原是寂寞 断股客 09-0109-01 12:23
- 484 5 [江苏金租吧] 我红利股全崩盘 FAPKING 09-0109-01 12:23
- 261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隔壁谢治宇都回本了,阿坤明显不行了,只想着那 第一个百万理财计划 08-3109-01 12:23
- 561 6 [梦天家居吧] 有股的一起发起题材新增:半导体、ai芯片、新能 得之4050wau 08-3009-01 12:23
- 287 8 [建设工业吧] 22·3元买的,要不要留至阅兵? AAAAA999 08-2209-01 12:23
- 95 0 [中天精装吧] 历史高点 dhdhh63447331 09-0109-01 12:23
- 89 0 [美锦能源吧] 周线月线,都不错,等待翻倍。 笑天xiaotian 09-0109-01 12:23
- 92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新易盛业绩预增300%引爆CPO板块,西藏东财中证 狮子S 09-0109-01 12:23
- 1122 1 [吉视传媒吧] 就这 冲破六六六 09-0109-01 12:23
- 108 1 [英科医疗吧] 评论区哀鸿遍野的时候,加仓就没错了 坚韧抗割的韭菜 09-0109-01 12:23
- 65 0 [韵达股份吧] 拿你十年、我看行。 吹牛皮的熊 09-0109-01 12:23
- 78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就是穷B庄 股友OauTkE 09-0109-01 12:23
- 144 1 [融发核电吧] 止跌信号终于出现了。 消息都在股价后 09-0109-01 12:23
- 195 3 [四川长虹吧] 洗盘结束了,牛市旗本周直冲20 博学多才的潘安 09-0109-01 12:23
- 310 1 [*ST康佳A吧] 分享一下,从6.14卖出后,那天尾盘买了快跌停的 股友H9693a2250 09-0109-01 12:23
- 76 1 [天邦食品吧] 邦邦辉该吃药了 文笔我就说 09-0109-01 12:23
- 269 9 [浙江世宝吧] 这个世宝,这是尾盘直接拉板的节奏 坡高量走 08-2209-01 12:23
- 117 0 [平安银行吧] 股 股友0925q6837l 09-0109-01 12:23
- 75 0 [水晶光电吧] 这货股性不太好,历史涨停次数也不多 股市老念 09-0109-01 12:23
- 80 0 [美凯龙吧] 股价反应一切 漂泊船5258 09-0109-01 12:23
- 429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2025年A股科技主线确立,AI行情可期 买基小灵通 09-0109-01 12:23
- 123 0 [外汇吧] 汇率就是国力的体现,汇率每升值一个点,一百万 变数字 09-0109-01 12:23
- 88 0 [广汇能源吧] 马比得那天要是换成鲁西化工,至少回本了还赚, 赚几头牛 09-0109-01 12:23
- 88 0 [保利联合吧] 早盘满仓杀入盈利4个点,希望主力给力明天拉到1 a_无畏D希望 09-0109-01 12:23
- 78 0 [长白山吧] 股市起,消费起,旅游起,冬季东北旅游趋势所在 彪行世间 09-0109-01 12:23
- 75 0 [禾望电气吧] 呼家楼人呢?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为什么不敢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109-01 12:23
- 242 2 [海南高速吧] 我是吹哨人我在望北楼:公告说了近期无行情,我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2:23
- 98 1 [广汇能源吧] 买了一个广汇一个长江,想它的分红,家都被抄了 只想回本0_0 09-0109-01 12:23
- 42 1 [日丰股份吧] 庄太小气走了! 进退有据1999 09-0109-01 12:23
- 99 1 [海正药业吧] 真LS 健旺了 09-0109-01 12:23
- 112 1 [北京银行吧] 真实坏账率,大家去内部打听下 只套庄家 09-0109-01 12:23
- 76 1 [成飞集成吧] 只能博93,这2天,天津有什么会议的好消息,看 齐天大圣思明7637 09-0109-01 12:23
- 357 1 [投顾产品吧] 转入要收费吗? 基民xhV03T 08-1809-01 12:23
- 129 1 [格力电器吧] 难道又要像21年那样来一次月线八连阴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9-0109-01 12:23
- 163 3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低开低走,中间可能有冲高回落。收盘还是最 xinsong_2018 09-0109-01 12:23
- 97 0 [五方光电吧] 你们都在哈牛皮,我是真的上 股友47YFwu 09-0109-01 12:23
- 74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买进的都发财 做一个老韭菜 09-0109-01 12:23
- 92 0 [中闽能源吧] 气质马上就要体现出来了,没有任何增仓的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109-01 12:23
- 77 0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有多少人跑路了,途中下车了 勇敢坚毅的盛昭 09-0109-01 12:23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博杰股份,公司主营工业化自动设备研发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9-0109-01 12:23
- 71 0 [广东建工吧] $广东建工(SZ002060)$ 股友gBOy7i7296 09-0109-01 12:23
- 90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早起是给一个上车的机会,不过好多人都跑了 慌得很久了 09-0109-01 12:23
- 81 0 [尿素吧] 秋菜江豆,珍惜和长效肥菜珀800的价差哈,老农 钢需老农 09-0109-01 12:23
- 129 0 [中航沈飞吧] 每年的节假日都是前两天沈飞要跌的,轮到他的航 股友088U08Y836 09-0109-01 12:23
- 155 0 [国联股份吧] 虽然可能性不大,但是还是提醒大家一下,有可能 股友E9buLn 09-0109-01 12:23
- 155 0 [信澳蓝筹精选股票A吧] 但愿新经理带领这些冤大头能起死回生 基民670jkb 09-0109-01 12:23
- 188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现在小盘投资收益挺多的。而且一个月红了五个点 股友0e6318O962 09-0109-01 12:23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okaUfN 09-0109-01 12:23
- 106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涨停我就打板不涨停不买 有条理的雁星谷13 09-0109-01 12:23
- 36 1 [格力电器吧] 跌破年线了,趋势破位了 淡水烟花 09-0109-01 12:23
- 72 1 [鹏翎股份吧] 接着砸啊 快乐小孩518 09-0109-01 12:23
- 224 3 [华润材料吧] 股还不错,就是没啥题材,啥时候突然猛一下下不 名人仕奇 08-3109-01 12:23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开盘跑了赚3个点这票还可以低吸 股友qhhZi0 09-0109-01 1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