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6 8 [渤海租赁吧] 周五低吸了一些是不是炒到了底,目前还不确定, 翅膀KKK 08-3109-01 12:22
- 77 0 [杭可科技吧] 这个板盖下来,就是上下40厘米 那一束光 09-0109-01 12:22
- 97 2 [华银电力吧] 早盘不管下杀还是上拉都让人感到无比恶心,看看 股友Nm93276970 09-0109-01 12:22
- 71 0 [兴森科技吧] 到顶了? 金红股市 09-0109-01 12:22
- 489 1 [福晶科技吧] 兆驰股份的光模块,明年量产供货800,1.6T光模 大笑堂0795 09-0109-01 12:22
- 534 1 [新疆交建吧] 啥意思课代表们 股友33253EO939 09-0109-01 12:22
- 9056 28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9月5日终止上市 最后一份半年报净利润 中国重工资讯 08-3109-01 12:22
- 103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一年113.79%的涨幅,很给力啊 浣熊守护者 09-0109-01 12:22
- 71 0 [XD乐山电吧] 走了,下跌趋势己定,二十个点后,再接回明年见 倾国倾城的栖竹5 09-0109-01 12:22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不修复五日线等死 火炎焱土 09-0109-01 12:22
- 102 0 [朗特智能吧] 还留了20万,都是纯利润了,朱莉咋折腾都可以了 理想国5 09-0109-01 12:22
- 188 3 [东港股份吧] 广发曹总调研算是给我们句句问到位了。公司是好 hdhhfjjfjdjd 09-0109-01 12:22
- 89 0 [中国移动吧] 好好的护盘股走成了庄股,让价值投资者(套牢者) 团结de虞美人 09-0109-01 12:22
- 81 0 [金ETF天弘吧] 以后买517520,才搞清楚这只是上海金价格被控死 独立的玲中翼6 09-0109-01 12:22
- 87 2 [XD中国联吧] 快拿不住了 桔梗小白白 09-0109-01 12:22
- 112 1 [壹网壹创吧] 能不能有点尿性拉个板 经纶高升得翠薇 09-0109-01 12:22
- 98 1 [旋极信息吧] 涨停进,不晓得明天什么情况,能不能喝汤。 股友657223i8U9 09-0109-01 12:22
- 83 2 [越秀资本吧] 你越买它越卖,筹码源源不断涌出来。 从头再来675 09-0109-01 12:22
- 79 1 [美邦服饰吧] 2.14入场 牛刀小试123 09-0109-01 12:22
- 853 14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资金坚决离场证明大盘进入回调整理期。此次 lukyed 08-3009-01 12:22
- 79 0 [城地香江吧] 竞价涨停了一下?? 股友N5y5028906 09-0109-01 12:22
- 85 1 [胜宏科技吧] 会跟着易中天涨起来的! 股友XvUU6w 09-0109-01 12:22
- 98 2 [捷佳伟创吧] 110到顶了下午回调 血红似阳 09-0109-01 12:22
- 111 2 [吉视传媒吧] 有谁知道啥时候重组啊? 炒成救世主 09-0109-01 12:22
- 107 1 [通鼎互联吧] 主力上周就走了不要做梦了 看看3333 09-0109-01 12:22
- 116 2 [金禾实业吧] 不好意思,还是没到23.1啊 红海333 09-0109-01 12:22
- 1339 14 [永安药业吧] 看完这两张图大家就该知道什么样的票是被联合做 下支角翘边模子 07-3109-01 12:22
- 74 0 [金冠股份吧] 初步止跌,一个失误埋了10个点 股捣整 09-0109-01 12:22
- 73 0 [TCL科技吧] 大冬瓜水分太多了, 两个人的期望 09-0109-01 12:22
- 71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今天我正式宣布工行见历史大顶 闪飞量化 09-0109-01 12:22
- 50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太强了 高开秒板丶 09-0109-01 12:22
- 96 1 [四维图新吧] 昨晚工信部发布的卫星通信产业指导意见其实对四 信心白白 09-0109-01 12:22
- 82 2 [高伟达吧] 涨不停,不涨停,天天涨 珠峰国际资本 09-0109-01 12:22
- 129 1 [宇信科技吧] 都是200亿市值,恒宝净利润3000万,涨停,宇信 调你劳务系 09-0109-01 12:22
- 87 1 [内蒙一机吧] 陆战之王开那里去了 股友L92981y272 09-0109-01 12:22
- 891 7 [泰凌微吧] 涨停板开盘,然后开板下拉,企稳回升中,今天开 狐狼777 09-0109-01 12:22
- 64 1 [值得买吧] 砸盘子? 追梦的人206 09-0109-01 12:22
- 127 4 [海南华铁吧] 技术图形仍然处于下跌趋势,还要继续等待买点。 wen8888888 09-0109-01 12:22
- 118 4 [ST金顶吧] 看到二十块、二十五块的托出来走几步 黄林跃 09-0109-01 12:22
- 279 5 [蓝思科技吧] 再一再而不再三 春林财富 08-2909-01 12:22
- 375 1 [投顾产品吧] 我看跟车卖出该留一份底仓吗? 风飞霄晢 08-2209-01 12:22
- 96 0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其实红利策略有很大的长期优势,倒车接人就补个 月若曦 09-0109-01 12:22
- 249 4 [步步高吧] 大盘已显疲态,轮到消费板块上场了,步步高该担 洞察主力行为 09-0109-01 12:22
- 15471 3 [财经评论吧] 9月1日港股午盘:恒指涨1.77% 阿里巴巴-W领涨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2:22
- 290 5 [潍柴动力吧] 这波下跌放量了。是恐吓还是真摔,求大神指点。 烟起K落 09-0109-01 12:22
- 106 2 [科德教育吧] 出现超卖信号,调整结束,神奇九转,坐好扶稳, 基民osY521 09-0109-01 12:22
- 318 4 [东方甄选吧] 鱼老师还得养00.不容易大家支持一下。 股友1F37201O65 09-0109-01 12:22
- 84 0 [XD贵州茅吧] 寒武纪 chaoling1 09-0109-01 12:22
- 85 0 [冀衡医药吧] 鹅也是ST专业户,6元左右的时候喊破喉咙叫咱散 红色短线客 09-0109-01 12:22
- 374 0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1.77%,恒生科技指数涨1.7 中国黄金国际资讯 09-0109-01 12:22
- 115 0 [大地熊吧] 狗熊哥下午能否开大拉红 Xlam 09-0109-01 12:21
- 97 2 [水晶光电吧] 持有就是!简单挣钱不简单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0109-01 12:21
- 104 1 [众信旅游吧] 拿到9月底能不能有点惊喜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2:21
- 302 9 [比亚迪吧] 上周五赚了1W没跑,今天亏几千,A股还要格局吗 股友q0e7216786 09-0109-01 12:21
- 91 1 [三七互娱吧] 看看黄金异动不是个好兆头 敢为先锋 09-0109-01 12:21
- 4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强者恒强! 坚持目标导向 09-0109-01 12:21
- 75 0 [TCL科技吧] 套俩点了,还有希望回本吗 下下下和上上上 09-0109-01 12:21
- 238 2 [贵广网络吧] 下一期征文内容贵广网络在牛市中的靓丽表现 有条理的兰斐2 09-0109-01 12:21
- 90 0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二季度不行,三季度客流和营收都可以, 好奇的梅琦 09-0109-01 12:21
- 85 2 [北新建材吧] 拉吉 股市良民303 09-0109-01 12:21
- 128 1 [长源东谷吧] 最近简直了,八月到二十号出头五十个点的利润, 股友2o153590g7 09-0109-01 12:21
- 97 1 [寒武纪吧] 中国股市历史上有七只股票曾超过茅台价格·成为 股友523pC51030 09-0109-01 12:21
- 68 1 [领益智造吧] 看好,25内,无压力, 股海无情回头是喜 09-0109-01 12:21
- 91 1 [弘信电子吧] 典型的消息股,什么都沾边,什么都不行,换就换 冲冲冲冲冲冲喜 09-0109-01 12:21
- 198 3 [兆新股份吧] 真的要跑了,看这架势明天不好过,几年都没见过 我想前海要套房 09-0109-01 12:21
- 88 2 [中航机载吧] 科技报国站起来 沉着的舒楚浩 09-0109-01 12:21
- 92 1 [三峡能源吧] 业绩出来居然没有大跌,可以加仓了。 山川异域 09-0109-01 12:21
- 80 3 [华建集团吧] 业绩这么差,肯定跌 股友3dA1668831 09-0109-01 12:21
- 687 1 [ST东尼吧] 图解财报:东尼电子上半年归母净利润-4121.21万 ST东尼资讯 08-2909-01 12:21
- 569 6 [*ST万方吧] 就不卖,气死你,小样,最轻的信息违规而已,A 控制情绪AA 07-2709-01 12:21
- 108 0 [华众车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华众车载资讯 09-0109-01 12:21
- 94 0 [恺英网络吧] 管理层:你这2亿的回购力度忒大了,建议下次别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0109-01 12:21
- 122 5 [吉视传媒吧] 从2块多盯到5块 股友05056U9R29 09-0109-01 12:21
- 71 1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主力要进10亿 股友005F8V0315 09-0109-01 12:21
- 158 1 [*ST南置吧] 实在看不懂,主力要出货在涨停板上吸引跟风盘慢 股友uM0dlw 09-0109-01 12:21
- 245 4 [岩山科技吧] 各位大神,早晨开盘8.49进的,能拿几天 股友9h609X0820 09-0109-01 12:21
- 127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走势稳健,回调是为了再创新高,十一月底有 果断的南宫宜仲 09-0109-01 12:21
- 126 2 [利欧股份吧] 岩山科技需要大佬们帮帮忙 幸运星1888 09-0109-01 12:21
- 123 2 [中国动力吧] 十大股东大部都是国企的公司没格局呀,就这票, 一位路过的00后 09-0109-01 12:21
- 109 3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收-2左右 第二个股神 09-0109-01 12:21
- 269 4 [中际旭创吧] 兆驰股份的光模块,明年量产供货800,1.6T光模 大笑堂0795 09-0109-01 12:21
- 120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张,真的不如谢冶宇。垃圾、垃圾、垃圾。 ~牧者~7835 09-0109-01 12:21
- 215 5 [华虹宏力吧] 一看集合竞价就完了,低于预期 股友6g82d50707 09-0109-01 12:21
- 108 0 [中芯国际吧] 不该买中芯国际。 温柔的王思源 09-0109-01 12:21
- 82 0 [播恩集团吧] 话说避险股也是今年比较明的明牌之一。 小兔子偷 09-0109-01 12:21
- 92 2 [飞亚达吧] 早上给机会不走,下午跌停吧。给幻想的韭菜暴力 Tel惊鸿 09-0109-01 12:21
- 96 1 [西藏珠峰吧] 600338潜力很大正常点应该到20元 飞一小刀6070 09-0109-01 12:21
- 260 1 [同方股份吧] 2025中报显示公司数字信息业务毛利率达45.95%, 鱼渔愈 09-0109-01 1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