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0 1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这两天应该是存在情绪杀跌引发抛压,可能一 股友r36WzZ 08-2808-31 16:39
- 143 0 [汇金股份吧] 大家拿好就行,不管明天涨跌,年前上30没有问题 股友1SEMkI9426 08-3108-31 16:39
- 260 2 [华虹宏力吧] 注意:华虹的流通盘很小,加上停盘的前一天,明 史蒂芬森 08-3108-31 16:39
- 108 1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本周融资净偿还1228.63万元,居公用事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6:39
- 865 6 [厦门钨业吧] 任何一个企业的产品,只要是不停的涨价,那么, 九二加满888 08-3108-31 16:39
- 1802 4 [欧菲光吧] 啥意思啊? 股友50L18N9165 08-3008-31 16:39
- 245 2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57.37亿元,同比增 国泰海通资讯 08-2908-31 16:39
- 157 1 [西宁特钢吧] 九月份,工信部将印发钢铁行业稳长,反内卷行动 股友26796P5T82 08-3108-31 16:39
- 172 1 [鼎汉技术吧] 605 亏一分 08-3108-31 16:39
- 136 0 [苏大维格吧] 2000股低位,我怕个毛! 魔法又披风 08-3108-31 16:39
- 161 1 [R东方1吧] 公司造假惯犯,每股负债18块,股东一起还钱,要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8-3108-31 16:39
- 131 0 [凯格精机吧] $凯格精机(SZ301338)$ 股友X912515p99 08-3108-31 16:38
- 265 1 [郑州煤电吧] 几年了还没注入资本重组,有本事来个重组,让股 投资组合收益者 08-3108-31 16:38
- 308 1 [通富微电吧] 芯片和阿里巴巴发酵成这样,芯片更是一堆利好, 三木天下 08-3108-31 16:38
- 123 1 [XD同方股吧] 套了五年,骂晚睡觉,C同方股份 东财网友9029513206612420 08-2608-31 16:38
- 131 1 [湖南天雁吧] $湖南天雁(SH600698)$ 股友X912515p99 08-3108-31 16:38
- 157 1 [通富微电吧] 祖训,高开秒板就留,高开下杀就跑。真利好你们 马年发发发 08-3108-31 16:38
- 194 2 [寒武纪吧] 以茅台为首的旧质生产力,该被丢入历史的垃圾堆 Digerati 08-3108-31 16:38
- 280 5 [国轩高科吧] 没赶上好时候,周末芯片发酵太猛了 添柴炒菇 08-3108-31 16:38
- 532 5 [*ST亚振吧] 只交流探讨不作投资参考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域 甜甜的柚花茶8 08-3108-31 16:38
- 1129 11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与阿里巴巴存在关联,主要体现在智谱AI 博股一笑颜值开 08-3108-31 16:38
- 301 4 [鸿博股份吧] 冲高就走,别格局! 财神符 08-2908-31 16:38
- 755 18 [四川长虹吧] 这长虹啊,别看收了个绿线,但是它是个假阴线, 倾国倾城的慧瞳7 08-2508-31 16:38
- 157 0 [力芯微吧] $力芯微(SH688601)$ BB23套起 08-3108-31 16:38
- 220 0 [ST信通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发行股份引进战投啊,如果有资格 n143416103903419 08-3108-31 16:38
- 259 5 [小米集团(ADR)吧] 小米都没用的,看看小鹏天天大升 股友NMAvIR 08-2608-31 16:38
- 375173 45 [南方精工吧] 早盘集合竞价没有操作股票,下午才操作。今天踏 鬼谷子老鬼168 08-2008-31 16:38
- 217 1 [中远海控吧] 国家统计局:八月份从行业看,铁路运输、水上运 深沉的任羽君1 08-3108-31 16:38
- 185 1 [紫光国微吧] 不建议没买的再进,这样难得洗,周一人进多了必 蚂蚁红衣黑客 08-3108-31 16:38
- 212 2 [华虹宏力吧] 增发用散户的钱给大基金接盘????666 涨停咯偶 08-3108-31 16:38
- 474 4 [中油资本吧] 不会象605255那样走吧,我看有点象。 仪态万千的黎沐益 08-3008-31 16:38
- 332 2 [*ST三六吧] 资产负债率只有5%多一点,这点不错吧 尽职的戚昆 08-3008-31 16:38
- 143 0 [泰尔股份吧] 每次拉高都是逃跑的机会,在给机会必须得跑,调 秦王子专业抄 08-3108-31 16:38
- 202 2 [中国卫星吧] 韭菜都准备暴跌回调后建仓位,呵呵,庄家会让韭 静待花开502 08-3108-31 16:38
- 406 0 [康美药业吧] 穷鬼套餐 康美神农氏刘国伟 08-3108-31 16:38
- 424 1 [华宝中证沪港深新消费指数A吧] 这个月权益市场冲劲十足,板块你追我赶地往上走 冰雪花飘 08-3108-31 16:38
- 169 0 [寒武纪吧] 市场真疯了。不要说是寒武纪那怕是华为一年的营 股友kt9iLU 08-3108-31 16:38
- 226 1 [中科海讯吧] $中科海讯(SZ300810)$ 股友X912515p99 08-3108-31 16:38
- 188 1 [浪潮信息吧] 压力位那么大,还涨停,能到70就不错了 治愈系萌兰 08-3108-31 16:38
- 186 2 [鸡蛋吧] 我唱多咋滴?会怎样?你再说一遍?!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8-3108-31 16:38
- 266 3 [德创环保吧] 天普不开,它不开,天普松动可减仓 股友t3e7192775 08-3108-31 16:38
- 209 2 [海辰药业吧] 56.99来的,周一能上去吗 徐百顺168168 08-3108-31 16:38
- 404 2 [申能股份吧] 图解财报:申能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0.77亿元 申能股份资讯 08-2908-31 16:38
- 156 0 [长城军工吧] 直接告诉你们结果,下周还有三个板~~势已成。 股友跟着买 08-3108-31 16:38
- 143 0 [欧晶科技吧] 这个公司怎么了,以前营收利润还可以啊,现在怎 金融捐献者 08-3108-31 16:38
- 228 0 [九典制药吧] 这股最主要关注这对夫妻第一和第二股东的动向, 张肖峰1 08-3108-31 16:38
- 226 0 [顺景科技吧] 这篇写的够全面,增资四川拓维聚能电力都注意到 用点子智慧 08-3108-31 16:38
- 206 0 [辉隆股份吧] 贵州磷矿破产重整两年多时间,小辉是重组后的主 无奈何绿化 08-3108-31 16:38
- 147 0 [R庞大1吧] 7个工作日立案 梦想就是未来 08-3108-31 16:38
- 194 0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的散户情怀真的深,只能说他的好,说他 barcelona2010 08-3108-31 16:38
- 552 0 [香农芯创吧] 真太牛逼了。低调 寒武纪巅峰 08-3108-31 16:38
- 1392 4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主要从事高端印制电路板(PCB)和集成 阳光0737 08-3108-31 16:38
- 180 2 [顺灏股份吧] 顺灏股份半年报:新型烟草收入同比增278%达1020 留壹单 08-3008-31 16:38
- 170 1 [山煤国际吧] 山煤国际:融资余额5.67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8 山煤国际资讯 08-3008-31 16:38
- 1453 15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的业绩并不差,还是有很多亮点的,需要客观 乾一Y 08-2908-31 16:38
- 185 1 [芯原股份吧] 174跌到20,又涨到174? 上海房产 08-2908-31 16:38
- 135 0 [汉威科技吧] 大点干,早点散 吃饱了就跑 08-3108-31 16:38
- 212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红利低波策略为何让我如此青睐? 夺目的何海燕5 08-3108-31 16:38
- 194 0 [辽港股份吧] 油品储存收入增加计提信用损失转回,说的是伊朗 股友n0hCFt 08-3108-31 16:38
- 262 1 [凯撒旅业吧] 这股唯一的问题就是市值太低,现在短线低于三五 上帝是我大哥 08-3108-31 16:38
- 333 6 [云煤能源吧] 云天化,云南能投,都是云南国资,去年至今都翻 股友gqNd4L 08-3008-31 16:38
- 130 0 [力芯微吧] $力芯微(SH688601)$ BB23套起 08-3108-31 16:37
- 460 8 [苏大维格吧] 以为是做光刻机的,仔细一看实际并不是。这家公 与谁同坐哦 08-3108-31 16:37
- 136 0 [科瑞技术吧] 这么多人唱空我就放心了 老品种中登 08-3108-31 16:37
- 701 1 [光力科技吧] 阿里做英伟达H20平替芯片、不由台积电代工由国 Jsx天天向上 08-3008-31 16:37
- 234 3 [扬州金泉吧] 扬州金泉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8.85%,拟 一句话财报 08-2908-31 16:37
- 185 2 [ST浩丰吧] 与其待在这里听几个托唱来唱去,不如下周去高鸿 科技决定未来 08-3108-31 16:37
- 339 6 [中国移动吧] 觉得比拥有房产合适 Dr_Xiao858 08-3108-31 16:37
- 187 1 [天和防务吧] 这公司不行,效益做不好,故事也讲不好!完完全 足智高雅地王怜花 08-3108-31 16:37
- 191 1 [复星国际吧] 丰富自免管线布局!复星医药获爱科诺在研小分子 复星国际 08-3108-31 16:37
- 1168 9 [*ST高科吧] 看了一下股东变化情况,长江证券卖出了百分之十 股友jZG7jP 08-2908-31 16:37
- 202 3 [广东建科吧] 28.88抄底。 守望者2010 08-2908-31 16:37
- 126 0 [R西源1吧] 等才是正道 宽心乃无语 08-3108-31 16:37
- 131 0 [汤姆猫吧] 死猫一只,9月能不能复活,就看各位了。 低吸为王之权哥 08-3108-31 16:37
- 320 0 [华虹宏力吧] 现价78.5元,准备面向35个特定投资者定向增发的 忽略波动 08-3108-31 16:37
- 226 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本周融资净买入1.88亿元,居商业百货板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6:37
- 152 0 [铜冠铜箔吧] 开股东会之时就是起飞之日 骑扬万贯的苏星河 08-3108-31 16:37
- 129 0 [公元股份吧] 你那个脑子,在家吧 股友80W222A050 08-3108-31 16:37
- 441 4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怎么样很简单就可以判断出来的。想清楚一个 伟大的牌手 08-3108-31 16:37
- 564 2 [退市锦港吧] 难到中报又不出了? 股友5f0812v578 08-3008-31 16:37
- 273 4 [大众交通吧] 这波局部牛市,没能踏准科技热点,很无奈,恨自 股友90c1i00963 08-3108-31 16:37
- 5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科技和医药要暴跌调整了,资金正在流入银行和稀 股友978791zL68 08-3108-31 16:37
- 1016 6 [上海三毛吧] 上海三毛:上半年实现营收6.63亿元 同比增长约4 上海三毛资讯 08-2908-31 16:37
- 76 0 [H20碧地4吧] 175366: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刊 H20碧地4资讯 08-3108-31 16:37
- 148 0 [*ST宝实吧] 35年以来,源源不断的学会自己片自己玩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3108-31 16:37
- 128 0 [*ST高鸿吧] 明天你会倒栽葱下来吗? 睿智的邱昊祥1 08-3108-31 16:37
- 125 0 [华虹宏力吧] 所有不优先向全体股东定增的,现在的股东应该砸 搏股通金2 08-3108-31 16:37
- 137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宝子们,近期因股债跷跷板效应导致债市持续低迷 财说小林 08-3108-31 16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