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1 [*ST康佳A吧] 看走势不妙啊 深抗佳a 08-3008-31 17:18
- 142 1 [中公教育吧] 不管怎么样,骂也骂了,总之还是希望它能多少涨 好心态好风水 08-3108-31 17:18
- 155 1 [安利股份吧] 这么多聪明人在指点迷津啊。 纳养老金888888 08-3108-31 17:18
- 439 6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回到家,煮了点面吃,一边吃面一边哭,泪水 日理万机的橘子 08-2908-31 17:18
- 227 7 [新亚电子吧] 亏我重仓你, 博学的投资王牌 08-2908-31 17:18
- 253 2 [化工ETF华宝吧] 根据《全球与中国聚醚醚酮市场发展现状与前景展 骑牛看熊 08-2808-31 17:18
- 177 2 [建霖家居吧] 虽然利润少了,但是有赚就应该有涨,总不能赚了 瓜子果壳大韭菜 08-3108-31 17:18
- 127 0 [国安达吧] 明天L 不到100不分仓 08-3108-31 17:18
- 278 4 [鼎捷数智吧] 没看好就别买,看好的就拿住,恶意的唱空会不得 豪爽大气的龚小白 08-3108-31 17:18
- 133 0 [利欧股份吧] 周一涨停板拿货,更好吸筹 玻璃王子 08-3108-31 17:18
- 134 0 [中公教育吧] 等吧,真有牛市垃圾股也能起飞 一直炒到完全盈利 08-3108-31 17:18
- 128 0 [四川美丰吧] 明天又是拉科技的一天 舒心之金钏 08-3108-31 17:18
- 493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大师兄,我父亲昨天告诉我,他炒基年年正收益, 清荷6 08-3108-31 17:18
- 129 0 [中国核电吧] 大家都别割,算我求你们了 跳进黑芝麻糊了 08-3108-31 17:18
- 119 0 [隆基机械吧] 等庄家炒完科技股回来的时候再来吧! 什么都不知道哈 08-3108-31 17:18
- 55 2 [博杰股份吧] $博杰股份(SZ002975)$ 风姿绰约的素弦9 08-0508-31 17:18
- 388 0 [中石科技吧] 2025年2月11日深夜,科技圈被一则重磅消息点燃 交易舵手1889 08-3108-31 17:18
- 120 0 [华虹宏力吧] 挂涨停还来得及吗 gillian1 08-3108-31 17:18
- 226 2 [奥赛康吧] 下周吃肉 基民11131U7u29 08-2908-31 17:18
- 232 1 [寒武纪吧] 股友K9N1118371·1小时前·72阅读AI芯片分训练和 股友K9N1118371 08-3108-31 17:18
- 514 5 [雷赛智能吧] 雷赛智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雷赛智能资讯 08-2708-31 17:18
- 206 1 [长芯博创吧] 参考大族数控8.14走势,一目了然 DZGGG 08-3108-31 17:18
- 156 2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本周融资净偿还3635.65万元,居通用设备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7:18
- 126 1 [盘江股份吧] 主力们加大力度做这个破净资源电力国企股吧,没 红才是硬道理 08-2908-31 17:18
- 330 3 [拓维信息吧] 别拿解禁说事,和而泰5月15日大量解禁时18元左 股友1766D768m9 08-3108-31 17:18
- 871 4 [东方精工吧] 不争论~2025年8月14日发布的半年度报告称,百 巴菲特之徒弟 08-3108-31 17:18
- 372 3 [航宇科技吧] 2025年上半年,公司已成功承接首批半导体前道设 张北苑 08-3108-31 17:18
- 216 1 [科思股份吧] 股东强烈要求申请强制退市 买必跌必退市 08-3008-31 17:18
- 311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怎么开户交易呢? 吴王老魔 08-2908-31 17:18
- 160 1 [欧林生物吧] 欧林生物: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 欧林生物资讯 08-3108-31 17:18
- 141 1 [华虹宏力吧] 明天必须跌停,。利好出劲 请叫我强哥hlj 08-3108-31 17:18
- 337 3 [利亚德吧] 抖音开推就坏了 大涨十停扳 08-3108-31 17:18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守住初心很难 晓磊的基金生活 08-3108-31 17:18
- 184 0 [恒生指数吧] 泽文:9.1恒指思路布局 泽文beiyuan1125 08-3108-31 17:17
- 142 0 [移为通信吧] 刚需 仁慈的伯纳德 08-3108-31 17:17
- 152 1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改个名字世界盛和,盛和世界 股友jJDDOk 08-3108-31 17:17
- 182 1 [退市创兴吧] 哪位大神知道他们家啥时候换董事会 牛熊穿越者6 08-3108-31 17:17
- 599 3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股份:拟9.18亿元投建罐头易开盖制造项目 英联股份资讯 08-2908-31 17:17
- 196 1 [红利ETF西部利得吧] 近期以银行股为代表的红利资产大幅上涨,相关基 骑牛看熊 08-2808-31 17:17
- 136 0 [澳柯玛吧] 看来明天还是拉科技,你又没戏 舒心之金钏 08-3108-31 17:17
- 256 4 [ST华扬吧] 华扬明年会加星吗? 书中应有黄金屋 08-3108-31 17:17
- 18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*ST广道:2025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063.14万元,上 一句话财报 08-3108-31 17:17
- 148 0 [齐鲁银行吧] 还不及苏州银行……就没人害怕吗?跌破2元呢? 搞搞窝窝谈利 08-3108-31 17:17
- 147 0 [ST百灵吧] 成本4.26,3000股,随他怎么样了! 独孤迦罗 08-3108-31 17:17
- 127 0 [寒武纪吧] 开始玩横盘震荡几周再拉一大段,最后震荡阴跌的 漂亮得斐奥娜 08-3108-31 17:17
- 186 0 [山子高科吧] 上周四涨停那么多只有这一个是直接A杀的记得是 股友5U06718A16 08-3108-31 17:17
- 183 1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常规水电项目水轮机及附属设备的单位价值量大约 骑牛看熊 08-2808-31 17:17
- 166 1 [西藏天路吧] 九月进军友阿 三钱捉妖师 08-3108-31 17:17
- 890 2 [常山药业吧] 我之前一直不懂这个票的逻辑,就知道是减肥药降 迪士尼在逃大韭菜 08-3108-31 17:17
- 1292 4 [通富微电吧] 全仓涨停价挂委托了,阿里芯片龙头股,强度堪比 十八线次级游资 08-3108-31 17:17
- 1144 2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报案称有人捏造散布虚假信息!公安机关 江淮汽车资讯 08-3108-31 17:17
- 163 1 [三和管桩吧] 三和,三和查一查是不是有日本背景 温婉可人小锦鲤 08-3108-31 17:17
- 181 2 [烧碱吧] 大家一起举报 斐然为富地白起 08-3108-31 17:17
- 238 1 [鹏华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C吧] 等待三年多,总算迎来了高光时刻。$东财化工A$ 懒羊羊啊sil 08-2908-31 17:17
- 233 1 [电力ETF广发吧] 随着电力市场改革持续推进,储能容量电价机制逐 骑牛看熊 08-2808-31 17:17
- 1403 11 [朗科科技吧] 弹簧压得越紧弹得越高! 股海一声叹 07-2908-31 17:17
- 209 0 [东方财富吧] 当前市场指标分析与后期大盘波段预测您提供的四 susvzc 08-3108-31 17:17
- 151 0 [方正证券吧] 究竟谁在做空?做空的目的是什么? 吾是山人 08-3108-31 17:17
- 132 0 [吉大正元吧] 这次25以下接回来。 股友97918i7Q36 08-3108-31 17:17
- 220 0 [三美股份吧] 抓稳手上筹码,这个股原本流通性就小,80%的股 股友26X710c860 08-3108-31 17:17
- 480 0 [万马科技吧] $万马科技(SZ300698)$ 欣慰的常苑蓉 08-3108-31 17:17
- 179 0 [上海电力吧] 即使不重组,依旧是个优秀的公司 尽职的舒伊初 08-3108-31 17:17
- 424 0 [工业富联吧] A股:2025-08-31,市场热点,人气热榜股! 老李爱抓牛 08-3108-31 17:17
- 135 0 [海康威视吧] 在这里躲牛市吗? 财富自由SGD2026 08-3108-31 17:17
- 139 0 [广汽集团吧] 一飞冲天 多财为富地火舞 08-3108-31 17:17
- 106 1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本周融资净偿还4533.24万元,居消费电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7:17
- 81 0 [全筑股份吧] 这个位置我看好全筑股份 股神石头哥888NB 08-3108-31 17:17
- 139 0 [慧博云通吧] 希望明天多涨点 挺你永远 08-3108-31 17:1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 深情的谷佑超 08-3108-31 17:17
- 135 0 [供销大集吧] 外行来搞大集,是今天大集的灾难 zwy008570赵 08-3108-31 17:17
- 435 2 [梦天家居吧] 周一买不到了,一字涨停 kuang123456789 08-3108-31 17:17
- 135 0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军工,希望跟上,航锦加油 挑战BW 08-3108-31 17:17
- 693 3 [上海机场吧] 这个股历来是靠港资拉升,从一、二季度港资增减 股友q8327x7515 08-3108-31 17:17
- 131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跌缩量小跌的可能性大,做好心里准备。 广东短线客 08-3108-31 17:16
- 154 1 [德业股份吧] $德业股份(SH605117)$ 股友X912515p99 08-3108-31 17:16
- 254 2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周一如果能买到是坑!买不到就是利好,A 股市财富号 08-3108-31 17:16
- 472 5 [吉林化纤吧] 算了算了,下班,今日抄作,4.32买入5万股,4.3 爱娜量化投资 08-2908-31 17:16
- 377 2 [永利股份吧] 请分析下公司精密模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,智能家 永利股份股友 08-1108-31 17:16
- 478 7 [中联重科吧] 请教一个低级问题。 张鹤羽 08-2608-31 17:16
- 176 1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本周融资净偿还154.26万元,居食品饮料板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7:16
- 436 5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周和平减持百分之七十五。不明白是什么 股友15A2A69863 08-3108-31 17:16
- 534 5 [中钨高新吧] 兄弟们周末期货涨价了吗 我叫西门吹雪 08-3108-31 17:16
- 673 4 [协创数据吧] 卧槽卧槽,紧急最新消息,美周五通报,将撤销三 股海冲浪v 08-3108-31 17:16
- 173 1 [力源信息吧] 人气怎么回事忽高忽低 清逸灵动的吕汇炳 08-3108-31 17:16
- 142 0 [寒武纪吧] AI芯片,第一名华为,第二名阿里,第三名是谁? 投资者的空间 08-3108-31 17:16
- 199 1 [金煤科技吧] 明天比赛逃跑速度了,3个跌停板了,无语了。 象管家 08-3108-31 17:16
- 204 1 [三丰智能吧] 6.94啥时回? 股市小神叽叽 08-3008-31 17:16
- 140 0 [焦煤吧] 黑色系又集体全面看空了 蒹葭苍苍0701 08-3108-31 17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