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云天化吧] 跳水,跳水,每天就是TM的跳水,今天收盘是不是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2:14
- 88 2 [范式智能吧] 股是好股,股里面的主力不是好东西,太磨人 天道天道天道 09-0109-01 12:14
- 97 1 [皖能电力吧] 大盘要涨到3900了,你还趴在地上。 股友23661nK106 09-0109-01 12:14
- 240 4 [新和成吧] 缩量横盘很好了,等着就行 黄尘洁小可爱 09-0109-01 12:14
- 209 3 [潍柴动力吧] 这次港股已经打到16!接下来A股潍柴会缓慢下杀 cha炒炒炒熟 08-2809-01 12:14
- 70 0 [国民技术吧] 孙氏都 孙颖彤已上路 09-0109-01 12:14
- 408 0 [大恒科技吧] 暗流涌动! 骑在庄家头上跳舞 09-0109-01 12:14
- 69 0 [风语筑吧] 恶心死了,再也不看了,越看越恶心 富有暴富得扁鹊 09-0109-01 12:14
- 91 0 [北特科技吧] 每一次波动都是机会!做好自己的策略,咱们稳扎 飞的是心 09-0109-01 12:14
- 86 1 [新易盛吧] 谢谢主力马上第二套房了翻个倍第三套就有了 打野专业户TOT 09-0109-01 12:14
- 198 5 [远东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今天不涨停,我认做你爹.有意的留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9-0109-01 12:14
- 213 1 [*ST尔雅吧] 为什么连续涨停?证监会立案调查中,谁敢顶风作 c7759661437153118 09-0109-01 12:14
- 83 0 [正帆科技吧] 正翻科技,翻车是常态 股友3k8751f318 09-0109-01 12:14
- 191 8 [川环科技吧] 已无人盈利了,获利盘已达最低点了 牛点点 09-0109-01 12:14
- 178 4 [利扬芯片吧] 万万没想到,等着这两天再进,没想到直接涨停 悟道中2026 09-0109-01 12:14
- 152 3 [R晨臻1吧] 《当你利益众生时,整个宇宙都会来帮你》当你利 普通的聂思儒2 08-3109-01 12:14
- 708 3 [万通发展吧] 未来的万通值得期待,周五部分知道要公布业绩的 弓瞄剑妖 08-3009-01 12:14
- 101 0 [方正科技吧] 翻了好久,才找到那个"最牛X X "。想不到他竟 智慧起家蒙发鹏飞8997 09-0109-01 12:14
- 76 1 [太辰光吧] 没底气涨的就应该是问题。 xyj8319 09-0109-01 12:14
- 72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自己有GPU为什么要买寒武 ByronT 09-0109-01 12:14
- 401 1 [岩山科技吧] 本轮牛市运行到本月,行情的结构性特点已经非常 炒股养家DH61839 09-0109-01 12:14
- 327 2 [紫江企业吧] 跟着大盘跳水了果断撤退, 独步云霄88888 09-0109-01 12:14
- 181 4 [红宝丽吧] 我还没卖呢 桔梗桔 09-0109-01 12:14
- 75 1 [富润3吧] 我那一万多手也可以开始卖了 股友57720u7Q07 09-0109-01 12:14
- 153 1 [世运电路吧] 今日转折点40往上问题不大,机会搞涨停 股友Y71M703556 09-0109-01 12:14
- 2850 4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洛阳钼业资讯 09-0109-01 12:14
- 84 2 [衢州发展吧] 上周五进来都是赌公告,没有公告,今天全部跑 夏天搬砖炒股 09-0109-01 12:14
- 59 1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精准预测:今天冲高后阶段牛市结束,然后,一路 爱钱斯坦 08-2909-01 12:14
- 82 0 [COMEX白银吧] 快要变成花瓶了! 预期2018 09-0109-01 12:14
- 73 0 [中储股份吧] 有我在的地方是不可能上涨的,我是上涨的阻力军 股友uUrGsX 09-0109-01 12:14
- 89 0 [中金公司吧] 方正8.66的成本被套住了,只能先将中金的仓位先 股友62958vw05 09-0109-01 12:14
- 87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买了四分之一仓位航天电子,主力你给大爷抬 机灵聪慧的唐霄宸 09-0109-01 12:14
- 92 0 [泸州老窖吧] 新闻说汇金入白酒了,兄弟们快去接盘 股友1Z8522C295 09-0109-01 12:14
- 197 2 [广汽集团吧] 仔细看看冯总说过的话,,,,,我们确实想多了 ultrasonic风清扬 09-0109-01 12:14
- 84 0 [景旺电子吧] 绞杀融资盘 每天只赚五个点 09-0109-01 12:14
- 79 0 [通富微电吧] 很健康的走势,志在高远, 盆满大展de李洛克 09-0109-01 12:14
- 55 1 [蓝色光标吧] 剧情开始了,准备迎接全红婵时刻 股友z39827L909 09-0109-01 12:14
- 75 0 [祥鑫科技吧] 这个股票沟皮不是 股友8H677d1151 09-0109-01 12:14
- 88 0 [华联股份吧] 这种票不适合做短线,把它当定期放着,要么退市 股友257VC58078 09-0109-01 12:14
- 103 2 [华锐5吧] 恳请公司尽快申请恢复主板交易,积极落实承诺中 QyyRJFX 09-0109-01 12:14
- 74 0 [中国稀土吧] 小散杠杆裸沽空资金创新高,先下手沽空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钱 09-0109-01 12:14
- 96 0 [日丰股份吧] 天天这么大的量,还没洗干净吗?感觉是在出货啊 东财网友4172513637695334 09-0109-01 12:14
- 85 1 [利亚德吧] 又拉高出货了吗 热心的庄锦鹏 09-0109-01 12:14
- 134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别半死不活的,挺不了要跌就干脆点 聪明的丁卓婷 09-0109-01 12:14
- 953 2 [东阳光药吧] 东阳光药调整销售架构 欲发力肝病业务 东阳光药资讯 09-0109-01 12:14
- 95 2 [纳指ETF国泰吧] 为什么这么跌? 红菲6 09-0109-01 12:14
- 184 2 [盛美上海吧] 多好的名字,望越涨越美! 哎呀狼1584 08-3109-01 12:14
- 75 0 [隆扬电子吧] 没啥好说的,75减8成,,不立危墙之下 股友2MTlzi 09-0109-01 12:14
- 74 1 [国货航吧] 这么烂的票少见 Liao99 09-0109-01 12:14
- 623 2 [海立股份吧] 一个小时就超过了上星期五半天多的成交量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0109-01 12:14
- 80 0 [中直股份吧] 直来直去就是不飞 东方清风168 09-0109-01 12:14
- 79 0 [洛阳钼业吧] 短期到达15应该不成问题 机灵聪慧的严宛茵 09-0109-01 12:14
- 78 0 [科大智能吧] 下午撤了,短期起不来,长期再看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9-0109-01 12:14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10.17见 股友1W633n9336 09-0109-01 12:14
- 92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这是好事啊,纳指越跌越买 躺在风口上的小登 09-0109-01 12:14
- 77 0 [青农商行吧] 这个股票不正常吧怎么老跌呀 股友8cvIIG 09-0109-01 12:14
- 173 3 [紫光股份吧] 这根假阴线就是要吓跑意志不坚定的小散! 价值觉醒 09-0109-01 12:14
- 82 1 [捷昌驱动吧] 就一个卖轮椅的怎么不下来。拉高减持。 瓦方吖吖吖 09-0109-01 12:14
- 854 8 [新莱应材吧] sb战法 小散没人救 09-0109-01 12:14
- 111 4 [可孚医疗吧] 还好做了T哈哈,就知道天天这个德行 无敌诸葛浪 09-0109-01 12:14
- 478 0 [岩山科技吧] 9月1日大家中午好,目前持仓以下。声明:本文只 神算子朱大姐 09-0109-01 12:14
- 73 0 [浙版传媒吧] 快涨了,大家拿好。明年9月能涨到70。 我手里拿的龙头 09-0109-01 12:14
- 86 0 [快手-W吧] 快手一般涨三个月,跌三个月,很难创新高 人世间的小蚂蚁 09-0109-01 12:14
- 76 0 [长电科技吧] 走了 散户的交易规则 09-0109-01 12:14
- 75 0 [玻璃吧] 下午要加保证金了 lm815 09-0109-01 12:14
- 130 1 [领益智造吧] 人气这么高,缩量,能上多少高度 战神崛起2023 09-0109-01 12:14
- 82 2 [万里扬吧] 这貂毛真搞笑 股动疯云 09-0109-01 12:14
- 64 1 [华依科技吧] 一如既往的烂 股友28op796708 09-0109-01 12:14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就凭业绩,都应该看到80 股友lE1kAK 09-0109-01 12:14
- 75 0 [华通线缆吧] 唱空的又集体删评论了,真的闹麻了 恶贯满盈的张大嘴 09-0109-01 12:14
- 173 1 [青山纸业吧] 稀土概念十光通信模块十人民币升值!!!青山腾 股友g0v1882103 09-0109-01 12:14
- 79 0 [中视传媒吧] 会不会有惊喜 未来的狼 09-0109-01 12:14
- 94 0 [腾亚精工吧] 不用慌,不要自己吓唬自己,不要慵人自扰,自欺 飞的是心 09-0109-01 12:14
- 69 0 [寒武纪吧] 冲冲冲 华夏盖聂 09-0109-01 12:14
- 345 4 [华盛昌吧] 拉到26.9没跑真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2D158516A5 08-2909-01 12:14
- 368 21 [芯联集成-U吧] 都说了6.02是今年的大顶。还不信。 大吉大利中签 08-2909-01 12:14
- 87 0 [彤程新材吧] 天天叫的哥们怎么不见了 收割者88号 09-0109-01 12:14
- 73 0 [长川科技吧] 要坚定国产科技的这个信仰,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 股友8l1370h357 09-0109-01 12:14
- 2389 0 [天普股份吧] 9月1日午间涨停分析 天普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2:14
- 116 1 [华银电力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利好呢,不是说几个涨停板吗 标致的薛雅漪 09-0109-01 12:14
- 420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套了我6个月,终于解套了,再见北证,再也不来 虾仁炒家 09-0109-01 12:14
- 348 7 [拓维信息吧] 高位整理洗筹,本周继续创新高,短期目标68 股友dxfYJ6 09-0109-01 12:14
- 101 2 [新瀚新材吧] 看不懂赚2毛跑了 股友r26F567152 09-0109-01 12:14
- 82 2 [重庆路桥吧] 今天不使劲诱多可惜了主力连诱多都不想做了? 大米浓 09-0109-01 12:14
- 657 11 [股指期货吧] 9月1日波动幅度大 股指和期权009 08-3009-01 12:14
- 90 0 [星星科技吧] 天天玩高抛低吸绝对没错就算涨停也赚够了 希望的股市 09-0109-01 12:13
- 85 2 [上海银行吧] 继续杀,每跌两毛融资加0.5成 零和博弈00018 09-0109-01 12:13
- 143 3 [中金公司吧] 明显的洗盘,拿好了 勇于拼搏得大雁 09-0109-01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