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4 3 [XD上海电吧] 下午准备卖了 神的涨停 09-0109-01 12:17
- 124 1 [康美药业吧] 吉视传媒,8毛到5块,合力泰,8毛到4块 被套康美第四年 09-0109-01 12:17
- 99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请问官方,什么时候能成立 股友10V9W57065 09-0109-01 12:17
- 285 8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进,搏一搏 股友v60v591609 09-0109-01 12:17
- 313 1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空仓能不能追恒科啊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0109-01 12:17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叫庄家自玩去吧! 股友8Qf7Vj 09-0109-01 12:17
- 129 0 [万科A吧] 不认为还能拉升,不认为堆积如山的票能忽悠出去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0109-01 12:17
- 89 0 [光电股份吧] 兄弟们,下午一泻千里?。 n816613471039192 09-0109-01 12:17
- 69 0 [XD浙商银吧] 一江春水向东流了,M先生不言了 老岸咖啡 09-0109-01 12:17
- 77 0 [TCL科技吧] 垃圾渣 有条理的范玮19 09-0109-01 12:17
- 73 0 [泰和科技吧] 这票有戏,长持,跌了再加 沉毅果决的白翼扬 09-0109-01 12:17
- 177 0 [平安核心优势混合C吧] 医疗创新药继续发力,主线行情明显,这段时间增 一妹123 09-0109-01 12:17
- 67 0 [红旗连锁吧] 涨一毛真的难, 奇丑沙和尚 09-0109-01 12:17
- 78 1 [旋极信息吧] 5块买的,赚了500就跑了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9-0109-01 12:17
- 75 1 [美邦服饰吧] 宝总加油 Jeffrey_77777 09-0109-01 12:17
- 140 3 [常山北明吧] 很像我之前买的低空的宗申动力,涨完一地鸡毛 哈哈是的 09-0109-01 12:17
- 41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头肩顶 有创造力地麦兜 09-0109-01 12:17
- 273 5 [融创中国吧] 你今天涨1.7我卖给你明天涨1.7我可不卖你了勾拖 投降了 09-0109-01 12:17
- 68 1 [华电新能吧] 赞美之词 股友1h33q61852 09-0109-01 12:17
- 3902 3 [阿里巴巴吧] 摩根大通将阿里巴巴目标股价从140美元上调至170 阿里巴巴资讯 09-0109-01 12:17
- 367 10 [万华化学吧] 这么明显的急拉缓跌出货看不出来吗? 韭菜的复仇 09-0109-01 12:17
- 1948 12 [财经评论吧] 小米汽车8月交付量持续超过30000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2:17
- 121 1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云计算板块牛哇,$东财云计算增强C$近一年涨幅 怎么6 09-0109-01 12:17
- 263 2 [先导智能吧] 星期一给我高溢价 幸运涨停女侠 08-3009-01 12:17
- 94 1 [汇金股份吧] 完了,17.6买的有解套希望吗? n119413690121108 09-0109-01 12:17
- 83 0 [拓尔思吧] 融资盘在作祟 浙江海盐权王6800 09-0109-01 12:17
- 190 1 [格力电器吧] 传统竞争对手美的、海尔二季度经营都比它好,同 brr886 09-0109-01 12:17
- 117 2 [联化科技吧] 何必要涨停呢,就是让散户难受 明智的柳泳初 09-0109-01 12:17
- 90 1 [华峰超纤吧] 3.5万手,点火失败恶庄啊 善辩的仉珺 09-0109-01 12:17
- 1194 14 [中证白酒吧] 中报出来完了,险资和国家队也建仓加仓了,鬼故 山顶投资人 08-2909-01 12:17
- 74 0 [大东南吧] 去库存再生产。 股友6O3906t311 09-0109-01 12:17
- 127 2 [民生银行吧] 说什么价值投资,一个银行股顶不过亏损股 被股炒的肥龙 09-0109-01 12:17
- 101 1 [青岛啤酒吧] 跌起来特别快,涨就非常难。赚钱的不涨,亏钱的 股友09P0rI 09-0109-01 12:17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一两板就新高的票都要加关注 贤者之怒 09-0109-01 12:17
- 82 0 [华民股份吧] $华民股份(SZ300345)$ 股友o1xQlE 09-0109-01 12:17
- 72 0 [大禹节水吧] 下跌中继 遵从道法自然 09-0109-01 12:17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在坂上出后出的美吗?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2:17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八月股林起风涛,科创主板竞高飙。吉视86随形入 牛散论财888 09-0109-01 12:17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航空航天真弱,看下午有没有反弹 股友8A2628125W 09-0109-01 12:17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的成本是4.32,解套还是很坚难啊 赢利168 09-0109-01 12:17
- 159 4 [古鳌科技吧] 阶段性减仓,后期择机再来,鳌白了头,未等到古 股市浮沉者888 09-0109-01 12:17
- 101 3 [交建股份吧] 家人们10.24成本,快回本了 骑扬为富得小燕子 09-0109-01 12:17
- 59 2 [凯龙股份吧] 还不如亏损股?保利亏损都涨四个了 眼中的美 09-0109-01 12:17
- 1885 13 [凯盛科技吧] 中报超预期的,九月份持股即可~ 明亮的苏灏柏 08-2909-01 12:17
- 173 1 [会通股份吧] 下礼拜会阴雨绵绵。 股友3566Cl3787 08-2909-01 12:17
- 72 0 [美年健康吧] 1.4亿的AI收入说了还不如不说! 股海一粟AC 09-0109-01 12:17
- 136 1 [华大智造吧] 基因测序这个行业市场不大,根据权威预测到2030 股友7221V2U590 09-0109-01 12:17
- 138 3 [富润3吧] 自己上来了,我可以减仓了。 超越时空第六感觉 09-0109-01 12:17
- 184 2 [金田股份吧] 业绩增2次倍,动态Pe20多倍,液冷,稀土,有色 股友HuWMgj 09-0109-01 12:17
- 76 0 [川投能源吧] 继续砸14.38再加2层仓位 老大啊呀 09-0109-01 12:17
- 3925 13 [光启技术吧] 董秘您,请问公司超材料技术现在是否有应用于低 光启技术股友 08-1409-01 12:17
- 90 1 [潍柴动力吧] 完了,破位大跌,资金大量外逃,主力放弃了? 股友snfm98 09-0109-01 12:17
- 266 1 [滨化股份吧] 东营维远股份9.1日环氧丙烷出货价7400/吨、滨化 股友CFPgb0 09-0109-01 12:17
- 97 2 [中国太保吧] 今天怎么啦?所有保险股票都是下跌 牛股威武 09-0109-01 12:17
- 87 1 [微创医疗吧] 妈的,别跳水 恭喜为富的鲁班 09-0109-01 12:17
- 149 4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的下跌已稳住,要不咱再进点儿 随风起舞300059 09-0109-01 12:17
- 69 0 [盾安环境吧] 一千万个 汽研嚣张 09-0109-01 12:17
- 83 0 [中国交建吧] 某些人这次在游资圈丢脸丢大了多年英明被阿娇毁 信则不念 09-0109-01 12:16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日线新高阿里概念走强 达者之路 09-0109-01 12:16
- 94 0 [申能股份吧] 旺财只是意思意思买了点,其他票买了三倍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109-01 12:16
- 71 0 [浙文互联吧] 这股票真弱,好久没涨停了。 股友n3jSsS 09-0109-01 12:16
- 71 0 [新集能源吧] 分红以来跌破除权价真的垃圾极品,牛市买了无语 沙钢做白事 09-0109-01 12:16
- 71 1 [海印5吧] 相信奇迹海印给我们带来惊喜,坚持持股,坚持到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109-01 12:16
- 862 23 [中洲控股吧] 谈谈我炒股的几点心得:1、学习基础知识:首先 林奇VS利佛莫儿 08-1909-01 12:16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想稳健又想有高收益?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 灵动机敏的魏莉 09-0109-01 12:16
- 362 0 [四川路桥吧] 我这操作也没谁了,周五2万多股清了。今天起飞 新晋韭菜长势旺 09-0109-01 12:16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都是我等小散接盘加仓 如子牛 09-0109-01 12:16
- 72 0 [XD浙商银吧] 2.93我想上车 股友6X59U38696 09-0109-01 12:16
- 138 1 [宏微科技吧] 转债标的标的任何股票都不要碰,特别是小盘股, chanwha168 08-2209-01 12:16
- 70 0 [航天电子吧] 半年成绩还可以啊 财德洋洋 09-0109-01 12:16
- 685 0 [兴华兴利债券C吧] 【AI速看】债市行情震荡,中短债策略吃香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109-01 12:16
- 208 9 [金安国纪吧] 礼拜五跑了全仓杀入海力。爽歪歪 热热热热热1 09-0109-01 12:16
- 84 2 [津信科3吧] 那位举牌的大神,还在吗?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2:16
- 82 0 [弘信电子吧] 这股性不好 cdkjsgzt 09-0109-01 12:16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什么概念都有,就是不涨 股友2i89P59359 09-0109-01 12:16
- 70 0 [中国卫星吧] 上周放了天量套了不少人 数据为王007 09-0109-01 12:16
- 70 0 [东方甄选吧] 好喜欢看喋喋不休 公正的钱舒茜1 09-0109-01 12:16
- 2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企稳反弹,反弹力度视大a情况而定。 整洁的付婉萍 09-0109-01 12:16
- 77 1 [天普股份吧] 希望吃独食的出不来!哈哈! 职业炒菜人 09-0109-01 12:16
- 294 1 [辽宁成大吧] "粤民投"持股成本可不低呀!他们的研究团队水平 喜获晋安宅 09-0109-01 12:16
- 40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鸡肋是要退市吗?天天跌 爱上黄金坑 09-0109-01 12:16
- 172 4 [华微电子吧] ST华微可能还要洗洗,我发言都来反驳我,说明里 股友n3fWEo 09-0109-01 12:16
- 74 0 [汇顶科技吧] 这垃圾主业是做煤球的吗? 股友29O2BG 09-0109-01 12:16
- 100 0 [国泰航空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国泰航空资讯 09-0109-01 12:16
- 74 1 [盛和资源吧] 就说周末憋了俩天,憋这么大一坨 主食拉面 09-0109-01 12:16
- 148 2 [苏豪时尚吧] 无耻荀庄,继续砸吧!爷6.20元又加仓2万股!继 笑嘻嘻的茉莉花 09-0109-01 12:16
- 202 4 [中钨高新吧] 谁知道掌上有色,钨矿价格什么时候更新? 股友730658a73o 09-0109-01 12:16
- 125 2 [星宇股份吧] 人家涨多了回调,你是没涨还砸盘 古灵精怪的马芝蔓 09-0109-01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