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1 [北方稀土吧] 全唱多,看来要深度调整了 股友ekc3tM 09-0109-01 03:27
- 1551 6 [移远通信吧] 股价可能被定增价影响 股友p886l55338 08-3109-01 03:27
- 329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希望有点用 浪荡小马哥 08-3109-01 03:27
- 2917 0 [中国平安-R吧] 资产负债两端“双丰收” 五大上市险企合计盈利 中国平安-R资讯 09-0109-01 03:26
- 186 1 [R中昌1吧] 在不买买不到了,摘牌了 股友wKjjmL 08-3109-01 03:26
- 213 2 [凯撒旅业吧] 怎么人气还在上升 账户已注销 08-3109-01 03:26
- 234 0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重工各种国产大型工程机械各种国产机器人特 研闻习股 09-0109-01 03:26
- 1145 0 [财经评论吧] 降费降佣提振信心 机构投资者大幅增持股票型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3:26
- 163 0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你门自己Ai看一下就抢着买买买买买 股友uI52087751 09-0109-01 03:26
- 374 6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可以买到了,但能买到是福是祸? donggege1883304 08-3109-01 03:26
- 1223 2 [上海电气吧] 希望明天跌3个点。我再进,周五清仓了 股友10335Dd520 09-0109-01 03:25
- 202 0 [博俊科技吧] 【中报研报】得益于赛力斯、吉利、小鹏等主要客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0109-01 03:25
- 171 0 [寒武纪吧] 中信重工各种国产大型工程机械各种国产机器人特 研闻习股 09-0109-01 03:25
- 285 2 [万通发展吧] 有多少人在尾盘集合竞价跌停时探知了主力的意图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08-3109-01 03:25
- 168 1 [粉笔吧] 明天破3,一堆二哈砸盘,没救的,假ai,高开低 股友V5E5061372 08-3109-01 03:25
- 409 5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,这拨跌到12元就买,涨到15元就抛! 股友8N06p85076 08-3109-01 03:24
- 266 4 [凯撒旅业吧] 勾都知道明天炒阿里概念股,可惜你们不知道 心细如尘的杨春燕 08-3109-01 03:24
- 307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A吧] (^^)- 化生香 08-3109-01 03:24
- 732 5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雷不动 09-0109-01 03:24
- 913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福星的立秋 09-0109-01 03:23
- 1501 1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股份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96.25万元 安妮股份资讯 09-0109-01 03:23
- 235 1 [东芯股份吧] 你既然一股也没有,跑来这里干啥? 严守纪律稳定盈利 09-0109-01 03:23
- 488 3 [奕东电子吧] 周五这种走势一般情况下不太妙啊,但是我看机构 大几友 08-3109-01 03:23
- 167 3 [汇金股份吧] 24年还亏着呢。怎么就摘帽儿了呢?没看懂。 财富钱庄 08-3109-01 03:23
- 251 0 [易方达中证1000量化增强C吧] 嗯 请宇宙赐予我力量吧 09-0109-01 03:23
- 630 2 [大恒科技吧] 开始时,和对手大战501个回合以13.17元/股,拿 简单922 08-2909-01 03:23
- 226 1 [退市苏吴吧] 应该让他退市,地方政府应该介入调查,到底什么 光辉的道路 08-3109-01 03:23
- 454 6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星期又减持了近五个亿元今年以来减持了近十 股经传奇 08-3109-01 03:22
- 148 0 [广汽集团吧] 垃圾厂家 特得不 09-0109-01 03:22
- 737 0 [华胜天成吧] 你的热度真的太高了,每天的换手率都超过30%, 财宝一方 09-0109-01 03:22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本周金融市场中,新能源板块热度爆棚,一跃成为 真真理财记 09-0109-01 03:22
- 307 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股价最高不是到了四百多吗现在怎么才1百 连胜捷 08-3109-01 03:22
- 2007 11 [沃尔核材吧] 阿里供应商是的,沃尔核材通过其子公司乐庭智联 鼻若的范湛7349594 08-3109-01 03:22
- 135 0 [华友钴业吧] 开盘大涨大发 牛散的诞生 09-0109-01 03:22
- 181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量产太阳能电车 股友a19915L362 08-3109-01 03:22
- 12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上次热度第五名。直接跌了32个点。这次热度又干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0109-01 03:22
- 182 1 [润都股份吧] 要跌就跌到10元,我好补仓。 股友wzl 08-3109-01 03:21
- 2158 13 [通裕重工吧] 8月28日走势分析 年入百萬 08-2809-01 03:21
- 363 0 [南方优享分红混合A吧] 大哥,人家老应都知道随机应变,你咋就不能学学 Vampire1981 08-2809-01 03:21
- 657 7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只有丫定的专利,没有Y定片的专利,不可能 股友1236z653w3 08-3009-01 03:21
- 215 1 [华工科技吧] 光迅与华工合并有没有可能呢 股友2P72e69236 09-0109-01 03:21
- 256 2 [塑料吧] 多少人说趋势技术指标不管用的?摸爬滚打自己体 A恭喜发财先生688 08-3109-01 03:20
- 432 9 [水羊股份吧] 周五满仓山顶追进来的,你说到底咋弄 循序渐进兮 08-3109-01 03:20
- 2271 15 [金财互联吧] 富贵险中求!风浪越大!鱼更贵!!! 进退的幽灵股神 08-3009-01 03:20
- 147 0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计通怎么没了 马兰花funybl 09-0109-01 03:20
- 1274 4 [R汇车1吧] 原来去年退市前还买了20亿理财! 美帝空军 08-3109-01 03:20
- 132 0 [凯众股份吧] 包涨的 股友UU26651691 09-0109-01 03:20
- 1357 12 [禾望电气吧] 合作领域:数据中心电源与能源互联网禾望电气为 JOESTEVENSON 08-3009-01 03:19
- 148 0 [大华股份吧] 股票是来炒的,亏损股能炒上天 前进前进前进进进 09-0109-01 03:19
- 280 12 [华昌化工吧] 我就想看一下满仓这只股的人现在是什么心态 股友sS89WL8672 08-2909-01 03:19
- 720 10 [常山药业吧] 说真,炒股这些年,等看底牌等结果我就没有赢过 股友3CYWDP 08-3109-01 03:19
- 375 1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周一走势可能面临调整压力,但中长期趋 股友XTOzSv 08-3109-01 03:19
- 329 5 [伯特利吧] 周一必定还是跌。起码3个点。业绩搞得这么差, 明天绝对大涨 08-3009-01 03:19
- 4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25年9月,愿我的孩岁岁无虞 渔舟爱理财 09-0109-01 03:19
- 872 4 [上银创业板50指数发起式C吧] 创业板指数,创业板50进入牛市中后期阶段。本人 账户已注销 08-2709-01 03:18
- 1414 5 [高新兴吧] 此庄武艺超群!和双广是最佳搭档!心恨手辣!它 天高云淡a18451 08-2909-01 03:18
- 324 6 [科德教育吧] 参股芯片,周一强反弹,高开3%,然后涨11% 龙头跟随者 08-3109-01 03:18
- 145 0 [锦泓集团吧] 无主力关注的边缘股票,王致勤人又心狠手辣… 快乐一族KLYX 09-0109-01 03:18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周,新能源强势回归,再次成为市场的绝对主角 真真理财记 09-0109-01 03:18
- 158 0 [科达利吧] 全球化产能布局加速推进,深耕核心客户。公司专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0109-01 03:18
- 1037 5 [奥普光电吧] 2025年8月29日,中国证监会公示《境外发行上市 陈小益 08-3009-01 03:18
- 261 3 [酒鬼酒吧] 长期拿1年大概率翻倍 开心的乔虔 08-3109-01 03:18
- 129 0 [艾芬达吧] 祝我好运 快人快语的雷莉萍 09-0109-01 03:18
- 545 0 [东方精选混合吧] 今天绿油油 深情的梅婷壮 08-2809-01 03:17
- 157 0 [洛阳钼业吧] 都看好,我就走了,留下的发财 牛气的大水牛 09-0109-01 03:17
- 151 1 [科德教育吧] 还有50万股减持,大家礼拜一赶紧买,让董事长套 宽厚的可琛 08-3109-01 03:17
- 171 1 [双塔食品吧] 此股吧禁止唱多 不卖加仓就不会输 09-0109-01 03:17
- 199 1 [中国平安吧] 相信三季报及年报有惊喜,配置一些,拿着就可以 施单尼斯小巴司机 08-3109-01 03:17
- 365 8 [长电科技吧] XD是啥意思 拉萨宫 06-2009-01 03:17
- 349 9 [凯撒旅业吧] 完了完了,人气开始上升了,下周没有办法加仓了 焯海汽老底 08-3109-01 03:16
- 383 1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这几天基本上都是高开低走,但是目前低位还 股友菜鸟tan 08-3109-01 03:16
- 143 0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都不行了 小柒来财 09-0109-01 03:16
- 343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CPO涨疯了,新易盛领跑。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招财111 08-3109-01 03:15
- 185 1 [金发拉比吧] 没有星农的大股东有实力,别人直接到处收产业 我是邢剑锋 08-3109-01 03:14
- 172 1 [中国恒大吧] 怎么办手上股票怎么样出去呢玩死了死了 股友0EjZwN 08-2209-01 03:14
- 138 0 [中岩大地吧] 33.633 股友5791665CG3 09-0109-01 03:14
- 184 1 [东杰智能吧] 出货为目的,根本不顾及公司名誉问题。 狂12345678 09-0109-01 03:14
- 163 0 [高新兴吧] 年年亏损的垃圾票现在正是热点,某某队最喜欢炒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0109-01 03:14
- 543 1 [嘉实新消费股票A吧] 谭经理你被夺舍了吗 小紫想赚钱 08-3009-01 03:13
- 267 0 [金诚信吧] 【中报研报】矿服业务:2025年上半年,矿服板块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0109-01 03:13
- 363 5 [美团-WR吧] 这场商战阿里简直太牛了,自己打美团成本太高就 浓郁的李隐尧 08-2909-01 03:13
- 272 0 [多晶硅吧] 截至8月22日,多晶硅即期制造成本约39.49元/千 股友1293066uq6 09-0109-01 03:13
- 177 3 [和远气体吧] 芯片都在涨,封装芯片不用氦气吗?是不是机会也 优雅淡然的文南 08-2809-01 03:12
- 262 0 [多晶硅吧] 截至8月22日,多晶硅即期制造成本约39.49元/千 股友1293066uq6 09-0109-01 03:12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东江畔 09-0109-01 03:12
- 7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南方吧] 阿里巴巴代表的人工智能芯片,算力崛起,加上人 DaPeng998 09-0109-01 03:12
- 148 0 [寒武纪吧] )$阿里巴巴只能平替推理,大家看到白纸黑字写的 股友K9N1118371 09-0109-01 03:12
- 172 1 [金力永磁吧] 老板,周末能否出点好消息,让咱股东也开心开心 冰肌的左沛888 08-2909-01 0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