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1 [金发拉比吧] 没有星农的大股东有实力,别人直接到处收产业 我是邢剑锋 08-3109-01 03:14
- 172 1 [中国恒大吧] 怎么办手上股票怎么样出去呢玩死了死了 股友0EjZwN 08-2209-01 03:14
- 138 0 [中岩大地吧] 33.633 股友5791665CG3 09-0109-01 03:14
- 184 1 [东杰智能吧] 出货为目的,根本不顾及公司名誉问题。 狂12345678 09-0109-01 03:14
- 163 0 [高新兴吧] 年年亏损的垃圾票现在正是热点,某某队最喜欢炒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0109-01 03:14
- 543 1 [嘉实新消费股票A吧] 谭经理你被夺舍了吗 小紫想赚钱 08-3009-01 03:13
- 267 0 [金诚信吧] 【中报研报】矿服业务:2025年上半年,矿服板块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0109-01 03:13
- 363 5 [美团-WR吧] 这场商战阿里简直太牛了,自己打美团成本太高就 浓郁的李隐尧 08-2909-01 03:13
- 272 0 [多晶硅吧] 截至8月22日,多晶硅即期制造成本约39.49元/千 股友1293066uq6 09-0109-01 03:13
- 177 3 [和远气体吧] 芯片都在涨,封装芯片不用氦气吗?是不是机会也 优雅淡然的文南 08-2809-01 03:12
- 262 0 [多晶硅吧] 截至8月22日,多晶硅即期制造成本约39.49元/千 股友1293066uq6 09-0109-01 03:12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东江畔 09-0109-01 03:12
- 7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南方吧] 阿里巴巴代表的人工智能芯片,算力崛起,加上人 DaPeng998 09-0109-01 03:12
- 148 0 [寒武纪吧] )$阿里巴巴只能平替推理,大家看到白纸黑字写的 股友K9N1118371 09-0109-01 03:12
- 172 1 [金力永磁吧] 老板,周末能否出点好消息,让咱股东也开心开心 冰肌的左沛888 08-2909-01 03:12
- 334 0 [中京电子吧] 9.1技术分析记录 牛市亏了回本 09-0109-01 03:12
- 242 1 [*ST香雪吧] 老师们各路狗托现,小作文不断,大凶之势,明天 打假吹票 08-3109-01 03:11
- 278 4 [正海转债吧] 不要怕:天天尾盘买入转股:第二条高开就跑。3 笔直的金胜敏4 08-2909-01 03:11
- 288 5 [和远气体吧] 下一波主线是化工气体。。半导体上游产业都涨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9-01 03:11
- 379 2 [航天电子吧] 为什么米国9.3前抢先现场自己的僚机,因为怕被 把脉人生 08-3109-01 03:11
- 349 0 [华银健康生活主题灵活配置吧] 选的什么烂票,天天绿 率真的紫椴 08-2909-01 03:11
- 155 1 [和远气体吧] 技术面看化工etf159870已经突破均线压力了,量 第三部分看从 08-2909-01 03:11
- 255 0 [火岩控股吧] 小公司好有作为, 黑甲战车 09-0109-01 03:11
- 1172 27 [比亚迪(ADR)吧] 各位各位,不就是周一跌吗,怕什么最多7个点, 才望成章地婉琳 08-3009-01 03:11
- 203 1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03:10
- 154 0 [上海电气吧] 诱多,周一水下走 万手楼 09-0109-01 03:10
- 159 0 [星宸科技吧] 最近洗盘那么凶,肯定有大动作的啦 静心思雨 09-0109-01 03:10
- 888 16 [荣盛石化吧] 荣盛石化半年报营收还能排在上市公司第37位,这 仰望星光916 08-3009-01 03:10
- 164 0 [福石控股吧] 这应该是个最后一个坑了吧 拿捏的谆谆的 09-0109-01 03:09
- 623 3 [首创环保吧] 林庄喜清盘了 股友71w0K16738 08-3109-01 03:09
- 1717 4 [熵基科技吧] 我就知道这货就这个尿性 越来越难搞了 08-3109-01 03:09
- 2644 66 [联化科技吧] 直接跳空突破箱体,上方爆量换手后,回踩又不破 起飞的大老虎 08-3009-01 03:08
- 207 0 [天地科技吧] 买这个股也是精挑细选,千里挑一,结果是这样! 股市猴王6833 09-0109-01 03:08
- 152 2 [*ST海利吧] 慢文熬的更香更醇。我来了我来了。 胡虎虎 08-3109-01 03:08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子们快看过来!反内卷题材果然靠谱,其中光伏 真真理财记 09-0109-01 03:08
- 636 0 [国科微吧] 【国科微:边缘AI与物联网双轮驱动下的价值跃迁 鹰眼量化 09-0109-01 03:08
- 346 8 [供销大集吧] 地下人防工程只是人行过道,平时人流根本就没啥 股友36292o1m79 08-3109-01 03:08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唱空的多了,说明要大涨了!! 叶公好龙77776 09-0109-01 03:07
- 534 1 [长江电力吧] 7月来水不佳,向家坝最惨淡,根据寸滩推测三峡 nice9 09-0109-01 03:07
- 209 1 [ST合力泰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早上肯定是低开高走下午又下杀绿 六一格局路 09-0109-01 03:07
- 253 1 [华侨城A吧] 亏成这个样子净资产还有5.8接近5.9,也是血条够 郝好鲜森 08-3009-01 03:07
- 1724 0 [安信成长精选混合C吧] $安信成长精选混合C$ 基民utPY0I 08-2909-01 03:07
- 1264 6 [基金动态吧] 融资牛来了,势不可挡,今天继续加仓! 趋势交易的老道 08-2709-01 03:07
- 211 2 [长城军工吧] 我明天先走。去芯片了 大学生在大A 09-0109-01 03:06
- 184 0 [成飞集成吧] 根据以往经验来看,在临近时间跌停,几乎是惯用 果断的汤楠莉 09-0109-01 03:06
- 621 7 [吉视传媒吧] 我个人拿了这么多票,我感觉应该不会一字板,主 小福兔0905 09-0109-01 03:05
- 295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三大采购经理指数均回升 经济景气水平总体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3:05
- 349 6 [美的集团吧] 为什么险资不买美的呢? 股友62Y8769f62 08-3009-01 03:05
- 295 1 [寒武纪吧] 一是高库存压力。2025年上半年,寒武纪存货余额 小交易者 09-0109-01 03:05
- 331 3 [三川智慧吧] 看样子明天得吃个跌停了 谨慎的纪晓岚 08-3109-01 03:04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聚焦科技金融与跨境互联 共绘湾区金融协同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3:04
- 733 2 [金石资源吧] 煤炭2元一公斤,比煤炭贵一些。 我要盘她 08-3009-01 03:04
- 565 3 [比亚迪电子吧] 很多所谓的机器人概念股票大部分都是汽车零部件 勇敢的墨子 08-3009-01 03:04
- 189 0 [仁智股份吧] 所得税费用转正 mayianthsc 09-0109-01 03:04
- 451 20 [物产金轮吧] 所以,懵新小白的我,19.5买入的,到底是捏住! 攒金窝 08-2909-01 03:04
- 185 3 [兆新股份吧] 这个,炒的啥。 焯海汽老底 08-3109-01 03:04
- 893 4 [居然智家吧] 这一波套住的散户太多了,需要很长时间消化,很 不再信任GJD 08-3109-01 03:04
- 1077 0 [财经评论吧] 基金自购热情不减 多家公募低位入场斩获颇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3:03
- 660 0 [特宝生物吧] 业绩符合预期,上半年高速增长。2025年上半年,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0109-01 03:03
- 887 0 [财经评论吧] 多重因素支撑 年内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有望走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3:03
- 223 1 [银邦股份吧] 银邦自去年十月份至今,跌停二次20厘米,最大涨 异样小散 08-3109-01 03:03
- 1379 4 [航天电子吧] 融券有2千多万,好象历史最高,大家有什么看法 股友78367Uy159 08-3109-01 03:03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市半年报“向新向实”特征明显 消费+科技重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3:03
- 173 1 [*ST易录吧] 会不会跌到20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9-0109-01 03:03
- 884 2 [财经评论吧] 24家公募上半年净利润合计近92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03:03
- 278 2 [XD中国石吧] 当年48元的人过来看看 金融街消费者 08-3109-01 03:03
- 946 18 [万向钱潮吧] 老子涨停几天了,儿子也要上场表现表现。何况将 幸福哒黑猫警长 08-2909-01 03:02
- 756 2 [中国电建吧] 悲壮:中国电建前期投入数十亿资金(间接拉低了 淡墨走韵 08-3109-01 03:02
- 542 0 [中恒电气吧] 目光放长远一点,阿里刚出来表态,用不了多久企 悟到勤筹 09-0109-01 03:02
- 219 1 [瑞达期货吧] 这竞价什么意思...没看懂.. 我掉坑里了 08-2909-01 03:02
- 344 2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是封关的受益者,大家都知道,因此散户 进军大海 08-3109-01 03:02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子们好呀!要说当下的“香饽饽”,还得是反内 真真理财记 09-0109-01 03:02
- 150 0 [格力电器吧] 美的和海尔躲调整了 山牡赢 09-0109-01 03:02
- 532 1 [汇添富全球移动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这个是封闭式基金吗? Lucking涛 08-3009-01 03:02
- 180 2 [工业富联吧] 我记得以前这个股票有一次跌到13.几.四五年没看 花花爱股 08-3109-01 03:02
- 144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幸运喜欢 09-0109-01 03:02
- 1238 0 [盛屯矿业吧] 没影响,好好睡觉。。 向阳而生呐 09-0109-01 03:02
- 184 0 [华胜天成吧] 泰凌微应该能涨到七十 枫彬 09-0109-01 03:02
- 182 0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动态52,沪电39;研发胜宏3.91%,沪电5.67% 股友r31773612y 09-0109-01 03:02
- 155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低开收工周二周三收红 大可大可7 09-0109-01 03:02
- 1519 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介入人工智能的域控制器领域 n8919134967472345650 08-3109-01 03:01
- 264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五日均线就上到5.3左右了,开盘估计5.3以上 星空夜航星空夜航 09-0109-01 03:01
- 239 3 [寒武纪吧] 刷到了个抖音,有人从2023年初拿寒武纪到现在, 都说我很帅 09-0109-01 03:01
- 172 1 [韵达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97397L850X 09-0109-01 03:01
- 162 0 [农产品吧] 今天我才搞明白,原来你是做外贸的。 派尚的韭菜 09-0109-01 03:01
- 187 1 [英联股份吧] 每次利好都凉菜 W涨跌不惊Y 08-3009-01 03:01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子们好呀,还得是反内卷题材,这不反内卷中光 真真理财记 09-0109-01 03:01
- 145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我的基金 幸运喜欢 09-0109-01 0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