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1 0 [华智数媒吧] 华智数媒:换马甲,华智数媒是什么,老实说一看 使君子如玉 08-3108-31 16:33
- 1628 12 [章源钨业吧] 股票涨逻辑是钨涨价在中钨新高八个点的时候章源 落子无毁愿赌服输 08-3108-31 16:33
- 149 0 [中钢天源吧] 一月后历史新高 炒股日记 08-3108-31 16:33
- 146 0 [瑞芯微吧] 长信科技下一个瑞芯微 美股历史新高 08-3108-31 16:33
- 138 0 [广生堂吧] 我还在等108 股友w92K197330 08-3108-31 16:33
- 123 0 [华虹宏力吧] 强力要求向全体股东定增 搏股通金2 08-3108-31 16:33
- 1202 4 [兴森科技吧] 阿里芯片概念,大家可以看看1.通过“平头哥”半 低位挖掘机77 08-3108-31 16:33
- 889 7 [巨力索具吧] 查找资料,理思路,不断求索。 wabc三芬森 08-3008-31 16:33
- 131 0 [格力电器吧] 抖音上这几天狂推格力值班卖货 城南花开没 08-3108-31 16:33
- 766 1 [比亚迪吧] 系列点评三十二:营收同环比增长 出海开启新成 比亚迪资讯 08-3108-31 16:33
- 197 1 [西藏旅游吧] 上面一堆人套在山顶,还在幻想上去解套的,可以 顽强的谷艳娥 08-3108-31 16:33
- 346 3 [蓝耘科技吧] 蓝耘35的时候,中建信息15,现在中建信息27,蓝 股友国产0072210 08-3008-31 16:33
- 497 7 [ST亚光吧] 亚光科技:董事会决议公告 ST亚光资讯 08-2808-31 16:33
- 139 0 [露笑科技吧] 持股人数较多 华仔998 08-3108-31 16:33
- 135 3 [中证2000增强ETF招商吧] 舔狗都哪去了?怎么不出来叫了? 海光ll 08-2908-31 16:33
- 129 0 [德尔未来吧] 我算踩雷了吗? 彬淼321 08-3108-31 16:33
- 158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起飞 账户已注销 08-3108-31 16:33
- 387 6 [美锦能源吧] 下星期必上五块钱低位纺锥上下引线,再洗盘吸筹 一路长虹悟墨君 08-3108-31 16:33
- 124 0 [永兴股份吧] 毛哥:这股票里-怎没人呢!?被长期压价-怕了吗 中国小宝88888 08-3108-31 16:33
- 122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涨停 老练的哥菡 08-3108-31 16:33
- 138 0 [岩山科技吧] 热度还不错 股友sfm5SK 08-3108-31 16:33
- 160 1 [大禹节水吧] 5元不到的回够价,大清仓赚了不少钱,所以股价 A135338 08-3108-31 16:33
- 215 3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1.8亿元 大眼看两融 08-3108-31 16:33
- 226 1 [佳都科技吧] 此股是杀猪盘大家全部周一卖掉 十分努力得艾格 08-3108-31 16:33
- 127 0 [寒武纪吧] 长信科技下一个寒武纪 美股历史新高 08-3108-31 16:33
- 755 41 [中银证券吧] 真的太悬了,不是靠尾盘拉起来,今天只有吃面了 精致的徐佳蕾 08-2908-31 16:33
- 141 0 [浙文互联吧] DS涨停潮都带不起来,伤心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3108-31 16:33
- 782 11 [东华软件吧] 五日均线斜度陡,红多绿少不回头,华为腾讯老伙 宏图腾达的小龙女 08-3108-31 16:33
- 166 0 [恒生电子吧] 每次冲高都是跑路的机会 壹個小小目標 08-3108-31 16:33
- 150 0 [金田股份吧] 下周一11.45可接 锃裂卡 08-3108-31 16:33
- 289 0 [潮宏基吧] 利好来了 用心的武扬涵 08-3108-31 16:33
- 146 1 [济民健康吧] $济民健康(SH603222)$ 股友X912515p99 08-3108-31 16:32
- 186 2 [ST南新吧] 礼拜一还有最后一跌,就可以进入了 奋发的施娴森 08-3108-31 16:32
- 272 1 [海鸥住工吧] 小心这个股波浪突然跟之前一样连续拉升 股友n7N1200326 08-3008-31 16:32
- 870 7 [贵州轮胎吧] 不看好贵州轮胎未来的四点理由! Dear波波雪糕 08-3008-31 16:32
- 693 8 [航天电子吧] 星期一开始一字板 金石为开7 08-2908-31 16:32
- 411 30 [*ST金科吧] 看1.30到1.32的缺口,还有一次实体阴线补缺口。 西若 08-2008-31 16:32
- 224 2 [安孚科技吧] $安孚科技(SH603031)$ 割肉男博士 08-3108-31 16:32
- 150 2 [翠微股份吧] 热度上不去没戏 财不入急门的小弟 08-3108-31 16:32
- 235 4 [巨轮智能吧] 他的产品永远都在调试中,你们最好小心点,我都 股妖陈涛涛 08-3108-31 16:32
- 306 2 [宜安科技吧] 跟着大佬景顺长城就可以了!安心吧 游荡股市的牛 08-2908-31 16:32
- 651 4 [锡业股份吧] 但随着AI热潮掀起,因磷化铟具有饱和电子漂移速 股友GP52897026 08-3008-31 16:32
- 1014 5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【沁园春·老股】A股风光,千里长阳,万里不倒。 老股民老研究 08-3108-31 16:32
- 474 3 [中粮资本吧] 这波主力可能是在中油资本上赚了钱后过来抄底的 股友995K762i36 08-3108-31 16:32
- 679 8 [永辉超市吧] 还没加速,慌什么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8-3108-31 16:32
- 290 1 [国泰海通180天持有债券发起C吧] 今天收蛋8个,债基还得长期拿,不纠结短期波动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8-2908-31 16:32
- 143 0 [兴民智通吧] 不就是股权投资亏点钱吗,我相信正在挖坑! 光彩的萧陌然1 08-3108-31 16:32
- 170 1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已经8月底了,而章建平持股是6月底的事,这 股友9027k1195o 08-3108-31 16:32
- 723 1 [思源电气吧] 占尽风情向小园 习惯性非经常失眠 08-3108-31 16:32
- 508 4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有没有HBM封测能力啊? 原木纯品1993 08-3108-31 16:32
- 372 7 [马钢股份吧] 两个涨停板就是为了出货 al8056212588106616 08-2908-31 16:32
- 205 1 [天沃科技吧] 周一能不能再吃一板 九阴百股找 08-3108-31 16:32
- 156 0 [东方财富吧] 长信科技 美股历史新高 08-3108-31 16:32
- 160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现在连续大幅上涨 //@老股民看盘135 : 老股民看盘135 08-3108-31 16:32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#股市怎么看# 迪阿亚邦金正金能 08-3108-31 16:32
- 427 4 [全志科技吧] 人气这么高什么情况? 炒股笔记寻龙诀 08-3108-31 16:32
- 447 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泰凌微复盘,第一大股东的华胜也可以跟几天 有领导力的程沛14 08-3108-31 16:32
- 185 3 [ST易购吧] 人气热起来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8-3108-31 16:32
- 325 2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几大外资联合做空中心国际,他们是不会让中 整洁的纳兰昆 08-3108-31 16:32
- 536 2 [莲花控股吧] 下降旗型? 野生的多吉 08-3108-31 16:32
- 13775 17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单手撕掉49亿国会拨款,美国制度底线彻底 财经不绕弯 08-3008-31 16:32
- 130 0 [康美药业吧] 还需要蛰伏几年,只能波段操作。 阿米特度 08-3108-31 16:32
- 150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这货到底有没有卫星通信? 股友uK10895638 08-3108-31 16:32
- 437 5 [宝通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爆火!多家A股公司签下订单!证券时 随风起舞300059 08-3108-31 16:32
- 659 3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 程炳然888 08-3108-31 16:32
- 237 2 [郑州银行吧] 张正海,你不知道中期可以分红吗 福生无量天尊重生 08-2908-31 16:32
- 155 1 [鲁抗医药吧] 600789明天排排坐不会超过5000名吧,,,,,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8-3108-31 16:32
- 1284 4 [飞乐音响吧] 我是冲着国产芯片来的,公司经营范围增加了集成 日月同框 08-3108-31 16:32
- 444 7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账户上的钱是真多啊,现金加理财110个亿, 股友9W222m5897 08-3008-31 16:32
- 339 6 [中国建筑吧] 我想问问大家中国建筑这未来10年能不能见到10元 股友126Z68Z517 08-3008-31 16:32
- 246 3 [华通线缆吧] 华通线缆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-002 华通线缆资讯 08-2908-31 16:32
- 182 1 [新易盛吧] 四月9号以来,仅有一个涨停,股价涨8倍。这才是 悠哉炒股 08-3108-31 16:32
- 157 1 [金地集团吧] 明天涨停记得@我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08-3108-31 16:32
- 298 3 [国民技术吧] 会有补涨机会的。就像今天的兴森科技,涨停。 东江居士221 08-2908-31 16:32
- 5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28万,8%以上部分收20% qtaulrusn 08-3108-31 16:32
- 166 0 [青山纸业吧] 建议把青山纸业改为青山矿业,或者叫青山稀土 grenham 08-3108-31 16:31
- 298 1 [联赢激光吧] 1.19亿的研发经费,怎么看都不像焊接工厂,是在 股友3709i3P522 08-3008-31 16:31
- 455 0 [长电科技吧] 半导体封测龙头企业长电科技将强势崛起 铁律资本 08-3108-31 16:31
- 202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我眼中的港股红利低波投资逻辑 奋进地王熙凤 08-3108-31 16:31
- 975 5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新手装一下前两天那一哆嗦见高该走的,但看市场 股友1tc1701212 08-2908-31 16:31
- 197 0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主力借助人气,拉高回落,套一波,参考7.28 拉萨天路总干事 08-3108-31 16:31
- 263 3 [中海达吧] 这玩意的市盈率是不是有问题,怎么一万多倍?md 飞黄斗金地五散人 08-3008-31 16:31
- 136 0 [中新赛克吧] 这票还有稳定币概念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08-3108-31 16:31
- 1241 13 [大位科技吧] 线已经画好了,照这来就行 股友7712q7759f 08-3108-31 16:31
- 392 4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线还守住五日线,下周收复失地 糍饭君 08-2908-31 16:31
- 159 0 [迪森股份吧] 无论什么票,只要散户看法一致,那你就躺着吧 富贵满斗地黄药师 08-3108-31 16:31
- 381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券商9月金股出炉:这些股获力挺 看好科技、“反 股友572I802n29 08-3108-31 16:31
- 232 0 [中国铁塔吧] 明年16,后年20,29年22[呲牙][呲牙] 磨性子不急 08-3108-31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