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你这老六十连跌 股友61a2k08733 09-0109-01 14:55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拉稀 股友PU7XQH 09-0109-01 14:55
- 67 0 [广信股份吧] 寒心的黄金祥 点石高升地风清扬 09-0109-01 14:55
- 92 0 [利欧股份吧] 缩量涨停,明天继续板。 驰宏牌收割机 09-0109-01 14:55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三个8,我也是无语 股友l63a617727 09-0109-01 14:55
- 94 0 [浙文互联吧] 天天吃面的股票,明天还要跌。真拉垮。 逍遥自在的小妖怪 09-0109-01 14:55
- 105 0 [大唐发电吧] 再拿一周,相信能涨 好奇的林欣儿1 09-0109-01 14:55
- 95 0 [立方退吧] 瞎了眼买这垃圾 坚韧的哥寄琴 09-0109-01 14:55
- 80 0 [萤石网络吧] 跑了,你慢慢玩 股海浮沉發發發 09-0109-01 14:55
- 80 0 [超捷股份吧] 尾盘涨点明天开盘又拉稀 股友95l103Y635 09-0109-01 14:55
- 91 0 [金发科技吧] 说了无需期待;被一堆骂 财富升阶之路 09-0109-01 14:55
- 74 0 [中国卫通吧] 己经补满仓了,飞起来吧加油!! 股友5M817390d3 09-0109-01 14:55
- 107 0 [淮北矿业吧] 这业绩不太行,老庄摆烂了,不知道未来怎么样了 某人到此一游 09-0109-01 14:55
- 117 1 [怡达股份吧] 看来明天又危险了 爽快地白菜 09-0109-01 14:55
- 104 1 [东风股份吧] 本奶龙宝宝都买了车了,东风越来越好好吧 贝利亚奥特曼天下 09-0109-01 14:55
- 93 2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小龙先森 09-0109-01 14:55
- 855 17 [速腾聚创吧] 最近有些人吹票吹的有点过了速腾造芯片听听就好 股市小从容 08-3109-01 14:55
- 420 5 [中科通达吧] 目前是3浪4的下跌,一旦启动,涨幅巨大 股市玩家老刘 08-3009-01 14:55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些砸总真猛 追高打断手 09-0109-01 14:55
- 83 0 [亚星化学吧] 真凉快 沉着冷静的潘日轩 09-0109-01 14:55
- 95 0 [烽火通信吧] 三维通信是你 顺利的龚琦1 09-0109-01 14:55
- 78 0 [福莱特吧] 快跑韭菜们 股友zsxKzR 09-0109-01 14:55
- 81 0 [太钢不锈吧] 我的盈利被你拉垮了。。 乘风破浪静待花开 09-0109-01 14:55
- 83 0 [卓然股份吧] 今天最后割肉的机会 大唐永盛 09-0109-01 14:55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留一手,明天看看!只有这水平了! 李肚皮 09-0109-01 14:55
- 73 0 [唯捷创芯吧] 再不拉,就没机会拉了 明月见我心 09-0109-01 14:55
- 91 0 [英威腾吧] 这个破鼓,先卖一半 王头大3515 09-0109-01 14:55
- 90 0 [恒锋信息吧] 底部仙人指路 量前价后 09-0109-01 14:55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GO 步步高高999 09-0109-01 14:55
- 77 0 [国机通用吧] 今天收根假阳线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0109-01 14:55
- 107 0 [全筑股份吧] 人气不要上来,明天低开就低开。今天不封板就还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0109-01 14:55
- 76 0 [儒意电影吧] 回本就走,心早就被干碎了 小目标零点一个亿 09-0109-01 14:55
- 87 0 [ST创意吧] 低位的票不用怕、放心拿好。牛市还在进行中。 神采奕奕81462 09-0109-01 14:55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马上收盘了,周末的空还不快出来吠两声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9-0109-01 14:55
- 73 0 [正丹股份吧] 圴价都上不了 n14074058124ab2b 09-0109-01 14:55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格局不了一点 与世无争的狮子座 09-0109-01 14:55
- 104 0 [天普股份吧] 质检按汽车大厂最高标准,不良率比行业低两成, 股友K623679Q62 09-0109-01 14:55
- 80 0 [东方证券吧] 10天主力出了20亿,让几个托泡泡玛特维持散户情 股渣之手 09-0109-01 14:55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股友78IM738019 09-0109-01 14:55
- 83 0 [科德教育吧] 公司总资产增长8%,总负债只增长3.7%,资产质量 豁达的三文治 09-0109-01 14:55
- 200 0 [蓝特光学吧] 越来越垃圾了吗 虎皮猫道人 09-0109-01 14:55
- 76 0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低开低走,逼着今天进入的新韭菜补仓接货 该吃吃该喝喝168 09-0109-01 14:55
- 113 0 [南京商旅吧] 举报去,频繁挂单撤单,这盘口尤其开盘15分钟尾 沪冥通财神 09-0109-01 14:55
- 97 0 [双汇发展吧] 美国猪肉开始贵了 大A宏图 09-0109-01 14:55
- 91 0 [东百集团吧] 666收盘,明天起飞 科科好运 09-0109-01 14:55
- 121 1 [振东制药吧] 上压下拖,咋了,前两天筹码丢了不够了,搁这吸 炒丨股丨养丨家 09-0109-01 14:55
- 80 1 [秀强股份吧] …… ll6666666 09-0109-01 14:55
- 632 5 [贵天成3吧]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,就是钱还没到,股价已经涨 股友wwwRgD 09-0109-01 14:55
- 102 0 [南山控股吧] 一天天的好无聊啊 冲吧股股 09-0109-01 14:55
- 87 0 [星辉娱乐吧] 苏超 基民vvKpla 09-0109-01 14:55
- 78 0 [西部证券吧] 收三个八的话,就加仓,太吉利了这数字。 Tobina 09-0109-01 14:55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庄完全可以封一个20Cm,一千多万而已 股友93g2017h19 09-0109-01 14:55
- 537 2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V520346 09-0109-01 14:55
- 95 1 [江西铜业吧] 下来了为什么因为我买了好嘞站岗 财神追我跑 09-0109-01 14:55
- 184 2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回调了 独具慧眼的潘云卉 09-0109-01 14:55
- 245 7 [万丰奥威吧] 不会又是18.88收盘吧 月伴8 09-0109-01 14:55
- 122 4 [奥飞数据吧] 这票持股体验不好啊,这么好的行情,他在干嘛? 股友Z712R35998 09-0109-01 14:55
- 84 1 [中洲特材吧] 明智的选择,耗时间不赚钱。 wo放长线钓大鱼 09-0109-01 14:55
- 126 14 [华脉科技吧] 拜托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? 闭嘴啥也不懂 09-0109-01 14:55
- 706 9 [翰宇药业吧] 减肥药龙头,长牛,金针探底,今天波段底部 精准抄底哥 08-2909-01 14:55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跌停我来抄底 大韭菜曾子 09-0109-01 14:55
- 83 0 [长盈精密吧] 东山的马仔 能量能 09-0109-01 14:55
- 99 0 [中国神华吧] 俺先撤了赚了几百元 阿宝风声水起 09-0109-01 14:55
- 81 0 [众信旅游吧] 我来了 空仓大涨 09-0109-01 14:55
- 96 0 [铁龙物流吧] 安静地等你发疯 涅槃重生之后 09-0109-01 14:55
- 73 0 [万丰奥威吧] 还可以上车呀 股友8p793V9307 09-0109-01 14:55
- 68 0 [士兰微吧] …… 张牛市 09-0109-01 14:55
- 114 1 [华胜天成吧] 反抽而已!上当了, 爱拼无悔 09-0109-01 14:55
- 96 1 [青岛双星吧] 量缩成这样都没突破低点,完美符合审美,题材切 Ethan8109 09-0109-01 14:55
- 117 1 [青山纸业吧] 横盘半年多了,你说说就为了一个涨停板吗 悠闲人人0122 09-0109-01 14:55
- 97 1 [英威腾吧] 能不能冲一冲 不慌不忙的七友 09-0109-01 14:55
- 92 1 [ST万邦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9-0109-01 14:55
- 93 0 [先导基电吧] A股主力和股东最坏的一家 主力都成万元户 09-0109-01 14:55
- 132 2 [退市苏吴吧] 还有21天还可以玩一下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9-0109-01 14:55
- 183 4 [特变电工吧] 全世界紧缺变压器,600089真是垃圾,扶不起来 惊心动魄9984606 09-0109-01 14:55
- 96 1 [国民技术吧] 半导体既使有戏也与国民无关,散了。 有条理的慕容楠莉 09-0109-01 14:55
- 141 2 [利群股份吧] 剩下1.5亿回购难道要等到最后一天?! 勇敢无畏的见月 09-0109-01 14:55
- 1192 2 [北京利尔吧] 上海阵量待遇居然比寒武纪还高,研发团队其实也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0109-01 14:55
- 135 1 [三未信安吧] 小非可以减持了 股友A9673l5195 08-2909-01 14:55
- 84 0 [国联水产吧] 企业后面有国资的 不要买小a 09-0109-01 14:55
- 75 0 [特发信息吧] 直接一点 兴高采烈的范聪蕊 09-0109-01 14:55
- 90 0 [兴蓉环境吧] 还好上周三抛了,这局势就不对 天长地韭在此 09-0109-01 14:55
- 219 5 [中国船舶吧] 卖飞了,一下没看涨这么多,现在不敢加仓了,怕 股友9397z2227K 09-0109-01 14:55
- 88 1 [创维数字吧] 单阳不破熬了半个月了难啊 那阿姆西撇 09-0109-01 14:55
- 475 1 [华通线缆吧] 感谢华通的馈赠!留下的发财,愿你早日上30。 tonydu2000 09-0109-01 14:55
- 122 1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这收益是不是该收手了 基民zCvAPf 09-0109-01 14:55
- 90 0 [甘化科工吧] 下班下班,已经赏饭钱了 专心的袁朗琴 09-0109-01 14:55
- 132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看到这么多人骂这基我就放心了 股友20Wf932920 09-0109-01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