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1 [华工科技吧] 上周五参照AI给的最高估值把16000股华工科技卖 四季如哥 09-0109-01 14:55
- 81 1 [锦泓集团吧] 真弱呀,去消费了 心细如尘的任梦香 09-0109-01 14:55
- 181 3 [蒙牛乳业吧] 这蒙牛触犯天条了?动都不动 割韭菜了 09-0109-01 14:55
- 352 0 [衢州发展吧] 票是好票,就是太磨叽了和我性格相冲 蘭若寺战神 09-0109-01 14:55
- 133 0 [宏昌电子吧] 这个位置若主力尾盘能杀下去收阴十字就完美了 散户牛XX 09-0109-01 14:55
- 78 0 [天齐锂业吧] 安的什么心,板块大涨,你收绿盘 好机会来临0410 09-0109-01 14:55
- 89 0 [大连友谊吧] 猪力休想把我甩掉 股友F66002061K 09-0109-01 14:55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开个天地板 舒适哥 09-0109-01 14:55
- 79 1 [三六零吧] 失望的360 江边溜达 09-0109-01 14:55
- 142 3 [中金黄金吧] 要卖吗? 股友Tiiina 09-0109-01 14:55
- 109 2 [巨星农牧吧] .压什么盘是不是有病啊 方明敏 09-0109-01 14:55
- 123 2 [双林股份吧] 仓位目前2成,本周等待一次暴跌急跌,就可以再 隔壁王大拿捏你 09-0109-01 14:55
- 119 1 [岩山科技吧] 不会我一进就跌把。9.01进的 欢喜长虹 09-0109-01 14:55
- 171 2 [多晶硅吧] 那么多库存消息,下游太多的不利消息看不到,一 水泥下面的韭菜根 09-0109-01 14:55
- 86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踩踩更扎实 独钓寒江雪飘洒 09-0109-01 14:55
- 593 30 [慧博云通吧] 哎呀,磨个锤子直接干到39.48让我梭哈不行吗? 温馨的司马杰1 07-0209-01 14:55
- 126 0 [XD北自科吧] 在建工程同比增长224.12%,主要是厂房建设投入 股友3563K2a913 09-0109-01 14:55
- 71 0 [翔鹭钨业吧] 12.99 龍飛馬跃 09-0109-01 14:55
- 86 0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今天收到大盘持续大涨来的最低点 股友0vm3zz 09-0109-01 14:55
- 90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医药今天爆发,我看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药ETF发起 粒粒金金 09-0109-01 14:55
- 59 0 [多晶硅吧]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股友tFXCpE 09-0109-01 14:55
- 96 0 [XD方大炭吧] 什么鬼,一动不动,这牛跟你没关系啊,萎靡不振 有远见的兰捷20 09-0109-01 14:55
- 67 0 [东方通信吧] 123 xzjguestxzj 09-0109-01 14:55
- 134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AI是确定性很强的机会无疑了。$鹏扬数字经济先 梓桐理财投资 09-0109-01 14:55
- 97 0 [万马科技吧] 我是听这个是正宗液冷低位才来的,看来低位也是 股友726N65870O 09-0109-01 14:55
- 83 0 [光电股份吧] 去永辉超市吧,永辉超市量起来了,可以进了 股友Q262998a29 09-0109-01 14:55
- 74 0 [深证成指吧] 业绩好的股票不断创新低 vtaminn 09-0109-01 14:55
- 71 0 [天融信吧] 现在说六哥都是坑 股友9795p82Z95 09-0109-01 14:55
- 79 0 [蒙娜丽莎吧] 莎莎加油,每天几个点,爱你 castle屋 09-0109-01 14:55
- 98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近1年涨幅超118%了!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最 福四娃理财投资 09-0109-01 14:55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进去的明年再出来 基民I1553N0261 09-0109-01 14:55
- 79 0 [机器人吧] 这个真的是无语,跟那个的呀 洒脱的雷虔388 09-0109-01 14:55
- 53 0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大盘涨这么多这怎么一点不涨 股友589D392H95 09-0109-01 14:55
- 64 0 [指南针吧] 九月翻倍预测第一天,股价150元。 金威大财主 09-0109-01 14:55
- 85 0 [网宿科技吧] 几只老鼠迟早要被灭了 股友31a0R31786 09-0109-01 14:55
- 76 0 [步步高吧] 下午的放量不知道又要骗了多少人进来。 股友17598I76c3 09-0109-01 14:55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莫法和合作了 开心每一天KXMYT 09-0109-01 14:55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呼叫均瑶 股海无涯赢为峰 09-0109-01 14:55
- 105 1 [索通发展吧] 多晶硅涨10倍,你多久才能涨一倍啊 反向T王唉 09-0109-01 14:55
- 300 4 [江淮汽车吧] 一天100,一年3万没问题的。满产顶配,净利润30 涨上有名 09-0109-01 14:55
- 105 2 [日丰股份吧] 16元出,感谢接我盘的人, 水刀割股复盘 09-0109-01 14:55
- 128 4 [阳谷华泰吧] 静若处子慢慢看,动如脱兔蹬苍鹰。 股友0N170r3089 09-0109-01 14:55
- 92 0 [张小泉吧] 牛市赚钱还得看菜刀 中国股票大A 09-0109-01 14:55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快快跑明天高开下午涨停板 永高600519 09-0109-01 14:55
- 72 0 [*ST南置吧] 至于这样骗炮吗? 下一页爱你 09-0109-01 14:55
- 84 0 [美置3吧] 今天敢不敢压9分! 图难于其易 09-0109-01 14:55
- 45 0 [FIDELITY EMERGING MARKETS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MERGIN资讯 09-0109-01 14:55
- 49 0 [PATRIA PRIVATE EQUITY TRUST PLC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PATRIA PRIVATE E资讯 09-0109-01 14:55
- 91 0 [燕京啤酒吧] 垃圾股,酒水涨都带不动 青云直上7878 09-0109-01 14:55
- 113 0 [华能蒙电吧] 公司风电项目全力推进,在建加收购装机猛增,新 小鹌鹑也有春天 09-0109-01 14:55
- 84 1 [航天信息吧] 看样子想破9了 沧海一笑w 09-0109-01 14:55
- 97 1 [正海生物吧] 坐稳扶好,不被抖掉了! 稳健的池晨光 09-0109-01 14:55
- 2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牛逼啊,跌了半年 勤奋的汤昊祥 09-0109-01 14:55
- 119 0 [天创5吧] 好像比特去029的急迫的样子比天创更加快捷! 海陆童 09-0109-01 14:5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阶段年线上买,其实也是一个策略至少不会买 金桥路201李白 09-0109-01 14:55
- 80 0 [金浦钛业吧] 这么点量明天5日线等你 椰风的傅蕊 09-0109-01 14:55
- 79 1 [徐家汇吧] 明天大阴线 有激情的夏展 09-0109-01 14:55
- 122 3 [初灵信息吧] 大盘在往上涨,它在往下砸盘,买一点哈哈快砸盘 O老乡别走呀O 09-0109-01 14:55
- 59 0 [多晶硅吧] 喜欢吗空散们 股友55053Y931Z 09-0109-01 14:55
- 85 0 [*ST赛为吧] 抢筹模式 股友70N833822i 09-0109-01 14:55
- 87 0 [国机精工吧] 概念全是硬蹭的。啥也不是。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0109-01 14:55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螺旋桨完犊子了。 丶东方不败 09-0109-01 14:55
- 81 1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股友105P9k9029 09-0109-01 14:55
- 78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卖了,最后十分钟不抱希望 东方哲学家 09-0109-01 14:55
- 92 1 [星网宇达吧] 你能不能有点起色服了 股友53u19F0090 09-0109-01 14:55
- 730 10 [*ST高鸿吧] 0.980了,全部买进去翻一翻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4:55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家电板块你贡献最大 二月鸟201507 09-0109-01 14:55
- 76 0 [*ST聆达吧] 什么意思,我一加仓就跌一减仓你就拉?专看我不 炒股顺发 09-0109-01 14:55
- 113 0 [深深房A吧] 不管多高,只要涨,就有人买哦。 中其土 09-0109-01 14:55
- 86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点可以买入 留壹单 09-0109-01 14:55
- 69 0 [中国卫通吧] 做梦吧?有理想是对的,希望不是南柯一梦[坏笑] ZHS9545 09-0109-01 14:55
- 84 0 [XD紫金矿吧] 涨停涨停 黑红剑 09-0109-01 14:55
- 77 0 [新城市吧] 分赃不均,起内讧了呗。。。 灵隐逍遥子 09-0109-01 14:55
- 80 1 [拓维信息吧] 跌跌不休 新韭菜分菜 09-0109-01 14:55
- 463 1 [飞力达吧] $飞力达(SZ300240)$ 股友V5P5R1 09-0109-01 14:55
- 257 3 [昆药集团吧] 我是比较担心,社保怎么能进入这样的公司,这里 股友TwiP1E 09-0109-01 14:55
- 143 2 [艾迪药业吧] 关键这货没进指数成分股,现在都是创新药ETF的 雪舞剑扬 09-0109-01 14:55
- 74 3 [蓝箭电子吧] 骂也没有用,换股不就完了 吃面好香 09-0109-01 14:55
- 99 0 [思创智联吧] 超过120只股票涨停,创业板继续大涨,恭喜思创 思创无底洞 09-0109-01 14:55
- 79 0 [城地香江吧] 找个点把他出了,以后千万别进了,性价比太低, 鸿iii 09-0109-01 14:55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30.5明天可以回来不 股友8293a63E76 09-0109-01 14:55
- 84 0 [百亚股份吧] 收盘了,又是耍猴的一天 热情的顾澜3 09-0109-01 14:55
- 90 0 [拓维信息吧] 明明是在跌,人气却在涨,莫名其妙的散户,真搞 色玫尔 09-0109-01 14:55
- 166 3 [维维股份吧] 表面看业绩还可以有可能暗着业绩亏的很,不然为 股友r0oJJz 09-0109-01 14:55
- 90 0 [中航成飞吧] 又不是散户看没突破跑了 气宇不凡的布布 09-0109-01 14:55
- 112 0 [日丰股份吧] 今天这主力真是日疯了,不过折腾了一天我看没有 眼光格局与耐心 09-0109-01 14:55
- 106 0 [合康新能吧] $合康新能(SZ300048)$ 股友2m860056Z3 09-0109-01 14:55
- 73 0 [*ST宝实吧] 大通胀,资产权限贬值,股价高的还保值,这种低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0109-01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