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3 [豪悦护理吧] 同情牛市拿这股的 风轻轻舞 09-0109-01 17:22
- 138 2 [万泽股份吧] 给大家鼓鼓气,缩量的收盘新高,肯定还要上台阶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09-0109-01 17:22
- 106 0 [禾盛新材吧] 明天走一个缩量十字星,后天就会秒板 只做w波段 09-0109-01 17:22
- 44 0 [华映科技吧] 天天大宗,不妙啊,要不要跑? 倒着看挺好 09-0109-01 17:22
- 131 0 [泰鸿万立吧] 看评论,居然大多数痴痴都还继续看好这货。是的 QKJ 09-0109-01 17:22
- 112 0 [中国瑞林吧] 希望人气不要太高 敲可爱的哦 09-0109-01 17:22
- 105 1 [众泰汽车吧] 众人抬轿上泰山,坐在里面慢慢悠悠欣赏一路风景 兴浚铖 09-0109-01 17:22
- 327 6 [美图公司吧] 这是解放了七年前的套牢盘吗 独具慧眼的池言秋 09-0109-01 17:22
- 203 2 [晶盛机电吧] 1 zzzzZY 09-0109-01 17:22
- 105 1 [辉丰股份吧] 每次涨起来都没量,跌起来量挺大的 基民HV10286157 09-0109-01 17:22
- 278 3 [R庞大1吧] 这下是里面的钱打水漂了 股友y729e50006 08-3009-01 17:22
- 219 2 [领益智造吧] 小白入了这个票就没盈利两个点过,请问这票后面 刚发芽的韭菜哥 09-0109-01 17:22
- 954 0 [赛力斯吧] [图片] 和大多数人作对 09-0109-01 17:22
- 187 5 [航天智造吧] 主力刻意打压股价,资金近期都是流出,到现在已 阿施505 09-0109-01 17:22
- 409 0 [R爱迪1吧] 抓个涨停就走,狠狠赚一顿火锅。 专割打板客 09-0109-01 17:22
- 143 2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动一动! 股友S3069B5786 09-0109-01 17:22
- 158 1 [上证指数吧] 追高注意风险 由小变大 09-0109-01 17:22
- 123 1 [东方电气吧] 在这浪费了一个月还亏了几个点的有没有 金毛狮王人乐 09-0109-01 17:22
- 957 3 [交银精选混合吧] 今天涨2.23 在坚持到下一个五年 09-0109-01 17:22
- 106 2 [海尔智家吧] 刚刚想来价值投资,挂山顶上了,被小海尔兄弟揍 桃红的钱锦1 09-0109-01 17:22
- 111 1 [滨化股份吧] 持有四年,亏了一千多个,分红分了三百多个,继 派大兴 09-0109-01 17:22
- 631 8 [航发动力吧] 国家要一轮慢牛,非疯牛及快牛。航发动力是最适 S小满 08-3109-01 17:22
- 1781 8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华达:公司高度关注机器人领域发展 陕西华达资讯 08-2909-01 17:22
- 442 4 [广博股份吧] 感谢道爷群内及时提醒风控,有您真好![赞][赞] 非常家族叶锦澜 08-2709-01 17:22
- 111 0 [尖峰集团吧] 股肓太多,9月份去说2季度的股东人数。 梦想就是未来 09-0109-01 17:22
- 519 0 [金徽股份吧] 金徽股份:北京卓伟律师事务所关于金徽矿业股份 金徽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7:22
- 2425 8 [永鼎股份吧] 9月1号下车新仓格局中江苏雷利止损心态第一,策 古灵精怪的周琦 09-0109-01 17:22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李,朱,今天又立大功了,嗨而朱子会赏你一哒坨 股友n752876f51 09-0109-01 17:22
- 109 0 [盛剑科技吧] 你是中芯概念吗?中芯都飞上天了 走马观花路过 09-0109-01 17:22
- 127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央行政策利好中长端利率债,5-10年期限弹性足, 宽容的席小达 09-0109-01 17:22
- 860 0 [东睦股份吧] 上合组织说了人工智能,明天怎么走? 爱上脑袋上大坑 09-0109-01 17:22
- 136 8 [南芯科技吧] 我大言不惭的预测一下,今天收盘51上下一毛 股市关键词 09-0109-01 17:22
- 106 0 [艾比森吧] 爬行了十八周,终于飞起来了,,哈哈,牛逼 赚大发了ABC 09-0109-01 17:22
- 105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这股牛势不长反跌,从去年高位下跌一直 股友l7395W5259 09-0109-01 17:22
- 1010 31 [华西股份吧] 刚刚割肉100手华西股份换了100手信科移动试试错 无聊再也不进吧 08-2909-01 17:22
- 773 9 [力星股份吧] 我来分析下此票这票我做了2年了很了解它,目前 股友1eY2e7 08-2809-01 17:22
- 279 2 [中国长城吧] 通知,中国电子旗下中国长城,中国软件等各上市 股理金鑫 09-0109-01 17:22
- 96 1 [和元生物吧] 迈威年年巨亏,怎么股价迭创新高? 看5100点4623 09-0109-01 17:22
- 146 3 [鸿博股份吧] 我也十几点利润现在格局一下就亏1万多 股友717d209g72 09-0109-01 17:22
- 706 6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连续4天的大宗交易合计成交了2155.59万 希望在不远的地方 09-0109-01 17:22
- 118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出了一半,明天封板吗 股友7t78U56077 09-0109-01 17:22
- 115 2 [向日葵吧] 那就少赚点 jrdji员工 09-0109-01 17:22
- 157 4 [洛阳钼业吧] 早盘我是脑子坏了吗,竟然没加仓,明明昨天想好 斑马线vivian 09-0109-01 17:22
- 107 2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单压住为什么不走大宗交易或拉升呢,非要压盘 股友88xU899118 09-0109-01 17:22
- 129 3 [宏辉果蔬吧] 9块进的 淋着雨想着你 09-0109-01 17:22
- 92 1 [龙建股份吧] 板块大涨,板块越涨主力越压盘 股友o88351902e 09-0109-01 17:22
- 81 1 [XD中国联吧] 突破5.95元就可以干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0109-01 17:22
- 145 0 [大叶股份吧] 看竞价,竞价卖单远超过买单,基本当天绿的,反 冷静买股 09-0109-01 17:22
- 116 0 [北新建材吧] 几十家券商叫买,就买成这个鸟样,天天洗散户! 执着着玩股人 09-0109-01 17:22
- 105 0 [九鼎新材吧] 这个票开门不赚不赔,另外一个票涨停,开门也算 大度的小散 09-0109-01 17:21
- 11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C吧] 不愧是国清总,除了稀土,黄金都那么强势$前海 灵巧的舒日轩 09-0109-01 17:21
- 189 2 [景峰医药吧] 今晚出路条,一天说一遍,总有一天能说对反正除 末来居上 09-0109-01 17:21
- 39 0 [通信ETF富国吧] 明天还有个大阳线 好989 09-0109-01 17:21
- 92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不愧是国清总,除了稀土,黄金都那么强势$前海 芝麻呢 09-0109-01 17:21
- 206 2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老板,说一下呗,啥时候能看到收益情况啊?求求 无尘阁主 08-2809-01 17:21
- 86 0 [兴铭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兴铭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102 0 [金力泰吧] 涨一点人气上的真猛 诚恳的欧阳翔云 09-0109-01 17:21
- 107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5日线上拉大阳墨8元日子来了 阳光灿烂的少年 09-0109-01 17:21
- 168 0 [胶版纸吧] 胶版印刷纸期货及期权50问|胶版印刷纸期货交易 胶版纸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91 0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有机会5日线买入吗 股出翔来0716 09-0109-01 17:21
- 98 0 [中际旭创吧] 来来来谈一谈明天开盘还可以跟进吗? 股友涨起走 09-0109-01 17:21
- 188 2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票即使我要买,我近期也不会买的,我要等到 股友8QWANG0259 09-0109-01 17:21
- 114 2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大跌。都看好就肯定大跌 股友0938V285y9 09-0109-01 17:21
- 124 4 [长安汽车吧] 重仓堵你涨、结果堵了个寂寞,成功在长安多了一 股友v638172y05 09-0109-01 17:21
- 89 1 [北新建材吧] 闭眼就好!主力也不能赚钱!一起玩游戏! 花开利市的五散人 09-0109-01 17:21
- 244 6 [伯特利吧] 勇士都在进场,看破了 股友29979k5q85 09-0109-01 17:21
- 283 3 [上海建科吧] 低价小盘国资股,股价没涨过多少,还有众多概念 股友95L55F9908 09-0109-01 17:21
- 819 5 [信维通信吧] 东方财富关于信维通信中标中国移动等消息的一篇 刘有才930 08-3009-01 17:21
- 107 0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利好,总该涨了吧 股友5i618d6602 09-0109-01 17:21
- 128 2 [财通证券吧] 可见这公司管理层真坏,资本都不认这公司,天天 c6681221433153831 09-0109-01 17:21
- 150 0 [隆华科技吧] 市值管理出了问题一切都是白瞎!!! 山煤5550152 09-0109-01 17:21
- 121 0 [富时中国A50吧] $富时中国A50(QQZS|XIN9)$ 股友8877Cm3100 09-0109-01 17:21
- 102 0 [中国中铁吧] 这低的价格,买到就是赚到!明天开盘买,捡钱 绝对大户 09-0109-01 17:21
- 98 2 [佳先股份吧] 光刻机和光刻胶这么跌,居然有人会觉得这个能红 推云揽月踏九霄 08-2909-01 17:21
- 105 0 [数据港吧] 小散户买到涨停板是运气,无量涨停意味着还有至 静则深藏 09-0109-01 17:21
- 175 0 [百德国际吧] 董事调任;董事委员会组成变更;及授权代表及法律 百德国际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74 0 [东方海外国际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东方海外国际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182 2 [浙江自然吧] 上周三、四追回踩确认进来的不割掉,主力是不会 散户凝聚力量 09-0109-01 17:21
- 104 0 [豪江智能吧] J.P.M买的多,就是不涨呢 灵巧的钟淳蓓 09-0109-01 17:21
- 57 0 [WH SMITH PLC ORD 22 6/67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WH SMITH PLC ORD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51 0 [SHIRES INCOME PLC ORD GBP0.50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SHIRES INCOME PL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240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:金田股份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 金田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337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宁波金田铜 金田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119 0 [XD中远海吧] 无言的结局,只要你希望,一定失望 是不是 09-0109-01 17:21
- 108 0 [金宏气体吧] 我在这股躲牛市呢? 胡一刀0 09-0109-01 17:21
- 88 0 [优刻得-W吧] 彻底萎了 有主见之龙眼 09-0109-01 17:21
- 115 2 [华蓝集团吧] 买这股的人上辈子了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0109-01 17:21
- 60 1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收不回去我就走,太恶心了这股 只做逻辑票 09-0109-01 17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