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中航重机吧] 上周四的红针,目前来看就是诱多一波 我就是主力1688 09-0209-02 12:46
- 147 2 [天沃科技吧] 估计8.5到9元附近震荡半月 时尚的严妤晔 09-0209-02 12:46
- 60 2 [太平洋吧] 雄起,终于牛逼一把 静静AAA 09-0209-02 12:46
- 86 1 [ST西王吧] 走了,这票来回做T,饿不着也撑不着。没有什么 韭菜炒海肠 09-0209-02 12:46
- 383 1 [四方精创吧] 要买就买龙头股 爬山大队长 09-0209-02 12:46
- 75 1 [上海洗霸吧] 又卖飞一个,50多卖了,赚了4个点 大家多多关注 09-0209-02 12:46
- 841 4 [英维克吧] 兄弟们,老马这波带大家逃顶大获全胜,狠狠地打 老马风控之王 09-0209-02 12:46
- 155 2 [江龙船艇吧] $江龙船艇(SZ300589)$ 黑桃A5673 09-0209-02 12:46
- 81 2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,无论那只股票都有这么多唱衰仔呢 郑和上西洋 09-0209-02 12:46
- 232 5 [山西焦煤吧] 一个个骂的贼凶,一个个拿得贼稳,筹码峰里6.45 股友7270723U1X 09-0209-02 12:46
- 276 1 [全柴动力吧] 我满上,你们随意,他们接着凑乐接着舞,我看什 股友L33Wne 09-0109-02 12:46
- 305 17 [长安汽车吧] 爱咋跌咋跌,我就不信你永远不企稳能永远下跌我 独自享受财富 09-0109-02 12:46
- 105 1 [城建发展吧] 如果做短线的话,今日尾盘建议买入。一周内短线 股友HMBYbq0166 09-0109-02 12:46
- 340 2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嗯哈强 09-0209-02 12:45
- 79 0 [万安科技吧] 呵呵 逃顶专家9528 09-0209-02 12:45
- 111 0 [莱美药业吧] //@或许可以3956:抗癌方面辅助疗效甚好尤其是肺 或许可以7912 09-0209-02 12:45
- 99 0 [协鑫能科吧] 废总不看好自己任职的公司,一直在跑路。我就不 巴芒二老 09-0209-02 12:45
- 90 0 [ST晨鸣吧] 前短时间吹牛的特别多,现在怎么不吹了? 价投就买亏损股 09-0209-02 12:45
- 76 0 [*ST亚振吧] 这里没以前热闹了,是都清仓跑路了吧 擒龙股海悟道 09-0209-02 12:45
- 71 0 [南方精工吧] 历史大顶吗 股友81r3H02577 09-0209-02 12:45
- 89 1 [南山控股吧] 为啥红了? 徒骇河之狼 09-0209-02 12:45
- 922 15 [贝达药业吧] 益方的钱还了吗 涨了就爱 08-2909-02 12:45
- 123 2 [国盾量子吧] 早盘328买,315接回,318在卖,一看干到307啦, 股友772HZ50158 09-0209-02 12:4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125 W吴兰 09-0209-02 12:45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佳都前景不好么~怎么没有大佬看上…… 股友3131D62o86 09-0209-02 12:45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持股待涨不要跑 红墙守拙人 09-0209-02 12:45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几个号到了67又买进,,,,,,,, 科创新三 09-0209-02 12:4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共同进步,共同成长,一起向前冲冲冲 老耿0227 09-0209-02 12:45
- 69 0 [正元智慧吧] 昨天就说了,急跌缓涨,完了,该止损的请快速止 拿到一万点 09-0209-02 12:45
- 70 0 [智迪科技吧] 35再考虑吧 快牛十一 09-0209-02 12:45
- 246 0 [富国低碳环保混合吧] 有利润了,解套了,先跑了 玉兰珠的世界139 09-0209-02 12:45
- 72 0 [昊志机电吧] 勉强到20日线,看能不能站稳,稳了就没事 别怕1 09-0209-02 12:45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lamenchen 09-0209-02 12:45
- 99 0 [长飞光纤吧] 此股有点特殊身份,它的最大股东是中央结算公司 寻平地住往宽处行 09-0209-02 12:45
- 66 0 [当升科技吧] 固态不行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0209-02 12:45
- 286 6 [ST凯利吧] 涌金增持为了控股权可以理解,欣诚意增持为经营 墨兰A 09-0209-02 12:45
- 277 1 [耐普矿机吧] 集合竞价这么玩会吓死人的 股友7317C20x76 08-2909-02 12:4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润泽科技为什么今天跌这么狠呀 股友59721vp023 09-0209-02 12:45
- 133 3 [上海电气吧] 。。。路过看看上海电气战友们早上好。。。上海 生财四海得伯南 09-0209-02 12:45
- 112 2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怎么比中国稀土差这么多!? 股友5OVdFx 09-0209-02 12:45
- 134 3 [智度股份吧] 准备地板杀进去,赌一把 天意不可违c 09-0209-02 12:45
- 139 5 [舒泰神吧] 一万块在里面,负十个点了,还能拿吗? Seansee 09-0209-02 12:45
- 403 7 [保隆科技吧] 佩服 乐观的吕烨凌 09-0209-02 12:45
- 90 2 [海特高新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高标翻倍票呢?你配和人家一 今天起飞啦 09-0209-02 12:45
- 125 5 [成飞集成吧] 每天亏五六万有点崩溃了 股友K93037l318 09-0209-02 12:45
- 183 4 [拉卡拉吧] 这个股票的散户应该是整个股市最惨的一群人!! 股友g5V6522280 09-0209-02 12:45
- 560 3 [祥和实业吧] 就是看好你,抄底了 股友7533IO2617 09-0209-02 12:45
- 255 9 [赛微电子吧] 持股十多天亏了几千块太费劲了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E268076O65 09-0109-02 12:45
- 346 15 [建业股份吧] 能创历史新高吗 心想是程 08-2909-02 12:45
- 1304 11 [杉杉股份吧] 预计再横盘3周,横盘期间股价不跌,9月15号至19 律斗123 08-2109-02 12:45
- 132 2 [新兴装备吧] 刚刚在潜伏一年的先导中成功清仓,说说感受,现 学无止步 09-0209-02 12:45
- 329 3 [冠石科技吧] 抄底抄底 小咪喔糙 09-0209-02 12:45
- 236 2 [能之光吧] 缩量下跌,完成最后一步洗盘,即将一飞冲天 谦虚的邱亿 09-0209-02 12:45
- 150 3 [光启技术吧] 因为你错失华工科技,错失捷佳伟创,错失国轩高 一根烟一杆枪 09-0209-02 12:45
- 420 1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本来留1w股为底仓作为非卖品,昨天看着溢价率超 做顺势而为的韭菜 08-2809-02 12:45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票今天涨的什么概念? 深渊的自我救赎 09-0209-02 12:45
- 71 0 [奔图科技吧] 牛逼,每天开盘上攻,然后暴跌,牛逼 费钱游戏 09-0209-02 12:45
- 63 0 [银之杰吧] 下午跌停板的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0209-02 12:45
- 63 0 [证券Ⅱ吧] x牛市骑手,下午就靠您了。 股票翻倍王 09-0209-02 12:45
- 100 2 [贵航股份吧] 老法子:15以下越跌越买,16以上越涨越卖 道法自然667 09-0209-02 12:45
- 110 2 [兆新股份吧] 好家伙。排单他们都进去了。 冒险家捉妖 09-0209-02 12:45
- 131 5 [南京熊猫吧] 昨天尾盘没卖真是悔恨 有自信的彬彬爸爸 09-0209-02 12:45
- 510 23 [铂科新材吧] 78站岗的有吗 有自信的玲雪花7 08-2909-02 12:45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你踏马,昨天看涨的这么稳,加仓你踏马跌 果断吃肉 09-0209-02 12:45
- 73 1 [创业板指吧] 狼爱上羊啊,爱的疯狂 变局中出新局 09-0209-02 12:45
- 163 2 [上纬新材吧] 6马上就要股权过户了啊。随时公告。 高山木林森 09-0209-02 12:45
- 83 1 [国联水产吧] 利空出尽了害怕自己什么呢 韩网第一 09-0209-02 12:45
- 119 3 [华胜天成吧] 做了个T,成本从23块3做到24块6,都有点儿不想 基民0v0Y908716 09-0209-02 12:45
- 118 3 [小米集团-WR吧] 怎么不分红?不分红的股业绩再好也不一定是真的 正宗鹿鹿有为 08-2009-02 12:45
- 241 1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:2025年8月1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博杰股份资讯 08-1309-02 12:45
- 77 0 [冠盛股份吧] 绩优滞涨概念,跌破所有短期均线! ssmhfhg执着 09-0209-02 12:45
- 69 0 [新易盛吧] 早上红盘买的一下盘十几个点,下午一下杀,明天 平静的余芸菲1 09-0209-02 12:45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挺精明金鸣第几名哦 牛气冲天仔 09-0209-02 12:45
- 113 1 [胜利股份吧] 国统股份,华统股份,统一股份全部联动,没有胜 短线资金情绪 09-0209-02 12:45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些做空资金,历史会记住它们、人民也会记住它 lz7777777 09-0209-02 12:45
- 1061 15 [华大九天吧] 投资是一门艺术吗 与你为善 08-3009-02 12:45
- 181 0 [神农种业吧] 唉,又吸脓了 A页面不存在 09-0209-02 12:45
- 76 0 [麦格米特吧] 会不会跌倒40,有点担心。毕竟业绩不行 哈哈嘿嘿哈喽 09-0209-02 12:45
- 102 0 [红相股份吧] 下午翻红,每次买红相都赚钱 南天临风 09-0209-02 12:45
- 146 1 [平安银行吧] 大多数人认为此股从26元一直下跌,现在12,其他 基民n010ZQ 09-0209-02 12:45
- 1035 1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8月整车销量同比增长41% 自主品牌和新 上汽集团资讯 09-0109-02 12:45
- 95 0 [*ST华闻吧] 买1你天天压盘,是在等公告 万世博易 09-0209-02 12:45
- 82 0 [焦点科技吧] 前期你根本就没涨,你也要回调???? 股友08l709l001 09-0209-02 12:45
- 81 0 [*ST皇庭吧] 明白了,跟大盘反着来 三水弓长人亭 09-0209-02 12:45
- 88 1 [伯特利吧] 打开年线看看吧,各位,,躲牛市在这里,一点不 一个小兵 09-0209-02 12:45
- 78 1 [岩山科技吧] 会一直调整到周末,下周一才可能翻红反包 仙人掌阿牧 09-0209-02 12:45
- 121 2 [麦格米特吧] 5000家不到十家的跌停我只能说自己买的早盘真的 季伯长666 09-0209-02 12:45
- 95 1 [联检科技吧] 今天市场跌麻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 股民69ml4672l 09-0209-02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