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3 [统一股份吧] 兄弟们下午怎么说 基民53F8329C53 09-0209-02 12:59
- 1645 5 [恒宝股份吧] 千万大单,只有1个买,16个卖 超底小王子V12缸 09-0209-02 12:59
- 96 2 [昆仑万维吧] 集合竞价42.02进来了42手5成仓位,下午应该不会 张海超0078957 09-0209-02 12:59
- 73 1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诱多太可怕了,康康只适合低开啊 渣渣皇叔 09-0209-02 12:59
- 247 6 [利能5吧] 今天那几个说涨了就卖跌了就买的,搞得自己跟股 我是唱空专家2跌 09-0209-02 12:59
- 736 7 [四川美丰吧] 龙先生,值得学习!今日目标:四川美丰,紧盯今 降魔成妖 09-0209-02 12:59
- 22073 36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贵金属异动背后的有色布局逻辑,一文读懂! 小沐投资笔记 08-2809-02 12:59
- 63 0 [中天科技吧] 不能格局,朋友们,这股股性太差。 财运来财地鲁班 09-0209-02 12:59
- 69 0 [赛力斯吧] 加仓干 豁达的梁四 09-0209-02 12:59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108798Ly28 09-0209-02 12:59
- 71 1 [中钢天源吧] 已全部卖出了,老庄出货了跑路了 股友1V58w67652 09-0209-02 12:59
- 72 1 [中国软件吧] 此股已废行情结束,大家都散了吧 毅力决定一切 09-0209-02 12:59
- 106 2 [中国卫通吧] 大牛行情,全仓亏了10多个点,割了割了,留下发 八方积玉de孙膑 09-0209-02 12:59
- 131 3 [和展能源吧] 同志们,坚持到年底 股友502x99V025 09-0209-02 12:59
- 63 0 [乐普医疗吧] 不看好就割肉吧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209-02 12:59
- 72 3 [国电南自吧] 这股已经烂了,等十五五规划出来看能不能炒一波 非飞斐 09-0209-02 12:5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127 W吴兰 09-0209-02 12:59
- 63 0 [中天科技吧] 跌破十日线,走吧 股友26088Yd566 09-0209-02 12:59
- 76 2 [成都华微吧] 明天补跌 买人品 09-0209-02 12:59
- 67 0 [新易盛吧] 爆完融资盘接着涨,底层逻辑不变。 秒股生财 09-0209-02 12:59
- 99 0 [XD国泰海吧] 李大霄说了,不要炒差股票,就是不信。这个股票 专业反向操作666 09-0209-02 12:59
- 70 2 [国电南自吧] 还好上周五下午开盘走了,这走势要个把星期调整 不堪重妇 09-0209-02 12:59
- 91 2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价格,有钱就拼命 一粒股钉 09-0209-02 12:59
- 120 3 [金力永磁吧] 说不好能V上去。 DLLC1234 09-0209-02 12:59
- 222 8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在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展现出较强的技术实力 沁园春2023 09-0209-02 12:59
- 186 7 [国电南自吧] 买不完 有决策力的韭菜1 09-0209-02 12:59
- 104 2 [紫光国微吧] 86回本的时候没出,现在哭晕也没用 小确幸0818 09-0209-02 12:59
- 531 0 [古井贡酒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25Q2降速释放压力,去化库存轻 古井贡酒资讯 09-0209-02 12:59
- 88 0 [易德龙吧] 就怕补跌。 有责任心de巫行云 09-0209-02 12:59
- 70 0 [来伊份吧] 时间还长,过年还有六个月,2月17日春节! qaz57660264540 09-0209-02 12:59
- 75 1 [步步高吧] 问了一下ai,步步高的股东,大部分都是散户 招财有余de雁若 09-0209-02 12:59
- 395 3 [上证指数吧] 在市场下跌时,投资者难免会产生焦虑、恐慌等负 悟道财神 09-0209-02 12:59
- 669 2 [万泰生物吧] 国产与进口HPV疫苗(特别是九价)在效果和安全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0209-02 12:59
- 132 5 [南山控股吧] 2.78割了 非衣兴旺 09-0209-02 12:59
- 107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股份你到底涨不涨,不涨我就要去你公司搞几 冰雪人制冷设备 09-0209-02 12:59
- 159 6 [顺丰控股吧] 41.61铁底,我说的 乐于助人的袁森6 09-0209-02 12:59
- 84 2 [昊志机电吧] 二季度业绩那么好,真坑啊 封狼居胥1 09-0209-02 12:59
- 85 0 [中毅达吧] 你一次涨过3个点吗马?一下就跌了这么多,要点 股友992025z1m9 09-0209-02 12:59
- 154 2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银发经济第一股,即将倔起,医养结合,引 佳音的夏至 09-0209-02 12:59
- 102 3 [大叶股份吧] 昨天集合竞价就在诱多,盘中又在诱多,主力就想 欢乐的柳宇荷 09-0209-02 12:59
- 87 1 [四川长虹吧] 总算是把我洗走了 豁达的叶淳益 09-0209-02 12:59
- 208 3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的主力脑子有问题,每次大盘大跌的时候 股友vRUJQI 09-0209-02 12:59
- 102 2 [五矿发展吧] 卖什么涨什么,不卖什么跌什么?大数据完全把散 炒股很快乐哦 09-0209-02 12:59
- 267 8 [新华网吧] 明天大阅兵吧!新华网转播吗 南宁二代战神 09-0209-02 12:59
- 348 6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出了10000,做一个防守,防范一下风险,现在 图灵升腾霸 09-0209-02 12:59
- 460 16 [韵达股份吧] 大家交易费用高吗?现在才发现好像还挺贵的,我 基民119703Fh65 09-0109-02 12:59
- 126 2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是觉得估值太高了?!从50下来,已经跌了20%了 自由之火龙果 09-0109-02 12:59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加仓! 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 09-0209-02 12:59
- 188 0 [建设工业吧] 191步枪上央视了 招财进宝ccc 09-0209-02 12:59
- 103 2 [明牌珠宝吧] 感觉中饭过后主力拉涨停板了。吃饱喝足有力气拉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9-0209-02 12:59
- 121 3 [华友钴业吧] 真丑陋,凉兮伤心了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209-02 12:59
- 126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5.76补点仓试试。 平稳过一辈子 09-0209-02 12:59
- 193 12 [音飞储存吧] 我开始买了11.50到了 st专业户户 09-0209-02 12:59
- 297 6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加仓的朋友明天吃肉了。 熬住就是时间 09-0109-02 12:59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iuuuu 扶摇直上de小葡萄 09-0209-02 12:59
- 71 0 [汇川技术吧] 暴打融资盘 有条理的曾渝5 09-0209-02 12:59
- 95 0 [华纺股份吧] 美联储降息后美元贬值,RMB升值,对华纺是大利 黄河西路宝总 09-0209-02 12:59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一片绿油油的 稀有的落莺 09-0209-02 12:59
- 63 0 [华虹宏力吧] 早上都清理差不多了吧下午拉升 财财小能手 09-0209-02 12:59
- 73 0 [桃李面包吧] 盘它,盘它! 涮肥牛火锅 09-0209-02 12:59
- 105 2 [中青宝吧] 还有人说控盘,笑死人了,人家涨了3倍5倍开始回 ST青宝 09-0209-02 12:59
- 229 6 [金山云吧] 低位进的拿好别乱动,沉住气,就要有大动作了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9-0109-02 12:59
- 170 4 [赛力斯吧] 追高的又要被套半年以上喽 股友1z90D83975 09-0209-02 12:59
- 114 1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海直涨都没有怎么涨,跌起来可不含糊..... 天天天涨啊涨 09-0209-02 12:59
- 118 1 [复星医药吧] 跑路了管你不还涨不涨,感谢各位高位高位接的股 宁波美女 09-0209-02 12:59
- 129 7 [英唐智控吧] 别跌了,求求了。我是新韭菜,真的不要再跌了 卖房卖车梭哈 09-0209-02 12:59
- 77 0 [方正证券吧] 下午跟上太平洋就好 洋洋喜欢 09-0209-02 12:59
- 69 0 [奥飞数据吧] 干!!! 干净的秦亦凡1 09-0209-02 12:59
- 71 0 [电科芯片吧] 割了 东财网友3154513449788994 09-0209-02 12:59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调整,该股难作为,今天的表现已经让人很满 ai飞猴 09-0209-02 12:59
- 109 0 [金力泰吧] 巴菲特说:如果一支股票连续三次把你摔下了车踏 老三板最安全 09-0209-02 12:59
- 74 1 [亨通光电吧] 坚决看好,业绩好的科技股。静等起飞。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0209-02 12:59
- 136 4 [双象股份吧] 冲击涨停板 巴飞菲特 09-0209-02 12:59
- 466 9 [中国巨石吧] 放量滞胀,明天危险了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0109-02 12:59
- 484 18 [飞利信吧] 6.68卖飞了 齐鲁大虾 09-0109-02 12:59
- 68 0 [金杯汽车吧] 破装破杯破股。你跌死了还要回光反照。 股友1851v3081X 09-0209-02 12:59
- 91 0 [中远海能吧] 这个适合做t跌到10.20买,涨到10.80卖 股友69267w7M20 09-0209-02 12:59
- 97 1 [*ST启环吧] 明天继续涨停 炒股养花995 09-0209-02 12:59
- 62 0 [保力新3吧] 14-15在买,看来16是常态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59
- 74 0 [盐田港吧] 建议大家换上港集团,宁波港 三洋开泰 09-0209-02 12:59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买入 理性之牛 09-0209-02 12:59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打出高度给其他高标做个榜样 我和小摆 09-0209-02 12:59
- 618 3 [三安光电吧] 这位先生太有才!我爱听! 有进取心的凌翰 09-0209-02 12:59
- 77 0 [维康药业吧] 卖了长城过来的,有点后悔了 bu贪嗔痴慢疑 09-0209-02 12:59
- 64 0 [新易盛吧] 早上开盘刚买了一白股,一买就套吗? 股友tEEaOW6856 09-0209-02 12:59
- 164 4 [国海证券吧] 高手预测下午能涨几个点 股友7189951v8l 09-0209-02 12:59
- 255 0 [联环药业吧] 压力23元8,今早摸了一下边,转头向下,目前亏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0209-02 12:59
- 103 3 [理工能科吧] 这是真的不行了,跌麻了 小小白白学习中 09-0209-02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