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寒武纪吧] 套懵了吧? 在下字云棠 09-0209-02 13:01
- 217 11 [寒武纪吧] 大伙都从半导体跑路了,特别是哪个小羊爱理财,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209-02 13:01
- 115 1 [正海转债吧] 手贱 谨买不补买头等待 09-0209-02 13:01
- 361 4 [上证指数吧] A股午盘:创业板指跌近3%,大科技板块全线回调 先干资本 09-0209-02 13:01
- 71 2 [正业科技吧] 下不去了,他要上去 凭感觉KXkl93 09-0209-02 13:01
- 225 10 [吉视传媒吧] 心惊肉跳的,5.26走了 股友0I69812r30 09-0209-02 13:01
- 253 5 [旋极信息吧] 小寒武纪就这样??????? 股市解药 08-2709-02 13:01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下是真有一堆韭菜要迎风飘扬了 封狄萨卡查 09-0209-02 13:01
- 73 0 [科创50吧] 这就是我们主力,格局这么点,3800点就急不可耐 下周中芯180 09-0209-02 13:01
- 120 3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来个涨停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09-0209-02 13:01
- 62 1 [红太阳吧] 涨一天跌三天的倒霉玩意 基民iDfIeK 09-0209-02 13:01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什么吗,飞流直下三千尺。直接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0209-02 13:01
- 413 0 [太平洋吧] 谢谢主力谢谢主力 诚挚de云里金刚 09-0209-02 13:01
- 148 2 [鸿博股份吧] 运营中心要关闭是真的吗?15号开会不会有更大的 悟道人生之大b 09-0209-02 13:01
- 118 2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涨他不涨。大盘跌他大跌 豪迈奔放的颜言寒 09-0209-02 13:01
- 199 7 [上海洗霸吧] 飞天洗霸,一道/靓丽的风景,我今天开始欣赏, 田野村夫 09-0209-02 13:01
- 1087 20 [歌尔股份吧] 前期涨幅过大,主力开始跑路了,先看五周线30附 方进新0002 09-0109-02 13:01
- 71 0 [斯瑞新材吧] 奶粉们,还幻想吗?,哈哈哈 刚强的郑心宇 09-0209-02 13:01
- 79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跌十个点以上 直率的赵雪梅 09-0209-02 13:01
- 61 0 [国盛证券吧] 当年看不起,现在发现自己没眼光。 独立的竹光源 09-0209-02 13:01
- 66 0 [高澜股份吧] 早就说液冷冷冰冰了 股友wNZ0H7 09-0209-02 13:01
- 154 3 [华宝新能吧] 明天低吸 哈三画四 09-0109-02 13:01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玄幻小说第二篇哆嗦一下 打奥特曼得小怪兽 09-0209-02 13:01
- 72 0 [红日药业吧] 涨没份,跌有份 股友2968vY8882 09-0209-02 13:01
- 94 0 [*ST英飞吧] ,涨不跟。跌就跟。 勤奋的如心松15 09-0209-02 13:01
- 85 0 [以岭药业吧] 真是恶 洛克先生 09-0209-02 13:01
- 74 0 [*ST宝实吧] 海华爆拉,要地天板了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0209-02 13:01
- 103 2 [荣联科技吧] 不要慌,底仓没有变少。 y5x2802815 09-0209-02 13:01
- 511 4 [中航成飞吧] 所有人股友,下午大家可以看见几个点,评论区说 金牛满堂林哥 09-0209-02 13:01
- 91 1 [方正证券吧] 国家队拉券商护盘了 五十岁的男人 09-0209-02 13:01
- 108 1 [胜宏科技吧] 服务器、光模块、PCB也是制造业,凭什么50倍市 ccyvb 09-0209-02 13:01
- 91 4 [美团-W吧] 有种到80 股友i15060829d 09-0209-02 13:01
- 143 2 [药师帮吧] 所以难熬的时候要守住。大家都卖完了就见底了.. Gw2137utmv 09-0209-02 13:01
- 97 2 [中储股份吧] 这股右侧交易就行,什么时候开盘两个点以上走稳 YyDS 09-0209-02 13:01
- 74 2 [城地香江吧] 狗改不了, cma别送钱了 09-0209-02 13:01
- 94 1 [航天彩虹吧] 下午反弹,赶紧补仓!! 蓝天的陆昱汐 09-0209-02 13:01
- 483 4 [新莱应材吧] 新凯来,新凯来,新莱应材! hu495285480 09-0209-02 13:01
- 69 1 [众合科技吧] 今天要被市值管理打压4个点 福强看戏 09-0209-02 13:01
- 257 1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能不能上71?问下各位大佬 就是不退 09-0209-02 13:01
- 490 3 [邦彦技术吧] 邦彦技术:8月份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85630股 邦彦技术资讯 09-0109-02 13:01
- 226 4 [步步高吧] 明天大涨,昨天国光尾盘洗,今天步步高尾盘洗。 股友839237fl21 09-0109-02 13:01
- 398 8 [凯撒旅业吧] 如果这样的走势还卖,就不能指望挣钱了 唯有锥刺股66 09-0109-02 13:01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为祖国贺 祛腻蚂 09-0209-02 13:01
- 83 0 [云鼎科技吧] 解禁前估计起不来 财运来财地鲁班 09-0209-02 13:01
- 66 0 [国科微吧] 跌停可以买入 股友a5699860y5 09-0209-02 13:01
- 70 0 [莱绅通灵吧] 我今天追高可以的 目若的樊溆 09-0209-02 13:01
- 63 0 [致尚科技吧] 救命啊 鑫淼姐 09-0209-02 13:01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为什么会跌这么多? 股友jvbwrX 09-0209-02 13:01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越想越觉得固态电池后续有戏,今天直接加仓!手 坚韧的袁聪16 09-0209-02 13:01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还是杀,主力这波以大盘调整掩护出货。 作手韭菜 09-0209-02 13:01
- 138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上车!最新财报季显示大厂业绩分化,阿里表现强 茶道的雷纭 09-0209-02 13:01
- 67 1 [电池ETF建信吧] 除了人为画线,没法解释 啊噗阿噗 09-0209-02 13:01
- 330 1 [捷成股份吧] (见图)庄家你够狠上午吃了个板炸板卖了剩1千 擒大牛抓妖 09-0209-02 13:01
- 77 0 [城建发展吧] 以前在北京城建都响亮。名字改的都不知道是什么 股友wIfuCb 09-0209-02 13:01
- 147 5 [荣联科技吧] 完蛋完蛋,这个票我是看好,一涨停我就打板,秒 Xie121 09-0209-02 13:01
- 37 1 [阿特斯吧] 该轮到小阿了 高风亮节的999 09-0109-02 13:01
- 71 0 [太平洋吧] 致敬太平洋 大明知衡 09-0209-02 13:01
- 80 1 [新潮能源吧] 好像是那么回事???? n559613757746760 09-0209-02 13:01
- 62 1 [中国中免吧] 倒车接人了 正心丸 09-0209-02 13:01
- 69 0 [晶盛机电吧] 绿了绿了,欧耶, 苏能老杆布 09-0209-02 13:01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风靡北美科技界的3D手办AI打印材料概念,下步挑 sl711209 09-0209-02 13:01
- 58 0 [致尚科技吧] 真是,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209-02 13:01
- 66 0 [瑞芯微吧] 快点跌停吧 PoemSuperhero15 09-0209-02 13:01
- 103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这股的股性很差,不会有涨停的 不开心的韶华 09-0209-02 13:01
- 82 1 [超讯科技吧] 砸 股友81902Ak292 09-0209-02 13:01
- 163 2 [东百集团吧] 为什么国光连锁能涨停你却跌 横冲直撞的小强 09-0109-02 13:01
- 68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好硬 小菜鸟131205 09-0209-02 13:0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最高点3个8一个6,拜拜了!!! 朽墓自雕 09-0209-02 13:01
- 68 0 [隆利科技吧] 继续吹,绿的还不够 Wy888 09-0209-02 13:01
- 65 0 [深桑达A吧] 哪里来的脸跌,别人涨多少你涨多少 股友61R5739u68 09-0209-02 13:0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发 股友h6755022q6 09-0209-02 13:01
- 772 0 [华泰证券吧] 假货 股友sjsPeN 09-0209-02 13:01
- 77 1 [酒鬼酒吧] 今天倒数第一焊死了 xgu56b 09-0209-02 13:01
- 69 2 [视源股份吧] 新进的四字头,解救了老的四字头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0209-02 13:01
- 221 7 [远东传动吧] 这么个跌法为了庆祝后天跌破8块。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0109-02 13:01
- 382 6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电源贴着5天线走,图形漂亮,走趋势了 或多或空NO_A 09-0109-02 13:01
- 85 0 [新易盛吧] 赶紧抢跑,跑得慢的埋单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0209-02 13:00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是5%的换手率。怕啥?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9-0209-02 13:00
- 74 0 [兴森科技吧] 哈哈,我昨天打板跑了 神采的唐岩 09-0209-02 13:00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的目标位是20日线。 股友9266oC2128 09-0209-02 13:00
- 224 4 [世纪鼎利吧] 今天开始大小票要切换风格了!长期滞涨的票要握 老空杯子 08-2909-02 13:00
- 62 0 [国盛证券吧] 又和上次一样要套人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00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好的 树洞小妖 09-0209-02 13:00
- 80 0 [矩子科技吧] 完了,安心在这里套着了 佩奇养家 09-0209-02 13:00
- 80 0 [麦捷科技吧] 勾庄,又大单托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0209-02 13:00
- 98 0 [璞泰来吧] 果然没错。看看南方精工龙虎榜,璞泰来昨天龙虎 风往北吹1988 09-0209-02 13:00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我用模拟盘来顶峰较量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209-02 13:00
- 74 0 [盛弘股份吧] 早上幸亏清仓了 幸运招财2018 09-0209-02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