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1675 358 [财经评论吧] 情绪突变!A股“吹哨人”最新发声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00
- 568 7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金王股价持续下跌深度分析:繁荣表象下的隐 洒脱的蒋逸凡 09-0209-02 13:00
- 4253 15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A吧] 债市 解开的秘密 09-0109-02 13:00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真心觉得固态电池接下来要涨,今天果断加仓!手 坚韧的袁聪16 09-0209-02 13:00
- 75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跌,明天铁定涨,任何一个都得涨 青山谵语虑 09-0209-02 13:0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开盘向下~减仓 口木口木君 09-0209-02 13:00
- 75 0 [星宸科技吧] 放量跌g了 天天都红彤彤 09-0209-02 13:00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真是扑街股,下午继续扑街。 lianggr 09-0209-02 13:00
- 114 0 [长春高新吧] 买长春高新的钱不好赚。除非你不看不管。否则上 欢快的魏怡萱 09-0209-02 13:00
- 239 1 [圆通速递吧] 小赚200+ 初高中数学教培 09-0209-02 13:00
- 95 1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要抛吗 股友70nY195030 09-0209-02 13:00
- 113 3 [森远股份吧] 麻烦痛痛快快跌到10块以下,最好跌穿9.77元缺口 阁中帝子 09-0209-02 13:00
- 119 4 [兰州银行吧] 大家快一起满仓兰州银行,不要怕,闭着眼睛买, 股侠方展博8888 09-0209-02 13:00
- 809 9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灿烂星空,谁是真的英雄? 飞常RockTown 08-2809-02 13:00
- 270 1 [华域汽车吧] 楼上请 飞舞轻狂 09-0209-02 13:00
- 80 1 [罗博特科吧] 没得意思了,明天割肉…… 能T就t 09-0209-02 13:00
- 120 3 [景兴纸业吧] 3.4估计守不住,2.4有强力支撑 天娱数科股东 09-0209-02 13:00
- 90 2 [众安在线吧] 全网大跌,数字货币大跌,今天跟着保险护盘已经 炒股只炒主线 09-0209-02 13:00
- 325 7 [金力泰吧] *ST金泰:关于投资者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金力泰资讯 09-0109-02 13:00
- 158 3 [数码视讯吧] 明天千万别跌停板哈,今天骗进去不少小三 宜佳商贸 09-0109-02 13:00
- 172 3 [西藏旅游吧] 天路回购注销,这个旅游有啥利好 绿毛神龟 09-0109-02 13:00
- 489 29 [中航成飞吧] 哈哈,一休市,吧里又开始吹起来了,好了伤疤忘 钱钱都到我碗里来 08-2809-02 13:00
- 84 0 [华阳新材吧] 快上,要四连涨了 股友IedPLi 09-0209-02 13:00
- 75 0 [酒鬼酒吧] 这个卖酒也能亏损啊 财运兴隆得陆尓豪 09-0209-02 13:00
- 64 0 [凌云光吧] 先涨到100再调整 本金30W小韭黄 09-0209-02 13:00
- 91 1 [国民技术吧] 拿好咯,不要让空头给洗出去咯。。。周三周四周 昆哥00后 09-0209-02 13:00
- 150 1 [天孚通信吧] 特别喜欢在这个时刻来到这个股吧,听听看看 特别大的大明白 09-0209-02 13:00
- 65 1 [工业富联吧] 上午进的 金玉多谋de雨农 09-0209-02 13:00
- 156 1 [南方中证半导体产业指数发起C吧] 专精特新企业集群发展势头强劲,$华安北证50成 基民2E7280u205 09-0209-02 13:00
- 598 2 [长城军工吧] 上周预测逐步得到验证,创业板指数至少下跌15% 年年成章的鬼谷 09-0209-02 13:00
- 69 1 [力诺药包吧] 妈的,就没看你涨过 股友06987z261U 09-0209-02 13:00
- 188 2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第一目标50第二目标80,第三目标100,第四目标2 木皓木皓 09-0209-02 13:00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锁定利润,只留底仓,均价4.09,谢谢主力!!! 长城孤影 09-0209-02 13:00
- 128 4 [华星创业吧] 这是什么史庄,史股,大盘涨它不涨,指数跌一点 见贤思齐的麦兜 09-0209-02 13:00
- 245 1 [前海开源优质龙头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垃圾一个,怎么还让他管理我们的基金,亏死了, 诚实的若清行2 09-0209-02 13:00
- 337 9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提出未来五年:职工平均收入增速继续超过央 解放普拉多 08-0309-02 13:00
- 87 0 [腾达建设吧] 这周的下影线还没出! clwxzdfm 09-0209-02 13:00
- 111 0 [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吧] 危险期到了,还是执意买进的春秋航空! 基民hD1324 09-0209-02 13:00
- 654 0 [财经评论吧] 一汽奥迪人事调整 郭永锋任执行副总经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0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是铁顶了,三千九不上了,又要回三千三了, 股友03M8u35087 09-0209-02 13:00
- 164 2 [金杯汽车吧] 兄弟们再忍忍,操盘申华控股的庄和金杯汽车是同 傲骨的刁芷 09-0209-02 13:00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第一次遇到都是套牢盘的票,有的磨了 跑步的刘翔 09-0209-02 13:00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板块全面回调,加仓,起干 长弓大时代 09-0209-02 13:00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报表产量和之前号称完成保供稳价工作的数据严重 沉着冷静的傲松 09-0209-02 13:00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准备跌停 超越1000倍市值 09-0209-02 13:00
- 97 0 [西南证券吧] 西南只是小反弹,放弃它,看好信达证券,搞里头 策腾万马涨2015 09-0209-02 13:00
- 86 2 [新易盛吧] 下午350破了基本就完了,卖盘会疯了一样卖,守 perfectluo 09-0209-02 13:00
- 59 1 [欢乐家吧] 大盘逆子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0209-02 13:00
- 111 1 [城地香江吧] 成本降低了自然就不怕跌,不信你看套牢思拿的, 被动坐井观天 09-0209-02 13:00
- 80 2 [建元信托吧] 这股也太烂了吧 空心的倪世渚1 09-0209-02 13:00
- 276 1 [南方核心成长混合C吧] 从买起从来都深套,基金经理加油吧 徐军联1955 09-0109-02 13:00
- 284 1 [太辰光吧] 10点10分发的哦 量化大模型 08-2509-02 13:00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愧是龙头,太牛了 松竹山美 09-0209-02 13:00
- 67 0 [中航成飞吧] 看我说的准不准,上午拉红,下午起飞 股友7P08O31227 09-0209-02 13:00
- 81 1 [海南华铁吧] 下午大盘也许有反弹,这股里面的庄不知是不是买 股友2992D7H018 09-0209-02 13:00
- 68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要1阴吃13吗? 红三羊 09-0209-02 13:00
- 33 0 [通信ETF富国吧] 爽不??看看之前说过的 Wjsnb 09-0209-02 13:00
- 61 0 [天孚通信吧] 来来来,继续砸 股友NpPmCQ 09-0209-02 13:00
- 214 4 [塞力医疗吧] 炒股还没有碰到过地天,下午能不能见证一下奇迹 长线为王1916 09-0209-02 13:0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陪伴十三载,,经历股市沉浮,继续加油 节气稳财达马 09-0209-02 13:00
- 81 1 [海能达吧] 内有恶庄 股友1680wtop 09-0209-02 13:00
- 95 1 [卫星化学吧] 跌比沪深300跌的多,涨比沪深300,板块都涨的少 股友Al2w3Z 09-0209-02 13:00
- 132 5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还在拉,兄弟们不要怕,下午继续拉起来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209-02 13:00
- 62 0 [万达轴承吧] 涨两天 跌两周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0209-02 13:00
- 86 2 [晶盛机电吧] 下午跌破30? 苏能老杆布 09-0209-02 13:00
- 95 0 [沃顿科技吧] 南海东海海军都需要更多的海水淡化膜 我是释永钱 09-0209-02 13:00
- 75 0 [立方退吧] 又要砸回4块了 股友8E323I7561 09-0209-02 13:00
- 290 4 [安利股份吧] 精准卖光了,24.15元成交了 寻找未来伟大企业 09-0209-02 13:00
- 93 1 [中国中车吧] 玩股票安全第一,活的久,能抓到机会的概率才会 坐中车游中国 09-0209-02 13:00
- 189 1 [中源协和吧] 三期临床失败会咋样?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0209-02 13:00
- 279 5 [恒生电子吧] 个人判断36.7左右有较强支撑,中长线相对较合适 自信的凡子 09-0209-02 13:00
- 127 7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大盘跳水今天就有大肉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0209-02 13:00
- 343 4 [辽港股份吧] 环渤海经济区与东北振兴的核心节点就在辽港,进 股友8A898068r1 09-0209-02 13:00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收十日线上是买点 热情的范淳鹤 09-0209-02 13:00
- 106 2 [天普股份吧] 20亿封单???这些人是去接盘的吗?缩量8个一 雷厉风行的丁小达 09-0209-02 13:00
- 140 2 [锐捷网络吧] 聪明的人已经开始加仓了,预计还有百分之30的上 股友02776C02E3 09-0209-02 13:00
- 82 1 [高澜股份吧] 嗯,破位了,注意风险了。 小弥勒佛2021 09-0209-02 13:00
- 89 3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算强了,腾龙算对的起你们了 铁马冰河66 09-0209-02 13:00
- 249 1 [利欧股份吧] 我是跑了,底仓最后一笔也卖了。大盘不好不格局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00
- 164 6 [海立股份吧] 23.8的本要跑吗?现在跑了的话今天会不会涨停呢 股友25198z90E8 09-0209-02 13:00
- 217 7 [中源协和吧] 又被套了,28.5能不能回本啊 股票小白周周 09-0209-02 13:00
- 201 2 [中国重工吧] 终止上市,买的票怎么办 骑扬为富的钟馗 09-0209-02 13:00
- 77 0 [新筑股份吧] 差不多了,干 黄曼巴精神 09-0209-02 13:00
- 196 0 [华钰矿业吧] 从估值端来看,在国际经贸斗争背景下,我国具备 舒小白 09-0209-02 13:00
- 154 4 [亨通光电吧] 早盘贪了下以为可以涨停没卖,结果倒亏损了 股友8123r21n97 09-0209-02 13:00
- 148 1 [永吉股份吧] 这票还重组吗? 沪虎深威 09-0209-02 13:00
- 419 16 [方正科技吧] 你们成本多少,说出来让我哭一下 股友O278657Q31 09-0209-02 13:00
- 94 3 [双成药业吧] 你不是出利好了吗,咋还跌啊 乐观的雅颂 09-0209-02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