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已经非常强了,外面都血流成河。给主力点个 股友27C573Y867 09-0209-02 12:4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留个3成仓,其他退出,保留利益! 欧阳韶华 09-0209-02 12:47
- 94 1 [科陆电子吧] 这得倒多大的霉的人才会买到这样的股啊,大盘涨 透彻的张寒雁3 09-0209-02 12:47
- 92 1 [XD国泰海吧] 永远都如此垃圾! 基民5fHxHL 09-0209-02 12:47
- 39 1 [左江5吧] 放一些胆小的人先走,以便轻装上阵 文静秀雅的股民 09-0209-02 12:47
- 74 0 [宁波韵升吧] 下午机构别砸盘!明天是大好日子!砸盘的话!你 股友300T7012I6 09-0209-02 12:47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卧龙凤雏股市 万股跌停板 09-0209-02 12:47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收盘不创新高明天直接核 一步成魔 09-0209-02 12:47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种票不要进,除非下午能拉红三个以上 股友3p30f65915 09-0209-02 12:47
- 87 0 [顶点软件吧] 没有见过这么拉垮的股 敬畏一切事物 09-0209-02 12:47
- 95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指数震荡回落,创业板大幅走低,沪指则在3850点 几米趋势交易 09-0209-02 12:47
- 90 0 [东信和平吧] 技术分析26左右应该是底,反弹30左右。。。。设 国色天香的林莉萍 09-0209-02 12:47
- 72 0 [紫光股份吧] 绿光砸碎,科技大涨装S,回调缺爹第一,校办拉 活泼的司马睿博 09-0209-02 12:4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股都没涨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0209-02 12:47
- 76 0 [紫光股份吧] 拉高就是出货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9-0209-02 12:47
- 194 1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最近市场这个样子,基本都在坚持状态吧。相对的 虎味椰子球 09-0209-02 12:47
- 108 0 [中装转2吧] 还行,再卖一点点,想考虑换别的可转债了 一滴水的火焰 09-0209-02 12:47
- 207 6 [XD上海电吧] 翻倍了~~~靠!~入市第一次吃过五个涨停的票! 永遠學習中的TK 09-0209-02 12:47
- 209 17 [电魂网络吧] 这只股就是因为有小黑包那些唱空的才涨不起来都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9-0109-02 12:47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绝对有问题不然不这么跌 股友935Y076d23 09-0209-02 12:47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下午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0209-02 12:47
- 79 0 [比亚迪吧] 再跌交点出现 淡定的马昭 09-0209-02 12:47
- 27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买了就跌 牛马也有梦想 09-0209-02 12:47
- 79 0 [文投控股吧] 有人卖在最高点了么,那可真是实力派 梦幻泡影a 09-0209-02 12:47
- 69 0 [数据港吧] 全村人的希望都压你身上了 起飞的金鲤鱼 09-0209-02 12:47
- 79 0 [长电科技吧] 为什么他的净利润这么低? 吼吼哈哈呜呜 09-0209-02 12:47
- 352 1 [德创环保吧] 走了走了,虽然利润回撤了点,但也知足了 股友6y8780923X 09-0209-02 12:47
- 33 1 [基金动态吧] 月初资金面有所改善,整体还是复合预期的,持仓 不敢看了 09-0209-02 12:47
- 87 1 [创耀科技吧] 你们这么砸,把谭耀龙的脸面至于何地 降龙18掌见龙在田 09-0209-02 12:47
- 424 0 [华胜天成吧] 放我出来了,谢谢群哥! 宜城裁缝铺 09-0209-02 12:4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天主力资金跑出1000多亿! 真正的割肉哥 09-0209-02 12:4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共同成长,相互成全,APP很好用 稀有的陈念1 09-0209-02 12:47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啦啦啦啦啦兔兔 踏实犇行 09-0209-02 12:47
- 88 0 [海立股份吧] 看看我的帖子,你只要可用资金百万以上,融资融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0209-02 12:46
- 71 0 [兄弟科技吧] 跌停不涨了吗 精致的洪芸菲 09-0209-02 12:46
- 79 0 [精锻科技吧] 涨如蜗牛,跌如兔子啊。 秃驴拿命来 09-0209-02 12:46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位置这么高了,各位追涨的,做好倾家荡产的准备 多财成章的令狐冲 09-0209-02 12:46
- 450 0 [*ST东易吧] 今天重整行情都不错,龙一瑞和,龙二三圣 ST斗牛犬 09-0209-02 12:46
- 62 0 [长白山吧] 坚强!!! 俊逸出尘的李茁 09-0209-02 12:46
- 80 0 [安徽合力吧] 大家好,跟我一起来买晓鸣股份吧,马上主升浪了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0209-02 12:46
- 73 1 [光库科技吧] 早上冲高只减了一半,还是剩有了幻想,唉 说股盗金 09-0209-02 12:46
- 466 1 [长城军工吧] 年号台:钢铁长城!你觉得明天可能给机会吗? 你挺歹毒哦 09-0209-02 12:46
- 142 2 [上海电气吧] 外面普跌理解你跌。无量跌那么凶,你想证明啥? 憨态可掬的哥婕 09-0209-02 12:46
- 118 3 [雪榕生物吧] 给我压住,不能涨起来,不要让套的人跑了 cpughost 09-0109-02 12:4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.近1年涨118.76%,成立来涨109.87%,交银施罗德 无谓66666666666666 09-0209-02 12:46
- 75 0 [正海磁材吧] 今天破位了后面要小心了 镜中花月 09-0209-02 12:46
- 98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就感觉今天危险,时刻准备着清仓。结果其他的 仓又嘉措1985 09-0209-02 12:46
- 123 3 [中航成飞吧] 下午拉15个点 阳光开朗的赵子轩 09-0209-02 12:46
- 68 0 [*ST南置吧] 我来了,都别慌,使劲干 Atm机 09-0209-02 12:46
- 76 0 [上海钢联吧] 大数据稳定币牛市,你瞎码。 桀骜不驯oo1 09-0209-02 12:46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一网打尽。 年年满腹得雨秋 09-0209-02 12:46
- 69 0 [交建股份吧] 明天还会不会涨呢 飞黄腾达的雪崩 09-0209-02 12:46
- 495 5 [长城军工吧] 雨后复斜阳,关山阵阵苍,仓位手中控,进退皆可 聪慧睿智的小羽翊 09-0209-02 12:46
- 164 3 [中国长城吧] 典型的放量下跌,小单交易大单卖出,散户接盘, 婀娜多姿的叶珂东 09-0209-02 12:46
- 64 1 [上纬新材吧] 带不动机器人板块,哎 神奇投资人 09-0209-02 12:46
- 75 1 [哈投股份吧] 你是最差的证卷票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0209-02 12:46
- 83 2 [润达医疗吧] 大亏70000,割肉止损三分之二,留三分之一观望 n319513506380610 09-0209-02 12:46
- 210 4 [信义光能吧] 反内卷没有起到预期效果,光伏组件没有涨价,这 禅语股道 09-0209-02 12:46
- 110 8 [理想汽车-W吧] 空gou没想到会红吧?哈哈哈 沪上虫半亿 09-0209-02 12:46
- 104 1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清仓了,还有机会进去吗? 股友HJBQtL 09-0209-02 12:46
- 199 1 [广信股份吧] 刚刚看到一个软件对广信股份这票的评价是:一年 玩股减肥 09-0109-02 12:46
- 90 0 [中天火箭吧] 董秘中午发了这么多回复? 鑫多多重生 09-0209-02 12:46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生日快乐,蒸蒸日上 基民c3q9393799 09-0209-02 12:46
- 66 0 [天山生物吧] 8.88抄到了 自由的车菡 09-0209-02 12:46
- 77 0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股价高的1500,你50也到不了 股友C79t035637 09-0209-02 12:46
- 79 1 [格力电器吧] 难道京海捡便宜筹码结束了? 行云流水597 09-0209-02 12:46
- 79 2 [广联达吧] 先吃个爹停,再说涨不涨吧 智慧的陶婕 09-0209-02 12:46
- 1264 0 [仕佳光子吧] 卧槽,什么鬼。早上看到仕佳光电5.20个点了,还 坚守交易规则拒绝情绪 09-0209-02 12:46
- 202 6 [禾望电气吧] 下午2:26封涨停,想卖的直接挂涨停,通通吃掉 股友H61315830C 09-0209-02 12:46
- 59 2 [众泰汽车吧] 阿泰,终于扬眉吐气了 猫咪大人 09-0209-02 12:46
- 54 1 [久吾高科吧] 没量了,自己玩自己 股友33f0079S06 09-0209-02 12:46
- 57 1 [白银有色吧] 躺赢舒服 只怕色YOU回来了 09-0209-02 12:46
- 302 13 [保力新3吧] 为什么0.15都卖不掉? 德才兼备得奇异果 09-0109-02 12:46
- 75 0 [万科A吧] 在里面的都是被泥石流封住道路,困在山里的老司 公私无忌 09-0209-02 12:46
- 144 2 [招商银行吧] 我们基金昨天已经加仓招行,仍然坚定看好其中期 爆爆123 09-0209-02 12:46
- 63 1 [迎驾贡酒吧] 下午又是绿的 废A渣渣 09-0209-02 12:46
- 216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60039是最佳布局机会,下午拉升明天大肉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2:46
- 121 0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三只松鼠乃萨萨 09-0209-02 12:46
- 79 0 [京基智农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46
- 90 0 [索菱股份吧] 大盘涨跌,大盘跌仍跌,服了,这个家伙从来就没 pcj560 09-0209-02 12:46
- 336 0 [中国稀土吧] 继续涨价,一旦叠加放送管制。重稀土价格会狂飙 生机钵满地洁心 09-0209-02 12:46
- 72 0 [科泰电源吧] 还好大前天清仓,吓死人,买了野马电池挽回一点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0209-02 12:46
- 65 1 [天源迪科吧] 砸到16.5就抢.猪力成本就在16.5元 股友G5FGxU4125 09-0209-02 12:46
- 79 0 [联创电子吧] 从赚到亏,不知道是贪心还是傻,看不懂这鸟股市 B8倚天8B 09-0209-02 12:46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没有支撑位,烂股无底线 独立de山竹 09-0209-02 12:46
- 84 0 [北新建材吧] 管理不除,北建难止跌!! 股旺金来1688 09-0209-02 12:46
- 147 0 [驰宏锌锗吧] 你个乌龟,罗平锌电和锌业股份都涨了,你却下跌 春晓在中铝 09-0209-02 12:46
- 95 3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补不缺明天开启温水煮青蛙,每一次反弹就是 御龙齐天 09-0209-02 1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