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6 [风华高科吧] 我只是好心提醒几个,如果不是庄托,只是小散, xiaojiao2 09-0209-02 12:47
- 369 4 [重庆路桥吧] 你们没发现上海临珺股权比之前60%增加了? 股友P9D5Z0 09-0209-02 12:47
- 189 1 [升达林业吧] 5万块钱没啥波动,真稳定 市场收割大佬 09-0109-02 12:47
- 200 0 [新五丰吧] 观音保佑,新五疯又暴跌了,我又来了 A页面不存在 09-0209-02 12:47
- 91 2 [麦捷科技吧] 今年涨幅-0.57%了,垃圾不如 心平气和云淡风轻 09-0209-02 12:47
- 1833 18 [先进数通吧] 股票是走势反应是公司业绩的晴雨表,董秘高调宣 先进数通股友 08-0809-02 12:47
- 89 0 [万通发展吧] 先胜利才能统一唯一胜利概念 wkdj 09-0209-02 12:47
- 65 0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还有大量庄托和小散唱多,说明远远没有见底 贵运发发发 09-0209-02 12:47
- 545 6 [供销大集吧] 还在等 穷酸的逆袭 09-0209-02 12:47
- 74 2 [国光连锁吧] 成妖了兄弟们 股股登 09-0209-02 12:47
- 114 0 [R艾格1吧] 公告:2…4号停牌,5号开盘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0209-02 12:47
- 112 2 [动力新科吧] 只有加仓才是唯选择。 二股牛A 09-0109-02 12:47
- 519 10 [电魂网络吧] 哈一起。继续买一点 股友DMEx53 09-0109-02 12:47
- 82 1 [王府井吧] 不急,到十一还有一个月呢,不信你没有一次涨停 股市吉祥王 09-0209-02 12:47
- 84 2 [美团-W吧] 小电驴新国标暴击美团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2:47
- 101 2 [金信诺吧] 今天有补仓的吗补仓价格多少?我13.2补仓了 沽AAAA神 09-0209-02 12:47
- 85 1 [美团-W吧] 今天都在跌啊,大盘也是弱的,这个更弱,跌的就 半瓶水 09-0209-02 12:47
- 320 1 [华体科技吧] 反弹一下呗 弱水三千只取两瓢 09-0209-02 12:47
- 110 2 [江海股份吧] 看到开盘没有涨过6个点,果断现价卖掉八成。扛 基民l901w57358 09-0209-02 12:47
- 346 5 [铭科精技吧] 拿了很长时间回本后,挣了一个点跑了,真是恶心 PCB药水配方师 09-0209-02 12:47
- 80 0 [云天化吧] 今天入场 股友5a8885r310 09-0209-02 12:47
- 70 0 [远东股份吧] 没脑子的东西太多了 请关下灯 09-0209-02 12:47
- 67 0 [天音控股吧] 原来人气是跌出来的 生态圈556 09-0209-02 12:47
- 65 0 [腾龙股份吧] 这股是嘴裂了,提留不上水了。屁股翘都不翘的玩 股友VOoKzG 09-0209-02 12:47
- 89 1 [新时达吧] 只要庄家多次且重复发布以前的消息,说明要拉个 康乐果果 09-0209-02 12:47
- 148 4 [汇量科技吧] 弱弱问句,这票有啥护城河吗 githubAndy 09-0209-02 12:47
- 90 0 [山鹰国际吧] 拿好低价股,低价股将迎来一波补涨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0209-02 12:47
- 120 1 [西藏珠峰吧] 别这样搞啊,每次都是13.3然后砸下来,要么这个 兴华123 09-0209-02 12:47
- 73 1 [飞马国际吧] 幸好我上午清了这货 致美Y 09-0209-02 12:47
- 70 1 [众泰汽车吧] 少看指标,多看价值;少看个股,多看板块;看透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0209-02 12:47
- 78 2 [供销大集吧] 你们都是多少的本啊? 冲鸭587 09-0209-02 12:47
- 116 3 [多晶硅吧] 下午是暴涨还是暴跌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0209-02 12:47
- 165 4 [中毅达吧] 已经到主力成本 猎妖股魁本尊 09-0209-02 12:47
- 71 2 [精锻科技吧] 跌到12算你赢 坦诚的苗佳玉 09-0209-02 12:47
- 99 0 [北元化工吧] 这个股票的特点就是:启动前~狠狠的砸盘。然后 钱串串串 09-0209-02 12:47
- 159 5 [ST金顶吧] 操盘手脑子不好使吧,昨天不涨,今天能涨上去了 丛林求生者 09-0209-02 12:47
- 185 3 [DR电科数吧] 今天现在买就对了 智者初心 09-0209-02 12:47
- 870 2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1766D768m9 09-0209-02 12:47
- 192 3 [德科立吧] 真的涨不动了,高位十字星预示着什么? 琅东维 09-0109-02 12:47
- 496 6 [蓝思科技吧] 创始人周群飞,湖南湘乡人,湘乡是一个人才辈出 股友70cQ359519 07-0109-02 12:47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懂就不要这里胡说八道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0209-02 12:4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金九银十,牛市不是梦 路飞0755 09-0209-02 12:47
- 404 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战争暴发!太平洋奋起护盘! 牛哥1974 09-0209-02 12:47
- 145 2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大盘能不能起来,感觉还得看东财 星间飞行8 09-0209-02 12:47
- 345 1 [蓝黛科技吧] 还好跑得快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9-0209-02 12:47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看来不和平了 股友N5W3856239 09-0209-02 12:4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同庆 hebqhd 09-0209-02 12:47
- 132 5 [昆仑万维吧] 怎么都是新面孔,老股友都跑了吗?这还没起步呢 随便和淡定 09-0209-02 12:47
- 261 1 [贝因美吧] 夜间订单暴增,下单的几乎是年轻女性。 无为则无所不为2025 09-0209-02 12:47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? 多财来财地珮青 09-0209-02 12:47
- 98 0 [万胜智能吧] 太多类似的情况了,盘中拉直线,慢慢下跌,这是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9-0209-02 12:47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一锤定音,调整需要时日。 宏图发财de风傲天 09-0209-02 12:47
- 114 1 [家联科技吧] 有什么用,毫无科技的烂摊子,三五年有没有这个 惬意的孙卓婷 09-0209-02 12:47
- 98 2 [XD福龙马吧] 牛掰福龙马+徐家汇+中央,舒肤佳,还有广东鸿图 文旅大年 09-0209-02 12:47
- 54519 125 [东芯股份吧] 上交所:本周对东芯股份、上纬新材等严重异常波 东芯股份资讯 08-2909-02 12:47
- 81 1 [新易盛吧] 瀑布杀出不了货,还得拉回去 果断之扫地僧 09-0209-02 12:47
- 251 4 [海立股份吧] 别再跌了啊,27.30追高进来的,一看没涨停就废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0209-02 12:47
- 188 0 [东方财富吧] 鼓励外国个人投资者开设中国证券账户,需要照顾 股友v1281E3607 09-0209-02 12:47
- 80 1 [露笑科技吧] 你大爷啊,周末卖出今天就涨停。 股友7vVfpe 09-0209-02 12:47
- 64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这3大奇葩,这波牛市就是他们的,现在结 拿不住就销户 09-0209-02 12:47
- 23 0 [CPO概念吧] 仰人鼻息 行大道买价值 09-0209-02 12:47
- 9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红利的走势相对稳定,给机会就来多加点 嘻嘻嘻嘻嘻xxx 09-0209-02 12:47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,老子昨天亏了12万走的,你TM今天板了 多文满腹地蔡文姬 09-0209-02 12:4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路陪伴啊 云中啸客 09-0209-02 12:47
- 95 0 [博通集成吧] 15块涨到51,我还去追高打板买入,真的是了。今 多财有余de张良 09-0209-02 12:47
- 76 0 [赛力斯吧] 年中报现金流改善不少,最困难的时候过去了 召开烟烟 09-0209-02 12:47
- 101 2 [红豆股份吧] 被洗出去了呜呜呜 Dddddcade 09-0209-02 12:47
- 129 1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昨日机器人概念震荡整理,$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 蓝莓果冻y 09-0209-02 12:47
- 80 1 [天汽模吧] 2周前说过,这个走势有问题 A股超级名嘴 09-0209-02 12:47
- 68 1 [工业富联吧] 为什么我在就跌卖就涨朋友跑了就跌然后我被嘲笑 股友1a5022x282 09-0209-02 12:47
- 245 1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强势大涨,后市可期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0209-02 12:47
- 319 3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: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蔚蓝锂芯资讯 08-2909-02 12:47
- 76 0 [伊之密吧] 放量跌,只有等大盘企稳修复了!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9-0209-02 12:47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华正新材好垃 股友5B1h188063 09-0209-02 12:47
- 67 0 [*ST启环吧] 走了,不买了 ST启环退 09-0209-02 12:47
- 81 2 [飞龙股份吧] 33的本 股友191756F52e 09-0209-02 12:47
- 125 3 [*ST赛为吧] 大盘要杀融资盘了。大盘涨他都没怎么涨。跌起来 AGuTse 09-0209-02 12:47
- 64 1 [光线传媒吧] 难不成新的电影预期这么差? 抵制guohuo 09-0209-02 12:47
- 352 2 [退市苏吴吧] 主力的思维拿捏得死死的比起那些教你们炒股的大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0209-02 12:47
- 1233 11 [北方稀土吧] 想买稀土的不要关注北方稀土,只要无脑的买入中 近20年老股民 09-0209-02 12:47
- 59 1 [广联达吧] 三只乌鸦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9-0209-02 12:47
- 54 1 [久吾高科吧] 起飞 發財猫 09-0209-02 12:47
- 127 1 [阿特斯吧] 回购最高目标价21块多。回购速度中,后期不亏可 就是有话想说 09-0209-02 12:47
- 709 15 [ST易联众吧] ST易联众: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相关 ST易联众资讯 08-0109-02 12:47
- 128 0 [顺网科技吧] 大家下午一起跟我买流网科技,不用多买,先买点 东方海水 09-0209-02 12:47
- 73 1 [银行Ⅱ吧] 吃爽了 股海无套作舟3 09-0209-02 12:47
- 1504 6 [华胜天成吧] 以前自己会无脑下跌补仓,现在学会了拉升上行补 我会空仓呀 09-0209-02 12:47
- 84 0 [南山铝业吧] 这股有恶庄,量化收割 股友00U877T702 09-0209-02 12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