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43 6 [腾讯控股吧] 大厂AI竞赛走向深水区:腾讯深耕生态 阿里押注 腾讯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3:00
- 58 2 [众安在线吧] 清仓,节骤变了,怕被套。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9-0209-02 13:00
- 113 1 [中航光电吧] 大盘在3800点以上,光电现在的价位己经到位了, 白云溪龙 09-0209-02 13:00
- 223 0 [天力锂能吧] 业绩在慢慢的改善,多给管理层一点时间,还是有 去年秋天 09-0209-02 13:00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牛市最珍贵的是休息,最容易的是上涨,珍惜机会 魔法师瓜哥 09-0209-02 13:00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么垃圾的? 基民wUvmqz 09-0209-02 13:00
- 70 0 [智度股份吧] 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0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鲍威尔暗示或9月降息!市场影响几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0209-02 13:00
- 70 0 [上海瀚讯吧] 跌到21的平台区间才能止跌,抄底要等到21块 股友1362Z665K9 09-0209-02 13:00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振荡上行 自然的康羽君1 09-0209-02 13:00
- 60 0 [全志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人民南路 09-0209-02 13:00
- 1109 0 [中科曙光吧] 只要融资余额上来,必跌 华尔街的大红牛 09-0209-02 13:00
- 151 0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:9/2 Hsi01234 09-0209-02 13:00
- 298 0 [美邦服饰吧] 还有年后被套的韭菜没? 朽木不可雕 09-0209-02 13:00
- 69 1 [ST南都吧] 这是假固态 自信满满de一枝花 09-0209-02 13:00
- 85 2 [润达医疗吧] 早上17.37割肉跑了上海害人啊 炽热的剑魔 09-0209-02 13:00
- 71 2 [兴业证券吧] 100见 好运康 09-0209-02 13:00
- 138 6 [中超控股吧] 成本5.7,我会怕你跌啊,笑话! 股友6h6573700e 09-0209-02 13:00
- 1043 17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盘中拉直线,主动大单多,观察量能能 无声滴感觉 09-0209-02 13:00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估计喝不了酒啦 歪哥1962 09-0209-02 12:59
- 248 2 [上证指数吧] 没涨的个股反而暴跌 美好生活09 09-0209-02 12:59
- 581 2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股份25Q2点评:轻装上阵改善延续,业绩超预 伊利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2:59
- 196 1 [大丰实业吧] 我下午拉 勤始皇嬴政 09-0209-02 12:59
- 77 1 [蔚蓝锂芯吧] 下午要跌停的节奏啊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09-0209-02 12:59
- 100 1 [国海证券吧] 下午涨停,支持的顶起来!点赞的买股票,挣大钱 严谨认真之柿子 09-0209-02 12:59
- 142 5 [恒宝股份吧] 这么喜庆的日子,大盘居然这样 股友056y03e283 09-0209-02 12:59
- 87 2 [美团-W吧] 只有回购,才能稳住。 忠心耿耿的张芸菲 09-0209-02 12:59
- 88 1 [华峰超纤吧] 没有买入理由!下跌趋势… 鱼庄共无 09-0209-02 12:59
- 143 3 [方正科技吧] 早上睡过头了,一觉醒来,天都塌了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2:59
- 285 12 [科美诊断吧] 自从一键清仓科美,顿觉天地之宽广,股海之奥妙 野蛮人民 08-2809-02 12:59
- 99 1 [供销大集吧] 大的涨幅在下周,坐稳扶好。 哒哒嘀嗒中毅达 08-2609-02 12:59
- 339 0 [航锦科技吧] 2025年2月历史新高,再看看月线图,惊天巨量。4 云岚芝 09-0209-02 12:59
- 123 0 [兆新股份吧] 德创环保建业股份都杀了天地,感觉尾盘会异动 大曾子是AI数字人 09-0209-02 12:59
- 308 1 [万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A吧] 拿了好几天了,北证还是没啥动静,长期拿,肯定 n14080139180931c 09-0209-02 12:59
- 395 1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(股票代码:301251.SZ)的资本价值正处 鹰眼量化 09-0209-02 12:59
- 137 2 [券商ETF华宝吧] 只要你敢卖我就买,你卖的越多,我成本越低 财富神话创造 09-0209-02 12:59
- 429 10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12.8附近低吸,博一个反弹 羊牯塘岛 08-1809-02 12:59
- 83 0 [黄山旅游吧] 鼠仓论窜跳,下跌幅度大。吧里多人烦,死活…… 股友wRCh5E 09-0209-02 12:59
- 92 1 [常山药业吧] 公司补充资料比蜗牛还慢! 宽心的谢翔云1 09-0209-02 12:59
- 67 1 [卧龙电驱吧] 赶紧跑,下午要按跌停了 知楠而进 09-0209-02 12:59
- 99 1 [三安光电吧] 跌了有唱空的马后炮,涨了有唱多的马后炮!话说 捡钱的阿发 09-0209-02 12:59
- 77 1 [中超控股吧] 收盘480 我只做低价股 09-0209-02 12:59
- 70 3 [国电南自吧] 为什么大盘涨时没它份,跌时它挺带劲 能干的周松2 09-0209-02 12:59
- 79 1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国家风气,直线涨停 股友0081v518d9 09-0209-02 12:59
- 84 2 [美团-W吧] 100都不敢下场回购,那5000亿都高估了 上只角 09-0209-02 12:59
- 88 2 [绿地控股吧] 兄弟们,到1.92扔了做t 雨浥芊绵 09-0209-02 12:59
- 241 0 [国电南瑞吧] 半年报沟通信息总结公司各方面都很好,公司需要 股友07o2933h93 09-0209-02 12:59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有莘不破2019 09-0209-02 12:59
- 77 0 [纯碱吧] 明天开盘吗? 期市道民 09-0209-02 12:59
- 121 2 [步步高吧] 山子高科下午炸板就卖,买步步高可以吗?有高手 静等东山再起123 09-0209-02 12:59
- 505 7 [北京君正吧] 草:少赚五个点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0209-02 12:59
- 102 0 [鼎信通讯吧] 不要冲动老铁门,这才是开胃菜,前两天反复跳就 疯狂的韭菜哥 09-0209-02 12:59
- 70 0 [金健米业吧] 大盘股落幕了小盘股崛起来加油牛市喝汤不够总要 散户多赚点 09-0209-02 12:59
- 105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我在理财世界里摸爬滚打,终于发现了$中邮健康 股友7D5M362515 09-0209-02 12:59
- 78 0 [永贵电器吧] 我在永贵躲牛市 静观其变WS 09-0209-02 12:59
- 70 0 [博苑新材吧] 硬气 经常的严卿2 09-0209-02 12:59
- 107 0 [山子高科吧] 1、9月1日,华检医疗市值:181.90亿港元新华医疗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0209-02 12:59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这票一贯喜欢在你希望最大时拍你一扁担 吧里有人搞事情 09-0209-02 12:59
- 56 0 [新易盛吧] 各位我想买点,可以买吗今天 山西老板暴富 09-0209-02 12:59
- 69 0 [共进股份吧] 下跌有劲,会拉无力,今天不行了 股友9019a823X7 09-0209-02 12:59
- 296 0 [基金动态吧] 与天天基金同行 酒别了 09-0209-02 12:59
- 282 2 [泰尔股份吧] 泰尔2025质量月启动 以高标准护航高质量发展 泰尔股份 09-0209-02 12:59
- 67 0 [隆鑫通用吧] 12接回 孤勇的飞虻 09-0209-02 12:59
- 75 0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建仓1877天就这个结果真想不通你的能力有这么差 文森特优 09-0209-02 12:59
- 80 0 [云赛智联吧] 长的时候没见你这么卖力 股友Lcc 09-0209-02 12:59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午后 大盘 涨跌 看 以下个股券商002939 长城证 为你筹谋79118 09-0209-02 12:59
- 80 0 [长城证券吧] 天塌了,卖早了,还是亏着买的……不过今天应该 股友K925352n21 09-0209-02 12:59
- 84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的氛围适合老妖涨停! 轻松的袁亦凡 09-0209-02 12:59
- 150 3 [万丰奥威吧] 几天的利润一天跌没,太痛了 每天涨停板888 09-0209-02 12:59
- 81 1 [兆新股份吧] 后续无头绪了 股友h20x685390 09-0209-02 12:59
- 96 2 [宁波建工吧] 唉,宁波建工股票好比是鸡肋……! 堆金大展地丁春秋 09-0209-02 12:59
- 145 7 [北方长龙吧] 主力拉高出逃,下午跌停。今晚要停牌退市了。 股友5021u86C95 09-0209-02 12:59
- 75 1 [康强电子吧] 真是七天,五天绿,tm真nb 基民2m0655056W 09-0209-02 12:59
- 413 1 [伊泰B股吧] 伊泰香港增持的事情也不提了吗? 铩羽雄鹰一老管 09-0109-02 12:59
- 365 9 [国统股份吧] 满仓国统还是统一,谁给个建议 赚米樂Miller 08-2909-02 12:59
- 76 1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稳定币快速拉红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0209-02 12:59
- 83 1 [通威股份吧] 期货这两天涨10%,你什么意思?今天不涨,明天 审核吃柠檬 09-0209-02 12:59
- 961 11 [白银有色吧] 托和机构都被我耍了,希望股友没殃及池鱼 上善若水0ye 09-0209-02 12:59
- 11740 28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创新 钟爱一生晴 09-0109-02 12:59
- 86 2 [长安汽车吧] 下午翻红,我说的 只跌市场 09-0209-02 12:59
- 70 2 [股市实战吧] 充电桩指数大幅下挫,机构资金净流出5.74亿元 先干资本 09-0209-02 12:59
- 79 2 [金一文化吧] 没买莱绅通灵,买了你。腿都快拍断了 学做超短线 09-0209-02 12:59
- 102 6 [海峡创新吧] 亏损的现在可加仓! 往事随風随缘 09-0209-02 12:59
- 88 4 [水晶光电吧] 这个股票股性太差 十年故吹手4918 09-0209-02 12:59
- 644 18 [锦龙股份吧] 锦龙股份:关于股东股份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进展 锦龙股份资讯 08-2609-02 12:59
- 77 0 [四川双马吧] 前面清了,最近2天买回 江河入大海 09-0209-02 12:59
- 106 0 [招商南油吧] 低价股开始上演涨停潮了,招商南油你还要跌吗? 金线牵牛 09-0209-02 12:59
- 199 0 [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20万放五年,我曾如此相信你。。 基民nBU7nw 09-0209-02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