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企稳回升就拉板 股友E618158C69 09-0209-02 13:30
- 69 0 [神州信息吧] 涨不见你,跌的可起劲,垃圾 股友CX38128532 09-0209-02 13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怎么玩涨的时候全避开散户,跌的时候通杀 幸运615 09-0209-02 13:30
- 64 0 [崇达技术吧] 投资价值已现,跑步进场,赶在黎明前 右侧量能 09-0209-02 13:30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国外铁矿石那公司净利润率30%中国的稀土才6% 地球告密者 09-0209-02 13:30
- 62 0 [华统股份吧] 想好再走 追涨杀跌吗 09-0209-02 13:30
- 74 0 [云南铜业吧] 明天过后哈哈哈哈哈哈 T小民7446 09-0209-02 13:30
- 76 0 [力劲科技吧] 三天之内,必见7元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0209-02 13:30
- 99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倒车接人啦 足智多谋的陶桐凌 09-0209-02 13:30
- 84 0 [天保基建吧] 底部上来连续红了五个月,大家都瞅着十一块四了 慷慨的大哥哥 09-0209-02 13:30
- 71 0 [中欣氟材吧] 卖在最低点服了老六 不到二点半不卖 09-0209-02 13:30
- 59 0 [拓普集团吧] 看好没买。。 主线上升 09-0209-02 13:30
- 84 1 [紫江企业吧] 希望一个有钱人来,直接封死,不让要进去的进, 股友3011OL2893 09-0209-02 13:30
- 455 2 [泰尔股份吧] 明明知道会补涨!奈何不相信自己!才买1手!! 盈利就跑93 09-0209-02 13:30
- 44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被我买崩了 幸运鹅呀 09-0209-02 13:30
- 86 2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入场了 股友5a8885r310 09-0209-02 13:30
- 130 1 [焦煤吧] 多头又来给大家送钱了,快逢高做空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9-0209-02 13:30
- 130 4 [卫宁健康吧] 9.73买入5万股,给个机会做个T,降低点成本。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9-0209-02 13:30
- 247 9 [三佳科技吧] 再给一次到32的机会,绝对清仓 n584613237605002 09-0109-02 13:30
- 65 0 [德赛西威吧] 拓普真的上板了,别这么拉 银1234 09-0209-02 13:30
- 97 0 [深南电路吧] 快卖看看比亚迪!!! n14098818098e409 09-0209-02 13:30
- 44 0 [爱建集团吧] 5.86继续加仓 行情需要等待 09-0209-02 13:30
- 84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是不是昨天拉红就是为了跑路 顺利的邱琦 09-0209-02 13:30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搜哈 倾国倾城财源滚滚 09-0209-02 13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怕个锤子,猛干 股友62p8a65268 09-0209-02 13:30
- 76 0 [华阳集团吧] 买了你天天挨打34点5的本何止才能回本? 白鹭湾船长 09-0209-02 13:30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今天没啤气跌5个点 轻松的周伟涛 09-0209-02 13:30
- 71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筹码抛光 东财网友9214513316348970 09-0209-02 13:30
- 70 1 [东材科技吧] 清仓了!昨天大跌,今天继续大跌 flame_fly 09-0209-02 13:30
- 67 0 [兆易创新吧] 回补缺口,大家不要慌,马上就给你们拉起来! 青梅灬煮股 09-0209-02 13:30
- 67 0 [景旺电子吧] 旺旺电子,捡骨头企业 魔童世江 09-0209-02 13:30
- 80 0 [每日互动吧] 就算明天反弹,和这个票也没关系,因为今天在放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09-0209-02 13:30
- 75 0 [东睦股份吧] 看这个意思明天估计还是5个点浮筹太多了 毛茸茸得青果 09-0209-02 13:30
- 62 0 [京东方A吧] 上午加早了点,不过没关系 朔方佚民 09-0209-02 13:30
- 69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又厉害了,拾比真能震 稳健的老qi 09-0209-02 13:30
- 112 1 [中科信息吧] 完蛋了,有这么多脑壳铁的人在这里,主力筹码没 经纶纳福得千道流 09-0209-02 13:30
- 76 2 [ST合力泰吧] 我来让你跌 基民7lKwCS 09-0209-02 13:30
- 640 2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清新脱俗的寒酥 09-0209-02 13:30
- 130 0 [ST易购吧] 李松强不割肉出局,这股还会横盘10年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209-02 13:30
- 116 3 [三六零吧] 左手360右手长安汽车,真的是心态爆炸 基民7Q8275337U 09-0209-02 13:30
- 86 1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红 侠骨的扶薇 09-0209-02 13:30
- 5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颤抖了,今天。 生金蛋的鸡 09-0209-02 13:30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应该有大宗交易。 Ehy韭菜盒子 09-0209-02 13:30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反抽你也要博弈啊 槐序十九 09-0209-02 13:30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反其道尔行之54.30 股友wZcFJn 09-0209-02 13:30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手中股牛市不涨反跌,现在大盘跌跌的更狠了 药玻拆迁户 09-0209-02 13:30
- 84 2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跌就加仓 炒股买鹿虎 09-0209-02 13:30
- 403 2 [欣旺达吧] 家人们 今天亏了2千多块钱 好难过啊 新城路执行部 09-0209-02 13:30
- 91 2 [湘财股份吧] 中银都要追上你了,下午不会又要争第一吧。 剪刀手柳德华 09-0209-02 13:30
- 208 5 [拉卡拉吧] 人民币3.0版,下午来不? 股友t3965t0865 09-0209-02 13:30
- 78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涨10%,可以证明是挣七亿不是亏七亿,亏七 股友05q88Y7150 09-0209-02 13:30
- 72 0 [扬杰科技吧] 啥意思啊?跌那么狠 不喜吃韭菜 09-0209-02 13:30
- 77 0 [众安在线吧] 傻,大资金在拉,小资金在砸,一点都不担心 小张不嚣张实盘 09-0209-02 13:30
- 92 0 [交大昂立吧] 老人、小孩、宠物市场都铺到了,这布局多稳,短 多米诺骨牌 09-0209-02 13:30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回踩五日线火箭发射拉回去就牛逼了 鲜嫩嫩老韭菜 09-0209-02 13:30
- 101 0 [华联股份吧] 爽呀,2.02买的2.25卖明天低开再买回来今天追高 就这样继续亏着吧 09-0209-02 13:30
- 66 0 [深桑达A吧] 既然要跌停就封住,干嘛打开,我吃了一个跌停多 股友m930p35116 09-0209-02 13:30
- 69 0 [北摩高科吧] 快来个跌停吧,我抄底。 炒股真是好 09-0209-02 13:30
- 83 0 [明星电力吧] 电力十足,十元几天都没破。 红买绿卖 09-0209-02 13:30
- 84 0 [风光股份吧] 我被洗走了 有领导力的潘严19 09-0209-02 13:3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,两个小时,3.8万亿的成交量,明天靠韭菜消化 都市小神医 09-0209-02 13:30
- 53 0 [上纬新材吧] 合适吗 无伤大雅999 09-0209-02 13:30
- 61 0 [国盛证券吧] 收盘21.5 热情的乔柯2025 09-0209-02 13:30
- 70 1 [科华生物吧] 俺不想赚你钱了,把本还我吧 独侠9 09-0209-02 13:30
- 102 3 [皖通高速吧] 每天都能让我买一笔,沃日了 山东红宝4专家 09-0209-02 13:30
- 205 0 [航宇微吧] 会不会这样走,被套傻掉了。 PWEPC 09-0209-02 13:30
- 85 0 [亿纬锂能吧] 科创芯片跌的有点多,今天就靠你了 股友lrN1HN 09-0209-02 13:30
- 68 0 [XD中国联吧] 拉极市场 恼火的尤嘉1 09-0209-02 13:30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是要奔着60天均线2.100去呀,还是撤了吧,惹 欲望是魔鬼 09-0209-02 13:30
- 75 0 [浙富控股吧] 放心上车,目标五块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9-0209-02 13:30
- 64 0 [国电南瑞吧] 继续卖 股友59n38O6555 09-0209-02 13:30
- 77 0 [南亚新材吧] 大牛来了 守正见奇 09-0209-02 13:30
- 110 2 [新疆交建吧] 我5万股全割了,不玩了。亏太多了 细致的爱翔云 09-0209-02 13:30
- 62 0 [古鳌科技吧] 庄太特么穷逼了,没钱拉 股友Sg5YKI 09-0209-02 13:30
- 65 0 [盛路通信吧] 大盘影响,误杀 爱理财的轩子 09-0209-02 13:30
- 69 0 [上证指数ETF国泰吧] 今日的调整更多是技术层面的需求,与硬科技的核 龌龊后清醇倌 09-0209-02 13:30
- 80 0 [永安期货吧] 出去又进来不甘心的又到原始地方 寿头三峡 09-0209-02 13:30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满仓,不到50不卖 国色天香的宋靖昱 09-0209-02 13:30
- 83 0 [方正科技吧] 变盘了还不把子弹收回一部分? 自在的秦昊耀 09-0209-02 13:30
- 79 0 [富维股份吧] 板块要红了,拉垃 来年更美好 09-0209-02 13:30
- 55 0 [金一文化吧] 9月10日再来看 lxy炒股一定行 09-0209-02 13:3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了。。。 程近南 09-0209-02 13:30
- 61 0 [华映科技吧] 不管怎么样,抗跌啊~我其他的都不能看 基民X2FwIW 09-0209-02 13:30
- 82 0 [天沃科技吧] 还好忍住了,要不然又追高了[捂脸] 稳了丨又涨停 09-0209-02 13:30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快请如来佛祖,佛祖说:放下利润,立刻割肉,额 趋势游资 09-0209-02 13:30
- 121 1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,无人机概念盘初走强,北纬科技、福日 蓝海辽阔 09-0209-02 13:30
- 92 2 [天孚通信吧] 继续买啊,跌不si你们 趋势交易天花板 09-0209-02 13:30
- 96 2 [飞利信吧] 还是尿 六一楼 09-0209-02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