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9 0 [交通银行吧] 港交所对交通银行一名独立董事作出谴责 罚款41. 交通银行资讯 09-0209-02 13:49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不涨停,收盘割肉都要跑 斗转星移又一天 09-0209-02 13:49
- 73 0 [夏厦精密吧] 大盘v起来了,看来这个也要马上封板了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209-02 13:49
- 58 0 [东杰智能吧] 主力醒醒 一只胖熊猫 09-0209-02 13:49
- 162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牛市马上轮转到食品饮料,冲!$东财食品饮料指 冷南不太冷 09-0209-02 13:49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有礼貌的亮情道14 09-0209-02 13:49
- 71 0 [微导转债吧] 今天还能上去嘛 股友9ZS1625672 09-0209-02 13:49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上不去了,板块内其它都涨停很多了 一浪大于一浪 09-0209-02 13:49
- 62 0 [太平洋吧] 总算出货了 思念幽幽兰 09-0209-02 13:49
- 62 0 [中京电子吧] 收盘12.9就满足了 股友天天die 09-0209-02 13:49
- 136 1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业绩下滑,传统业务毛利率低,前景暗淡 仔细地水蜜桃 09-0209-02 13:49
- 203 10 [旭升集团吧] 什么时候能表演一个旱地拔葱? 股市寄生虫 09-0209-02 13:49
- 1780 2 [利欧股份吧] 小牛哥9.2早盘日记 N哥招金 09-0209-02 13:49
- 734 3 [尤夫股份吧] 卖飞了 风轻云淡修心 09-0209-02 13:49
- 188 1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$这究竟是谁憋的坏 悠悠微红 09-0209-02 13:4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已跑一千五百亿 路在脚下FFF 09-0209-02 13:49
- 79 0 [跨境通吧] 快抢60003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3:49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大哥,我知道你被套了,但是明天你有机会解 股友1h68962G71 09-0209-02 13:49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NMMP的,你着急回家给你爹扛帆 买就见顶的治哥 09-0209-02 13:49
- 66 0 [宏昌科技吧] .牛逼30cm 何小散 09-0209-02 13:49
- 78 0 [科华控股吧] 10元见了大家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0209-02 13:49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躺板板 停止思念1 09-0209-02 13:49
- 69 0 [中创智领吧] 上午卖的都对 股友FGEu9q 09-0209-02 13:49
- 73 1 [常山北明吧] 你前面是大涨涨停了吗 小小加饭 09-0209-02 13:49
- 81 1 [东航物流吧] 15块以下建仓 nktv1006230000 09-0209-02 13:49
- 60 0 [长江材料吧] 游资知道散户在等反包,所以这周游资只能出货了 股友71Z325E869 09-0209-02 13:49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红了 聪明二傻 09-0209-02 13:49
- 52 0 [江苏北人吧] 要涨停了买 股友317w2o2736 09-0209-02 13:49
- 88 0 [石英股份吧] 什么情况,怎么涨上来了,哥还等着跌停呢 小哥来也 09-0209-02 13:49
- 82 0 [山东药玻吧] 还有的揉。天天高开,低走,下去就起不来。练性 股海老胡 09-0209-02 13:49
- 130 1 [盛路通信吧] 三维通信,它的通信服务业务不是卖了吗?现在只 天狼星999888 09-0209-02 13:49
- 75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不跑吗 股友686107v09d 09-0209-02 13:49
- 87 1 [九强生物吧] 董秘太弱了 悟空50 09-0209-02 13:49
- 144 4 [豪尔赛吧] 注意,这货随时砸盘出货 股友0w8i616287 09-0209-02 13:49
- 63 0 [上海贝岭吧] 人家回去了,就lj贝岭不回去,换股! 股友6I198126d2 09-0209-02 13:49
- 83 0 [浙江世宝吧] 宝宝会不会复刻2022年6月24日那段时间 勇敢的薛雅4 09-0209-02 13:49
- 68 0 [盈方微吧] 过山车的感觉又来了,太爽了 和光同尘1990 09-0209-02 13:49
- 80 0 [菲利华吧] 已经破位了,割肉走了,一定要果断 韭菜北京分韭 09-0209-02 13:49
- 77 0 [绿能慧充吧] 娘cp 股友mNCF1q 09-0209-02 13:49
- 93 0 [江西铜业吧] 牛市A股的规律:强者恒强!!!!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0209-02 13:49
- 82 0 [福斯达吧] 十日线就是捡钱的 韭菜想喝汤 09-0209-02 13:49
- 36 0 [中马传动吧] 小马哥让大家抓紧了,它要驰骋青青草原了 貌美如花麦麦公主 09-0209-02 13:49
- 63 0 [兰石重装吧] 大盘上来了,你撕了 无上限加仓 09-0209-02 13:49
- 70 0 [亨通光电吧] 半年内看不到19.99了 全仓2022_3贝姐 09-0209-02 13:49
- 445 0 [旋极信息吧] 美国断供芯片,对国内生产芯片是利好,按早晨进 chenjian5002 09-0209-02 13:49
- 253 0 [应流股份吧] 哥刚才外面人多,我给你跪下啦 吹票哥只抓首板 09-0209-02 13:49
- 106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请闭上乌鸦嘴不要直播了!每次一直播准完蛋! 没有起点和终点 09-0209-02 13:49
- 67 0 [玉禾田吧] 终于等到你 神秘莫测的闻笛2 09-0209-02 13:49
- 65 0 [智微智能吧] 杂毛股不行的,买龙头才行 东荣168 09-0209-02 13:49
- 74 0 [奥特佳吧] 补涨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9-0209-02 13:49
- 120 3 [*ST高鸿吧] 大买单1403手、1075手,有敢死队入场了?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9-0209-02 13:49
- 80 0 [世纪鼎利吧] 除了做空就是做空专家,做空能赚钱的,你们别想 跌还有更低 09-0209-02 13:49
- 98 0 [信捷电气吧] 苹果自动化走起 抄顶皇 09-0209-02 13:49
- 86 0 [洛阳钼业吧] 拉起来好轻松啊,又用不了多少子弹,因为好多获 盆满纳福de尔康 09-0209-02 13:49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上涨了 京都LSY 09-0209-02 13:49
- 63 0 [秦川机床吧] 龙头不做,做龙尾,猪 冒绿光d通通买进 09-0209-02 13:49
- 63 0 [天合光能吧] 会红吗 股友AcMCWM 09-0209-02 13:49
- 67 0 [真爱美家吧] 明天就算是绿猪大是大非面前他都要红要不退市 股友6771l585z6 09-0209-02 13:49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补仓是对的 蓝色小妖 09-0209-02 13:49
- 69 0 [江南高纤吧] 快跑呀 胶南铁牛 09-0209-02 13:49
- 67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减仓不各位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09-0209-02 13:49
- 67 0 [温州宏丰吧] 有点妖气!但是不够妖! 东方照 09-0209-02 13:49
- 71 0 [鼎龙5吧] 中报亏损怪不得跌了 平安喜乐113师 09-0209-02 13:49
- 68 0 [国统股份吧] 不服就干 踏浪行1001 09-0209-02 13:49
- 79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涨停吧 王政一 09-0209-02 13:49
- 73 0 [北方导航吧] 建设都红了,买了你这个f5 多才的蒲瑜 09-0209-02 13:49
- 161 3 [鸿博股份吧] 海哥,我22.6的满仓。9月份有希望吗? fuwang8888涨停 09-0209-02 13:49
- 106 1 [ST汇洲吧] 又想织布机,赶紧封涨呀 股友翻腾 09-0209-02 13:49
- 252 7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问下、这个大盘指数保真吗?怎么个股长期持 本名庄家 09-0209-02 13:49
- 96 0 [国恩股份吧] 45给我成交了,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友71697G6c20 09-0209-02 13:49
- 75 0 [天汽模吧] 日线走的像粉头 勤奋的魏晨19 09-0209-02 13:49
- 75 0 [上工申贝吧] 果然是有资金呵护,唉,我没耐心了 陈da阳 09-0209-02 13:49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别装了。快突破34拉起来 小机灵神 09-0209-02 13:49
- 67 0 [粤传媒吧] 不行 股友0LOm2I 09-0209-02 13:49
- 92 0 [中国巨石吧] 大盘假摔,巨石真跌,主力判断失误,苦了韭菜 明月泛舟 09-0209-02 13:49
- 85 0 [江苏银行吧] 涨不过银行板块指数,徒有虚名的城商行一哥! zhuch1 09-0209-02 13:4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海水污染极其严重,海盐几乎不能食用,那么 探路寻机之大V 09-0209-02 13:49
- 78 0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低点加仓了,看对不对,收盘拭目以待 酒鬼必胜 09-0209-02 13:49
- 96 0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$去看看李晓星管理的封 万事富贵地梦竹 09-0209-02 13:49
- 77 0 [三力制药吧] 你们看看这趋势,涨他m的涨一点跌多少跌多久?S 炒的是人性9 09-0209-02 13:49
- 68 1 [大洋电机吧] 怎么这么弱啊 津Z萌主 09-0209-02 13:49
- 99 2 [捷安高科吧] 今天这断头铡要命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0209-02 13:49
- 202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把本收回就抛掉,什么烂基 基民mgTqgX 09-0209-02 13:49
- 337 17 [奕瑞转债吧] $奕瑞转债(SH118025)$ N字打拐 09-0109-02 13:49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先减仓了,感觉还有一波拉升,害怕了。 韩大王918 09-0209-02 13:49
- 80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我知道半路开香槟是大忌。就先让我高兴几分钟吧 慢牛指熊为牛 09-0209-02 13:49
- 63 0 [济民健康吧] -5走了,留下的发财 大茶飯 09-0209-02 13:49
- 81 0 [京东方A吧] 怎么还不更新回购数据 礼品卡 09-0209-02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