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拉到73块以上吧,明天才能拉到80 韭菜学院陈师兄 09-0209-02 13:49
- 61 0 [ST迪瑞吧] 反弹无力,继续看跌 股友37Fv053019 09-0209-02 13:49
- 65 0 [博雅生物吧] 大盘都拉回来了,臭垃圾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9-0209-02 13:49
- 72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后来居上,比凯腾那货牛,虽不是公也母鸡,但也 n142242768266383 09-0209-02 13:49
- 67 1 [新瀚新材吧] 这个弹性,服气的 薛巨侠 09-0209-02 13:49
- 92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下午北证资金回流明显。大家拿好! 涨涨更健康哦 09-0209-02 13:49
- 109 2 [ST章鼓吧] 12.05买的可以择机清仓了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0209-02 13:49
- 87 2 [*ST东智吧] 现在不走,下午等着吃面吧 韭菜是我0_o 09-0209-02 13:49
- 90 0 [ST南都吧] 没有一天涨过板块的 诚恳的瞿若 09-0209-02 13:49
- 62 0 [亨通光电吧] 最高点进的我还有两个孩子要生活费,求求主力大 金花小公主 09-0209-02 13:49
- 70 0 [美年健康吧] 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 gggwfnai 09-0209-02 13:49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尾盘是证券拉下午一点半是谁拉上来的大盘 南岸都敏俊 09-0209-02 13:49
- 69 0 [ST合纵吧] 没得搞头 陈程123456 09-0209-02 13:49
- 70 0 [富润3吧] 资产保全 无欲则刚1999 09-0209-02 13:49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盛城镇化主题混合最近连续四天上涨,表现不错。 聪明的三姐 09-0209-02 13:49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板块316家上涨,还是强势。 干琼方丹 09-0209-02 13:49
- 79 0 [三丰智能吧] 机器人11个涨停板了,真无语了太难看了 招财进宝快涨吧 09-0209-02 13:49
- 94 0 [大悦城吧] 今天的下跌不代表永远的低迷,保持乐观心态,理 NEW看点 09-0209-02 13:49
- 120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把空头力量释放掉了 上海股名30 09-0209-02 13:49
- 78 0 [重庆钢铁吧] 明天让你们知道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拭目以待 十万起家1 09-0209-02 13:49
- 55 0 [盛景微吧] 大盘一会儿拉红了垃圾 稳步获利no1 09-0209-02 13:49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资金砸了吧你不砸明天我也砸 一步成魔 09-0209-02 13:49
- 76 0 [中来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出马 水水水333 09-0209-02 13:49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靠你啦 铁面无私的影翼6 09-0209-02 13:49
- 68 0 [英维克吧] 易中天要红了 如此wait 09-0209-02 13:49
- 59 0 [常青科技吧] 外资现在精的像猴!!!! 财源高照财神顾 09-0209-02 13:49
- 117 0 [诺邦股份吧] 杀猪盘,都不要上当 势线阳 09-0209-02 13:49
- 78 0 [电魂网络吧] 都踏马拉的大票权重票,根本就不会拉这种拉基小 股友22P1670l35 09-0209-02 13:49
- 156 4 [三花智控吧] 最高点追进来了 燕十三的刀 09-0209-02 13:49
- 96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终于轮到北交所股票上了! wmf 09-0209-02 13:49
- 186 4 [东湖高新吧] 看这走势,收盘真有可能宣布停牌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09-0209-02 13:49
- 68 0 [科达利吧] 老子135卖了 股友1Z70573W35 09-0209-02 13:49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清了,回弹都追不过板块。太多人关注反而没有利 温婉可人的朱皓轩 09-0209-02 13:49
- 68 0 [风华高科吧] 从20线上下来很容易上去就难了! 有耐心的韦扬 09-0209-02 13:49
- 6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割了就这样? Luck股神 09-0209-02 13:49
- 62 0 [中百集团吧] 又是长长的天线,垃圾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0209-02 13:49
- 81 0 [奕帆传动吧] 好好好傻庄接着砸啊 德纲168 09-0209-02 13:49
- 28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继续奏乐继续舞? 老乡别跑我有利好 09-0209-02 13:49
- 63 0 [移远通信吧] 607今天老 小名叫跟随 09-0209-02 13:49
- 106 0 [众合科技吧] 看反弹力度,明天接着砸,如果这里是反转的话, 我们卖菜的 09-0209-02 13:49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三块加油已回本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0209-02 13:49
- 59 0 [国盛证券吧] 还得是科技呀,没得看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49
- 59 0 [飞马国际吧] 差点最高点干进去了,错过了就错过了不冒险 空叹时见影 09-0209-02 13:49
- 70 0 [东百集团吧] 好消息行情好了,坏消息涨的是科技 洒脱随性的郝鸣晔 09-0209-02 13:49
- 56 0 [沃尔核材吧] 怎么回事?拉起来就又砸下去 盈利小掌柜 09-0209-02 13:49
- 62 0 [冰川网络吧] 看看巨人 股友UHEClO 09-0209-02 13:49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百亿资金为什么不玩钧葳电子301458 爱国东方 09-0209-02 13:49
- 72 0 [东方明珠吧] 先盘向上,持有待涨。 康乐林 09-0209-02 13:49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真恶心 股友83u6C26253 09-0209-02 13:49
- 75 0 [红宝丽吧] 今天收盘不会是9.99吧 股友d1719p7695 09-0209-02 13:49
- 54 0 [腾龙股份吧] 冲,干他 风度儒雅的梅南 09-0209-02 13:49
- 66 0 [上工申贝吧] 这两天必拉一个板 浪生川 09-0209-02 13:49
- 68 0 [中钢天源吧] 上不去了 只要你涨停 09-0209-02 13:49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光模块倒不了,AI业绩支撑。天孚是CPO光引擎龙 慢慢赚钱的先生 09-0209-02 13:49
- 66 0 [广生堂吧] 大盘长就,你还跌啊! ☆快乐使者 09-0209-02 13:49
- 65 0 [湖南黄金吧] 你是假黄金吧 慢慢在回本 09-0209-02 13:49
- 59 0 [汉威科技吧] 顶住啊,小威威 股友1L72236R03 09-0209-02 13:49
- 61 0 [太辰光吧] 人家都上去了你是不是没劲了 有数零点 09-0209-02 13:4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探底回升收阳大概率 股友17k9C86875 09-0209-02 13:49
- 139 0 [建业地产吧] 还我房子 低调做事啊哥 09-0209-02 13:49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这都能拉起来? 坚韧的哥寄琴 09-0209-02 13:49
- 67 0 [中国重汽吧] 汽车板块都红了 股友91C8F80831 09-0209-02 13:49
- 84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盖世的含金量还在提高,都来盖世吧 水淼木森 09-0209-02 13:49
- 120 0 [信邦智能吧] 43元回补45.45卖出的部分,今天还是补早了点! 满仓涨停哥 09-0209-02 13:49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太烂了!!!走了!换!!! 富可富贵地达摩 09-0209-02 13:49
- 108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市场震荡看不清,我退守一部分仓位到红利了,$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09-0209-02 13:49
- 67 0 [鼎胜新材吧] 万手哥,希望看到你!立刻马上 kjmacd 09-0209-02 13:49
- 69 0 [南京熊猫吧] 是熊猫拉出来的臭股吗 股友3u97q26168 09-0209-02 13:49
- 64 0 [XD中国石吧] 下早了 股友063cH25709 09-0209-02 13:49
- 83 2 [中大力德吧] 抓紧跑,后面会大跌,听不听由你 东财网友9165513823502678 09-0209-02 13:49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第一,表现不符啊 孤勇者胜 09-0209-02 13:49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顺顺红红 09-0209-02 13:49
- 2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玩意废了 Pilipala66 09-0209-02 13:49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真逆天看不懂一堆t狗t成恐慌盘了都在砸 忠心耿耿的戎耀5 09-0209-02 13:49
- 62 0 [招商蛇口吧] 公司领导看看自己股票跟板块差那么多眼瞎了,跟 悠闲人35098 09-0209-02 13:49
- 90 1 [金力永磁吧] 强势暴跌,好股。 富利人生 09-0209-02 13:49
- 103 2 [北陆药业吧] 狗牛逼!连老子的筹码都骗走了!大家千万别贪小 谦虚谨慎的程烁9 09-0209-02 13:49
- 112 5 [五粮液吧] 有兄弟喝过一见倾心吗? 被针对的散户 09-0209-02 13:49
- 372 9 [鼎捷数智吧] 鼎捷数智,ai出海龙头,东南亚业务占比节节攀升 狂放的扶薇 09-0209-02 13:49
- 77 0 [君正集团吧] 关于大盘,为什么你对下跌反映如此灵敏,对上涨 股友5l996609q8 09-0209-02 13:49
- 80 0 [福莱蒽特吧] 主力非常矛盾,又想打压,又怕低位丢了筹码 福莱分析 09-0209-02 13:49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拖还有救吗 仓中仓 09-0209-02 13:49
- 69 0 [宏昌电子吧] 跑就对了,看毛利率净利率,太低了,不是什么高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49
- 69 0 [开普云吧] 上涨趋势终止,进入震荡调整,不想耗时间的,就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9-0209-02 13:49
- 76 0 [中油工程吧] 该看看垃圾工程来表现啦 中油工程万手哥 09-0209-02 13:49
- 72 0 [均胜电子吧] 还得是均胜电子啊,独自强牛 体验炒股的趣乐 09-0209-02 13:49
- 64 0 [济民健康吧] 复刻8月21日走势,想抄底的人小心点,不急! 股海创业 09-0209-02 13:49
- 71 0 [亚威股份吧] 出了三维又回来抄你,加油呀威哥 n1432649935d4d42 09-0209-02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