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利德曼吧] 潮霸论股,越来越跌 碧波港湾 09-0209-02 13:31
- 242 2 [先导智能吧] 坏习惯! n450613689752474 09-0209-02 13:31
- 220 5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也1.940 股友8216I6t280 09-0209-02 13:31
- 153 5 [同方股份吧] 不认真研究这股的黑历史,就听信别人吹怎样怎样 言细早 09-0209-02 13:31
- 88 2 [凯伦股份吧] 10.15必到 比如a2556 09-0209-02 13:31
- 97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北证大盘都快翻红了,你也争口气吧,阴跌多少天 中国股市韭菜 09-0209-02 13:31
- 72 0 [航天彩虹吧] 扶不上强的阿斗吗? 股友9v07h56706 09-0209-02 13:31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你抄他的底,他要抄你的家 股友59852qF595 09-0209-02 13:31
- 60 0 [德业股份吧] 这回主力轻松多了 与势进退 09-0209-02 13:31
- 65 0 [博安生物吧] 别涨啊我还没买够 Liv191413 09-0209-02 13:3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 股友a51612L726 09-0209-02 13:31
- 68 0 [上海机电吧] 把你们拍在浅滩上 善良之大橙子 09-0209-02 13:31
- 70 0 [东风股份吧] 牛市多浮夸,熊市才能涨 岚图梦想家 09-0209-02 13:31
- 74 0 [大华股份吧] 你不是机器人么? 常山赵子龙TAY 09-0209-02 13:31
- 79 0 [鲁西化工吧] 打桩机。大资金进场你还装傻 一线天堂 09-0209-02 13:31
- 71 0 [万马科技吧] 我换的明阳电路和拓斯达已经红了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0209-02 13:31
- 175 0 [海顺新材吧] 关于回购,时间倒计时,就一个月不到了,回购价 股市o小傻 09-0209-02 13:31
- 95 0 [中牧股份吧] 不破7.4不能入,没有行情 国家队出场 09-0209-02 13:31
- 56 0 [鸣志电器吧] 一卖就涨 纯真质朴的梧秋2 09-0209-02 13:31
- 74 0 [龙溪股份吧] 机器人龙一啊,我从22开始坚守到27块多跑了,前 顽强的大刚炮 09-0209-02 13:31
- 60 0 [国际复材吧] 阴跌 股友I7201U6387 09-0209-02 13:3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流出1500亿是不是创造历史了?我的印象中好 步入鬼神镜 09-0209-02 13:3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跌法银行里面的存款还敢来吗? 聪明的韭菜 09-0209-02 13:3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往上拉都是出货 JIUGE 09-0209-02 13:31
- 84 0 [金天钛业吧] 牛结束 柒号货船 09-0209-02 13:31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我大巨轮今天比吃了万艾可还要硬,硬硬 彩九朵莲g 09-0209-02 13:31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坐好了,大盘开始拉升了。 股友53c630e369 09-0209-02 13:31
- 84 0 [雅克科技吧] 别人都是翻倍股、创业板暴跌4-5%,你就没涨过也 猫橙橙 09-0209-02 13:31
- 2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[为什么] 迷人的乔心宇1 09-0209-02 13:31
- 67 0 [长虹美菱吧] 板块要红了。这票不动弹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0209-02 13:31
- 75 0 [永安林业吧] 永安林业刮长风,树叶拾不到一块。 股友0k79M29139 09-0209-02 13:3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跳水它就跳水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0209-02 13:31
- 70 0 [隆盛科技吧] 49.30已撤卖单,可以上了 抄股游击大队长 09-0209-02 13:31
- 85 0 [南京熊猫吧] 加仓至5层, 下跌势不碰 09-0209-02 13:31
- 103 3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尾盘买进来就被套,的 股友88R6222X58 09-0209-02 13:31
- 116 3 [海南华铁吧] 实控人都不看好减持,章鱼也不看好清仓跑路,只 优雅的俞梁冬 09-0209-02 13:3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资金怎么不出来稳定下? 股友283D6a3399 09-0209-02 13:31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好学习 着急的施蓓3 09-0209-02 13:31
- 78 2 [天融信吧] 这个股市有存在的必要吗? 确认型选手 09-0209-02 13:31
- 119 2 [奥锐特吧] 建仓的好机会 小鳄鱼老师哥哥 09-0209-02 13:31
- 69 1 [硅宝科技吧] 瑰宝还是挺强的 飞黄四海地安琪拉 09-0209-02 13:31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有没有大哥来拉一下啊 股友程女士 09-0209-02 13:31
- 273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科技出现波动,我准备这样操作! 静静的夜晚里 09-0209-02 13:31
- 63 0 [瑞芯微吧] 人形机器人冲啊 当真20250131 09-0209-02 13:31
- 71 0 [鸿博股份吧] 放心,18元之下可以接回来。 虎仔马博 09-0209-02 13:31
- 68 0 [国光电器吧] 高低切选错了,资金去了机器人板块了 Hsgdjfjjfhfj 09-0209-02 13:31
- 65 0 [胜蓝股份吧] 这次是真的出货 有梦想就去追逐 09-0209-02 13:31
- 82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41.3的顶本周轻轻松松突破 欧欧空空 09-0209-02 13:31
- 61 0 [机器人吧] 苏醒行动 大方的达 09-0209-02 13:31
- 67 0 [三丰智能吧] 稳住!要爆发吗? 玖号吹响 09-0209-02 13:31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什么情况应该是好的表现呀,怎么是这样的 谦虚的新中平16 09-0209-02 13:31
- 57 0 [寒武纪吧] 直线拉升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31
- 89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还亏30%几呢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呢啊 基民1F13133P00 09-0209-02 13:31
- 70 0 [兆威机电吧] 涨停都不过分 股友QTGm5d 09-0209-02 13:31
- 93 1 [德科立吧] 看来今天要跌停吗? 布白来 09-0209-02 13:31
- 106 1 [中科创达吧] …… 德彪希 09-0209-02 13:31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稳股市稳到哪里去了? 股友X83997926X 09-0209-02 13:31
- 95 1 [华润双鹤吧] 跌吧,不怕,反正本姑娘留着以后给外孙子上大学 我是喵喵 09-0209-02 13:31
- 108 2 [创新医疗吧] 买在山顶了 江涛88888888 09-0209-02 13:31
- 166 2 [中控技术吧] 向下的空间不大,除非是股难了。CCTV1央视报道 沧浪拾瓢 09-0209-02 13:31
- 221 3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是目前pcb里净利率仅次于胜宏的,广合20.27 天涯客坐天涯 09-0209-02 13:31
- 102 1 [华泰证券吧] 出货,出货,出货 雷厉风行666666 09-0209-02 13:31
- 998 10 [奇安信-U吧] 10几个亿的货12号前要出完,一堆人说会大涨,给 谁在与我博弈 09-0209-02 13:31
- 389 7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周五,周一周二其中有一天大跌,大家小心点 凤月麟 08-2809-02 13:31
- 6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涨的时候盼着跌,真跌了,又怕被套,是不是穷 梦想买个大别墅 09-0209-02 13:31
- 96 0 [岩山科技吧] 来来来!整起来!唯马首是瞻! 股市红神 09-0209-02 13:31
- 109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保持耐心,我觉得新能源汽车还处于低位,随时还 三妹妹理财么 09-0209-02 13:31
- 110 0 [力生制药吧] 盯紧小黄车 马头头岩 09-0209-02 13:31
- 83 0 [乐歌股份吧] 彻夜难眠,白天睡觉,都不显像了…都蔫了!! 尼泰戈尔 09-0209-02 13:31
- 83 2 [中航成飞吧] 哪些g日的还在大单砸盘 牛犊不畏虎 09-0209-02 13:31
- 83 1 [国光连锁吧] 50w都能拉起来家人一人一手整不好真能拉涨停 是小王耶 09-0209-02 13:31
- 83 1 [金山云吧] 严重怀疑主力的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SammyD 09-0209-02 13:31
- 80 1 [国盛证券吧] 拿不住的都走吧,必涨停,洗出散户 中国崛起山河远阔 09-0209-02 13:31
- 43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悟了没有赢麻了啊昨天就该止盈啊 股友3h70w12789 09-0209-02 13:31
- 140 3 [新华保险吧] 这股真的持股体验极差 股友229877V97x 09-0209-02 13:31
- 228 5 [金橙子吧] 是金子一定会发光,洗了这么多天。 基民0777F0x186 09-0109-02 13:31
- 1346 12 [特变电工吧] 近期,有媒体报道称,合盛硅业正在谋划股权转让 笑逐颜开的祝昕恒 06-0909-02 13:31
- 69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还会创新高的!特斯拉机器人核心 仪态万千的趣灵9 09-0209-02 13:31
- 78 0 [*ST易录吧] 一天跌去2个月涨浮!真TM有B 八方积玉地龙啸云 09-0209-02 13:31
- 77 0 [宝光股份吧] 天道周星,物极必反。379必迎否极泰来之势! 年年广进得苗若兰 09-0209-02 13:31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洗盘,百分百拉起来, 会飞的豬豬 09-0209-02 13:31
- 67 0 [上能电气吧] 看看你爷爷阳光和德业 股友8322v2w522 09-0209-02 13:31
- 64 0 [深桑达A吧] 你是真牛逼,深丧门 傲气云天 09-0209-02 13:31
- 92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天源迪科更有投资价值 今日必涨停2025 09-0209-02 13:31
- 73 1 [拓维信息吧] 哦,要跌停了,草 橘子橘子不吃 09-0209-02 13:31
- 120 1 [崇达技术吧] 这个位置的卖盘不可能是散户的 股友M806918C97 09-0209-02 13:31
- 97 3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最终应该能涨2-3个点,直觉,不会错 股友3163z5088K 09-0209-02 13:31
- 77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就看看能不能下到10日线 每天那么一点点 09-0209-02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