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大华股份吧] 走的太弱了 简单大概率 09-0209-02 13:30
- 72 0 [雪人集团吧] 怕,怕,怕 谦逊的俞晗煦 09-0209-02 13:30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满仓干 阿磊吉 09-0209-02 13:30
- 127 1 [中新集团吧] 江苏那个擅长做T的兄弟今天咋样啊? WTFWTFWTF 09-0209-02 13:30
- 59 0 [宏景科技吧] 拉尾盘开始 一吹鸡起飞 09-0209-02 13:30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装了,接着装啊! 小名叫老挣 09-0209-02 13:30
- 661 0 [三毛B股吧] 三毛B,这种走势就是要货。有底气的那种: 我是蔡公 09-0209-02 13:30
- 79 0 [兄弟科技吧] 呼叫十万手哥兄弟,起来干活了。加油兄弟!雄起 懂的很多很费根 09-0209-02 13:30
- 69 0 [东材科技吧] 拉上去就会被转债砸死,别跟 小虎杖 09-0209-02 13:30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真跑了 股友u85020328d 09-0209-02 13:3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放量了不怕 小散涨不停666 09-0209-02 13:3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AsOoD4 09-0209-02 13:30
- 113 1 [XD国泰海吧] 都来认识一下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一流投行,除了, 股友896051w86E 09-0209-02 13:30
- 182 4 [华建集团吧] 买华建的人今后不要骂娘就可以了。 名家评点 09-0209-02 13:30
- 169 4 [南风股份吧] 大家都不要卖看主力能把我们怎么办,今天下午涨 股友1333561i7G 09-0209-02 13:30
- 64 0 [怡亚通吧] 年线都跌破啦,割肉啦 谷泽亿 09-0209-02 13:30
- 77 0 [冠城新材吧] 2.90100万 Rh大赌徒 09-0209-02 13:30
- 60 0 [国盛证券吧] 中信不涨尔等不敢乱动 旺旺旺东方红 09-0209-02 13:30
- 57 0 [博杰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测试龙头!马斯克概念股启动! 娴雅文静的王春燕 09-0209-02 13:30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股性太差 津Z萌主 09-0209-02 13:30
- 76 0 [雷赛智能吧] 机器人突然涨停20多股,还有2个20CM, 厉害 股友297079L88W 09-0209-02 13:30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猛涨的时候不敢买,跌了还是不敢买,注定只能看 大王叫我大王 09-0209-02 13:30
- 74 0 [金安国纪吧] 加仓加仓加仓,回补完缺口 新生一世 09-0209-02 13:30
- 85 0 [国投电力吧] 今天终于不跟指数一起跌了 higo真恶心 09-0209-02 13:30
- 95 0 [财富趋势吧] 逆势会死的很惨 蛮多悟空如来涨 09-0209-02 13:30
- 149 2 [太平洋吧] 走不走。哪位高手指导一下 日进高雅的千手扉间 09-0209-02 13:30
- 181 1 [东杰转债吧] 306.5已买入,注意风险 姑苏913 09-0209-02 13:30
- 120 2 [ST惠程吧] 昨天清仓,坐等4.2进货 股友TQQo31 09-0209-02 13:30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一个涨停,今天一个跌停,䒑 鼓舞的希羽岚梦 09-0209-02 13:30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厉害 风度儒雅的卢芷梅 09-0209-02 13:30
- 65 0 [尖峰集团吧] 爷爷我割了,孙子可以涨了 jun05138857 09-0209-02 13:30
- 69 0 [悦心健康吧] 跑路 股友3L120m0818 09-0209-02 13:30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豆子聊财经 09-0209-02 13:30
- 834 0 [棉纱吧] 9月2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(CCIndex)为15412元/ 棉纱资讯 09-0209-02 13:30
- 87 1 [云南锗业吧] 完了呀,下午加速下跌。啥情况啊今天 国色天香的善念4 09-0209-02 13:30
- 133 2 [广汇能源吧] 极速下跌期,昨日5.15走完500手,亏损3个点,个 风轻雲淡 09-0209-02 13:30
- 76 0 [华微电子吧] 烂到骨子里了 有颗韭菜哦 09-0209-02 13:30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我滴妈的,外面很多涨停的 刑天之怒 09-0209-02 13:30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市值不够北方华创塞牙缝,成长率更高 市场派2021 09-0209-02 13:30
- 66 0 [兴发集团吧] 没人玩了, 股友21011Ix007 09-0209-02 13:30
- 102 2 [英维克吧] 短期再来两个跌停的空间,我就来买一点 股友6F2z031009 09-0209-02 13:30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不涨反跌,真服了 奋发图强之小草莓 09-0209-02 13:30
- 67 0 [中铁工业吧] 大熊市也没这样干的,主力真牛 知行不合一老师 09-0209-02 13:30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都保不住成本 股友t93017183x 09-0209-02 13:30
- 66 0 [仕佳光子吧] 可以抄底了吗? futee88 09-0209-02 13:30
- 54 0 [寒武纪吧] ,就这股价也能值1400 亲切的唐 09-0209-02 13:30
- 67 0 [昊志机电吧] 卖了。亏了5个点,他龙头,是一个袜子几 只看趋势和热门 09-0209-02 13:30
- 81 1 [国药股份吧] 29.4有多少要多少 股友2687z7671n 09-0209-02 13:30
- 535 4 [长江电力吧] $长江电力(SH600900)$ 阿但地 09-0209-02 13:30
- 97 0 [数码视讯吧] 哈哈哈哈,远离垃圾股远离垃圾股,现在服气了吧 一本正经地日日升 09-0209-02 13:30
- 65 0 [中国稀土吧] 还好卖了北方买了中国稀土 股友76O00a8356 09-0209-02 13:30
- 67 0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没吃饭嘛,没砸疼 嗷一嗷就涨停 09-0209-02 13:30
- 56 0 [汽车街吧] 真呢呀! 港股不能炒 09-0209-02 13:30
- 74 0 [联检科技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, 高大之天堂鸟 09-0209-02 13:30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看看融资盘怎么说 北京柚子 09-0209-02 13:30
- 109 3 [天普股份吧] 怎么可以做到这样?成交额才几百万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0209-02 13:30
- 110 4 [平治信息吧] 下午反攻涨停 股友Rdo6Bt 09-0209-02 13:30
- 57 0 [寒武纪吧] 以前是茅台不死,大A不涨。现在是寒王不倒,A股 北京大小灰 09-0209-02 13:30
- 72 0 [安诺其吧] 小安子醒醒马上2点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0209-02 13:30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易中天的资金应该过来中,之前已经来了部分。 沪18917455807907 09-0209-02 13:30
- 74 0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继续大涨 有自信的红心荷11 09-0209-02 13:30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6.6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下周 股友83v3k67360 09-0209-02 13:30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冲天牛气透长安,满城尽戴绿盔甲 A东方551 09-0209-02 13:30
- 5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就说嘛,怀的怎么可能一时变好。 股友E68998U678 09-0209-02 13:30
- 66 0 [润达医疗吧] 麻辣胳膊的这算什么东西 主力是厦B 09-0209-02 13:30
- 68 0 [科大智能吧] 缺口是要补的 股友BAbJMw 09-0209-02 13:30
- 63 0 [半导体吧] 明天半导体,按道理还会再跌,等明天低点买回来 奋发的岳尹迎 09-0209-02 13:30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么硬吗,大盘都绿成啥样了你还不绿 下蛋的鸡不卖 09-0209-02 13:30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涨的怎么跌回来 虎仔马博 09-0209-02 13:30
- 82 0 [华力创通吧] 这明显不是洗盘,而是大资金收到撤离的消息。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9-0209-02 13:30
- 81 0 [浪潮信息吧] 这几天抛售的,可能一周后会后悔。 静静低等待花开 09-0209-02 13:30
- 87 1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9月2日打开跌停 景旺电子资讯 09-0209-02 13:3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就提醒大家跑了,收网,现在跑还来得及,高 买个Der啊 09-0209-02 13:30
- 101 2 [三江购物吧] 打板了,今天睡不着了要 爽快得霍伯特 09-0209-02 13:30
- 57 0 [昆仑万维吧] 埋人 成小少 09-0209-02 13:30
- 66 0 [梦网科技吧] 深圳的企业看来不能买的。以前买个国信也给咬了 端庄秀丽的若涵 09-0209-02 13:30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又一波坚定会涨的冲进去了,看尾盘咋样吧! 碳水_3 09-0209-02 13:30
- 71 0 [豪悦护理吧] 公司的核心价值最终由其业绩、竞争力等基本面决 小鹌鹑也有春天 09-0209-02 13:30
- 72 0 [宁波韵升吧] 只要大家不抄底。就能套住庄家。把庄家套在高高 股友zDULWm 09-0209-02 13:30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超级主力雄起,我们支持你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0209-02 13:30
- 63 0 [乔锋智能吧] 逆市吸筹 打草买肉 09-0209-02 13:30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过3个工作日后够30个工作日了,会不会签约 股友610859n7l2 09-0209-02 13:30
- 72 0 [南京熊猫吧] 拉尾盘的票一定要出 黄曼巴精神 09-0209-02 13:30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跌停吧 买上就全仓 09-0209-02 13:30
- 57 0 [数据港吧] 换手够了,还不上 T三年数据港做蛆 09-0209-02 13:30
- 67 0 [铂科新材吧] 没有任何反抗,卧槽 湖南九哥 09-0209-02 13:30
- 59 0 [全志科技吧] 发财了发财了,这么多便宜筹码给我来吸收,哈哈 捉妖股大师 09-0209-02 13:30
- 78 0 [新研股份吧] 已经证实了现在就是被控盘了,和大盘涨跌无关 我的名字叫涨停板 09-0209-02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