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云南铜业吧] 4次15块的头部充不过去,15年探了一下,始终就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0209-02 13:24
- 324 3 [林州重机吧] 生死由命,富贵在天,3.943.93继续挂单买入 赚点零花钱钓鱼 09-0209-02 13:24
- 59 0 [科森科技吧] 外面也不容易干脆合力算了呗 如果当时未入市 09-0209-02 13:24
- 514 8 [长信科技吧] [图片] 股友F339690o57 08-2509-02 13:24
- 67 0 [三态股份吧] 人家涨很多跌下来很正常,这个没涨,跌的比人家 股友32093ui713 09-0209-02 13:24
- 58 0 [国芳集团吧] 看看国光 Mrcookie 09-0209-02 13:24
- 69 0 [华大基因吧] 砸不动了,补仓 干练的温梦香 09-0209-02 13:24
- 93 0 [美思德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 股友6uvpyt 09-0209-02 13:24
- 75 0 [珠江股份吧] 又把我挂山顶了,牛逼 花样炒股割肉冠军 09-0209-02 13:24
- 73 0 [XD中国石吧] 意思是0.22元一股? 富一代倩姐 09-0209-02 13:24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午按照计划出来的,等会-5左右考虑接回 沉着睁杰静冷的 09-0209-02 13:24
- 77 0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这么硬? 郑钱花12 09-0209-02 13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去小米 大发亨通的水门 09-0209-02 13:24
- 69 0 [上海莱士吧] 肉是没有,毒打一次不少,怎么市值管理的 超思刺客 09-0209-02 13:24
- 79 0 [中科信息吧] 要死了涨这么久一天不够跌 懂得知足 09-0209-02 13:24
- 81 0 [长源电力吧] 4.55和4.33一堆狗托单,让股价不动,这种狗在怎 破晓之星 09-0209-02 13:24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挂跌停接回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0209-02 13:24
- 67 0 [漫步者吧] 工业富联51附近可以参与 退学炒股养车 09-0209-02 13:24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随便你跌俺就不动 股友88T15F5739 09-0209-02 13:24
- 88 0 [新奥股份吧] 狗懒子,一个 lhz0359 09-0209-02 13:24
- 83 0 [海航科技吧] 如果不是大金融涨,指数应该跌5%左右了,就是崩 孔方兄2022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没洗出来,再加把劲! c048118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君禾股份吧] 气死最低卖了他反而红了 起起伏伏的藕 09-0209-02 13:24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半个月前我在说,大盘在构筑头部。 原始简单准确 09-0209-02 13:24
- 76 0 [大东南吧] 预计还有两个涨停板 股友05395H1v55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应该跌停了。 刚强的韭菜籽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上能电气吧] 没人敢买了,哈哈,买盘枯竭 金融捐献者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指南针吧] 回到150吧 牛油果288 09-0209-02 13:24
- 83 0 [中国巨石吧] 都不用看了,这3个月就20个点幅度的振幅,看谁 股友3le2876785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南宁百货吧] 明天止跌了再进也不迟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9-0209-02 13:24
- 80 1 [瑞浦兰钧吧] 跌得仿佛你前面涨过似的 雪尽马蹄轻FM 09-0209-02 13:24
- 65 1 [江苏雷利吧] 啥情况 超新星韭菜 09-0209-02 13:24
- 4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还在跌,再蹲蹲 八尊谙 09-0209-02 13:24
- 95 0 [匠心家居吧] 风险不是波动,而是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真正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新安股份吧] 大盘回调,这垃圾奔着跌停去的。 六元新安 09-0209-02 13:24
- 75 0 [厦门钨业吧] 下午准备低点买入的机会~ 喔组宗 09-0209-02 13:24
- 151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样也能行??? 励志成股神 09-0209-02 13:24
- 224 8 [金盘科技吧] 我居然5871加仓了,傻到家了 金麟府 09-0209-02 13:24
- 164 6 [新华都吧] 最高点8.15买的,要哭了 堡堡Z 09-0209-02 13:24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才是科技 招财广进得令狐冲 09-0209-02 13:24
- 68 0 [震裕科技吧] 我说我中午做梦下午拉高有人信不 骑牛追兔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来一个套一个,这么恶心的票还有吹,30个交易日 韭菜花儿哈哈 09-0209-02 13:24
- 76 0 [美康生物吧] 长你都没有长你跌的时候怎么比谁都积极? 生财又聚财 09-0209-02 13:24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怎么不跌了,准备把跌停留在明天了 潘ym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岳阳兴长吧] 庄昨天拉高又出了一把货,估计这会儿接一点回来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拉升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股友8qt2886370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圣邦股份吧] 回本不走,这下好了,又要套好久了 煜晟乾元 09-0209-02 13:24
- 158 0 [三花智控吧] 不知道走的对不对,还是要谢谢主力,88 YDJX621621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弘信电子吧] 你也没涨过啊,就这么跌? 莲芙菓 09-0209-02 13:24
- 77 1 [ST合力泰吧] 哎呀,我也是3.97出掉了 股友31p36811O2 09-0209-02 13:24
- 108 2 [浙大网新吧] 下半场好猛啊,这是要破前高的节奏啊 专业捡破烂半仙 09-0209-02 13:24
- 157 3 [赤峰黄金吧] 溜了,留下的赚大钱 会飞的羽毛球 09-0209-02 13:24
- 85 2 [天源迪科吧] 下午破17,趁还没跌赶紧觉跑。 天水缘 09-0209-02 13:24
- 79 2 [美年健康吧] 这种垃圾股留着做什么,赶紧卖。 李宸宸2025 09-0209-02 13:24
- 140 4 [尚太科技吧] 我说今天要收红你信吗? 卖房炒股的年轻人 09-0209-02 13:24
- 69 1 [夏厦精密吧] 垃圾、坑股民、退市! 股友6670Z9d856 09-0209-02 13:24
- 446 11 [冰川网络吧] 不及预期。还是论证今天是炒作中报预期。还好跑 反复无立场 08-2809-02 13:24
- 64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人民需要你站起来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股的标准特征 时尚的小股民 09-0209-02 13:24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有多少利好都没用只要跟跌不跟涨就不是好票 叽叽的小鸟 09-0209-02 13:24
- 2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妈的机构真妈不是人 心想的阎芝 09-0209-02 13:24
- 77 0 [比亚迪吧] 形势大好,强势a股大涨特涨 bfd1ep60vb 09-0209-02 13:2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油电混合车销量大跌了,比亚迪的纯电动车销量大 杰森林鸿 09-0209-02 13:24
- 72 1 [寒武纪吧] 这股票散户也敢参与? 股友995z90735c 09-0209-02 13:24
- 156 1 [跨境通吧] 干600039下午拉升明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3:24
- 78 1 [汉宇集团吧] 就差我这点嘛。卖了就涨 狐狸安妮娜 09-0209-02 13:24
- 70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居然收佣金。鸡肋。 人生选择大于努力 09-0209-02 13:24
- 107 1 [ST能特吧] 在老师的指导下,我们以4.04大举扫货成功!下午 n14110470581fba08957 09-0209-02 13:24
- 73 2 [长江材料吧] 拿出龙头气质来吧,我一早买了就套住了 热情的李光耀 09-0209-02 13:24
- 332 7 [沃尔核材吧] 一根大阴线,击穿3根线,好吓人! 开盘自动扣款 09-0209-02 13:24
- 678 19 [交建股份吧] 这踏马一看就是要拉升的股 赚米樂Miller 09-0109-02 13:24
- 6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没钱了,有钱今天一定大举买进你 平静的柳港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沧州明珠吧] 手贱入坑了 日进利市de老陈 09-0209-02 13:24
- 82 0 [*ST大晟吧] 跌下去,我想亏钱 股友8u867283P6 09-0209-02 13:24
- 75 0 [隆基绿能吧] 情绪面波动幅度较大,投资还是得关注公司的基本 等待的乌龟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千方科技吧] 别贪,控制好仓位,越跌越买,肯定有肉吃,别想 万物皆情绪 09-0209-02 13:24
- 63 0 [金字火腿吧] 跌到4元就好了 股友T33513829r 09-0209-02 13:24
- 61 0 [广生堂吧] 我是120出的 股友8639XN1150 09-0209-02 13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题就是……V 缘起悟鹏 09-0209-02 13:24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电话举报诱惑通告回购股份,恶庄, 冷若冰霜的文睿博 09-0209-02 13:24
- 76 0 [高伟达吧] 主力,你就是我的神啊!我无比坚信你能超越银之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0209-02 13:24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开始数板,最少十倍。 长线_价值30年 09-0209-02 13:24
- 63 0 [中超控股吧] 又割韭菜了 乐观的谢楠莉 09-0209-02 13:24
- 86 0 [登云股份吧] 万手哥 股神99后 09-0209-02 13:24
- 74 0 [芭田股份吧] 大傻春!你在干什么 信我者赚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暴跌。你涨的勇气在哪里?你是它爹?还是 偏爱科技龙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东方创业吧] 果然创业九死一生 射手座的C小姐 09-0209-02 13:24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板上怎么都出货了,不看好吗?除了400万 孤独关上灯 09-0209-02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