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蒙牛乳业吧] 真恶心,退市算了 伊昕贤 09-0209-02 13:25
- 53 0 [德创环保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五天八小时不双休 09-0209-02 13:25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股友xw0oN0 09-0209-02 13:25
- 81 0 [陕西华达吧] 下一站!昊志机电! V吉祥天V 09-0209-02 13:25
- 66 0 [步步高吧] 收盘站稳6.20,高看一眼。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3:25
- 78 0 [保变电气吧] 其它股是获利了结,持的人却是割肉出局,真是奇 大吉兴隆的苗若兰 09-0209-02 13:25
- 69 0 [宁波东力吧] 地天板吗 大家叫我秋秋 09-0209-02 13:25
- 67 0 [隆扬电子吧] 好股被错杀了,下周过来救你 快乐玩股人 09-0209-02 13:25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那么不看好明天???? 股友22238C85p5 09-0209-02 13:25
- 70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还快下来吧 色盲藤壶 09-0209-02 13:25
- 56 0 [广生堂吧] 快跑吧 股友x7d0360565 09-0209-02 13:25
- 63 0 [移远通信吧] 好家伙,加仓加到山腰上了 猫的平方 09-0209-02 13:25
- 124 3 [*ST万方吧] 估计下午无人报名。收尾前还会有一波抛盘 舟行迟 09-0209-02 13:25
- 74 1 [中国化学吧] 7.6马上到,我可以开始建仓 股友8679a6F509 09-0209-02 13:25
- 65 0 [龙蟠科技吧] 港股拖了后腿 有爱得令狐冲 09-0209-02 13:25
- 205 5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工业母鸡总龙头5个30cm!!!! bg200832132 09-0209-02 13:25
- 626 11 [神州数码吧] 尾盘买了,明天涨起 堆金四海地水湄 09-0109-02 13:25
- 74 0 [天孚通信吧] OpenAI首席执行官萨姆奥尔特曼近日接受采访时直 低估潜力股 09-0209-02 13:25
- 6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今天也轮到我们小威威发力上涨了 生机满堂的莱文狄 09-0209-02 13:25
- 64 0 [神州数码吧] 特大单在砸 中医杏林 09-0209-02 13:25
- 74 0 [ST朗进吧] 别的股都是涨到山顶下来,朗进你已经在海底了 恒心的蔡艳娥 09-0209-02 13:25
- 93 2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高开跑一半再说 祺乐绒绒 09-0209-02 13:25
- 5734 103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: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三安光电资讯 08-2709-02 13:25
- 75 0 [智度股份吧] 放血? 股友17298l907V 09-0209-02 13:25
- 64 0 [宁波东力吧] 真狠呀,把lz洗出去了 炒股赚钱买股票 09-0209-02 13:2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了啊 割韭菜了 09-0209-02 13:25
- 77 0 [紫光股份吧] 赶紧沉底买入!!! 勤劳善良的周亚特 09-0209-02 13:25
- 70 0 [玻璃吧] 我劝空头在股市大军回来进去赶紧跑,不然。。。 几内亚夏天的雨季 09-0209-02 13:25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样的大盘这样的承接,已经不错了。稍微一个点 股友0ch8156139 09-0209-02 13:25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太弱了 scott657 09-0209-02 13:25
- 71 0 [紫光股份吧] 这。。。涨没你份,跌起来比谁都狠 不想和你说话 09-0209-02 13:25
- 1258 0 [中科曙光吧] 这几天空仓了,有一个一泻千里也不卖,拿着 股友Z307113u81 09-0209-02 13:25
- 68 0 [潮宏基吧] 买你这么久只会回落 顺顺顺发大财 09-0209-02 13:25
- 4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尾盘回升,收盘小绿1个点左右。明天券商发力, 股友1825A065y2 09-0209-02 13:25
- 68 0 [襄阳轴承吧] 又套一波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9-0209-02 13:25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你就作吧,来回的搞小股民 田纳西州大灰狼 09-0209-02 13:25
- 67 0 [盈方微吧] 今天拉高出货,明天补跌,参考上一次10.10,明 TenfoldShortCn 09-0209-02 13:25
- 87 0 [天和防务吧] 看来今天不吹号了,明天好好军演吧,也不丢人 笨笨的想法 09-0209-02 13:25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人家都等不及了 钟馗弑鬼 09-0209-02 13:2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很好用,支持继续创新 皓龍吹雪 09-0209-02 13:25
- 72 0 [顺络电子吧] 这一波能不能上40 股友jFBMK4 09-0209-02 13:25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加 心想不急 09-0209-02 13:25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高标全部下跌 lcy597 09-0209-02 13:25
- 102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中国那边半导体消费电子不涨香港也不会涨的 坚韧的若山荷1189 09-0209-02 13:25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泄了 股友5556G8m532 09-0209-02 13:25
- 58 0 [赛微电子吧] 什么了股? chungyang 09-0209-02 13:25
- 231 0 [苏大维格吧] 午盘开盘一口气吃下不坚定的单子,保持均线上方 股友69N9i80295 09-0209-02 13:25
- 90 0 [云南锗业吧] 接了盘我晕 嘴臭达人 09-0209-02 13:25
- 65 0 [华孚时尚吧] 算力未来有需求! 不爱过山车 09-0209-02 13:25
- 68 0 [ST南都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12元见大家快卖了买龙头 直率的赵雪梅 09-0209-02 13:25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科技阿里巴巴跌死了快跑 牡丹花好运很美 09-0209-02 13:25
- 216 2 [中电鑫龙吧] 还差周一一跌,M头就完成了 n860813687559242 08-3009-02 13:25
- 63 0 [士兰微吧] 今天补完缺口就好 木火大势至 09-0209-02 13:25
- 82 0 [二六三吧] 不是,你个Lj,你也没涨过啊!跌得这么狠呐 真我风采 09-0209-02 13:25
- 64 0 [常山北明吧] 的哪些在砸啊 铁面无私的杨怡萱 09-0209-02 13:25
- 187 0 [西部利得聚优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大盘异动,科技调整,黄金突破新高,两个个方向 记忆要低调 09-0209-02 13:25
- 26 0 [中航成飞吧] 我是卖了洪都来这的 被化债的小散 09-0209-02 13:25
- 63 0 [瑞芯微吧] ,完了,以后要一路跌停了 吾好股民628 09-0209-02 13:25
- 72 0 [汇川技术吧] 抓紧买短期20% 堆量成价 09-0209-02 13:25
- 59 0 [昂利康吧] 哎 股友HzKjFV 09-0209-02 13:2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出了啥大事情。应该不是简单回调的事吧。 基民rXC1I3 09-0209-02 13:25
- 64 0 [统一股份吧] 玄学今天不管用了?? d随缘 09-0209-02 13:25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收上来就更厉害了! 股市红神 09-0209-02 13:25
- 130 1 [兴发集团吧] 其实这个票盘面非常轻了,砸都没有量出来,就看 投资价值分析 09-0209-02 13:25
- 76 1 [白云电器吧] 这比正常的跌还可恶,不光今天套人,明天还要补 小小菜鸟ABC 09-0209-02 13:25
- 119 1 [申华控股吧] 今天是换手板,消息是实控人增持。 股友7561XW8130 09-0209-02 13:25
- 64 1 [公牛集团吧] 没涨的公牛一定会起飞的 股友39178z5h50 09-0209-02 13:25
- 187 5 [泰禾股份吧] 昨天走了,今天能上车吗? 足智多谋的温逸凡 09-0109-02 13:25
- 72 0 [光环新网吧] 所不理解的事情,前期是滞涨股,大调整可以理解 随遇而安cxz6ul6320 09-0209-02 13:25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下一个节目换滞涨股继续炒。 点石高升de明远 09-0209-02 13:25
- 88 0 [*ST椰岛吧] 看起来是头肩顶 股友13W5092U78 09-0209-02 13:25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你要看国胜的脸色? 股海逢生 09-0209-02 13:25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拉高的主力都跑了,没有办法,只能跌。下个星期 亲切的韩翼慧 09-0209-02 13:25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6块买了1700股,到手就跳水 怀民早点睡 09-0209-02 13:25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11六万手砸给它吧 股友P678N80778 09-0209-02 13:25
- 66 0 [中科创达吧] 各位先忙,晚点在来看大家 杠单第一人 09-0209-02 13:25
- 71 0 [振东制药吧] 舒胎神,今天大跌,振东以只能跟着跌。 股友B6klto 09-0209-02 13:25
- 66 0 [蓝黛科技吧] 牛逼大哥,今天收盘必反包大阳线 沉默是锡 09-0209-02 13:25
- 55 0 [星宸科技吧] 直接断头斩比还要惨烈 资金翻三倍 09-0209-02 13:25
- 54 0 [广生堂吧] 今天董秘干活? Xb9527 09-0209-02 13:25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感觉又要回4月7日 小辣椒x896 09-0209-02 13:25
- 74 0 [高德红外吧] 涨时没有怎么涨,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008u66897E 09-0209-02 13:25
- 89 1 [天府文旅吧] 哪里突然进来这么多散户? 管清帅 09-0209-02 13:25
- 6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第一 小糊涂仙3210 09-0209-02 13:25
- 91 0 [迎驾贡酒吧] 什么情况(•_•) 何小军H 09-0209-02 13:25
- 60 0 [汉威科技吧] 出一半儿 八木长盛 09-0209-02 13:25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高端装备制造业“捷足先登"接过了易中天的龙头 平静的张全1 09-0209-02 13:25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涨的时候,涨不过别人跌的时候比别的跌的多。杂 股友62g323935m 09-0209-02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