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 人生酒馆 09-0209-02 13:30
- 77 1 [易点天下吧] 31.40割了一万股 股友h27179Y299 09-0209-02 13:30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黄线第一次在上面了,赶紧抄底买 股友CZ3PV8 09-0209-02 13:30
- 67 0 [福莱特吧] 温柔见顶 福莱特毁我青春 09-0209-02 13:30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从那里来的,回那到里去,而且全程高速! 热情的祝晔7 09-0209-02 13:30
- 63 0 [苏大维格吧] 慢慢拉升让你能买到的时候,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坑 星目的缑莘 09-0209-02 13:30
- 53 0 [德创环保吧] 尾盘还是跌停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0209-02 13:30
- 78 0 [汉马科技吧] 大垃圾 快人快语的宇航 09-0209-02 13:30
- 71 0 [西域旅游吧] 我在45.16买的,给我买崩了 xlfdgjc 09-0209-02 13:30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又在骗人了 股市神话001 09-0209-02 13:30
- 62 0 [震裕科技吧] 七月十五号,96卖的 基民63099P9U07 09-0209-02 13:30
- 83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科创板资金都往北交来了! 股友72O7D87358 09-0209-02 13:30
- 99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就你机灵3个点跑了//@股友T9o7LE:10个点已跑, 行云的司马懿 09-0209-02 13:30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老子一卖你就涨 基民L96896h373 09-0209-02 13:3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上涨没有吸引银行资金搬家,后续没有增量资 天天快乐龙0725 09-0209-02 13:30
- 77 0 [赛升药业吧] 又是冲高出货受骗了 股友999692nt93 09-0209-02 13:30
- 128 1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向上海石化学习,向央企学习。上海石化的效率真 North_Arrow 09-0209-02 13:30
- 65 0 [海晨股份吧] 垃圾,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更跌。 股友PPUPos 09-0209-02 13:30
- 70 0 [汉得信息吧] 散户不要再买了,你越买越跌。你以为低点,其实 股友060778zr75 09-0209-02 13:30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早就说有大跌了,就看融资盘怎么抗,先去17,管 有决策力的新玛卡 09-0209-02 13:30
- 86 0 [茂化实华吧] 有故事吗?这么顽强 穿过沼泽地 09-0209-02 13:3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,到9.2了,跳水比赛 激动牢头 09-0209-02 13:30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你果然是机器人里的杂毛,看看襄阳,南方,中大 迅捷的杨芝蔓 09-0209-02 13:30
- 35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夏吧] 怎么跌个没完了天天跌 基民85A726O513 09-0209-02 13:30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大曾子在里面必须砸哈哈 常红FfBB 09-0209-02 13:30
- 171 7 [景嘉微吧] 82.1买回三分之一 股友266822ck77 09-0209-02 13:30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机器人板块在拓普集团,三花智控的带领下大幅拉 我来抓牛股 09-0209-02 13:30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收盘107.98 热情的乔柯2025 09-0209-02 13:30
- 85 0 [创业板指吧] 买入发财 聚财宝儿 09-0209-02 13:30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能红不 健康的陶泓元 09-0209-02 13:30
- 65 0 [西部证券吧] 太辣了 顾大局地贾迎春 09-0209-02 13:30
- 486 6 [博杰股份吧] 都这个价位了,还没宣布回购结束,多半是涨不上 股友WyUlJg 08-1609-02 13:30
- 57 0 [新易盛吧] 继续炒,上1000 买强股做好人 09-0209-02 13:30
- 58 0 [ST合力泰吧] 拉稀 不炒股还能干啥 09-0209-02 13:30
- 92 0 [共进股份吧] 别人翻一倍两倍,调休个10个点情有可原,你就涨 股海掘金客 09-0209-02 13:30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科技牛 华华fht0z40978 09-0209-02 13:30
- 100 0 [润欣科技吧] 资本家你买点吧,要不然明天没筹码砸盘了 红色的陆琰1 09-0209-02 13:30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谁能把托单给它砸掉就好了 股友P678N80778 09-0209-02 13:30
- 65 0 [遥望科技吧] 根本都没涨,跌的时候跟得很丝滑,亏得哭 有远见的杜炯1 09-0209-02 13:30
- 79 0 [招商银行吧] 买 妩媚动人的章美波 09-0209-02 13:30
- 82 1 [士兰微吧] 再次提醒,没有牛市,无非是把散户往科创和机构 伯克哈撒韦CQ 09-0209-02 13:30
- 68 1 [工业富联吧] 看涨人太多时就是卖出时机,看跌未必要割 锦溪96 09-0209-02 13:30
- 161 3 [宁波华翔吧] 高位低换手,谁在跑?谁在接? 勤的潘博 09-0209-02 13:30
- 295 2 [圣元环保吧] 全资子公司厦门圣元药业有限公司投资11.66亿元 赢家通吃强者恒强 09-0209-02 13:30
- 92 1 [多氟多吧] 这股东数,简直就是散户控股的公司啊,这能涨就 股友o513E78877 09-0209-02 13:30
- 99 0 [光大同创吧] 机器人板块涨停了 温润的桓荁_1 09-0209-02 13:30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山顶接飞刀了 金玉高雅de孙悟空 09-0209-02 13:30
- 67 0 [豪能股份吧] 卖飞了 英俊潇洒的梅铭松 09-0209-02 13:30
- 745 0 [上海银行吧] 浦发银行零售业务总陈雷赴上海银行任副行长 上海银行资讯 09-0209-02 13:30
- 59 0 [景旺电子吧] 让我买进去 小萝卜头铁 09-0209-02 13:30
- 125 0 [飞利信吧] 如果主力筹码吸的差不多的话,这种情况应该拉升 月有引力 09-0209-02 13:30
- 78 1 [维信诺吧] 10.25加仓,太痛了 悟道中2026 09-0209-02 13:30
- 105 1 [中矿资源吧] 可以进场了吗???还是等明天? 踏浪行捉妖记 09-0209-02 13:30
- 101 1 [日出东方吧] 我就知道今天有格局,日出东方,迎接抗战胜利日 龙头先手 09-0209-02 13:30
- 110 1 [江钨装备吧] 主力疯狂出货了!!! n14033069767e155 09-0209-02 13:30
- 68 2 [中国能建吧] 还好早跑少亏一点 股友1I72h77585 09-0209-02 13:30
- 1710 5 [晶方科技吧] 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氮化镓(GaN)现在的应用如何 财侦探 09-0209-02 13:30
- 61 0 [嘉元科技吧] 的 基民TlmIrd 09-0209-02 13:30
- 104 0 [李宁吧] 上半年收入稳健业绩承压,看好长期发展 李宁资讯 09-0209-02 13:30
- 98 0 [金龙羽吧] 大盘暴跌,感谢金龙羽主力护盘,先走了,让我躲 幸福阳光188 09-0209-02 13:30
- 2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大阳线 理性的等待 09-0209-02 13:30
- 82 0 [天宇股份吧] 散户杀,好 买光股市流通盘 09-0209-02 13:30
- 62 0 [南方精工吧] 我看好你,继续加仓。 股友3tCSUF 09-0209-02 13:30
- 86 1 [古汉医药吧] 昨天不让上,今天不让下。 端庄大气的闻笛1 09-0209-02 13:30
- 120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上周主力买入差不多40亿,这才跑了一个多亿,就 趋势为王2511 09-0209-02 13:30
- 287 1 [ST惠程吧] 完啦完啦,此股会沉,我又来拿货,为宜! A页面不存在 09-0209-02 13:30
- 1416 32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月主线就是消费电子,继续扫货锁仓,已经买 股海问道998 09-0209-02 13:30
- 188 3 [衢州东峰吧] 一切才刚刚开始。 慷慨的大哥哥 09-0209-02 13:30
- 29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别墨迹了,大盘抬头了 都市沈万三 09-0209-02 13:30
- 73 0 [广誉远吧] 涨就没份,跌就马上跟! heng22 09-0209-02 13:30
- 61 0 [航天科技吧] 有种就压死,看谁熬得过谁 热心的姚翌杨 09-0209-02 13:30
- 74 1 [拓维信息吧] 装死了,明年再看 股友AFrhUz 09-0209-02 13:30
- 62 0 [剑桥科技吧] 我就忍不住买了一手啊,真该死啊 磐石771 09-0209-02 13:30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全军覆没 天才少男回本中 09-0209-02 13:30
- 84 0 [科沃斯吧] 上蹿下跳的,干啥呢? 少年中国说096 09-0209-02 13:30
- 115 0 [上美股份吧] 小美比毛子强太多了 乐观的严灿烨 09-0209-02 13:30
- 72 0 [新力金融吧] 10.6买一点 广西抄家 09-0209-02 13:30
- 65 0 [中欣氟材吧] 吸接盘人了开始 进取的齐瑶灿 09-0209-02 13:30
- 72 0 [铭利达吧] 多头不死跌势不止,还得大跌 善战者不怒 09-0209-02 13:30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的名字难道不值得一个涨停吗?懂? 小俊可 09-0209-02 13:30
- 76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给机会不能错过布局,大趋势还在,反弹能力强 知足常乐就美 09-0209-02 13:30
- 73 0 [好上好吧] 要跌就去跌CPO涨到天上去的呀……跌这些阴跌几 涨涨666888 09-0209-02 13:30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冲 股友qGlvPT 09-0209-02 13:30
- 67 0 [大秦铁路吧] 走了!受不了 股友I6xtNH 09-0209-02 13:30
- 70 0 [飞鹿股份吧] 跌一个星期了 股友ddZwnj 09-0209-02 13:30
- 78 0 [豪悦护理吧] 保持耐心,等待市场情绪平复和价值回归 小鹌鹑也有春天 09-0209-02 13:30
- 56 0 [捷佳伟创吧] 冲 股友qGlvPT 09-0209-02 13:30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该跌不跌,明天连板 聪明二傻 09-0209-02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