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拓普集团吧] 真猛啊T飞了我去大腿拍断 股友089A2519v3 09-0209-02 13:31
- 110 2 [湘电股份吧] 看看之前的走势,碰20日线后大概率开启一波新的 我养你啊bb 09-0209-02 13:31
- 62 0 [寒武纪吧] 明天是北交所成立四周年,生日快乐献花献花献花 智元宇树 09-0209-02 13:3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终于结束了,阿弥陀佛 gyfnan 09-0209-02 13:31
- 59 0 [天融信吧] 准备好我要点火了 匕基尼 09-0209-02 13:31
- 62 0 [太平洋吧] 行情往往在绝望中产生 认认真真得哈里特 09-0209-02 13:31
- 73 0 [华大基因吧] 涨你不跟涨一有点风吹草动你立马跳水要点脸吧 股友32968AV237 09-0209-02 13:31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没跑,亏大啦 股友793d8L7125 09-0209-02 13:31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快护盘呀 有魄力的星若峰10 09-0209-02 13:31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别挣扎了,躺平吧 静待花开cc 09-0209-02 13:31
- 61 0 [博杰股份吧] 认清趋势是第一步。把耐心用在盘面好、业绩好、 慈祥的付汇潼 09-0209-02 13:31
- 68 0 [同星科技吧] 下午准备拉好,大家快买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0209-02 13:31
- 67 0 [博隆技术吧] 融资盘撑不住了,继续砸! 看星星的熊 09-0209-02 13:31
- 76 0 [新潮能源吧] 趋势走坏了,看来资产难回来 股友66805i022a 09-0209-02 13:31
- 131 0 [利欧股份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红色小金牛 09-0209-02 13:31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要红了,赶紧买入 如石的闪电 09-0209-02 13:31
- 62 0 [新易盛吧] 一买了就跌 大猴子想回本艳冠 09-0209-02 13:31
- 89 2 [跨境通吧] 8月份利润被这王丿吃了 股友05A339r199 09-0209-02 13:31
- 841 1 [中科金财吧] 永远不要让自己处于被动中 每天赚200元o 09-0209-02 13:31
- 124 4 [迎驾贡酒吧] 你正正式式的来个涨停,让看不起你的人改变看法 小药不识月 09-0209-02 13:31
- 224 2 [太力科技吧] 这轮牛市行情应该是结束了,不知道太力会跟随大 股友G031611y71 09-0209-02 13:31
- 72 3 [永贵电器吧] 蜗牛小爬爬怎么不出来了,快来点利好和概念,让 风浪越大鱼越贵a8 09-0209-02 13:31
- 795 5 [捷成股份吧] 早盘三四千家下跌捷成股份果然砸到5.90加仓 c9292471430759800 09-0209-02 13:31
- 73 0 [天阳科技吧] 浪费了七八月的大好行情,9月这是又要再跌跌不 十月结婚 09-0209-02 13:31
- 81 0 [顺博合金吧] 这垃圾吃肉一次都没有,挨打真是把脸凑过去随便 c1494381433428551 09-0209-02 13:31
- 71 0 [寒武纪吧] 003025逆大盘股要涨停003025逆大盘股要涨停 坚决的翁金铃 09-0209-02 13:31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涨的时候从来没你事,大盘一跌你跟的比谁都 随风而动0524 09-0209-02 13:31
- 73 0 [大族激光吧] 一个月的2天收回去了谁跟你玩啊以后 股友K78Y920760 09-0209-02 13:31
- 65 0 [同方股份吧] 跌了了弱弱弱 股友AAhYTY 09-0209-02 13:31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牛,格局不够啊 秋冬水茶 09-0209-02 13:31
- 115 2 [芒果超媒吧] 业绩同比减,环比增,且新节目要上线了,还有广 逃契少女 09-0209-02 13:31
- 58 0 [新瀚新材吧] 这算抄上底了吗 空不空悟 09-0209-02 13:31
- 71 0 [尤洛卡吧] 庄家风格转换,低价股不要慌 精准炒股高手 09-0209-02 13:31
- 69 0 [曼卡龙吧] 在出货了,冲不上去,不敢买。 股友399DY17687 09-0209-02 13:31
- 64 0 [奕东电子吧] 也有机器人嗷 Knight45 09-0209-02 13:31
- 61 0 [日发精机吧] 天天这么活跃的换手率,走的熊样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0209-02 13:31
- 56 0 [贪玩吧] 你今天红了,但是你可别忘了,你已经跌了10天了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9-0209-02 13:31
- 58 0 [全志科技吧] 没希望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9-0209-02 13:31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资金从al硬件出来没去软件,直接全扑进机器人相 坚毅不拔的吕煜庆 09-0209-02 13:31
- 76 0 [天通股份吧] 山顶的风真凉爽 股友03NJ136680 09-0209-02 13:31
- 84 0 [球冠电缆吧] 睡醒了? 秦安仁 09-0209-02 13:31
- 72 1 [中粮资本吧] 考验60天均线支撑了 股Water 09-0209-02 13:31
- 72 2 [万通发展吧] 被洗出去了 快乐之神008 09-0209-02 13:31
- 77 0 [键凯科技吧] 陈总您好,替尔泊肽侧链 tBuO-ICO-Glu(AEEA-AEE 键凯科技股友 08-2809-02 13:31
- 45 0 [键凯科技吧] 键凯科技研发的JK-1246R-011和JK-1246R-012与国 键凯科技股友 08-2609-02 13:31
- 65 0 [左江5吧] 下午一锅闷了 飘渺一点红 09-0209-02 13:31
- 74 0 [金宏气体吧] 15以下了 股友6161599qn7 09-0209-02 13:31
- 53 0 [贝斯特吧] 贝斯特9月2日快速上涨 贝斯特资讯 09-0209-02 13:31
- 75 0 [万兴科技吧] 大盘这么跌,要继续调整了 股友825G56v830 09-0209-02 13:31
- 62 0 [中来股份吧] 今年买了中来股份的股民,都是财运很差的股民 水水水333 09-0209-02 13:31
- 57 0 [北方长龙吧] 真是有病吧,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209-02 13:31
- 65 0 [晶瑞电材吧] 盈利赚钱的胜利大逃亡 股友1uM3916392 09-0209-02 13:31
- 84 0 [欧陆通吧] 等待反弹本周没有一点希望,因为大幅下跌后各项 关内外宝0102 09-0209-02 13:31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收盘看看会不会跌破五日线 杨天霸道 09-0209-02 13:30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买买买,机会好,后面没有了 有魄力的如子烟17 09-0209-02 13:30
- 74 0 [中国巨石吧] 大跌,跟风还是等待反弹? 明月泛舟 09-0209-02 13:30
- 70 0 [岱美股份吧] 哥装,今天趁大盘跌吃货啊,哥的很啊 股友3T8REX0052 09-0209-02 13:30
- 72 0 [中材科技吧] 拜拜,留下的发财 股友N7g9607613 09-0209-02 13:30
- 98 0 [梦百合吧] 给爱丽家居提鞋都不配 英气俊朗的鹿溪9 09-0209-02 13:30
- 70 0 [致尚科技吧] 拣钱的模式 玫瑰周 09-0209-02 13:30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没仓位的还等什么,送钱呢! 才望富贵得诸葛亮 09-0209-02 13:30
- 72 0 [药明康德吧] 这就是老庄股的魅力,高度控盘,筹码都在庄手上 继国缘一82 09-0209-02 13:30
- 77 0 [南宁百货吧] 都说了洗洗拉拉的,跌几天,然后一个涨停,跌几 主板大学生 09-0209-02 13:30
- 74 0 [豪能股份吧] 新单谈成了 我来看多了 09-0209-02 13:30
- 58 0 [长亮科技吧] 完蛋了今天 柔情缩水 09-0209-02 13:30
- 144 0 [华建集团吧] 估计就是它了,现在完全是完美控盘状态,稳定控 梅兰巨蟹 09-0209-02 13:30
- 66 0 [漫步者吧] 人家卖了,不玩了,才是聪明人 股友q212505O99 09-0209-02 13:30
- 77 0 [中钢国际吧] 这破公司的电话都没有人接。01062686099,01062 股友185tH78583 09-0209-02 13:30
- 76 0 [紫光国微吧] 这就是典型的半导体红利没吃到,退朝吃套全部跟 跟着孙庄做套 09-0209-02 13:3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买点博一下明天小反弹,赚钱就跑,后天还得 买了就涨发发发 09-0209-02 13:30
- 61 1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买入的啥钓明天低开下杀深套 晋江阳光路 09-0209-02 13:30
- 237 9 [扬杰科技吧] 明显的洗盘吸筹! 强又旺 09-0209-02 13:30
- 87 3 [康美药业吧] 吐血 康美神农氏刘国伟 09-0209-02 13:30
- 69 0 [长城证券吧] 15分钟,30分钟趋势向下,又tm开始派发筹码了, 蒙特卡洛模拟 09-0209-02 13:30
- 74 0 [国电南自吧] 大盘今天才正式开始下跌,国电南自,不撞南墙不 樱桃小嘴已开光 09-0209-02 13:30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拓普集团涨停了,可以拉了。 davidllyy 09-0209-02 13:30
- 85 0 [*ST数源吧] 外面挨了爆锤又想回来了,我告诉你不急,还不是 炒股我只凭感觉 09-0209-02 13:30
- 59 0 [德创环保吧] 今天这么搞一下,发个套,明天就废了。 股友278786y0Y1 09-0209-02 13:30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23等你 n14023074859678f6507 09-0209-02 13:30
- 230 0 [日丰股份吧] 也算做到了个小T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9-0209-02 13:30
- 61 0 [拓普集团吧] 牛逼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0209-02 13:30
- 71 0 [*ST起步吧] 6666 st小新新选手 09-0209-02 13:30
- 6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国际证券吗?这么牛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09-0209-02 13:30
- 72 0 [悦心健康吧] 跑慢了要被杀 股友3L120m0818 09-0209-02 13:30
- 139 1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汤姆猫资讯 09-0209-02 13:30
- 75 1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涨的时候大多数都不涨,指数跌,个股都大跌 wdsygpcn 09-0209-02 13:30
- 180 5 [中航西飞吧] 等着吧,下午反转,明天拉升,不然都对不起强大 和气腾达地风清扬 09-0209-02 13:30
- 1889 8 [裕太微-U吧] 不过,仅仅一个月后,塔罗思将上述全部受让而来 股友0r7898D990 06-0509-02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