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电投产融吧] 上海电力三板了,8月电力涨得高。为啥958就没有 股友O6161f3098 09-0209-02 13:41
- 119 2 [西域旅游吧] 真的不着急啊 焯海汽老底 09-0109-02 13:41
- 78 0 [仕佳光子吧] 中际旭创比较强势 高效的叶馨鹰 09-0209-02 13:41
- 65 0 [京北方吧] 你是个什么东西? 悟道人的江湖 09-0209-02 13:41
- 226 0 [北方稀土吧] 重要的是提炼技术,而不是矿。重要的是提炼技术 夏尔陶勒尕拜里其 09-0209-02 13:41
- 66 0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该出了吧?短期涨幅有点高啊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0209-02 13:41
- 186 0 [蓝色光标吧] 看了怎么样 股友51803Cw231 09-0209-02 13:41
- 82 0 [五粮液吧] 寒武500倍市盈率,为何你才15倍? 股友665955v6U6 09-0209-02 13:41
- 64 0 [双良节能吧] 我的轮子都涨停了,你还在干嘛那么磨叽 龙锦168 09-0209-02 13:41
- 67 0 [肇民科技吧] 出来嗨啊 玉树临风潇洒哥 09-0209-02 13:41
- 73 0 [汇金股份吧] 重大重组??? asdffgyewrg 09-0209-02 13:41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额 股友2653802Px2 09-0209-02 13:41
- 65 1 [新易盛吧] 越跌越买,不用怕 坚毅的许昭1 09-0209-02 13:41
- 105 1 [新华都吧] 那么大的量的杀不下来!说明有庄在承接。别被吧 朱雀大道 09-0209-02 13:41
- 113 0 [皖维高新吧] 砸这么多下来就为了吸几十万的货??我见识短了 韭厞特 09-0209-02 13:41
- 80 2 [上证指数吧] 按照理论大盘,做顶也不会是3888.6这个数字,40 零与游戏 09-0209-02 13:41
- 91 1 [*ST康佳A吧] 人家多少个板,涨那么多跌就跌了,大盘涨和你没 股友31603z57y3 09-0209-02 13:41
- 91 0 [衢州发展吧] 老Z就是不出手,你是大跌就等,哈哈 轻松的汤子轩 09-0209-02 13:41
- 164 4 [英诺赛科吧] 都被吓跑了,这都盘中瀑布杀6个点了 不到位不进子弹 09-0209-02 13:41
- 172 3 [海格通信吧] 三维通信4板暴涨海格安心砸盘 n169813374185930 09-0209-02 13:41
- 153 4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小鱼干:我当初、我当初、我当初就该止盈啊,兄 基民wReFSh 09-0209-02 13:41
- 119 2 [晶科科技吧] 开始派发筹码 荒野大鳄 09-0209-02 13:41
- 811 4 [电池ETF建信吧] $新能源车电池ETF(SZ159775)$ 韭菜新社 09-0209-02 13:41
- 87 1 [远东传动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小资金入场,都跌了还买 温柔敦厚的白淳美 09-0209-02 13:41
- 179 4 [中联重科吧] 大部分资本都在中联里,放在其他股票还不放心, 娴雅文静的孙逸凡 09-0209-02 13:41
- 87 1 [立方退吧] 立方股票疯了吗奶奶滴 美丽大海 09-0209-02 13:41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活该,让主力吃独食不带散户,那散户也不接盘了 MM60 09-0209-02 13:41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要是下午收盘全部拉红不敢想后面该怎么走了 迅捷的魏言秋 09-0209-02 13:41
- 64 0 [横河精密吧] 买进30手,, 股友m387393z93 09-0209-02 13:41
- 65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有什么脸跌,你涨过吗?垃圾 股友8791Y051Q3 09-0209-02 13:41
- 3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在创新药呆久了真是习惯了跳水 股友285g9M8392 09-0209-02 13:41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上周四山顶上买的,钱都被股神赚走了! 站三顶资本 09-0209-02 13:41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龙头! 股友8957Mw5112 09-0209-02 13:41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顺子快被吃完了 等风来ing 09-0209-02 13:41
- 84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你这个海龟还趴着,动是不动。不动割你的龟蛋 股友rACwkV3215 09-0209-02 13:41
- 86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834475三友科技 抱利来4846 09-0209-02 13:41
- 87 1 [瑞芯微吧] 249.99都告诉你暗号了 奋勇当先的花烛 09-0209-02 13:41
- 99 1 [林州重机吧] 惨不忍睹,这里安好!今天算争气了 股友co30622571 09-0209-02 13:41
- 112 3 [泰尔股份吧] 笑死了,又是一卖就涨停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9-0209-02 13:41
- 71 1 [巨星传奇吧] 我12块钱割肉清仓的时候,你们都笑我,现在快跌 谦虚的冰光梅14 09-0209-02 13:41
- 115 4 [星宸科技吧] 假如股票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下跌得日子需 牛市第一个受伤的 09-0209-02 13:41
- 98 2 [开山股份吧] 什么时候硬一下啊 静谧的曹寄琴 09-0209-02 13:41
- 198 4 [山子高科吧] 我要接盘,放我进去啊啊啊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09-0209-02 13:41
- 80 4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跌这样,怪不得昨天这么多狗在叫 ccc桐塘路 09-0209-02 13:41
- 123 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这个价格,散户不敢接盘了,怎么出货? ok233 09-0109-02 13:41
- 85 1 [全聚德吧] 下午涨停板扫货,进人加速阶段。 红萝卜缨 09-0109-02 13:41
- 405 4 [国光连锁吧] 各位不好意思被我砸崩的 股友V6D5382223 08-1909-02 13:41
- 38 0 [恒瑞医药吧] 早上急跌,就为了下午有足够的时间反抽 小白的自救 09-0209-02 13:41
- 61 0 [全聚德吧] 到劲了,大盘回调那么多都没起来,大盘起来更完 股友eJx2Ne 09-0209-02 13:41
- 64 0 [襄阳轴承吧] 可以啊今天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9-0209-02 13:41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神奇2.30 坚韧的顾旋20 09-0209-02 13:41
- 89 1 [泸州老窖吧] 大涨。科技涨,你不涨。现在大盘跌了,科技股也 luckyliulin520 09-0209-02 13:41
- 95 1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一般金属靠反内卷撑着,但是稀土特例,还扩产了 默的叶晖 09-0109-02 13:41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买股票就是要买人气股,买错也要买,牛市必输 潜下上伏 09-0209-02 13:41
- 73 0 [有方科技吧] 走的真恶心,哎,恨铁不成钢 慢且稳如松 09-0209-02 13:41
- 65 0 [长白山吧] 看到你们跑了就放心了 管西西西 09-0209-02 13:41
- 62 0 [江苏雷利吧] 地板上了 股友n3863818r8 09-0209-02 13:4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拉红了 元婴大圆满老怪 09-0209-02 13:41
- 57 0 [博杰股份吧] 技术团队获市级创新奖项 慈祥的梅骏荟 09-0209-02 13:41
- 101 3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都扛不住了,这货今天还要跌停。 抄在半山腰的哥 09-0209-02 13:41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怕,股价只是在山脚 投资之神_巴菲特 09-0209-02 13:41
- 77 0 [*ST实达吧] 在股市里,没有什么比买一家好公司的股票更简单 包饺子没有韭菜了 09-0209-02 13:41
- 66 0 [科华数据吧] 你看看大盘,看看板块吧,还在往下砸操。 A股遥遥领先 09-0209-02 13:41
- 133 0 [建设工业吧] 是拿我当推进剂吗 谦逊的干 09-0209-02 13:41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想知道今天超大单和大单砸出去的是谁?机构吗 Dr50PctOff 09-0209-02 13:41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牛逼 扛上开花 09-0209-02 13:41
- 64 0 [太平洋吧] 走了一半观察一下 今夜甜茶社 09-0209-02 13:41
- 76 0 [龙溪股份吧] 章建平的股票,下午一开盘基本涨停了 可爱地小红 09-0209-02 13:41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等了好长时间了8.39出了。 盲目的追高 09-0209-02 13:41
- 56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 A股东方暴富 09-0209-02 13:41
- 121 0 [卧龙电驱吧] 从富联过来的,支持300多手,希望你 行之于途而应于心 09-0209-02 13:41
- 70 0 [证券Ⅱ吧] 玩券商的大部分是技术派,量化可喜欢了 光头财经 09-0209-02 13:41
- 82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冲高回落,是否加仓再观察 X梦幻星野 09-0209-02 13:41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亲爱的,何必呢 妩媚的盛南 09-0209-02 13:41
- 64 0 [国际复材吧] 正常调整而已,拿好筹码,中旬上九块,月底前上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0209-02 13:41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在涨上来也只是个数字,个股以是一片冰雹打 善良的竹子兰2 09-0209-02 13:41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机器人吗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0209-02 13:41
- 62 0 [新恒汇吧] 其实做梦挺好的,里面要什么做什么 Calvin是王者 09-0209-02 13:41
- 59 0 [科森科技吧] 华为苹果龙头吗 基民F8bkhkvjch 09-0209-02 13:41
- 61 0 [宁波华翔吧] 能不能板一个 股友ryhHGP 09-0209-02 13:41
- 77 0 [乐鑫科技吧] 现在都老实了,跌这么多反倒没人敢上,割了吧板 数字生涯 09-0209-02 13:41
- 72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现在走吗!? 股友d7906Z8936 09-0209-02 13:41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你比拓普差什么? 深呼吸吸 09-0209-02 13:41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你还没怎么涨呢大哥,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炒股能發家 09-0209-02 13:41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么多票,就数你心眼多 飞天大雄6002 09-0209-02 13:41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淘宝美团有啥核心技术么?既然是投资股票,就按 小米的粉丝 09-0209-02 13:41
- 71 0 [中光防雷吧] 跌的头破血流 常红人生 09-0209-02 13:41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要反转了 绝对稳当 09-0209-02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