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13元已经卖出,搞错没有,就差我那三瓜两枣。 独柏揽月 09-0209-02 13:50
- 71 0 [力劲科技吧] 资金在流向机器人不松手赚20%动了屁都没有一定 无情斩仓进强股 09-0209-02 13:50
- 61 0 [盛景微吧] 到现在都已经垃圾永远是垃圾一点回抽都没有!该 huhui331708 09-0209-02 13:50
- 67 0 [华信新材吧] 拉几真弱 江苏路阿宝 09-0209-02 13:50
- 59 0 [国芳集团吧] 快60003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2 13:50
- 77 0 [三湘印象吧] 没吃饭吗砸盘都没力气,给我砸个跌停出来我再来 股友0673B303x7 09-0209-02 13:50
- 69 1 [银行Ⅱ吧] 完了完了,亏最多钱,大股东还会跑路的垃圾桶通 加强版汉芯一号 09-0209-02 13:50
- 165 2 [游族网络吧] 暴跌,投标失败,游资都走了,快逃吧 潜伏是基本素养 09-0209-02 13:50
- 101 1 [杭可科技吧] 所谓的章盟主??? 檬里砂豆油 09-0209-02 13:50
- 307 5 [中国海油吧] 震惊!!扣非净利增20%的低市盈率破净科技股,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9-0109-02 13:50
- 73 0 [隆平高科吧] 想当年你和中粮糖业,股价相当。现在看看吧 专业抄庄底 09-0209-02 13:50
- 57 0 [北证50吧] 还是北交玩着刺激 寻龙摸金校尉 09-0209-02 13:50
- 69 0 [智度股份吧] 这股行情结束了 太囧67803 09-0209-02 13:50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连绿五天,你咋想的? 平淡的森森 09-0209-02 13:50
- 67 0 [三丰智能吧] 这碧玩意儿明天肯定补跌 等待雨后彩虹 09-0209-02 13:50
- 97 0 [上港集团吧] 现在护盘必须反过来,打压这种老气股,逼迫资金 n283513513241772 09-0209-02 13:50
- 57 0 [寒武纪吧] 未来半年,都是震荡下跌行情 道法自然自然最优 09-0209-02 13:50
- 69 0 [兴业证券吧] 真的是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0209-02 13:50
- 73 0 [五粮液吧] 我们五粮液从来不坑穷人,大家买五粮液! 鄂滴个麻油西瓜油 09-0209-02 13:50
- 63 0 [天龙集团吧] 天天在地上打滚! sunchunhai0087 09-0209-02 13:50
- 66 0 [中通客车吧] 也该涨了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0209-02 13:50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必须红盘收 长红长飞 09-0209-02 13:50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盘中快速强势调整结束、股价继续向上攀升、主力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209-02 13:50
- 142 0 [华丰科技吧] 2023年6月6日招股书显示公司电动汽车类产品主要 六一路总部 09-0209-02 13:50
- 82 0 [华阳新材吧] 卖盘那么少,拉不上去。有鬼 有勇有谋de霍伯特 09-0209-02 13:50
- 72 0 [柯力传感吧] 感谢马斯克特斯拉,让我今天赚了点钱 慈悲无敌 09-0209-02 13:50
- 66 0 [汉宇集团吧] 来一个20cm 股友CzyECV 09-0209-02 13:50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不可能人工吧! 豁达的黎麦克1 09-0209-02 13:50
- 124 0 [鑫铂股份吧] 这种搅棍的存在永远是破坏上涨的动能 东方全是做空 09-0209-02 13:5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似的,真当自己是神。而且还有人信。你这种扰乱 神明H130829 09-0209-02 13:50
- 82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牛啊,刚注意到了,最近一周和最近一月,这个基 基民1iDC2W 09-0209-02 13:50
- 69 0 [天元智能吧] 杀啊… 木龙股 09-0209-02 13:50
- 76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完了!~这意思是今天还要上涨嚒,不好意思,涨 半盏清茶半清欢 09-0209-02 13:50
- 61 0 [中稀有色吧] 轮到你了 双子幸运星 09-0209-02 13:50
- 72 0 [凯迪股份吧] 完美 龙抓手你龙哥 09-0209-02 13:50
- 56 0 [德创环保吧] 翻红后都没有千手单进,要回跌停了 股友L90582520k 09-0209-02 13:50
- 97 1 [中教控股吧] 只跟跌不跟涨 骄阳一点点 09-0209-02 13:50
- 82 0 [机器人吧] 2万亿成交狂欢:15天'高烧'行情下如何避免被'烫 高家庄朱老总 09-0209-02 13:50
- 57 0 [德创环保吧] 有水上追进来的嘛 坚定的唱多者 09-0209-02 13:50
- 71 0 [荣科科技吧] 筹码在减少说明主力跑了 亮哥数钱 09-0209-02 13:50
- 67 0 [汇绿生态吧] 新主力进场了 向北行驶 09-0209-02 13:50
- 37 0 [中证2000吧] 又想骗我进去 SK易 09-0209-02 13:50
- 62 0 [尿素吧] 底部支撑有效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9-0209-02 13:50
- 71 0 [晶方科技吧] 明天通富跌他还会跟着 活泼的华冰彤 09-0209-02 13:50
- 23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$通信ETF(SH515880)$ 明日股之神 09-0209-02 13:50
- 67 0 [瑞泰新材吧] 在你这里好久好久没看到万手哥了 恬淡的正緸 09-0209-02 13:50
- 117 0 [创新新材吧] $创新新材(SH600361)$ 股友668O7960C0 09-0209-02 13:50
- 59 0 [隆扬电子吧] …… 警惕风险控制回撤 09-0209-02 13:50
- 152 0 [通达股份吧] 潜力金股通达股份(002560):小龙出世,机遇凸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09-0209-02 13:50
- 79 0 [万科A吧] 万科现在差不多天天都可以玩高抛低吸做短差赚点 n142775365463d5b5369 09-0209-02 13:50
- 71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都劝你们多少次,就是不听,这个装你觉得他不恶 卷毛麻吉 09-0209-02 13:50
- 72 0 [新国都吧] 卖了卖了,这样都上不来,明天还得跌,守不住啊 七万欧巴 09-0209-02 13:50
- 63 1 [东芯股份吧] 这次停牌内伤了 点股成金XN 09-0209-02 13:50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直持续流出 股友89L233M819 09-0209-02 13:50
- 75 0 [中国核电吧] 你也有人形机器人啊 爱己者风生水起 09-0209-02 13:50
- 61 0 [银行Ⅱ吧] 控盘技术一流。。。大盘马上拉红了 风趣的蒋熙 09-0209-02 13:50
- 63 0 [美湖股份吧] 地天板要来了,拿稳 善思考的独行侠 09-0209-02 13:50
- 90 0 [天风证券吧] 持有3天天天跌,估计主力都跑光了,那我也跑了 思绪万涨停哥 09-0209-02 13:50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机狗出货,往死里砸 基民mRUHX7 09-0209-02 13:50
- 61 0 [粤传媒吧] 垃圾,大盘快红了,你连一半跌幅都没有收回。 股友89Q32d1813 09-0209-02 13:5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拉到3900点以上 律之灵 09-0209-02 13:50
- 59 0 [首创证券吧] 涨一分行吗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50
- 38 0 [富瀚微吧] 收盘52.34顺子。 北向资金 09-0209-02 13:50
- 66 0 [中国黄金吧] 资金很聪明,主力也坚挺 主力发力 09-0209-02 13:50
- 86 1 [三羊马吧] 跌停了今天 小八戒炒股 09-0209-02 13:50
- 354 15 [长安汽车吧] 满仓成本13的有没有来报道,我发消息 Y1114720 09-0209-02 13:50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耐心持股,长线看好 股友68K85K2800 09-0209-02 13:50
- 102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股权分散,可能爆发举牌收购战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0209-02 13:50
- 70 0 [江波龙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稳中求胜M 09-0209-02 13:50
- 6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刚卖完,不要直线拉就行 食不的须菲 09-0209-02 13:50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一会儿就打开拉上去 俊逸超凡的洪佑超 09-0209-02 13:50
- 69 0 [赛力斯吧] 现在是赛皇 月先生 09-0209-02 13:50
- 62 0 [玉禾田吧] 学你爷,上纬,硬气起来 墨盒陈醋 09-0209-02 13:50
- 62 0 [道氏技术吧] 百元票,跌了不像样。 智者先知 09-0209-02 13:50
- 59 0 [鸿利智汇吧] 狗 小股民213 09-0209-02 13:50
- 188 0 [三六零吧] 送给你们 新城路执行部 09-0209-02 13:50
- 63 0 [拓斯达吧] 主力,我爱你 唇红的阿朱 09-0209-02 13:50
- 68 0 [科士达吧] 主力是人本人的后代!故意的! 高大得杨过 09-0209-02 13:50
- 67 0 [大全能源吧] 你又要尾了嘛拉基 Lu流觞cky 09-0209-02 13:50
- 65 0 [东土科技吧] 还不知道这货有多弱嘛? 情绪养家 09-0209-02 13:50
- 73 0 [梅雁吉祥吧] 板块都拉红了,庄家你也向上动一动,讲点格局, 股友710G68990P 09-0209-02 13:50
- 65 0 [同庆楼吧] 拉个板明天出货岂不美哉,人民同泰都拉了 涨涨麟 09-0209-02 13:50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有些人跟啥子一样,你61买,它跌倒51,一手赔10 旭旭宝宝99999 09-0209-02 13:50
- 74 0 [汤姆猫吧] 昆仑你爹在出货,你还是乖乖的向下为妥 n250213886654010 09-0209-02 13:50
- 54 0 [德创环保吧] 不用看了,收盘还得回地板,一拉上去,好几个几 清新的谢飞文 09-0209-02 13:50
- 72 0 [汉威科技吧] 55.58牛 鈜宇润泽 09-0209-02 13:50
- 5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手贱,卖早了! 做不完的空 09-0209-02 13:50
- 63 0 [ST美晨吧] 无量上涨非奸即盗 钱到家2025 09-0209-02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