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XD天臣医吧] 999 百福临门2025 09-0209-02 13:49
- 161 1 [寒武纪吧] 你没有涨为什么要跌? 美丽的单胤珩1 09-0209-02 13:49
- 148 5 [天孚通信吧] 亏11个点卖,你们不痛吗 金融牛哥 09-0209-02 13:49
- 121 7 [恒生指数吧] 周二9/2,下午好天更新恒指(09合约)黄金(12合 KH77K88 09-0209-02 13:49
- 230 3 [长阳科技吧] 哪路神通? 一年做两波 09-0209-02 13:49
- 260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 股友2815u99q92 09-0109-02 13:49
- 71 1 [博杰股份吧] 早知道当初就不走了,29号48全抛,到现在都52了 股友N85289M399 09-0109-02 13:49
- 346 3 [龙建股份吧] 龙建真的无语了哦,不红而且翻绿了。只有公布雅 股友P0WJC4 09-0109-02 13:49
- 101 0 [创新新材吧] $创新新材(SH600361)$ 股友668O7960C0 09-0209-02 13:4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,千金难买牛回头 东升你好嘢 09-0209-02 13:49
- 76 0 [宜安科技吧] 墨西哥建厂就是为了特斯拉啊你是T链啊冲起来 股友6eYiGB 09-0209-02 13:49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抢筹码全靠拉 东滩湖畔的舞者 09-0209-02 13:49
- 66 0 [亚泰集团吧] 早上出了一半留一半。看明天如何。 牛哪去啦 09-0209-02 13:49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…… 股友uG6WON 09-0209-02 13:49
- 59 0 [ST美晨吧] 无量拉升,小心为上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0209-02 13:49
- 86 2 [中国黄金吧] 炒股炒疯了真可怜还划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股友mOgnxy 09-0209-02 13:49
- 104 1 [博迁新材吧] 天塌了、三年工资没了 快涨停买别野 09-0209-02 13:49
- 393 1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侯启军会见哈国油管委会主席 中国石化资讯 09-0209-02 13:49
- 193 4 [福耀玻璃吧] pai哥啥时候能42,让我入手啊 pai哥的小迷弟 09-0209-02 13:49
- 96 1 [君逸数码吧] 走了 股友a78738632k 09-0109-02 13:49
- 89 2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这股不能做长线,过来人告诉你们 闪电狙击手 09-0109-02 13:49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同富达走势看的我心脏都出来了 金金肖 09-0209-02 13:49
- 80 0 [电投绿能吧] 赚着差价的举下手。 股友79393Q2m28 09-0209-02 13:49
- 85 0 [中国动力吧] 涨停价:25.96元,哈哈,你明白的。 小肚肚熊 09-0209-02 13:49
- 83 0 [洛阳钼业吧] 大盘在诱多等会还要下去走了最后机会走了88后面 今夜甜茶社 09-0209-02 13:49
- 86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礼拜五有大资金进了,今天要是还回落就算是 丁出凹凸 09-0209-02 13:49
- 65 1 [巨轮智能吧] 涨的多了,我就去买双色球大复式 龙之射手 09-0209-02 13:49
- 108 1 [国债期货吧] 对面涨你跌,对面跌你还跌。请问你有啥用啊 股友73q69h8896 09-0209-02 13:49
- 91 1 [宇环数控吧] 搞个什么高开把劳资忽悠进来就死跌。 fcg888888 09-0209-02 13:49
- 81 1 [蒙草生态吧] 昨天的估计都不够他跌 不知何时回本2026 09-0209-02 13:49
- 112 2 [颖泰生物吧] 主力您有本事今天逆市场把它拉涨停我就服您。 肖遥大侠8589 09-0209-02 13:49
- 384 11 [昊志机电吧] 乃乃的!昊志机电既是工业母机又是正宗人形机器 交十年学费老散 09-0209-02 13:49
- 64 0 [天有为吧] 你到底算不算汽车零部件? 大橙子小油桃 09-0209-02 13:49
- 55 0 [豪恩汽电吧] 昨天说要回到80的控购呢?出来让我扇个耳光! 股友rbKjrD5916 09-0209-02 13:49
- 57 0 [ST合力泰吧] 为啥一直涨阿里芯片有关吗 漫漫股神之路 09-0209-02 13:49
- 5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也该硬气一下了,不然天天让海勾嘚瑟 不想和你说话 09-0209-02 13:49
- 123 0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9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拓斯达资讯 09-0209-02 13:49
- 509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触及20cm涨停 上纬新材资讯 09-0209-02 13:49
- 77 0 [华之杰吧] 完蛋了,歌在低位,再不能做这个了,倒梅 牛笔克拉斯基 09-0209-02 13:49
- 79 0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9月2日快速上涨 爱柯迪资讯 09-0209-02 13:49
- 116 1 [英特集团吧] 散户扎堆的地方还这么抗跌? 宽容的彭莉1 09-0209-02 13:49
- 46 0 [*ST沐邦吧] *ST沐邦9月2日盘中跌停 *ST沐邦资讯 09-0209-02 13:49
- 57 0 [烧碱吧] 随时可能大跌,强转弱了 逍遥子1 09-0209-02 13:49
- 67 0 [南侨食品吧] 这不是拉上去了吗,呵呵 股友790Y75t559 09-0209-02 13:49
- 113 2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要是涨不过中大和五洲,你就完蛋了。 月明人倚楼 09-0209-02 13:49
- 169 0 [健民集团吧] 均线支撑着股价,K线图显示已经不是空头排列,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0209-02 13:49
- 62 0 [钢研纳克吧] 今天不过前高诱多 虫chong 09-0209-02 13:49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68,69大把人冲进来,今天61,62大把人割肉 基民1E1z970563 09-0209-02 13:4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过山车短短几天,坐两次了!真好玩! 股友1u3890V081 09-0209-02 13:49
- 66 0 [方正科技吧] 倒车接人啦! 股市牛皮糖3号 09-0209-02 13:49
- 74 0 [烽火电子吧] 这股真他吗黑 股友gZMCGI 09-0209-02 13:49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午盘过后,机器人带动大A情绪,资金回流市场 华尔街卖韭菜 09-0209-02 13:49
- 337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9月2日快速反弹 岩山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3:49
- 72 0 [华东数控吧] 工业母鸡机器人反弹了,明天喜提一字板吃肉肉了 天天涨停816 09-0209-02 13:49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30分钟线筑底成功了???? 温暖地威士忌 09-0209-02 13:49
- 59 0 [新易盛吧] 感谢主力,盈亏今天买的卖不出去,吓死了。赶快 七小小七 09-0209-02 13:49
- 54 0 [新瀚新材吧] 早上差点儿杀跌走人! tulip32 09-0209-02 13:49
- 63 0 [华润微吧] 你好歹也算个机器人概念啊 三公子不吃韭菜 09-0209-02 13:49
- 66 0 [英维克吧] 今天收盘72.27 坚信起飞 09-0209-02 13:49
- 62 0 [中大力德吧] 回光返照 稳步变富 09-0209-02 13:49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大摩说中了,现在子弹已打完,没有动力了吗 股市尽头销户 09-0209-02 13:49
- 88 1 [中国长城吧] 业绩这么好没怎么涨跌起来这么猛 暖LP 09-0209-02 13:49
- 80 1 [立讯精密吧] 卖了 yhliang06173872 09-0209-02 13:49
- 570 4 [华统股份吧] 午觉不能睡 股友021r6e9693 09-0209-02 13:49
- 112 2 [智度股份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你的辨识度一下就上来了。 多看多学习少操作 09-0209-02 13:49
- 120 3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这个表现算是还不错,没有继续大跌,短期看 G1029 09-0209-02 13:49
- 79 1 [岳阳林纸吧] 傻庄! 涨涨涨不停涨188 09-0209-02 13:49
- 109 2 [复星医药吧] 太好了,总体筹码成本又上升了,换手率还是少了 风清扬雪 09-0209-02 13:49
- 80 2 [东信和平吧] 套了13个点,哎。 华友钴业翻倍来 09-0209-02 13:49
- 54 0 [广生堂吧] 没有反弹,撤了 浩气凛然ZZ 09-0209-02 13:49
- 62 0 [华建集团吧] 收盘应该在14.49附近 臻享顺达 09-0209-02 13:49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荣姑娘这神经股我喜欢,总能给人惊喜或惊吓 洒脱随性的黎麦克 09-0209-02 13:49
- 53 0 [数据港吧] 最后一冲,上不去就拉稀 股友0d2O323195 09-0209-02 13:49
- 68 1 [智度股份吧] 想从万通过来找你 古16古20梁翔 09-0209-02 13:49
- 70 1 [巨星传奇吧] 冲啊,抄底 生龙活虎的旺财 09-0209-02 13:49
- 12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快跑! 股友s7fKI8 09-0209-02 13:49
- 134 4 [优必选吧] 这玩意每天早上开盘就是最高价,你卖掉,再低位 允你一生 09-0209-02 13:49
- 271 7 [美邦服饰吧] 今明后三天可能会下探两块钱,到两块出头再接回 金币奴隶主 09-0209-02 13:49
- 1124 15 [豪恩汽电吧] 115送钱位置英伟达不是谁想合作就能合作的,仅 游资成长记 09-0109-02 13:49
- 87 0 [宝武镁业吧] 轻量化,镁合金未来的方案 股友au1lTB 09-0209-02 13:49
- 60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涨10几个点了你还要加油吆 吸烟25534 09-0209-02 13:49
- 71 0 [神农种业吧] ' 光头大阳线超级兔 09-0209-02 13:49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涨停模式加 财运利市de原随云 09-0209-02 13:49
- 68 0 [赛伍技术吧] 开板,全清仓。 博启星 09-0209-02 13:49
- 91 2 [宁波东力吧] 不用怕,玄学,东方力量 跟随狼庄吃肉 09-0209-02 13:49
- 433 6 [R数知1吧] 国都连续性发布失联消息,意在提醒风险,保护投 wlyymp 09-0109-02 13:49
- 329 7 [宝光股份吧] 这个票绝对有大问题!不信走着瞧 赚我的钱替我挡灾 08-2909-02 13:49
- 58 0 [全聚德吧] 尾盘应该跌停了 有趣的岳妤圆 09-0209-02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