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福莱特吧] 熊市了,赶紧撤退,买空买空 无敌股神9309650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比亚迪吧] 这肉割在脚踝了 兴奋地楚留香 09-0209-02 13:24
- 85 0 [美迪凯吧] 彻底清仓,一股不留 豪爽的空晖 09-0209-02 13:24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51减了8000股,48.8加5000股 suiyu而安 09-0209-02 13:24
- 77 1 [拓维信息吧] ,那些在卖 polaris0321 09-0209-02 13:24
- 256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至于太难看吧 清风直上九万里 09-0209-02 13:24
- 196 0 [兄弟科技吧] PEEk顶上的明珠兄弟科技来了,对苯二酚做为PEEk 星星亮夜空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有本事跌在9元我等你 股友C23u705232 09-0209-02 13:24
- 74 0 [江海股份吧] 抄底这个吗?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209-02 13:24
- 74 0 [泰和新材吧] 补缺口了就稳了 中国股市鬼见愁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微盘股吧] 把尾盘股全退市吧 股友723861Gw29 09-0209-02 13:24
- 58 0 [国芳集团吧] 你放心他比跌 草根的逆袭 09-0209-02 13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小散彻底清仓跑路了。 战神3505 09-0209-02 13:24
- 56 0 [新易盛吧] 早上刚上车就套住了, 股友9995W08x90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中国东航吧] 中国东航,一个充满祝福的名字 股友s7KJfj 09-0209-02 13:24
- 90 0 [新大正吧] 高度控盘想怎么拿捏就怎么拿捏,折腾吧,总有累 学而不厌的蒋枫1 09-0209-02 13:24
- 94 0 [江淮汽车吧] 你个垃圾 股友4ygiVK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硕贝德吧] 收盘21.44 MJL6637482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3天就砸了18个亿没有停手的迹象,不会退市吧, 风中拔刀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士兰微吧] 明日涨停,抓紧下手 张俊胜 09-0209-02 13:24
- 3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昨天的全杀光了 红火火美 09-0209-02 13:24
- 50 0 [电池ETF建信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 至负仁升2025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完蛋了! 我叫安玥 09-0209-02 13:24
- 77 1 [荃银高科吧] 欢迎大家来避险 不发言少情绪 09-0209-02 13:24
- 82 1 [通富微电吧] guo家队出货了。后面有货的分批卖出。 一家之言 09-0209-02 13:24
- 293 7 [益盛药业吧] 继续加仓,只要敢跌,就继续加仓。 芒格指点 09-0209-02 13:24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卖盘卖不动了 股友9127M2806n 09-0209-02 13:24
- 69 0 [欧菲光吧] 昨天盘中拉起来,有玩意知道大跌提前跑路了 股友18570K1G81 09-0209-02 13:24
- 92 0 [运达科技吧] 崩了 创新的常宛芬 09-0209-02 13:24
- 61 0 [昊志机电吧] 我把汉威卖了,汉威涨,你不行,哎, 小澄澄澄澄 09-0209-02 13:24
- 71 0 [富祥股份吧] 今天上午10点半之前大部分票的最低点都出来了, 股友2UC7010261 09-0209-02 13:24
- 29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果然还是要稳点,我手上其他的都跌3个点以上, 上财经 09-0209-02 13:24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我已经上车啦兄弟们速度 遇神拜神 09-0209-02 13:24
- 98 2 [红四方吧] 我在红四方躲牛市 孤山衔海 09-0209-02 13:24
- 81 3 [国安达吧] 如何举报,通过什么渠道 股友7ex5983832 09-0209-02 13:24
- 104 2 [亿帆医药吧] 创新药强势。此品种成色不足,杂毛。 奋斗者第二 09-0209-02 13:24
- 674 4 [光迅科技吧] 烂公司光迅科技——黄宣泽向明减持跑得快比赛冠 专打烂公司 09-0209-02 13:24
- 196 4 [三江购物吧] 天天想一字的早点走吧,这里没有,能上11.3就烧 要听话yo 09-0109-02 13:24
- 62 0 [君正集团吧] 骗子 股友d5IEIP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北方导航吧] 好在我昨天卖了 骑扬大展的周芷若 09-0209-02 13:24
- 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FZWWsy 09-0209-02 13:24
- 83 0 [中国稀土吧] 9月份一整个月都应该是跌的节奏大盘会调整主力 爱意随风起u 09-0209-02 13:24
- 72 0 [首程控股吧] 这股放在大A,价格绝对不输给上纬新材 虎头蜂667 09-0209-02 13:24
- 78 0 [麦格米特吧] 跌停价加仓了,是不是危险 基民2MgHeP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新易盛吧] 死在你手上也值了,草 牛市辞职炒股 09-0209-02 13:24
- 92 0 [四方科技吧] 这都能A杀.. 唱唱唱吧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太平洋吧] 拉证券没用了该涨的时候不发力,现在几乎都不看 股友弟弟 09-0209-02 13:2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到位,兄弟们抄家伙 卧龙下饭 09-0209-02 13:24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涨几分,就是为了埋散户 worrrryyyy 09-0209-02 13:24
- 69 0 [川润股份吧] 走这么弱,缺口必定回补 azby6699 09-0209-02 13:24
- 76 0 [华融化学吧] 真是 尽职的魏莹冬 09-0209-02 13:24
- 125 3 [天融信吧] 那几天买入的几十亿资金不可能全跑了吧? 东门大坡 09-0209-02 13:24
- 76 1 [东百集团吧] 给点力,上去当龙头啊 文静秀雅的孙美波 09-0209-02 13:24
- 146 3 [完美世界吧] 有没有陪我抄底的?开仓干 飞驰在天际的风滚草 09-0209-02 13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开盘得千股涨红了 技术_答案_静 09-0209-02 13:24
- 56 0 [退市苏吴吧] 造假退市啊 满仓隔夜是条路 09-0209-02 13:24
- 67 0 [依米康吧] 昨天20.07买的还不敢卖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安徽建工吧] 心里苦啊!! 股友E0T1hi 09-0209-02 13:24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日 股友1805A03V99 09-0209-02 13:24
- 73 0 [东通退吧] 6.35元顶住, 要上一万点 09-0209-02 13:24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太差了,大伙集体抱团吧,拉上去 顺势而为的橙子 09-0209-02 13:24
- 66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大盘哀鸿一片,好惨哪,这是牛市? 是牛市吗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和而泰吧] 直接跌停算了 股友X8097D7908 09-0209-02 13:24
- 28 0 [奥特佳吧] 牛啊,天天出上影线 骇人不浅 09-0209-02 13:24
- 64 0 [汇顶科技吧] 涨你不跟跌你第一 股友7kc1397213 09-0209-02 13:24
- 67 1 [寒武纪吧] 茅台价格魔咒,短期内难以打破。 友好的温舒 09-0209-02 13:24
- 97 1 [华工科技吧] 行情结束了,快跑吧 股友2552m7m893 09-0209-02 13:24
- 65 1 [建设工业吧] 别唱多了一唱多就掉, 桃腮的国琦 09-0209-02 13:24
- 146 1 [天孚通信吧] 10G/100G批量上市、400G/800G已在路上!兆驰光 赵红标 09-0209-02 13:24
- 94 1 [益盛药业吧] 主力看我买了就往下砸,谁都不买就好了,没有对 盘股开阗 09-0209-02 13:24
- 67 0 [烧碱吧] 巧丽哇狗主力机构,你们恶意做空是作死了吧? 股友00T19u9607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恐惧,继续加仓 炒股应激的招财 09-0209-02 13:24
- 110 0 [TCL科技吧] 最不愿发生的发生了!大量历年增发机构认亏清仓 慢慢来把 09-0209-02 13:24
- 79 0 [莲花控股吧] 昨天64卖的,今天42买入,居然炒到半山腰 跌的头皮发麻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曼卡龙吧] 冲冲冲 股神阿拉神灯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意华股份吧] 上涨没有你,下跌一次都跑不了,一点都不要 股友9155g0Q570 09-0209-02 13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既然都有恐高症,为何不找低位小盘股? 古巴达人 09-0209-02 13:24
- 347 0 [东方盛虹吧] 今天A股发啥疯 dariaaaaaaa 09-0209-02 13:24
- 107 0 [中国铁塔吧] 2016-2017千亿投资,塔类折旧不算?你说的是一 磨性子不急 09-0209-02 13:24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为啥都大跌啊 娴淑典雅的苗顺昊 09-0209-02 13:24
- 65 0 [思泉新材吧] 下砸毫无承接 说不听是吧 09-0209-02 13:24
- 70 0 [龙溪股份吧] 章总你好!来东方精工操底呀 伤心小马 09-0209-02 13:24
- 78 0 [敦煌种业吧] 大盘跌1.1%,它才跌1.06%,比大盘强。好股! 股友C2W0305277 09-0209-02 13:24
- 90 0 [中牧股份吧] 真气人 肥兜兜1984 09-0209-02 13:24
- 3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29入,拉尾盘应该可以。 竖横折弯钩 09-0209-02 13:24
- 34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能起来吗,就看你的了 六脉神牛 09-0209-02 13:24
- 74 0 [*ST亚振吧] 这还有托底?直接跌停完事 惬意思源 09-0209-02 13:24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土拨鼠开始挖洞了,出来干活了 大道至简888168 09-0209-02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