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恩捷股份吧] 是时候该用脚投票了 跌不到的小强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科士达吧] 富贵险中求,干就完了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0209-02 13:20
- 84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又整托单必破吗 乾道嘉521 09-0209-02 13:2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科创综指高成长特征显著,定位“硬科技”主阵地 帝林5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!到!卧倒! 机灵聪慧的渡寒江 09-0209-02 13:20
- 84 0 [东吴证券吧] 明天大涨,买吧。 n207113701445238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词不达意123 09-0209-02 13:20
- 57 0 [科森科技吧] 大哥,球球了,坚持到收盘 温文尔雅的润玉1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容大感光吧] 砸盘第一名。 股友DqYOb03255 09-0209-02 13:20
- 10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给我跌5个点,尽情宣泄 一个小目标8886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卖了,这次的易中天牛市结束 新鲜韭菜一茬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美的集团吧] 量化又上班了 股友7d9a789183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割了这个进了拓普,希望拓普下午能封板。以后可 LGPB285369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移远通信吧] 苍天哦 美丽的宋慧乔 09-0209-02 13:20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要绿了 炒股幸运神 09-0209-02 13:20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的 股友90n299m188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联化科技吧] 我在10.7等你 固国本 09-0209-02 13:20
- 63 0 [乾照光电吧] 求求你啦 股友2108y70L10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华海诚科吧] 完了,刀锋向内 股民湘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天山股份吧] 下来了,就下来多一点 股友z811151U50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高伟达吧] 玩呢 股友5385nk9869 09-0209-02 13:20
- 64 0 [中无人机吧] 9.2全部绿油油,真是神操作,不知道今天能不能V 股友008u66897E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天舟文化吧] 希望今天光脚阴收盘,千万不要再出下影! zzcc1111 09-0209-02 13:20
- 97 1 [中科信息吧] 什么时候涨过六个点 老韭菜没心情 09-0209-02 13:20
- 113 2 [顺络电子吧] 昨天一个涨停,今天就大跌,只能说你太弱了,强 爱你如初见 09-0209-02 13:20
- 106 4 [中国化学吧] 恶意融券大举做空!怎配中字头?!!! 股友7695v1k121 09-0209-02 13:20
- 96 0 [洪城环境吧] 盘前说一下今天上涨的概率很大而且涨幅应该可以 老头乐大家乐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一浪比一浪低 股友1837a9L136 09-0209-02 13:20
- 177 0 [华阳新材吧] 赶紧买,今天之后买不到这个价格了,今天是机构 牛股半仙 09-0209-02 13:2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主力资金流出 阿hbhh 09-0209-02 13:20
- 98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宴请家人们、量大管饱,不谢 股事闲纫 09-0209-02 13:20
- 83 0 [华锐5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你必跌。大盘涨了一波 战z光明250二三五 09-0209-02 13:20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谢谢雷总,上午没有加错仓 股友512Yq16367 09-0209-02 13:20
- 85 0 [东方雨虹吧] 下吧,反正你也是上不了 股友8385C358k6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*ST亿通吧] 今天继续晒单,明天继续砸! 股友911n535U01 09-0209-02 13:20
- 237 4 [荣联科技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很怪的现象只要荣连起来,大 花开花落6688 09-0209-02 13:20
- 72 1 [钢研纳克吧] 砸盘了麻雀真多!!! 冰河里游泳 09-0209-02 13:20
- 145 6 [吉视传媒吧] 拉高横盘出货,出完货直接地板,等着看戏 衰人一个天天亏 09-0209-02 13:20
- 122 4 [中天科技吧] 还要跌的,目测跌到11.2附近 在茂化浦发被套 09-0209-02 13:20
- 117 2 [振东制药吧] 这回还喊不喊15了,哈哈哈哈 股友Yt65657623 09-0209-02 13:20
- 99 1 [航宇微吧] 越跌越买。 股友5039659C9J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海特高新吧] 没有比这个跟垃鸡的票了吧 股友2f00637I19 09-0209-02 13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网主播都转空,千万管住手 买了就涨发发发 09-0209-02 13:20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我就拿着,相信这种时候会红 生声升888 09-0209-02 13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刚以为牛市来了 盼回本金 09-0209-02 13:20
- 102 0 [博众精工吧] 大哥,跟着机器人反弹一下可好 心灵之镜子 09-0209-02 13:20
- 63 0 [*ST高鸿吧] 这个公司一分钱都不值吗? 小小股神巴巴特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德展健康吧] 开盘就说了那个没听我的落袋为安 马上发财雪焰 09-0209-02 13:20
- 82 0 [太龙药业吧] 砸的我晕头转向。 股友jdienbcnjf54 09-0209-02 13:20
- 119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起码负7个点!上周五清仓了,第六感觉这周 生金蛋的鸡 09-0209-02 13:20
- 103 3 [招商蛇口吧] 万科才是大佬 炒股靠得是看得开 09-0209-02 13:20
- 83 1 [达安基因吧] 明天涨不涨 白天做梦的韭菜 09-0209-02 13:20
- 155 2 [兴源环境吧] 好的是,从3.21元下来,筹码集中度从20%下降到9 热闹爱看 09-0209-02 13:20
- 281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ETF(159819)近一周获30亿元净流入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3:20
- 47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大跌大买 巴菲特洋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剑桥科技吧] 9月2日光通信模块板块跌幅达5% 剑桥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3:20
- 89 0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9月2日快速反弹 中欣氟材资讯 09-0209-02 13:20
- 81 0 [银宝山新吧] 本月会登上12.5。拭目以待 大度的杜俐林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华天科技吧] 感谢主力,昨天收盘集合竞价挂11.89买,但收盘 n744713762783438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华润双鹤吧] 这波就没怎么涨,看你能跌到哪里去? 股海修行中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谁在导演这场戏 随风而动0524 09-0209-02 13:20
- 93 0 [达意隆吧] 看看曼哈龙,再看看这个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0
- 78 0 [中创环保吧] 忽悠式叫小散抄底! 巴格拉宗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ST合力泰吧] 拉高出货,估计明后天会很惨啊 股友05C33079w0 09-0209-02 13:20
- 60 0 [金田股份吧] 直接跌停吧 成飞向向 09-0209-02 13:20
- 82 0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准备好了吗?可以加仓了!要起飞了! 贾股生威 09-0209-02 13:2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丸辣关灯吃面 等待就是成功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加仓,散户们,集合!!!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0209-02 13:20
- 80 1 [瑞芯微吧] 昨天踩5日线,今天踩10日线,明天是不是要踩20 魔王小哥3804 09-0209-02 13:20
- 156 4 [赞宇科技吧] 主力凶狠 基本面好建仓 09-0209-02 13:20
- 192 8 [温州宏丰吧] 今天必须涨停,我说的,耶稣来了也不行!! 股海无涯518 09-0209-02 13:20
- 145 2 [岭南控股吧] 现在每天的换手还不高,处于健康的范畴之内,如 股友tRvgE1 09-0209-02 13:20
- 181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陈梁,九月开门红,你继续头顶绿,陈梁,看着吧 平平安安的醉蝶花 09-0209-02 13:20
- 2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服了,赚差不多300不走、倒亏1000就甘愿 海浪的万嶂 09-0209-02 13:20
- 72 0 [中国巨石吧] 说了盘子大不相信,拉上去难下来容易 知行合一的驴 09-0209-02 13:20
- 74 0 [永臻股份吧] 确实有点垃圾,看来又该走了 富可敌国的李百万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中颖电子吧] 你真是垃圾 股友935Y076d23 09-0209-02 13:20
- 76 1 [湘潭电化吧] 大家好,天地板等着大家 无敌大花菜 09-0209-02 13:20
- 139 3 [多晶硅吧] 我猜一下,下午大跳水翻绿!收盘跌3% ajbdxhidbd283849 09-0209-02 13:20
- 138 7 [振东制药吧] 受不了了,怎么办 爱炒股的装修佬 09-0209-02 13:20
- 234 13 [艾比森吧] 唯一一个自选资金是流入的,竟然大跌 一刹风华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继续炸。不破不立。实力上破了也不立。要这样子 拥抱你晴天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。短期大盘也该歇一歇了。 都市小神医 09-0209-02 13:20
- 79 0 [兆易创新吧] 半解体之王,赵姐太强了! 自在de赫拉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弟兄们快跑快跑快跑啊,预计三元以下见。 喜马拉雅我的家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中国红呢 软硬皆施的小企鹅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长信科技吧] 前几天放量待涨就说明有问题了 不卑不亢的小妖精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很多散又冲进来了 股友uG6WON 09-0209-02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