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如果我是主力就跌停洗盘 卡尼吧斯基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景旺电子吧] 这下安心了,可以不用看了,Slj 基民w6rOVL 09-0209-02 13:20
- 109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骂都觉得累了 基民77X8Ba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永鼎股份吧] 再来三个跌停,都砸出去 股友Y2Y0969532 09-0209-02 13:20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芜湖 封狄萨卡查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银行Ⅱ吧] 就你拉指数 智慧25龙头13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王子新材吧] 砸的够狠 股友71Ox866976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浙大网新吧] 上午没出完,庄家再出一遍 三生亦有幸 09-0209-02 13:20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怎么想起来淞沪会战,唉,过了这么多年了。 梅香吵股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靠跌人气上涨 懂得理财的菠菜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东通退吧] 今天收阴线明天继续跌 炎命短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还会不会反包??? 勇发发发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晶盛机电吧] 每次吧里有股神晒,主力就啪啪打脸 三千若水 09-0209-02 13:20
- 133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票坑人。卖了什比佰买的亏大发了 股友562V5e6816 09-0209-02 13:20
- 81 0 [三湘印象吧] 连续下跌趋势,五日线拐头向下趋势不变!大阴可 欢快的吕羿薇 09-0209-02 13:20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都在抢跑 大盘没我帅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XD健康元吧] 看看净资产.看看负债情况.看看净现金流.砸下来 c5986014508729036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了,润和跌破八点了,一天就亏完,华为不行了, 城来2021 09-0209-02 13:20
- 166 0 [优必选吧] 马斯克认为特斯拉价值主要由机器人决定 投资要淡定善意 09-0209-02 13:20
- 62 0 [长城证券吧] 快护盘啊 小f999 09-0209-02 13:20
- 137 1 [中微公司吧] 看看这是机构就是一帮散户! 没事炒炒股哈 09-0209-02 13:20
- 89 2 [川能动力吧] 请问还有比这更惨的股票吗 基民VocANM 09-0209-02 13:20
- 91 2 [乐歌股份吧] 彻夜难眠5连阴,白玩三个月 宁德退 09-0209-02 13:20
- 77 1 [神农集团吧] 抄底失败 小跌不加大跌加gg 09-0209-02 13:20
- 294 5 [山东墨龙吧] 墨龙就是跟大盘对着干的!防御板块。大盘目前还 驯妖师Ze 09-0209-02 13:20
- 73 2 [芯片ETF国泰吧] 五日线还没破,稳 九168 09-0209-02 13:20
- 299 4 [景兴纸业吧] 【12386服务平台】您好,感谢您使用12386服务平 n785213753195500 09-0109-02 13:20
- 909 31 [商汤-W吧] 今天有不少人被骗走了。 香港小散户 08-2909-02 13:20
- 64 0 [仕佳光子吧] 明天我来接货 慢慢来呗2026 09-0209-02 13:20
- 63 0 [乾照光电吧] 别破10日线 股友2108y70L10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放量下跌,要小心了,故事没了,曲终人散 红色de小兔子 09-0209-02 13:20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中小板指数跌幅近4% 为近二个月最大跌幅 长宁府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粤传媒吧] 一阴破三线,涨幅不再见。 冲师孽徒 09-0209-02 13:20
- 78 0 [高德红外吧] 一个月车房啥都没了 mjmdd 09-0209-02 13:20
- 62 0 [优必选吧] 所谓情绪引导就是不看业绩,非理性上蹿下跳,所 UBT10WY 09-0209-02 13:20
- 91 0 [拓普集团吧] 哭晕到厕所得大聪明们,都还在吗,在吗? n14268158370d4116640 09-0209-02 13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不做空单!明天不做空单!明天不做空单! 东财网友5428513721691950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12元600W,主力吃了吧 猎豹擒牛 09-0209-02 13:2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割肉等明天回调进?会不会14:30拔地而起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主力流出1000亿 鹏程菲万里 09-0209-02 13:20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上涨没有地齐那鸡的份,下跌果然又是急先锋。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09-0209-02 13:20
- 63 0 [光库科技吧] 跌17% 带套王 09-0209-02 13:20
- 108 1 [天融信吧] 可怜的大曾子 常红FfBB 09-0209-02 13:20
- 71 1 [唐人神吧] 专治各种不服! 滁河钓夫 09-0209-02 13:20
- 89 1 [光迅科技吧] 买买买 股海护航手 09-0209-02 13:20
- 128 1 [*ST国中吧] 以前我也买了一个阴跌的票,后面一直跌去接近30 有远见的明恋山15 09-0209-02 13:20
- 82 1 [中国铝业吧] 人家买买买 股友852m3305r2 09-0209-02 13:20
- 79 0 [拓普集团吧] 80近在咫尺了,哎,错过了,前个交易日涨停把我 秋冬水茶 09-0209-02 13:20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修得把我洗出去 上板玉帝 09-0209-02 13:20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高位股全部清仓,跟我抢低位的赛伍技术首板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0209-02 13:20
- 91 0 [美湖股份吧] 参照4月份,今天下午拉起来不是问题。 股友3297G968w5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海利得吧] 还有得跌急什么 卖飞的韭弟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跌停买了一手,有机会吗 股友kLSK5W1659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华大基因吧] 补仓了,别跌了 干练的温梦香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涨的时候你一次不在,跌的时候你一次不落,太牛 股友f4vfqZ3904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艾芬达吧] 什么时候才知道中没中? 只想天上掉馅饼 09-0209-02 13:20
- 78 0 [光迅科技吧] 主力能给你安安心心上车的时候你以为是机会?是 有本事你给我跌停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买点在34反弹这月中下旬吧 股友8379061kh8 09-0209-02 13:20
- 252 0 [海立股份吧] 图片评论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中文在线吧] 还有1毛钱 从惑到不惑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踩踏开始了,悲剧又一次上演,也好,拯救了一大 AKy 09-0209-02 13:20
- 74 0 [特变电工吧] 你这货,你不是有黄金吗?跟着瞎跑啥? 要八戒更须悟空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星网锐捷吧] 至于嘛 卢兹佩罗 09-0209-02 13:20
- 74 0 [宇信科技吧] 黑,真黑! 股友d62159H179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华建集团吧] 别挣扎,今日跌停! 木龙股 09-0209-02 13:20
- 79 1 [博通集成吧] 下午买买买 天天向上90 09-0209-02 13:20
- 234 2 [晓程科技吧] 某今日只加不减,别学我。 弹指摧剑110 07-0209-02 13:20
- 71 0 [蓝黛科技吧] 真棒!t成功 基民TwZeXr 09-0209-02 13:20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种杀跌,明天还会继续,特别是半导体,赶紧逃 奋发的岳尹迎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华峰超纤吧] 犯天条了?涨过这么坚决了么 降妖除魔射股托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海兰信吧] 套中套,这就是牛市 不要再割啦 09-0209-02 13:20
- 94 0 [云南锗业吧] 它怎么有点像要跌停的样子 股友8T81d57998 09-0209-02 13:20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你们快跑我顶着 山师东路交易员 09-0209-02 13:20
- 176 10 [常山北明吧] 下午冲个涨停,带带人气 大牛A股头 09-0209-02 13:20
- 74 0 [寒锐钴业吧] 亏麻了亏麻了,操 股友RhjjFb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一个字跑就对了,不要再幻想能突破大涨,不可能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华兰生物吧] 安康在做空方面毫不手软 新人类Gin 09-0209-02 13:20
- 75 0 [惠通科技吧] 完蛋啦,没人买了 股友9z269l2010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东方国信吧] 垃圾的要命 激动的南莉 09-0209-02 13:20
- 171 1 [全志科技吧] 果然没错//@微醺晚风:我记得上礼拜四收盘48块多 微醺晚风 09-0209-02 13:20
- 217 7 [广生堂吧] 来了,我一个猛子扎进去畅游。 财女喵 09-0209-02 13:20
- 77 2 [凤凰光学吧] 再不跑跌停了 星辰大海763 09-0209-02 13:20
- 242 3 [南方传媒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,南方传媒不涨还跌那么多,这股 股友8W2630h560 09-0109-02 13:20
- 79 0 [楚天龙吧] 你又不属于数字货币,跟着凑啥热闹。涨的时候没 女大勇闯A股 09-0209-02 13:2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M头还要调整? 美好的鲁朝旭 09-0209-02 13:20
- 80 0 [钛能化学吧] 不会往跌停去吧 一周捉一涨停板 09-0209-02 13:20
- 75 1 [禾迈股份吧] $禾迈股份(SH688032)$ 清新的孙瑶3 09-0209-02 13:20
- 70 1 [中兵红箭吧] 起来!没钱过年了! 亮仔亮了 09-0209-02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