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富临精工吧] 大盘直线跳水了大家快跑马上跳水明天低开大家快 直率的赵雪梅 09-0209-02 13:20
- 74 0 [中颖电子吧] 犹如猛虎下山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当一群托看好的时候,就意味着要跌了 股友766t521v58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跟大家讲个笑话,科森涨停了,领益快跌停了 悟道不是误导 09-0209-02 13:20
- 94 0 [达嘉维康吧] 最衰的票 期待小方 09-0209-02 13:20
- 79 0 [*ST易录吧] 长的时候最慢跌的时候最快 股友29Q6120Z26 09-0209-02 13:20
- 87 2 [安井食品吧] 笑死,大盘涨安井跌,大盘跌安井跌 陈闲心 09-0209-02 13:2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砸盘真的蠢 一周白玩股 09-0209-02 13:20
- 114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今天加仓一波呀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209-02 13:20
- 2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个股跌停了,赶紧止损。 有耐心的武臻 09-0209-02 13:20
- 82 0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智联一万遍 股友7p21i00922 09-0209-02 13:20
- 92 0 [中晟高科吧] 神啊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0209-02 13:20
- 250 0 [数字政通吧] 今天彻底走熊 金山下的迷雾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志邦家居吧] 涨不见你,c 林子语 09-0209-02 13:20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恶心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上能电气吧] 真是鹅心妈给鹅心开门、、、鹅心到家了、还以为 起飞吧小哥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山东威达吧] 累计涨幅落后大盘下跌却挺狠的 股神168一六八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都去了机器人了!电子调整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越秀资本吧] 公司不让涨还要天天收盘找利好就是找套。 花开广进de夏侯惇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请赐予A股天天跌停板的力量吧!!! 闪飞量化 09-0209-02 13:20
- 72 0 [常山北明吧] 太差了啊 蓦然不回首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冬日里的阳光 股友z056805R59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也不能说,那也不能说,那该说什么呢? 善解人意的游心宇 09-0209-02 13:20
- 63 0 [襄阳轴承吧] 又搞偷鸡 婀娜的叶晋莎 09-0209-02 13:20
- 60 0 [北证50吧] 920代码来了,超级大利好!北交所辨识度提高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209-02 13:20
- 78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涨得时候个股连趟都喝不到,现在易中天跌 与庄共舞星哥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伟哥啊咱低调点吧涨差不多就行了几十只十倍股都 混在江湖5168 09-0209-02 13:20
- 154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港股市场 量化建筑师b 09-0209-02 13:20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快逃 救場王 09-0209-02 13:20
- 59 0 [华虹宏力吧] 有种跌停 沙坪灿少 09-0209-02 13:20
- 84 0 [赛轮轮胎吧] 再见,梭哈茅台去了 下一秒起飞 09-0209-02 13:2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 滴868滴 09-0209-02 13:20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抄底了 啰嗦斯 09-0209-02 13:20
- 80 0 [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吧] 红利稳妥点,挺适合稳健中长期布局! 虎味椰子球 09-0209-02 13:20
- 65 0 [航天智装吧] 砸吧,越低越没人买,便宜没好货 老木擒牛 09-0209-02 13:20
- 201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是脑机接口的一匹黑马,妥妥的大牛股。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0209-02 13:20
- 29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为国护盘了 招财满斗de祖千秋 09-0209-02 13:20
- 92 0 [郴电国际吧] 破静股还能有几个? 西窗月123456789 09-0209-02 13:20
- 115 0 [铖昌科技吧] 小鸡快跑,狼来了 把肥特笑哭了 09-0209-02 13:20
- 64 0 [启明信息吧] 终于跌停了 py03268643 09-0209-02 13:20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符合预期 六一楼 09-0209-02 13:20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更加垃圾了,大盘涨时跌,大盘下跌时你暴跌 沉闷中的苍鹰 09-0209-02 13:20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拓维亏10个点,来这又亏6个点,一天亏16个点, 今夜上三楼 09-0209-02 13:20
- 69 0 [中国化学吧] 涨起来磨磨唧唧,跌起来如同拉稀 破股没人要 09-0209-02 13:20
- 59 0 [中鼎股份吧] 别的不好说今天必须红盘收 鹤壁炒家 09-0209-02 13:20
- 85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A股市场整体较为平稳,波动不大。机器人板块却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0209-02 13:20
- 125 1 [XD中国联吧] 中国移动,电信涨停了,你在干嘛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0209-02 13:20
- 82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估计又是家人们在买。。 找回本我 09-0209-02 13:20
- 90 1 [中国天楹吧] 放量了,坐稳了,要起飞了 时间SDP 09-0209-02 13:20
- 87 1 [欧菲光吧] 估计会调整到12.5左右才能企稳,朱莉加把劲,一 幸福的大笑 09-0209-02 13:20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水下出货了丸辣 风和云彩 09-0209-02 13:20
- 97 0 [友发集团吧] 中油资本跌停了 生机广进的白鹤 09-0209-02 13:20
- 68 0 [酒鬼酒吧] 跌吧跌吧你开心就好 恩捷与弘元 09-0209-02 13:20
- 61 0 [跨境通吧] 9月3日全面古栽 老登就古栽一样 09-0209-02 13:20
- 80 0 [禾盛新材吧] 禾盛新材9月2日快速回调 禾盛新材资讯 09-0209-02 13:20
- 89 0 [三变科技吧] 涨的慢跌的挺快的,真熊 牧童TCL 09-0209-02 13:20
- 70 0 [浙大网新吧] 收盘估计跌2个点左右,本来就没有涨的股,这给 待多168 09-0209-02 13:20
- 71 0 [华生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快跑 Muzzyy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润达医疗吧] 一毛没涨就学人跌 兴奋的黎皓轩 09-0209-02 13:20
- 73 0 [创新药吧] 想把指数拉上去,创新药是现在的唯一法案,cpo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20
- 62 0 [证券Ⅱ吧] 异动在哪? 股友1I8G770123 09-0209-02 13:20
- 109 0 [华宏科技吧] 难道这是胡说八道? 细心的薛赫12 09-0209-02 13:20
- 2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每次都是高吸低抛,又亏三十 人在旅途7103298 09-0209-02 13:20
- 77 0 [中国中免吧] 两天射击之星加上今天的吊顶线这波初步看到67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9-0209-02 13:19
- 207 0 [华能国际吧] 严重跑输大盘指数 牛肉丸子123 09-0209-02 13:19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光伏赛道逆市飘红!指数震荡下,创业板低迷,沪 夏天会下雨 09-0209-02 13:19
- 119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今天跌得多啦!么是跑了纠结不赢 基民aiVZxA 09-0209-02 13:19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冲呀,工业富联必上2万亿,每股400元,股吧里的 雅思睿 09-0209-02 13:19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来这里躲下跌 我每天都是沙钓 09-0209-02 13:19
- 89 0 [奔图科技吧] 这图画的真好看 诚实的依恋谷14 09-0209-02 13:19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吓跑一堆人,筹码全交了,我是坚定的,预计5个 股友37097N713R 09-0209-02 13:19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特么吃肉一次没赶上,挨揍倒是一次不落 北京西路北 09-0209-02 13:19
- 82 1 [和晶科技吧] 继续砸呀!别拉呀 老毛168 09-0209-02 13:19
- 153 5 [省广集团吧] 你MMP的你是涨了好多嘛这么个跌法,恨自己眼瞎 股友6985n12p83 09-0209-02 13:19
- 105 2 [国防ETF鹏华吧] 我15年买的十万还赔50%哩,比易方达科迅差远了 俊逸出尘的马昭 09-0209-02 13:19
- 119 6 [智飞生物吧] 指数见顶跳水,你码单的没涨也跟跌。 廖菱闲致 09-0209-02 13:19
- 197 3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吧里那些当初高喊复牌以后会到120,150的货 上海操盘手BBC 09-0209-02 13:1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来了? 股友Q325365a99 09-0209-02 13:19
- 77 0 [华大智造吧] 藤壶!!!!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19
- 61 0 [ST合力泰吧] 封不住了,出了! 主板大学生 09-0209-02 13:19
- 60 0 [光库科技吧] 丢人现眼 月丫头 09-0209-02 13:19
- 56 0 [科森科技吧] 我上午出你涨停? liu宝 09-0209-02 13:19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啥意思 股友F0XSnM 09-0209-02 13:19
- 70 0 [金风科技吧] 我还加仓了 股友o206213Y97 09-0209-02 13:19
- 73 1 [三峡水利吧] 跌的好,最好跌停,继续跌,破了6元爷爷房子都 三峡好水利崛起3 09-0209-02 13:19
- 95 1 [中油资本吧] 盘中暗语13.69,要散了走 大度的康寄琴 09-0109-02 13:19
- 5651 18 [亚威股份吧] 智能工厂梯度培育见成效 中国制造重塑生产范式 亚威股份资讯 08-2909-02 13:1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先下去把缺口补了再说 资本小蚂蚁 09-0209-02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