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ST豆神吧] 满盘飘红,个股纷纷反攻,它是有多大的坑啊! 万事满堂得梦竹 08-2808-28 09:37
- 61 0 [上汽集团吧] 华裕涨停了有点恶心 股友18861YO785 08-2808-28 09:37
- 55 0 [正泰电器吧] 昨天看了很久,今天起飞 丿新疆刘亦菲丿 08-2808-28 09:37
- 50 0 [ST萃华吧] 这货什么时候了还被60天线死压着 股友CamCXl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埃斯顿吧] 呀这么弱啊啊啊啊!!!!! 股友FWfASO 08-2808-28 09:37
- 34 0 [指南针吧] 韭菜们!我说对了吧! 善良的杜然16 08-2808-28 09:37
- 56 0 [美诺转债吧] 无底洞 清新脱俗的翔云 08-2808-28 09:37
- 56 0 [巴兰仕吧] 北交所不香了 灿烂的岁月0505 08-2808-28 09:37
- 64 0 [红枣吧] 还怎么玩买涨的在跌买跌的在涨 股友rPmJZE 08-2808-28 09:37
- 57 0 [中毅达吧] 这股票是让庄家压着不让涨,他娘的 股友87136k3E77 08-2808-28 09:37
- 48 0 [赛力斯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带不动 股友2f986q3697 08-2808-28 09:37
- 68 1 [ST汇洲吧] 早上好,废洲智能 股友2u06312M98 08-2808-28 09:37
- 83 3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收盘比昨天收盘更低! 基基神皇 08-2808-28 09:37
- 340 4 [三诺生物吧] 首发!爱看健康成为首个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的鸿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8-2608-28 09:37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位置又要套一年。 股友gKBIIS6557 08-2808-28 09:37
- 56 0 [北京利尔吧] 垃圾 神一样的仙 08-2808-28 09:37
- 47 0 [完美世界吧] 过17就留着,过不去就扔了 丢手机上瘾 08-2808-28 09:37
- 52 0 [工商银行吧] 这是要跌回6块吗? 清炒芥兰 08-2808-28 09:37
- 42 0 [天有为吧] 说了散户太多的票尽量别碰,那些把利空当利好来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8-2808-28 09:37
- 49 0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废柴 撅踩阿斗股 08-2808-28 09:37
- 51 0 [鼎阳科技吧] 本周不用看,下周看有没机会 炒股需理性 08-2808-28 09:37
- 38 0 [美团-W吧] 恭喜在美团的家人们了!!重大利好!!!马上秋 精神卫生科王主衽 08-2808-28 09:37
- 45 0 [尤洛卡吧] 九月份将是供暖板块的布局了 巴诽特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兆新股份吧] 那句名言是什么来着: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。 笨笨1981 08-2808-28 09:37
- 57 1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诙谐幽默的龚卓婷 08-2808-28 09:37
- 154 1 [艾迪药业吧] 艾迪药业:融资净买入407.49万元,融资余额1.62 艾迪药业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157 5 [空港股份吧] 这星期减持完是不是快停牌了啊。 未来的周成倩2 08-2808-28 09:37
- 183 5 [紫金银行吧] 2.96买进了,又后悔了 誓与勾庄杠到底 08-2708-28 09:37
- 56 0 [万科A吧] 结束了,好玩吧,新进来站岗的朋友们,上面还有 莱妮丝厨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目前看!这股比拓维信息差很大一截!!!!弱! lincheng123 08-2808-28 09:37
- 58 0 [海特高新吧] 海特高新8月28日快速上涨 海特高新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40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8月28日快速上涨 南大光电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51 0 [红星发展吧] 这只股票是日吧欻! WSX123CJF456WZY 08-2808-28 09:37
- 45 0 [证券Ⅱ吧] 半导体和券商的反向关系好明显啊 股友BFwY3C 08-2808-28 09:37
- 61 0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8月28日快速上涨 太阳能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8月28日盘中跌幅达5% 恒宝股份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46 0 [太极股份吧] 已跑,票 新一我大哥 08-2808-28 09:37
- 51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8月28日快速上涨 航天智装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62 0 [星网宇达吧] 星网宇达8月28日盘中涨停 星网宇达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传动8月28日盘中跌幅达5% 中马传动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了 林中之虎 08-2808-28 09:37
- 61 0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8月28日快速上涨 中科电气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73 1 [鼎龙股份吧] 今天看垃圾鼎龙跳水表演。 老虎菜123 08-2808-28 09:37
- 404 4 [凯撒旅业吧] 这支股票被刻意控盘了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后续定 袁承志 08-2708-28 09:37
- 43 0 [大北农吧] 算是中规中矩了 我是罗伯特 08-2808-28 09:37
- 31 0 [科锐国际吧] 科锐国际8月28日盘中涨幅达5% 科锐国际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63 0 [ST能特吧] 能特科技8月28日快速上涨 ST能特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30 0 [拉芳家化吧] 拉芳家化8月28日盘中涨幅达5% 拉芳家化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56 0 [神州控股吧] 大涨开始 股友32802Tw879 08-2808-28 09:37
- 36 0 [恒宇信通吧] 恒宇信通8月28日快速上涨 恒宇信通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跌停补一手 股友q971357Q65 08-2808-28 09:37
- 63 0 [经纬辉开吧] 涨停来一个吧!都一年多了没有涨停过 招财进宝岁岁 08-2808-28 09:37
- 64 0 [圆通速递吧] 圆通速递8月28日快速上涨 圆通速递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四千多家上涨题材概念全红只有票是绿的 倔犟的海棠 08-2808-28 09:37
- 41 0 [天银机电吧] 天银机电8月28日盘中涨幅达5% 天银机电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2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[怒] 股友hk57065233 08-2808-28 09:37
- 45 0 [睿能科技吧] 明明长的跟长城军工很像要大涨3个月到60多才30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国脉科技吧] 涨点儿就哗啦哗啦的卖单搞下来 马里奥古斯托 08-2808-28 09:37
- 47 0 [汉宇集团吧] 回不去了,走吧。。 六道仙人阿 08-2808-28 09:37
- 42 0 [九安医疗吧] 苟安预判大盘会跌,所以他今天开盘就先跌为敬, 常年被套人 08-2808-28 09:37
- 52 0 [微导转债吧] 准备翻几倍 股友Geason 08-2808-28 09:37
- 45 0 [青岛港吧] 就是废材大盘和板块涨,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跑的 生意广进得墨非 08-2808-28 09:37
- 58 0 [华明装备吧] 太快了买不上了 翡翠如意de孤独雁 08-2808-28 09:37
- 90 3 [长江材料吧] 今天走不走呢 佛祖进场 08-2808-28 09:37
- 348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$从怀疑到信任!!! 开朗的爱昭 08-2708-28 09:37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走流程还是直接开喷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37
- 62 0 [泛微网络吧] 真烂 基民EVhiAQ 08-2808-28 09:37
- 50 0 [中光学吧] 死猪还在排队 龙九润 08-2808-28 09:37
- 45 0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的高点又到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赛力斯吧] …… 进取的冷婕 08-2808-28 09:37
- 36 0 [北证50吧] 北交别碰了,盘不下大龙 股友1767zF2671 08-2808-28 09:37
- 48 0 [力合科创吧] 这一次,涨到12以上, 股友5t230l3851 08-2808-28 09:37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地沟产品,兄弟们再不跑今天三个点伺候了,这个 跟着孙庄做套 08-2808-28 09:37
- 55 0 [黄河旋风吧] 大学特学寒武纪! 王长连 08-2808-28 09:37
- 54 1 [兴瑞科技吧] 你嘛的昨天老子中午睡了你居然跳水没卖还好上午 从此只玩老鼠仓 08-2808-28 09:37
- 87 3 [天普股份吧] 唉我要是走运就好了总买不到这种貌似没有一次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2808-28 09:37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全部人不要卖让主力拉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8-2808-28 09:37
- 38 0 [美团-W吧] 一切都怪京东 河北牛县网友 08-2808-28 09:37
- 50 0 [北投科技吧] 这货有人压盘不让涨,哎 play168 08-2808-28 09:37
- 50 0 [卓翼科技吧] 惨了,要被埋了 又美好的一天 08-2808-28 09:37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理佬魅含录撮778 08-2808-28 09:37
- 47 0 [红宝丽吧] 联化伴生,踏空选择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2808-28 09:37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装什么装,使劲跌,今天跌停好不,烂泥 温柔的韩琬雷 08-2808-28 09:37
- 52 0 [*ST香雪吧] 周线54.189944%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8-2808-28 09:37
- 52 0 [新宙邦吧] 哈哈,sb股 静悄悄的看盘 08-2808-28 09:37
- 45 0 [棕榈油吧] 抄底 o散户中的霸主o 08-2808-28 09:37
- 48 0 [中科电气吧] 卖了 艳冠清 08-2808-28 09:37
- 53 0 [郑州银行吧] 加油,干上去 真诚的温三仟 08-2808-28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