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科大智能吧] 13.8全部清仓 股友uBlRN6 08-2808-28 09:37
- 64 1 [中国船舶吧] 就是绿!绿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9606Z2V773 08-2808-28 09:37
- 58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后决不买HN公司的股票,骗子多的地方骗子公司 wuzl66 08-2808-28 09:37
- 101 2 [移为通信吧] 上影线今天要包住,那完美了 股友97095z99R6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园林股份吧] 彻底死了吗 股友0056z8n859 08-2808-28 09:37
- 51 0 [儒意电影吧] 375%就这? 螃蟹就是要红 08-2808-28 09:37
- 52 0 [京东方A吧] 100万散户的票,名不虚传,这业绩,这位子,一 过眼繁华 08-2808-28 09:37
- 46 0 [浙商银行吧] 破3.24就有点凶险了 股友0k2700d031 08-2808-28 09:37
- 58 0 [炬华科技吧] 好公司不亏支持 故事店老板 08-2808-28 09:37
- 79 0 [恒邦股份吧] 潜伏里糖通局那小子说的通透:能告诉大家哪块金 通惠左岸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不服都不行大盘下跌是必跟大盘板块反弹了它有开 南闸炒家 08-2808-28 09:37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金钱有色 宇宙总栋梁刘柳六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豫能控股吧] 翻江倒海大浪淘沙。 财世美 08-2808-28 09:37
- 42 0 [章源钨业吧] 哪头猪砸盘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37
- 76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跌了这几天,又开始高开了,撑住呀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溜了 要一路长虹鸭 08-2808-28 09:37
- 55 0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智能技术在千行百业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且行且珍希 08-2808-28 09:37
- 38 0 [国安达吧] 想骂人 股友W6gpto 08-2808-28 09:37
- 47 0 [川润股份吧] 快跑,别跟趋势作对 azby6699 08-2808-28 09:37
- 54 0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能反包,就买入,反之,就等 用脑子思考 08-2808-28 09:37
- 138 0 [上海凯宝吧] 6月30号股东是5.2万户,我8月份打电话问是5.04 股友q00818310i 08-2808-28 09:37
- 42 0 [旗天科技吧] 你真的6 Zl1 08-2808-28 09:37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板块全红,你你真是一枝独秀 挣个100为了咪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什么lj玩意 股友2H5V837735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除了砸盘就没怎么大幅度流入过 买不到买不完 08-2808-28 09:37
- 50 0 [佐力药业吧] 资金是真不认啊 曰爆一切空头 08-2808-28 09:37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主力进去多少钱今天会流出多少钱,接盘又是 股友8N2Coq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宏和科技吧] 神人票 电气大学生 08-2808-28 09:3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晚上在直播间瞎猜,低开低走,收盘3750左右 股友92cI966807 08-2808-28 09:37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套人 无语了人才 08-2808-28 09:37
- 46 0 [德生科技吧] 外盘买的少内盘卖的多 向上的郑芝蔓 08-2808-28 09:37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和5.22之后有什么区别 坚毅不拔的吕煜庆 08-2808-28 09:37
- 98 2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这个股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,散户特别坚定 日进满腹地刘禅 08-2808-28 09:37
- 77 2 [贪玩吧] 财报爆表,今天直接上50了,让你们感受下什么叫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8-2808-28 09:37
- 103 2 [润欣科技吧] 24.56止损 一叶知势之 08-2808-28 09:37
- 59 1 [能科科技吧] 跌停了要 风清扬168890 08-2808-28 09:37
- 83 2 [志特新材吧] 一个业绩暴涨的公司,股票暴跌,啥原因?打电话 勇敢的贺轩薇 08-2808-28 09:37
- 182 1 [达梦数据吧] 20cm大长腿 让股飞一会 08-2808-28 09:37
- 159 1 [南华生物吧] 没有雷,一切很健康!马上9月份了,抓紧收购重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8 09:37
- 178 3 [星宇股份吧] 明天没有6个点的涨幅,我就砸盘 特拉普炒股 08-2708-28 09:37
- 111 0 [众信旅游吧] 大盘3888点见顶了 牛魔王价值发现 08-2708-28 09:37
- 6791 9 [南方优质企业混合A吧] AI浪潮 韭菜的自我修养72 08-2708-28 09:37
- 1715 9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账户浮亏不少,两个亏损大户是光线传媒的联 c9292471430759800 08-2708-28 09:37
- 49 0 [中航沈飞吧] 请你争口气,打爆骂你的空狗。 清逸灵动的暖阳 08-2808-28 09:37
- 50 0 [三丰智能吧] 垃圾股一个,大盘上了3800就可以涨过!个股都在 金星财富 08-2808-28 09:37
- 39 0 [中国卫通吧] 砸盘的太多了, 小芝麻糊1368 08-2808-28 09:37
- 61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太惨了。 MP20024032 08-2808-28 09:37
- 68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董事真厉害,总是在最高位置时说降温和减持 股友3lMnZH 08-2808-28 09:37
- 61 0 [吉比特吧] 今天早上这票会强劲起来了吧 股友FDINkO 08-2808-28 09:37
- 46 0 [国民技术吧] a杀啊 东方静思111769 08-2808-28 09:37
- 63 0 [晶科科技吧] 赶紧下来,我再买点 股友V783355z03 08-2808-28 09:37
- 45 0 [通宇通讯吧] 昨天尾盘加仓了嘻嘻 股友06h8T29587 08-2808-28 09:37
- 12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为啥要买恒科,空仓了几个月,结果周二进来站岗 时光追虎 08-2808-28 09:37
- 108 4 [恒银科技吧] 18个点没走,现在好了,马上开始亏了 编号6069 08-2808-28 09:37
- 50 1 [闽东电力吧] ,昨天板块强的时候也不跟着上,一跌就是急先锋 双手合九 08-2808-28 09:37
- 83 2 [武汉天源吧] 今天几个意思 袋鼠带财 08-2808-28 09:37
- 206 3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:融资净偿还7511.82万元,创近一年新 翰宇药业资讯 08-2808-28 09:37
- 91 1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不看了闷杀了 CHONGA 08-2808-28 09:37
- 172 1 [可川科技吧] 昨天35.85元卖出,今天又可以低吸! 二零二九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还绿,践票 jingjing7616 08-2808-28 09:37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弱爆了 为爱炒股666 08-2808-28 09:37
- 46 0 [鸡蛋吧] 一斤鸡蛋亏了两毛了家人们 Alive100 08-2808-28 09:37
- 45 0 [凌云股份吧] 这nm 夜不熬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吃不到肉了。 股友7938N6U887 08-2808-28 09:37
- 38 0 [高澜股份吧] 太可怕了,断头侧刀 牛股摇摇乐 08-2808-28 09:37
- 49 0 [皓宸医疗吧] $皓宸医疗(SZ002622)$ 鳌水0001 08-2808-28 09:37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继续努力浪费行情 慈祥的冯伟涛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轮到它开始大三 痴悟不语 08-2808-28 09:37
- 51 0 [智飞生物吧] 疫苗真是全市场最烂的 韭菜顿基蛋 08-2808-28 09:37
- 50 0 [赛力斯吧] 一直拿这票不知道错过多少机会。后悔买这票咯 没有价投资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华银电力吧] 进去早了 股友n3y2Vf8886 08-2808-28 09:37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挂2480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8-2808-28 09:37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8-2808-28 09:37
- 41 0 [湖南天雁吧] 卖了,损失2000 天天2013 08-2808-28 09:37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新能源有怎么涨过吗?这人造牛说白了就是要拉得 大发广进de尔康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买 淮艺001 08-2808-28 09:37
- 50 0 [中核科技吧] 为什么垫底啊 kingkunkun 08-2808-28 09:37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不走寻常路! 聪明的月星茶 08-2808-28 09:37
- 347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今天居然是红的,意外的惊喜。 lgong2001 08-2708-28 09:37
- 45 0 [天融信吧] 为什么能涨要跑吗 奋发的周楠莉 08-2808-28 09:37
- 87 0 [拓尔思吧] 今天会收小阳是给出逃机会,但凡今天抄底进来的 操盘必读 08-2808-28 09:37
- 53 0 [科远智慧吧] 9月 股友03775R99T3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ST豆神吧] …… 武汉炒家51888 08-2808-28 09:37
- 45 0 [傲农生物吧] 涨停 中国聚金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东方雨虹吧] 怎么市值只有200亿了,真惨啊 套牢盘盘主 08-2808-28 09:37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众泰又板了近三块了,山仔加油 草原八天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封板吧 豪放不羁的魏泓莎 08-2808-28 09:37
- 42 0 [鸡蛋吧] 只要还有利润就不会淘。继续看跌。 期哦期啊 08-2808-28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