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中远海科吧] 等其他资金过来给这个庄股抬娇子,这个穷庄就出 活泼的高昭 08-2808-28 10:09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在拉升 股友1L37F53663 08-2808-28 10:09
- 67 1 [兴森科技吧] 买高了。。19.07 teckbit 08-2808-28 10:09
- 129 1 [上海家化吧] 散户再一次吓退主力。 股友79X3h98655 08-2808-28 10:09
- 87 4 [浙文互联吧] 躺平! 在想象中飞翔 08-2808-28 10:09
- 103 1 [银宝山新吧] 那个自称股王的,怎么不出来BB了 股海明灯老先生 08-2808-28 10:09
- 190 2 [儒意电影吧] 上涨趋势保持完好! 股龄要比吧龄长 08-2708-28 10:09
- 49 0 [步步高吧] 跟随热点,一起起飞 富可高雅de花火 08-2808-28 10:09
- 39 0 [佳都科技吧] 幸亏8.10全部清仓了 基民FHFOzU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涨一天跌一天,一个涨停马上深水, 江文昊爸爸 08-2808-28 10:09
- 47 0 [神州数码吧] 这股体感是真的太差了,也没怎么涨,跌的真是狠 那年那年1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要涨停。还是得看概念纯不纯粹 股友Efl9ih 08-2808-28 10:09
- 28 0 [光迅科技吧] 板块全红你绿的,匝攀沟券价包庇 cpo永远的神 08-2808-28 10:09
- 40 0 [天融信吧] 撤~ 股友LI1OOZ 08-2808-28 10:09
- 49 0 [仙琚制药吧] 算了,算了割掉! 股友i8636o5887 08-2808-28 10:09
- 44 0 [海峡环保吧] 央企,业绩在正增长! 老婅桥 08-2808-28 10:09
- 38 0 [四方精创吧] 30成本以下的集合 开科唯识 08-2808-28 10:09
- 69 0 [*ST集友吧] 主力资金大量流出,真是垃圾股 步步的辕崴 08-2808-28 10:09
- 51 0 [春秋电子吧] 下午瞬间3900最后上车时间 爱吃冰淇淋的熊猫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章源钨业吧] 买在了高点 股友3n16x79666 08-2808-28 10:09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55看了好久没干买,昨天就有机构吹票后悔呀 耐心等待起风 08-2808-28 10:09
- 40 0 [中洲特材吧] 还好昨天一早跑了 扶摇直上de布谷鸟 08-2808-28 10:09
- 40 0 [中泰股份吧] 没啥劲了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8-2808-28 10:09
- 59 0 [恒盛能源吧] 板块都跌破10日线了,别硬撑了,快下来 股友f960308E30 08-2808-28 10:09
- 49 0 [远东股份吧] 差生文具多,差股概念多 贪心是魔鬼 08-2808-28 10:09
- 45 0 [万泰生物吧] 前几天还有十几个点,今天一看还有五六个点,涨 股友807790Li36 08-2808-28 10:09
- 56 0 [江苏银行吧] 对嘛,这才是你的风格,继续跌 喇叭的大队长 08-2808-28 10:09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那天你倒一他倒二,今天人家正一了,不蒸馒头争 股友1u5890C779 08-2808-28 10:09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真的渣 股友6957c751x9 08-2808-28 10:09
- 55 2 [七匹狼吧] 真是垃圾,大盘涨它不跟,大盘跌它猛跌 zl166788 08-2808-28 10:09
- 64 0 [凯普生物吧] 哈哈……笑死人,这股还有往里冲 善解人意得爱莱塔 08-2808-28 10:09
- 52 0 [中天火箭吧] 发生了什么,要退市了? 小目标500万万 08-2808-28 10:09
- 59 0 [理邦仪器吧] 转为下跌趋势了 取龙头弃杂毛 08-2808-28 10:09
- 46 0 [拉卡拉吧] 又流出一个亿了 做空客 08-2808-28 10:09
- 56 0 [酒鬼酒吧] 半导体和白酒就是跷跷板 细心的谢舒茜 08-2808-28 10:09
- 56 1 [索通发展吧] 这垃圾可惜了行情 坚定的顾峻宇 08-2808-28 10:09
- 60 1 [ST合纵吧] 看了两天这票抛压太重,最好不入。 送走你 08-2808-28 10:09
- 67 2 [创益通吧] 啥情况啊?怎么就一下子暴跌了 后空翻的小精灵 08-2808-28 10:09
- 49 1 [康普顿吧] 今天要跌停了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赚钱啦1_8 08-2808-28 10:09
- 61 1 [君正集团吧] 不敢想业绩差了会怎么走,反正就不让涨呗 威尼斯人不炒股 08-2808-28 10:09
- 72 1 [陕国投A吧] 大资金都在跑路了 股友smxWno 08-2808-28 10:09
- 415 6 [雷赛智能吧] 雷赛上半年的业绩增长虽然不多但也可以了,光伏 八费特师 08-2808-28 10:09
- 118 1 [天津普林吧] 明天破20 股友YFNIUp 08-2708-28 10:09
- 82 4 [三维天地吧] 割最低点,你就涨,害人的票 玉铭爱读书 08-2708-28 10:09
- 52 0 [苏州龙杰吧] 我就服了,买啥啥跌, 龟派气功 08-2808-28 10:09
- 38 0 [新恒汇吧] 说明只有半导体跌了他才会涨 一将功成5999 08-2808-28 10:09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换株治集团,绩优矿股 挺进西伯利亚 08-2808-28 10:09
- 41 0 [章源钨业吧] 全是散户再买 只做龙头不玩杂毛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开始边走边拉 发6789 08-2808-28 10:09
- 39 0 [国光连锁吧] 走了,最后也没多少钱了 轻快的司马全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干不过通威啦? 阿兵27678 08-2808-28 10:09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我拿长线的随便涨停 股友1236788 08-2808-28 10:09
- 75 3 [京北方吧] 这两天跌了很多,今天涨涨吧 股友73E56e8673 08-2808-28 10:09
- 151 2 [金达莱吧] 这个月我十三元进来的,想套我,大盘也回要到35 只想好好输 08-2708-28 10:09
- 150 4 [亚邦股份吧] 一左一右大绿棒子,还有人在那幻想还有机会。小 追风kiss2023 08-2708-28 10:09
- 59 0 [海欣食品吧] 兄弟们,千万不要做了,九月份你们会很惨,一定 光辉V岁月 08-2808-28 10:09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大家一起助力大哥拓维,让这货自生自灭去吧 我对牛过敏 08-2808-28 10:09
- 43 0 [中铁装配吧] 每次都这么拉垮 勇攀高峰地青果 08-2808-28 10:09
- 71 0 [苏利股份吧] 为啥这么跌呢 韭菜花苞 08-2808-28 10:09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跌停跌停加油吧 紫葡萄葡萄 08-2808-28 10:09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北抖卫星板块涨1.5% 独步逍遥女郎 08-2808-28 10:09
- 252 2 [亿联网络吧] 板块怎么那么猛 W打不过就跑 08-2808-28 10:09
- 648 3 [中旗转债吧] 不愧是我的老情人 dongcaijiqi 08-2808-28 10:09
- 226 8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涨停我会气死,昨天5.20卖了 求放过韭菜 08-2808-28 10:09
- 120 4 [中国中车吧] 反弹后还得跌,继续等便宜 坐中车游中国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凯撒旅业吧] 挺强,准备打板 非著名 08-2808-28 10:09
- 46 0 [ST合力泰吧] 去业绩第一的南方精工 有激情的乔熙17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又套住了 我要割大A 08-2808-28 10:09
- 54 0 [芯瑞达吧] 什么拉基股票,业绩这么好,拉基猪力太弱了 awwaw274173239 08-2808-28 10:09
- 37 0 [君正集团吧] 没有更低的价钱了。 用心看看 08-2808-28 10:09
- 140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A股出现明显调整行情,三大股指纷纷收跌。机器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2808-28 10:09
- 289 0 [华胜天成吧] 换机器人000887 A市游戏代码 08-2808-28 10:09
- 58 0 [国新健康吧] 能不能砸快点?磨磨蹭蹭的 A墨丘利 08-2808-28 10:09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易中天这么牛,你应该拉板 普朗克炒股养家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涨停就100%异动了,看主力怎么表演 勇敢的黎熙 08-2808-28 10:09
- 57 0 [汇通能源吧] 别装了,直接跌停吧!来个痛快的,每天阴跌算什 股友603878m7p6 08-2808-28 10:09
- 97 3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进的,今天跌就补仓,不信他不起来 股市小白坚决不割 08-2808-28 10:09
- 222 15 [吉视传媒吧] 嗯,中报一样亏损,年报估计也不会干到哪里去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2808-28 10:09
- 151 3 [安路科技吧] 用民间的说法,既没生意也没利润,营收利润双降 买入就是顶 08-2708-28 10:09
- 102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热烈庆祝东方碳素再次跌破发行价,这辈子造的孽 淡定的付雅松 08-2708-28 10:09
- 54 0 [隆平高科吧] 兄嘚们,芭比Q 股上起舞 08-2808-28 10:09
- 61 0 [金种子酒吧] 还有12w散户,慢慢跌不着急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8-2808-28 10:09
- 74 0 [苏豪弘业吧] ,幸亏昨天忍住手,差一点追追进去了, 股友w8Be3n5970 08-2808-28 10:09
- 56 0 [凌云光吧] 主动买套,后面继续加仓,越跌越加 爱宇宇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彩蝶实业吧] 高位补跌股,强力洗盘,直杀12,千万别买! 一生信仰1 08-2808-28 10:09
- 49 0 [中航沈飞吧] 继续,把融资盘砸透 专业追跌杀涨 08-2808-28 10:09
- 86 0 [永和智控吧] 流动性太差。几乎没什么主力来。一天天的就是散 股友87A2213t01 08-2808-28 10:09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4000点”昨天逆市上涨,$摩根新兴 细心冷叶 08-2808-28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