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晋控电力吧] 这波牛市是科技股的天下,科技股哪天倒下哪天牛 细心的韵清颜20 08-2808-28 10:09
- 52 0 [温州宏丰吧] 大盘几百点涨幅,你不动一下,震荡你就56个点的 花开兴隆的貂蝉 08-2808-28 10:09
- 806 0 [XD海光信吧] 这股不要看他题材多,其实走势是很垃圾的。 股市伯温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和而泰吧] 东芯跟寒武纪都在大涨,你还砸盘啊 今日我得闲 08-2808-28 10:09
- 49 0 [晋西车轴吧] 垃圾 有礼貌的明水语11 08-2808-28 10:09
- 52 0 [宏辉果蔬吧] 就当跌停咯吧 平安财富dy 08-2808-28 10:09
- 61 0 [纽泰格吧] 双顶,下跌通道打开 金庸新1216 08-2808-28 10:09
- 45 0 [中炬高新吧] 跌停,跌停,才是最后的归宿 有创造力的梅航11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佳隆股份吧] 佳隆股份今天黑色星期四、五,将套牢一批人.。 高laoshi 08-2808-28 10:09
- 78 0 [九洲集团吧] 捡钱的机会没几次了,大胆买进必有厚报 CSTDFSF 08-2808-28 10:09
- 38 0 [国瑞科技吧] 苟砸重,熊市也没这样跌过 南帝中神通 08-2808-28 10:09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日寇反对的我们要支持 红色的云彩 08-2808-28 10:0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挣了几万块,落袋为安了,后面风险远远大于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8-2808-28 10:09
- 37 0 [华银电力吧] 牛逼就给我按跌停,操 你的城市在下雪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科泰电源吧] 继续恭喜! c9703014314488065 08-2808-28 10:09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9月有大消息,你们可以期待 浩存哥 08-2808-28 10:09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固态电池的风什么时候才能刮来?我等的花儿都谢 小牛不要跑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兄弟们上刺刀 MrPeng 08-2808-28 10:09
- 58 0 [利民股份吧] 真的是个垃圾股 Y13795444691AM 08-2808-28 10:09
- 60 0 [比亚迪吧] 趋势一下就不行了。现在高看的人还有吗?第一次 财源成章的张无忌 08-2808-28 10:09
- 56 0 [比亚迪吧] 怕了吗,怕了就割肉吧,下个月主升浪就来了 zhenghaowjl 08-2808-28 10:0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中期业绩集中公布最后两天,增长的占比五分之一 股友592w8320r2 08-2808-28 10:09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世纪大顶需不能确认,但阶段顶已经出现!!! 梦幻中的阳光 08-2808-28 10:09
- 49 0 [翔鹭钨业吧] gdx想涨停 xuchcg 08-2808-28 10:09
- 706 0 [中哲精化吧] 河化股份(000953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383.8 中哲精化资讯 08-2808-28 10:09
- 52 0 [华安证券吧] 这家公司的董事长是谁啊,脸红不红,是老古董吗 旭日心 08-2808-28 10:09
- 219 0 [上海凯鑫吧] *ST凯鑫拟于9月16日召开股东会审议修改公司章程 上海凯鑫资讯 08-2808-28 10:09
- 56 0 [节能风电吧] 看好没买的股涨停,买进的股却不涨,运气不好 坚守价值投资Y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欧普康视吧] 指数如何涨,这货就是千斤顶涨不动;但凡指数稍 股友exdmJ9 08-2808-28 10:09
- 53 0 [中毅达吧] 看看你红跌,都涨停了,你还的半死不活,好意思 可乐大叔 08-2808-28 10:09
- 45 0 [中国飞鹤吧] 真坏 小新哥哥 08-2808-28 10:09
- 1048 0 [上海凯鑫吧] 核心业务高速增长 *ST凯鑫上半年净利润增逾24倍 上海凯鑫资讯 08-2808-28 10:09
- 139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标准套人模式来了 焦不虑 08-2808-28 10:09
- 525 0 [浩物股份吧] 浩物股份: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043万元 同比扭亏 浩物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0:09
- 51 1 [冰川网络吧] 梦醒时分,已涨4倍,利好见顶 琥珀鱼 08-2808-28 10:09
- 160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调整一下,调整充分,步入上升通道,不错的基金 基民d98711913W 08-2808-28 10:09
- 58 2 [绿叶制药吧] 今天还要亏多少? 股友I550U86507 08-2808-28 10:09
- 64 1 [瑞可达吧] 业绩已经预支了涨幅 格局666 08-2808-28 10:09
- 77 1 [英特集团吧] 4个月的斜率向上,准备入手了,下月必爆 全州禾花鱼 08-2808-28 10:09
- 61 1 [龙头股份吧] 清仓了的几个涨停了,留下你原地踏步,好气人 股友889738Vf97 08-2808-28 10:09
- 174 4 [太阳纸业吧] 太阳纸业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太阳纸业资讯 08-2708-28 10:09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海通路3天这个位置接了10个亿,为了什么,这个 柔美的庄思源 08-2808-28 10:08
- 42 0 [蜜雪集团吧] 咋回事就不管管吗 淼淼森森土土_孟 08-2808-28 10:08
- 4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下回到解放前,涨那一天白涨了,跌回来了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8-2808-28 10:08
- 16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8月27日,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、阿里巴 超短线王子 08-2808-28 10:08
- 51 0 [赣能股份吧] 放心吧,没有人比我更懂这条飞舞,只要它下去那 周爸爸王者归来 08-2808-28 10:08
- 47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肯定涨停,光头光脚 股市之 08-2808-28 10:08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来股票的第六天,4000本金,赚了380块 股友r15818802X 08-2808-28 10:08
- 55 0 [飞凯材料吧] 都国际领先了,还不硬气点 股友UBSfDz 08-2808-28 10:08
- 5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南向资金创纪录流入了,看来市场对板块价值的共 走来走去的路 08-2808-28 10:08
- 46 0 [广汇能源吧] 这是要回到两元区间吗? 日进斗金地 08-2808-28 10:08
- 90 4 [金发科技吧] 龙头变成猪了 ayy99999751 08-2808-28 10:08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呵呵贪便宜吃大亏! 妩媚动人的黎亦游 08-2808-28 10:08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A涨不跟跌就跟,真的煎熬 股友6X2UNw 08-2808-28 10:08
- 46 0 [长城电工吧] 双头 主力没脊梁 08-2808-28 10:08
- 52 0 [恒而达吧] 从现在的表现就可以推断中报有多差。 珠穆朗玛666 08-2808-28 10:08
- 53 0 [实益达吧] 展示托单实力? 股友18886H93e1 08-2808-28 10:08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前两天那几万手就是为了砸盘吗? 正值壮年 08-2808-28 10:08
- 49 0 [比亚迪吧] 迪子涨得少跌得多 股友Oqw1sE 08-2808-28 10:08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哎,高位接盘,活该亏钱。 可以买了 08-2808-28 10:08
- 55 0 [国瓷材料吧] 虽然走的趋势,但是这样跟大盘的话,向上空间不 修身养性426 08-2808-28 10:08
- 438 0 [洛阳钼业吧] 跑咯 平静的范寄琴 08-2808-28 10:08
- 75 2 [天府文旅吧] 川超要来了,这一波要到12块 寻龙诀之鬼吹灯 08-2808-28 10:08
- 58 1 [襄阳轴承吧] 以前作为龙头带着南方走,现在不让你当龙头,你 生财高雅de唐三 08-2808-28 10:08
- 105 0 [巴兰仕吧] 打新收益率越来越低喽 c1241381433771825 08-2808-28 10:08
- 88 1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 22.8元卖出一部分 财富keepwendu 08-2808-28 10:08
- 52 1 [中芯国际吧] 估计没散户 点石高升地风清扬 08-2808-28 10:08
- 98 3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是谁在一直割肉啊…… 基民68g0C31227 08-2808-28 10:08
- 72 0 [英飞特吧] 再进三分之一,收拾老庄 清风的诗客 08-2808-28 10:08
- 117 2 [林海股份吧] 主业无前途,不如把壳借给别人算了 V火德星君V 08-2808-28 10:08
- 78 1 [九州通吧] 跌的好,我也来凑热闹。 欢乐的小牛牛 08-2708-28 10:08
- 75 0 [奥佳华吧] 恭喜7元内上车滴韭菜股友,半年后吃肉;可怜720 温暖de鱼叔 08-2808-28 10:08
- 41 0 [中国卫星吧] 买在涨停芭比扣啦 春去秋来9 08-2808-28 10:08
- 64 0 [福耀玻璃吧] 差不多了 福村奇迹 08-2808-28 10:08
- 60 0 [迪生力吧] 哟呵,今天还能跌? O0o道友请留步o0O 08-2808-28 10:08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好不好,不好讲,今天的多空大战看的过瘾 文静秀气的龚昭 08-2808-28 10:08
- 45 0 [金力永磁吧] 行情烂看稀土啊猪力们 嚮陽而昇 08-2808-28 10:08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跟杭钢了! 自由天地122250 08-2808-28 10:08
- 51 0 [国新健康吧] 速跑 石材护理伙伴 08-2808-28 10:08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我割了,没有办法,这种垃圾股 炒股还债和养家 08-2808-28 10:08
- 53 1 [濮耐股份吧] 想割的赶紧割,不想割的别加仓,躺平。 上等兵_甘 08-2808-28 10:08
- 82 1 [泸天化吧] 昨天4.50没机会补仓,今天4.50,4.51分别再进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8-2808-28 10:08
- 94 1 [万科A吧] 要是万科像融创一样发行债转股,,何愁负债呢? 持有老登2026 08-2808-28 10:08
- 88 1 [ST合纵吧] 总结!!!合纵需要唱空才能升!!! 股友pY01Ml 08-2808-28 10:08
- 245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真是被自己蠢哭了,把德邦,中航卖了,留了这只 基民OhgK7y 08-2708-28 10:08
- 60 0 [ST嘉应吧] 垃圾股,大家快走,不然肯动会被吃掉。 股友cU03838806 08-2808-28 10:08
- 62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屁股打烂,买了这只垃圾股,割了割了,再也不买 股友3T509n9976 08-2808-28 10:08
- 42 0 [福龙马吧] 高位不跑等啥? realy一1233443 08-2808-28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