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高澜股份吧] 液冷大爆发。300308也投资液冷 n143029981728367 08-2808-28 13:52
- 64 0 [亚联发展吧] 难绷,今天日内不修复就是做过最差的摘帽 股友iz980706kk 08-2808-28 13:52
- 78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19.2前部清仓,这一波亏了70个点 我是孙悟空下凡 08-2808-28 13:52
- 66 0 [汉嘉数智吧] 可怜到抄底的人都没有了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8-2808-28 13:52
- 66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不可能跌这么多的,不买宁茅和那么多港股会如此 讨厌的许小蝶4 08-2808-28 13:52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报团合力吧,外面都在跌 今天可以涨停吗 08-2808-28 13:52
- 68 0 [烽火电子吧] A杀呀,杀到8.8我贷款进 小牛犊要长大 08-2808-28 13:52
- 74 0 [南华期货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南方的木棉 08-2808-28 13:52
- 72 1 [中炬高新吧]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1886 大圣炒排股 08-2808-28 13:52
- 65 1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股,拉起来 我就是尹汝芬 08-2808-28 13:52
- 120 2 [甘肃能源吧] 卢继卿你可真棒!蒲文赔也很棒!领导有方,成为 炒股都是心眼子 08-2808-28 13:52
- 98 2 [金利华电吧] 请大家再坚持两天,马上就到9月份了,金九银十 盈利大王 08-2808-28 13:52
- 57 0 [中国核电吧] 走成这个比样,活该被鄙视 heyanbin76 08-2808-28 13:52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到多少才会触发异动啊? 不过是三万块 08-2808-28 13:52
- 73 0 [蓝帆医疗吧] 你们成本多少有没有12块多的 追求卓越之果果 08-2808-28 13:52
- 66 0 [精华制药吧] 两天砸7个点,这庄实在是狠,牛市里面的奇葩 昆明小虾米6089 08-2808-28 13:52
- 60 0 [天融信吧] 中海浙江挺住挺住。 eeeee000 08-2808-28 13:52
- 86 1 [贝因美吧] 刚刚连续两个万手哥买,居然带崩了 有自信的青风扬7 08-2808-28 13:52
- 116 1 [ST恒信吧] 会退市不有高手帮忙看看吗 股友AdzJ7A 08-2808-28 13:52
- 122 4 [越疆吧] 加速下跌,从技术上看,趋势走坏了。随着散户出 不甘心不放手 08-2808-28 13:52
- 443 1 [新媒股份吧] 我昨天上午就让大家跑,落袋为安,果不其然,今 飞黄多谋地祖千秋 08-2808-28 13:52
- 68 2 [苏豪汇鸿吧] 没下得丝滑 宽敞的牛排 08-2808-28 13:52
- 636 5 [股市实战吧] 首先给大家讲过这里是要调整的,但是这个调整肯 十年一剑2023 08-2708-28 13:52
- 147 6 [领先股份吧] 我又要入手了快进快出盈利就走 天天涨涨跌跌 08-2708-28 13:52
- 103 0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的锂电设备海外收入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在增 股友cbNbmZ7800 08-2808-28 13:52
- 62 0 [纯碱吧] 减仓反弹到压力位还得下来 平胸碎大石 08-2808-28 13:52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加仓的时候干 股友591l68x182 08-2808-28 13:52
- 82 0 [润欣科技吧] 打下来就上不去了,不如板块不如指数,不是消费 糯米0876 08-2808-28 13:5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倒是回来了,我的咋就不回来呢 评论杀手 08-2808-28 13:52
- 66 0 [江苏国泰吧] 7.85收盘,明天收点货看看 回本就买房生二胎 08-2808-28 13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几个跌停的 终有资本再见了 08-2808-28 13:52
- 66 0 [中建信息吧] 很强,又拉回来了 股诗三百首 08-2808-28 13:52
- 67 0 [芯联集成-U吧] 弱机资金还在装。没能力拉升却在装脸皮 大吉大利中签 08-2808-28 13:52
- 66 0 [先达股份吧] 你还跌出人气了排名上升34位被套的不要割肉顶住 想吃鱼啦 08-2808-28 13:52
- 65 0 [柳药集团吧] 接近一年在净资产之下,公司也不想解释一下吗?融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8-2808-28 13:52
- 96 0 [中京电子吧] sbsbsbsb 暴富的宽粉 08-2808-28 13:52
- 80 2 [上纬新材吧] 77看了好几遍没有下手了 股友SHbeEp 08-2808-28 13:52
- 80 0 [景峰医药吧] 万万想不到直奔死亡路 斌斌333 08-2808-28 13:52
- 87 0 [北京利尔吧] 从跳水东材跑到更烂跳水利尔,真的服了 基民577X3o8050 08-2808-28 13:52
- 65 0 [西藏旅游吧] 过气龙头不如勾,说的没错的 花样炒股割肉冠军 08-2808-28 13:52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假摔,进场的时机,涨吧 短线大队长 08-2808-28 13:52
- 97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股友y2n0238650 08-2808-28 13:52
- 6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老板给力加油 基民1929a683Z5 08-2808-28 13:52
- 77 0 [明星电力吧] 幸亏早盘跑了少亏便是赚 金玉大展得五散人 08-2808-28 13:52
- 59 0 [中京电子吧] 卧槽了,太假了吧 财运亨通达三江 08-2808-28 13:52
- 60 0 [东芯股份吧] 这是故意造异动,求监管黑屋 白师祖 08-2808-28 13:52
- 75 3 [广东建科吧] 加吧劲,看你的表演!28不是梦 股友69g115Y950 08-2808-28 13:52
- 87 1 [中科软吧] 之前涨的时候没涨,这跟跌真速度 基民5e03Wr 08-2808-28 13:52
- 83 1 [华策影视吧] 牛市两天把钱亏完了,牛笔 user_g6snj6di5 08-2808-28 13:52
- 945 44 [山东墨龙吧] 大家说说几点开始拉一把? 知识的李春燕 08-2808-28 13:52
- 178 5 [恒勃股份吧] 真垃圾,买通广发证券的荐股家伙刘斯钊,给我们 yanxiuping 08-2808-28 13:52
- 66 0 [星宸科技吧] 快两点了,今天就这? 涨升一片形势大好 08-2808-28 13:52
- 82 0 [云南旅游吧] 没出息,大盘涨你不动,大盘跌你可来劲了 孜孜不倦的鸡翅2 08-2808-28 13:52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拿着你看其他的自选涨!! zh720224 08-2808-28 13:52
- 75 0 [创业板软件ETF华夏吧] 什么人气股?是人弃股! 基民芸 08-2808-28 13:52
- 66 0 [金固股份吧] 不是吧,又赚了,继续砸呀,孙总 市一拿破轮二值 08-2808-28 13:52
- 71 0 [天虹股份吧] 赶紧跌停吧cs,快点跌停,不是今天跌停,是后面 股友AXPwka 08-2808-28 13:52
- 147 0 [科德教育吧] 连续日内做T,总算解套出局,这行情太难熬 荒野陌爱 08-2808-28 13:52
- 58 0 [寒武纪吧] 更名为:汉武帝!比什么寒王,茅台都牛逼。 众泰没有汽车 08-2808-28 13:52
- 69 0 [A50期指吧] 超级震荡,回避不知道哪个是暴跌 慢慢涨hu 08-2808-28 13:5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起飞了,不要套人啊 股友ytQina 08-2808-28 13:52
- 60 0 [中科创达吧] 主力我服你,有耐心 金桥路201李白 08-2808-28 13:52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割肉跑了亏3给你 清新的24年回本 08-2808-28 13:52
- 82 0 [星星科技吧] 主力做5分钱T 股友ZxE8xk9156 08-2808-28 13:52
- 65 0 [美锦能源吧] 两点有奇迹?如果突破不了5元,也没什么看头的 醒来小小梦想 08-2808-28 13:52
- 78 0 [新中港吧] 这玩意,人家涨它不涨,人家跌它却跟跌,好优秀 股友89V372w101 08-2808-28 13:52
- 73 1 [中国电建吧] 和你不死不休,看谁熬得过谁 劳资蜀道山阿 08-2808-28 13:52
- 97 1 [东阳光吧] 这次主力画的是一座坟头给大家 股友8l7139N118 08-2808-28 13:52
- 127 4 [电科芯片吧] 我就不懂了为啥4千多家下跌指数是怎么红的 股友3203rh8977 08-2808-28 13:52
- 108 2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就是超级老鼠仓 股友x9n6918917 08-2808-28 13:52
- 278 6 [中兴通讯吧] 赌今晚业绩爆发 基民5626695R1c 08-2808-28 13:52
- 148 2 [溢多利吧] 毛利46%,净利只有3.5%,钱去哪儿了 旺旺188 08-2808-28 13:52
- 66 1 [世茂能源吧] 32都敢买,现在22都怕了??? 华南小学生 08-2808-28 13:52
- 484 4 [雅本化学吧] 半年报亏损800多万,也就是二季度单季度实现扭 老王财富 08-2608-28 13:52
- 65 0 [ST华扬吧] 这货这两天正好赶上大盘调整,显得倒是也没别的 股友1o9m817692 08-2808-28 13:52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济民又板了哈哈哈 我也想做空ffggg 08-2808-28 13:52
- 62 0 [高德红外吧] A股不讲业绩,只讲搏杀。 n1406691006a1517 08-2808-28 13:52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费个牛劲还走个6.99装神弄鬼的 小鲤66F 08-2808-28 13:52
- 64 0 [稳健医疗吧] 随便砸就行。 高贵的姜凌珍5 08-2808-28 13:52
- 71 0 [湖北广电吧] 接替第一名 股友261027X0E8 08-2808-28 13:52
- 101 0 [宝胜股份吧] 宝胜股份,营收,行业地位景气值都是可圈可点, 长虹哥哥 08-2808-28 13:52
- 49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没怎么涨,也要这么跌,真狠呀 一树樱花落雨 08-2808-28 13:52
- 81 1 [健友股份吧] 如果明天跌6%-10%,那就真笔了 聚财猫 08-2808-28 13:52
- 64 1 [许继电气吧] 最近大盘真的有冰,上涨的时候只拉指数,砸的时 加冰的柠檬水 08-2808-28 13:52
- 251 0 [迦南智能吧] $迦南智能(SZ300880)$ 股友585x68733N 08-2808-28 13:5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往上冲升回去 吉祥如意16899 08-2808-28 13:52
- 79 0 [黄山旅游吧] 上面压单1000多手大量700,800,900多手的抛单 黄山2018 08-2808-28 13:52
- 66 0 [鑫铂股份吧] 这次非要把上次亏的的1500赚回来 幸福的慕容衍慕 08-2808-28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