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0 2 [四维图新吧] 不卖不涨是不 渐入佳境式定价权 08-2808-28 10:09
- 54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鬼的股票真的不能买 股友QrlWZf 08-2808-28 10:09
- 55 1 [ST浩丰吧] 给机会了,赶快清仓 大鹅克星 08-2808-28 10:09
- 71 1 [万向钱潮吧] 留给空军的时间不多了。 股市太极666 08-2808-28 10:09
- 209 2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怎么天天偷吃, 基民dhrbK0 08-2708-28 10:09
- 43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昨天进了180万手绝对没走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09
- 49 0 [涪陵电力吧] 昨天跌停进的你们,不知道跑了没 不骄不躁的李子 08-2808-28 10:09
- 62 0 [合康新能吧] 忠言逆耳不听劝告,亏钱是应该的,不冤 海天盛洗 08-2808-28 10:09
- 70 0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你跌40多天了,分红以来几乎没涨过,指 安详的程曦滨 08-2808-28 10:09
- 53 0 [通达股份吧] 让量化自己玩,反正套住了 高贵地灯鱼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成飞集成吧] 前天拉高出货你们看不出来? 悠闲的丁睿博 08-2808-28 10:09
- 53 0 [新和成吧] 这玩意儿一公布业绩就砸盘 股友29xK557735 08-2808-28 10:09
- 36 0 [广东建科吧] 连几连阴没什么人气肯定跌了 漂洋看海浪潮涌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兆新股份吧] 我3年了2.32出来的你就这样子。要命 汪兆晨 08-2808-28 10:09
- 38 0 [中洲特材吧] 割了科创板去玩吧 执着之楚留香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北大荒吧] 离谱了 股友358K38v252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*ST八钢吧] 三连阴,撤退 杏花村路 08-2808-28 10:09
- 66 1 [百利电气吧] 有挣钱的吗!怎么砸得,割肉了? 丹青的顾缈 08-2808-28 10:09
- 51 0 [宏和科技吧] 大家好,我买了这个。 反向操作炒股大神 08-2808-28 10:09
- 47 1 [聚辰股份吧] 今天不跟半导体了吗? 莫消沉 08-2808-28 10:09
- 155 2 [上海电气吧] 借壳张江高科了啊没毛病 唐听 08-2808-28 10:09
- 55 1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长线投资会好累 一条咸鱼翻身 08-2808-28 10:09
- 312 3 [爱柯迪吧] 持续做!!!就这样波动一周至少6毛钱的T,性价 啦啦啦啦11111 08-2808-28 10:09
- 95 7 [长信科技吧] 就没大佬看上你吗? Day_Day_Up 08-2808-28 10:09
- 188 2 [ST信通吧] 翻看近几年信通每每在重要时间节点,重要公告发 股友7797K0902X 08-2808-28 10:09
- 68 2 [艾德生物吧] 小逼,不争气的东西,跌停吧 睿智的藏海 08-2808-28 10:09
- 105 1 [华源控股吧] 华远控股5日、10日、20日均线呈空头排列,纷纷 财金瞭望塔 08-2708-28 10:09
- 43 0 [泰和新材吧] 今天收十字星 买崩纳指 08-2808-28 10:09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剪刀石头布,我们先出,再见,兄弟们 Player_270 08-2808-28 10:09
- 45 0 [康盛股份吧] 继续持有,洗盘而已! 金玉积玉得逍遥子 08-2808-28 10:09
- 76 0 [联建光电吧] 股票的,都是玩的搏杀!现在这种慢牛!都是1个 只玩创业能挣钱6 08-2808-28 10:09
- 57 0 [中信海直吧] 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加仓了,军工低空加卫 搅事棍子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过几天再玩,股市的钱挣不完,没必要这么上头 老桔长了 08-2808-28 10:09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看好你突破,兄弟~ 常识先生 08-2808-28 10:09
- 46 0 [ST华扬吧] 这票明年必然带星。 四买十卖 08-2808-28 10:09
- 246 1 [万集科技吧] 你这股性太差了,我切到瑜欣电子了 股友09367TB721 08-2808-28 10:09
- 95 1 [振东制药吧] 这票是安平在操盘,没人接盘它会想尽办法忽悠韭 天赐我爱 08-2808-28 10:09
- 56 1 [科大智能吧] 牛市不要频道换股 红盘收盘 08-2808-28 10:09
- 56 1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的股价真是和它的车一样垃圾到家了 股友02P9M65611 08-2808-28 10:09
- 57 1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名子不错,负正量太大,大盘张时你不动,大 股友5ktEWZ 08-2808-28 10:09
- 65 2 [*ST赛为吧] 喝茶看戏 EK先生 08-2808-28 10:09
- 54 1 [宇信科技吧] 一头害了一锅汤 jyw19999 08-2808-28 10:09
- 414 2 [*ST亚振吧] 那个大神知道如何投票? 碾盘哥 08-2808-28 10:09
- 58 2 [华帝股份吧] 对照万和,老板,华帝的业绩也不会烂到无人问津 股友2jkwfg 08-2808-28 10:09
- 208 4 [XD海立股吧] 公司换的这家机构这么弱,张江高科的反而更有实 赤子海 08-2808-28 10:09
- 117 4 [金开新能吧] 任务完成 上岸的小虾 08-2808-28 10:09
- 98 2 [ST章鼓吧] 12.02入场,拭目以待 三千芳华为卿生 08-2808-28 10:09
- 336 2 [大名城吧] 这股走势正常吗?你们说有没有庄,自己猜…… 哥不是韭菜ok 08-2708-28 10:09
- 142 2 [海博思创吧] 季报来了,资本马上作局,马上逢高出货,季报发 股友9555o27F51 08-2708-28 10:09
- 326 5 [山河药辅吧] 今天要随份子吗 生动的庄翼扬 08-2708-28 10:09
- 42 0 [航天科技吧] 你能否重振雄风 奋进得银杏 08-2808-28 10:09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能不能板一个 股友737882nT39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在36进了60手,后来开会,没看。本来想进10 股友016399Al01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难道真要学曾经的海能达 李小歪 08-2808-28 10:09
- 68 0 [ST东时吧] 低位1块钱上来的,将心比心你是庄你不出?有时 金向华 08-2808-28 10:09
- 38 0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再来个涨停 火热的尤聪2 08-2808-28 10:09
- 49 0 [江苏新能吧] 卖了,等低点 股友8h91750h51 08-2808-28 10:09
- 58 0 [爱旭股份吧] ,真不想说你了, yueyue2019 08-2808-28 10:09
- 31 0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看这情况可不一定啊,风云变幻什么都有可能。 财源广进16668 08-2808-28 10:09
- 40 0 [寒武纪吧] 超它啊,还管那么多干什么 股市腰斩王和最惨散户王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海联金汇吧] 哀嚎遍野 悠闲的韩芸菲 08-2808-28 10:09
- 37 0 [寒武纪吧] 就要破魔咒,干茅台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09
- 46 0 [读者传媒吧] 科技强国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808-28 10:09
- 73 1 [民德电子吧] 庄股就是这样的,散户不可能赚到钱,而且股吧里 猫咪方向盘 08-2808-28 10:09
- 69 2 [高能环境吧] 全清了! 和气升财de兔宝 08-2808-28 10:09
- 180 1 [威腾电气吧] 人气上来了,明天抢筹码 马上有钱007 08-2708-28 10:09
- 421 10 [电魂网络吧] 又出来叫了都特么五个点了,竟然说是微调 股友7v003F3119 08-2708-28 10:09
- 93 0 [锦江酒店吧] 勾庄在吃货,一点一点的上新高,这周绝对上24 股友068zP76905 08-2508-28 10:09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缺口补掉了,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 股友sWIuRy 08-2808-28 10:0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晚抖音主播都说今天低开大涨,吓得我早上就赶 全仓老顽童 08-2808-28 10:09
- 67 0 [中国铁塔吧] 脑子不动,要有啥用。 磨性子不急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能到35么? 蓝思2蛋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步步高吧] 名字就值3个板 轻舟已越万重山 08-2808-28 10:09
- 53 0 [中通客车吧] 涨慢跌快气死人 股友ye15219013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劲拓股份吧] 星期四,准大跌的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2808-28 10:09
- 46 0 [皇马科技吧] 走了,水下四个点卖了大半,下个月再来,赚多赚 多财四海的哪吒 08-2808-28 10:09
- 57 1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20线如果守不住就必须撤了! 孤独掘金者 08-2808-28 10:09
- 176 4 [斯达半导吧] 明天不管高低开,都可加仓,5个点起步的涨幅 常山北明123 08-2708-28 10:09
- 49 0 [神州数码吧] 跌的莫名其妙的,你是犯天条了吗? 市场价值发现 08-2808-28 10:09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强拉中国稀土出货北方稀土真是一手好牌 师兄两萬哥 08-2808-28 10:09
- 45 0 [盛天网络吧] 天天套人手黑的很,最好就是持股不动。 请注意你的态度 08-2808-28 10:09
- 46 0 [歌华有线吧] 我是歌华股东,我为歌华站台,为歌华刷火箭, 带刺的老久财 08-2808-28 10:09
- 36 0 [国际复材吧] 今日最高价:齐是发 财经人士 08-2808-28 10:09
- 47 0 [友阿股份吧] 跑了,控盘的票不喜欢玩 川子是实在人 08-2808-28 10:09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补昨天的跌 股友16692kw501 08-2808-28 10:09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开盘就上演老乡别走 股友979267g93M 08-2808-28 10:09
- 43 0 [豫能控股吧] 丑杀笔,还好昨天割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家理财头一份 08-2808-28 10:09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准备继续大跳水,建议大家珍惜 股友MNMOU6 08-2808-28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