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吉利汽车吧] 我就说了买吉利你别着急,吉利价格永远低于20,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8-2808-28 10:09
- 169 1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又开始诱多了! 烂漫的樱花 08-2808-28 10:09
- 69 2 [北汽蓝谷吧] 你看看人家众泰 紫气东来儿 08-2808-28 10:09
- 84 3 [航天科技吧] 我在航天科技躲牛市 Radiances 08-2808-28 10:09
- 615 12 [道恩股份吧] 道恩不是跌多少的问题,他今天是不是要涨停的问 财经小六子 08-2708-28 10:09
- 59 0 [森林包装吧] 11块的本,卖了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净秋之爽 08-2808-28 10:09
- 74 0 [金地商置吧] 哈哈火箭 股友85a96092q2 08-2808-28 10:09
- 64 0 [佑驾创新吧] 人家港股不是动不动都来一次乌龙指大涨100%的吗 吉祥亨通得金锁 08-2808-28 10:09
- 39 0 [国瑞科技吧] 看这架势不把外资逼走是不会涨的了 股海聚宝盆888 08-2808-28 10:09
- 53 0 [海顺新材吧] 不等了,跌4个点了,先买个底仓 llf福海 08-2808-28 10:09
- 43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若是不收阳就废了,趋势就变了 股友6Q775A3950 08-2808-28 10:09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苗宝们,早上好~~时间流逝一眨眼间又来到周四, 彭苗zmq0902ss 08-2808-28 10:09
- 312 0 [大连友谊吧] 赚了就走,赚到手了才是钱 基民w18w673352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瑞丰光电吧] 获利不走等割肉 洪世贤mini号 08-2808-28 10:09
- 147 1 [步步高吧] 国光空间龙,步步换手龙,国芳补涨龙,供销大集 哈基米小曼波 08-2808-28 10:09
- 50 1 [ST合力泰吧] 大盘回调,正好大家合力抱团 joychow 08-2808-28 10:09
- 59 1 [恒华科技吧] 举报他们,恶意做空 阳光的盛柏1 08-2808-28 10:09
- 58 1 [龙泉股份吧] 使劲砸, 有条理的少恋飘3 08-2808-28 10:09
- 52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个位置多空分歧很大,又是巨量的一天 吾非鱼 08-2808-28 10:09
- 55 1 [竞业达吧] 加仓加早了 股友8HW5662516 08-2808-28 10:09
- 180 8 [深科技吧] die停,die停 景峰退市暴风雨 08-2808-28 10:09
- 124 1 [卧龙新能吧] 前几次唱多的那个大神呢?出来显显灵。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08-2808-28 10:09
- 17 0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请教组合问题 股友7678Q27T09 08-2808-28 10:09
- 43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就 暖LP 08-2808-28 10:09
- 52 0 [莲花控股吧] 水货 稳步获利no1 08-2808-28 10:0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 齐大牛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又要新高了,躺着不动 浅色灬夏沫 08-2808-28 10:09
- 51 0 [明阳智能吧] 其它股都是利空到底,变利好 协鑫老朱无de 08-2808-28 10:09
- 41 0 [上海贝岭吧] 为什么买你应该买大港的 进取的黎锦鹏 08-2808-28 10:09
- 47 0 [中兵红箭吧] 管住手,别乱买,一切都怪股东减持,你是主力会 股友0H265x8638 08-2808-28 10:09
- 75 0 [国盾量子吧] 十五五计划马上要来了 十年之前十年之后 08-2808-28 10:09
- 63 0 [耐科装备吧] 走了又是诱多出货这么拉垮 资金翻三倍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第一创业吧]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田咘啦叽 08-2808-28 10:09
- 57 2 [中兵红箭吧] 什么玩意啊 股友fkxgbw 08-2808-28 10:09
- 50 1 [正海磁材吧] ,都在卖 镇定的华淳美1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双林股份吧] 散户人数太多了,估计要大跌了,做好心理准备 股友9G60855R36 08-2808-28 10:09
- 52 0 [远程股份吧] 顺风使劲尿一鞋 花开利市得说不得 08-2808-28 10:09
- 41 0 [西测测试吧] 不要买垃圾 真正回本 08-2808-28 10:09
- 36 0 [中文在线吧] 下午还是暴跌,谁叫我买了呢,那不可能涨起来的 推兵线 08-2808-28 10:09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1.60不要卖了行不行啊? 这股值多少钱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日丰股份吧] 缩量跌,继续持有看看 股友610081X1g0 08-2808-28 10:0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放量的,拉上去还能玩,跌了基本上没了 股友rgiYsW 08-2808-28 10:09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来个多方炮 一叶青竹 08-2808-28 10:09
- 46 0 [天融信吧] 10点20别的不用多说了 我不是小茶 08-2808-28 10:0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啊,你们看寒武纪超过茅台只是看价格吗?不 孙大师2013 08-2808-28 10:09
- 41 0 [三只松鼠吧] A股不要讲业绩不要讲分红 名字叫阳生 08-2808-28 10:09
- 86 0 [中创智领吧] 利好出尽,业绩不及预期,准备跳水了 大发腾达得江浩 08-2808-28 10:09
- 53 0 [永艺股份吧] 不慌 坐有坐相站有站相 08-2808-28 10:09
- 45 0 [速腾聚创吧] …… 不急专攻ing 08-2808-28 10:09
- 68 0 [盛科通信-U吧] 129再见了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2808-28 10:09
- 52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九菱科技,天天拉一点跌一波 朴实的摩羯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通威股份吧] 龙头回归! 大口吃肉3468 08-2808-28 10:09
- 7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赶紧这几天大跌,把仓位打满,迎接9月3日大涨。 陆肘Z 08-2808-28 10:09
- 55 0 [清水源吧] 涨停吧,带带泰和科技 Black丶 08-2808-28 10:09
- 49 0 [西藏珠峰吧] 这跳水能力,不服不行 昵称被取完了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中石科技吧] 大家要拿着吗,液冷笼头 Leo翔 08-2808-28 10:09
- 55 0 [长久物流吧] 会不会有像四月中旬的走势 股友712R263W81 08-2808-28 10:09
- 54 0 [明电转02吧] 都去明电了,你个垃圾 就要中国红 08-2808-28 10:09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不及预期,中际能涨到哪里,盘中涨,然后 一卖就涨5个点 08-2808-28 10:09
- 66 0 [太平洋吧] 庄家,他们昨天都笑话你,平时好几个月没硬一次 股市牛忙 08-2808-28 10:0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新高,A股3800到顶? 无量牛 08-2808-28 10:09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这样大资金可以来拉 我还在这里via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御银股份吧] 因为买了你,大盘红的发紫而我在赔钱! 基民BwAW99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上海钢联吧] 举报主力 股友Fg7nxi 08-2808-28 10:09
- 42 0 [崇达技术吧] 好,你做一回龙头 大势为王 08-2808-28 10:09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陈总驾到 股友3g7768917x 08-2808-28 10:09
- 50 0 [登海种业吧] 登海被打回原形了。 韭已成柴 08-2808-28 10:09
- 51 0 [国泰海通吧] 你这就不太讲究了吧,板块儿一起努力时你不应该 足智广进得祖千秋 08-2808-28 10:09
- 69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没发盈喜,今大会肯定又是鸡血的一天。 终灵街务实号 08-2808-28 10:09
- 51 0 [国芯科技吧] 好一点带芯的科技公司股价都上100了 股友MvX3ak 08-2808-28 10:09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卖飞了 谭知行 08-2808-28 10:09
- 40 0 [科恒股份吧] 越跌越买 n142172736288641 08-2808-28 10:09
- 56 0 [旗天科技吧] 别做样子啦,目标补11元多的缺口,别轻易上套! 股友65107q053d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快五日线了,要顶住啊 银河系接班人 08-2808-28 10:0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 坚毅不拔的鹿蹊5 08-2808-28 10:09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准备捡便宜货 顽强的柯齐梅 08-2808-28 10:09
- 75 2 [中国电建吧] 看来破5是必须的了,毫无底线 股友hmeRDz 08-2808-28 10:09
- 66 1 [北京科锐吧] 真他娘的,,,,,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09
- 92 2 [奥赛康吧] 板块上涨你不跟,板块调整你永远都是急先锋! HX4701094295748372 08-2708-28 10:09
- 41 0 [金龙羽吧] 等死了 基民SpK5Wh 08-2808-28 10:09
- 39 0 [九洲药业吧] 怕? 石楠烟斗886 08-2808-28 10:09
- 167 0 [佳都科技吧] 昨天涨停开板跑了.留下发财 股友W22951a163 08-2808-28 10:09
- 54 0 [北矿科技吧] 震荡整理了一周,不应该只有一个版而已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09
- 43 0 [阿尔特吧] 继续买入 年年高升地梦竹 08-2808-28 10:09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一千万手哥,赶快来啊! 机灵聪慧的沉璧4 08-2808-28 10:09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总结!!!合纵需要唱空才能升!!! 股友pY01Ml 08-2808-28 10:09
- 44 0 [节能铁汉吧] 这个股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GUY9Hg 08-2808-28 10:09
- 46 0 [大位科技吧] 没吃到筹码 阿宝勇闯黄河路 08-2808-28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