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五万大单也出现了,您老改性了???? 打爆庄家 08-2808-28 09:37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可以卖2手给我吗,我就只要2手 不正丶 08-2808-28 09:37
- 206 0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港口停火车 08-2808-28 09:37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你倒是涨点呀 牛哪去啦 08-2808-28 09:37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每天就是冲高回落 用数据分析说话 08-2808-28 09:37
- 46 0 [长城证券吧] 这垃圾股耽误行情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8-2808-28 09:37
- 64 0 [综艺股份吧] 看不懂,早盘是一分一分的硬拉,到底是拉高出货 愿账户长虹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海新能科吧] 继续努力浪费行情 慈祥的冯伟涛 08-2808-28 09:37
- 46 0 [北证50吧] 834475三友科技概念:智能机器、无人驾驶、AIGC 抱利来4846 08-2808-28 09:37
- 49 0 [上海沪工吧] 再套 灵动机敏的夏欣儿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做三弟了 股友Zw31581797 08-2808-28 09:37
- 65 0 [夏厦精密吧] 快跑,这波要调整到80 中签王2023 08-2808-28 09:37
- 54 0 [飞龙股份吧] 就算没液冷概念也值这个价 明白的金蓓5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能科科技吧] 大师说了,今天涨停,所以我追高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37
- 42 0 [皇氏集团吧] 所有都涨点就你纹丝不动 股友0120K970r5 08-2808-28 09:37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5日线都上不去……清仓吧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上工申贝吧] 今日涨停 股友I96h112379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机器人吧] 高开低低走的命 一卖就涨一买跌 08-2808-28 09:37
- 36 0 [国网英大吧] 这股是真垃圾 A老炮儿A 08-2808-28 09:37
- 52 0 [赛力斯吧] 你是如何做到4000多加上涨你下跌,4000多加下跌 爱理财小王子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北新建材吧] ri.有本事跌停 生意满斗地周芷若 08-2808-28 09:37
- 47 0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股友8l7891208e 08-2808-28 09:37
- 47 0 [汤姆猫吧] 先跑了 股友782A909Q55 08-2808-28 09:37
- 52 0 [慧智微-U吧] 你应该涨一涨了 回本66666 08-2808-28 09:37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要是封板,倒立 股友E973587P17 08-2808-28 09:37
- 50 0 [海汽集团吧] 积弱成疾 楚楚可怜的哥婕 08-2808-28 09:37
- 37 0 [北证50吧] 到头了北证 生机大展de孤独博 08-2808-28 09:37
- 55 0 [北化股份吧] 高开一点发套,然后直接核按钮 股友86732K1e57 08-2808-28 09:37
- 53 0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能不能向上补缺口 龙虎榜最佳选手 08-2808-28 09:37
- 86 1 [兴业科技吧] 超预期了 起飞中加油 08-2808-28 09:37
- 142 1 [乐惠国际吧] 暴跌了昨天买的爽了 空头大王A 08-2808-28 09:37
- 75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1.050再进 炒股部落 08-2708-28 09:37
- 51 0 [华域汽车吧] 牛逼 股市天富小白 08-2808-28 09:37
- 61 0 [南京证券吧] 丢人的东西 坚决的林诗音 08-2808-28 09:37
- 69 0 [热景生物吧] 真是害人啊。。。。。散户们让庄家自己玩,,不 luckykuku 08-2808-28 09:37
- 46 0 [康达新材吧] 一个还参与航天项目,看看卫星互联都五个点了! 落地生根1 08-2808-28 09:37
- 47 0 [北京科锐吧] 甩的差不多了该涨点了 花开斗金的韦小宝 08-2808-28 09:37
- 41 0 [指南针吧] 要打板 jH68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中际联合吧] 向下补缺口了还有得跌 respect市场 08-2808-28 09:37
- 54 0 [锦鸡股份吧] 吧垃圾 润玉龙石 08-2808-28 09:37
- 56 0 [昂立教育吧] 每天一骂 大白超厉害 08-2808-28 09:37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跌不下去 行者武松也 08-2808-28 09:37
- 57 1 [飞鹿股份吧] 割了亏了25个点以上哎 永恒的火焰 08-2808-28 09:37
- 70 2 [黄金/美元吧] 咋一到大A就下跌? n14176085846dce8 08-2808-28 09:37
- 988 4 [岩山科技吧] 8.28早盘计划 YZTCQ50S 08-2808-28 09:37
- 2843 3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:2025年上半年净利2.96亿元 同比下降2 长飞光纤资讯 08-2708-28 09:37
- 398 4 [上海建科吧] 微电子借壳对象? 只会低吸挖掘 08-2708-28 09:37
- 500 1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:2024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指南针资讯 08-2708-28 09:37
- 79 1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死的很惨啊!14的重仓,很害怕! 大A三傻 08-2708-28 09:37
- 108 2 [平煤股份吧] 明天再跌我要崩溃了 生活就像个笑话 08-2708-28 09:37
- 59 0 [国金证券吧] 你个垃圾,玩不起别玩,还增加担保融资比例,你 炒股养家而已 08-2808-28 09:37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不敢涨你就下来!怂批东西!天天浪费行情 股友566uF19686 08-2808-28 09:37
- 42 0 [指南针吧] 主力对冲大科技股,走慢牛,完蛋 股友2A36q27921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中红医疗吧] 呵呵 lehuxlq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中航成飞吧] 笑死了,还鼓吹,好票主力不去拉,大盘涨不过, 狗吹阳光少年啊 08-2808-28 09:37
- 56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必须得,不然以后没机会割了,这么利好+业 执着的黎茁 08-2808-28 09:37
- 52 0 [天汽模吧] 量化真该死啊,跌这么多6.9几还在不断的卖 爱不单行1 08-2808-28 09:37
- 96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A吧] ……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宜明昂科-B吧] 跳的时候不要犹豫。反弹骗骗韭菜何必呢。 Keytruda 08-2808-28 09:37
- 249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宏誉宇 08-2808-28 09:37
- 63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这里有机关!630-650回避, 不骄不躁之天鹅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全市垃圾桶 股友NRgsX3 08-2808-28 09:37
- 68 0 [新奥股份吧] 什么情况?玩蹦极? 股友561g65181i 08-2808-28 09:37
- 36 0 [ST南都吧] 再跌点可以满仓 南都三蹦子 08-2808-28 09:37
- 49 0 [赛腾股份吧] 反包跟他没关系 股友5211C8Y602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内蒙一机吧] 地面兵装板块唯一一只绿色的 股友27y21706z1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浙数文化吧] 我咋买了 福娃富十代 08-2808-28 09:37
- 43 0 [多晶硅吧] 这个品种,贪就盈利变亏损,只能短线 股市学习者A 08-2808-28 09:37
- 61 0 [卫星ETF招商吧] 以后是卫星网络时代了!卫星走高!https://wap. 梦回上古 08-2808-28 09:37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可以反包了 金木股怪 08-2808-28 09:37
- 58 0 [和邦生物吧] 数字小游戏:涨和跌的关系 和邦生物是坑 08-2808-28 09:37
- 49 0 [通裕重工吧] 这B股太弱了,昨天跌幅的三分之一都无法修复, 股友50v106K722 08-2808-28 09:37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出丑 吉祥广进得波风 08-2808-28 09:37
- 56 0 [老凤祥吧] 呵呵,九月属于我们呵呵,九月属于我们 宽慰的金寒2 08-2808-28 09:37
- 55 0 [光大银行吧] 以后3.9就是他的生死劫 缘分持股 08-2808-28 09:37
- 38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没有希望 股友01NZ312516 08-2808-28 09:37
- 51 0 [同花顺吧] 你涨了吗,跟着指南针去大跌,真有意思 等到11元不动 08-2808-28 09:37
- 46 0 [中集车辆吧] 被 感性的纳兰熙 08-2808-28 09:37
- 48 0 [工商银行吧] 可恨昨天刚补 股友90972mR109 08-2808-28 09:37
- 56 0 [晶科科技吧] 一飞冲天 真诚的温三仟 08-2808-28 09:37
- 39 0 [中国稀土吧] [发呆][围观] 果断的叶 08-2808-28 09:37
- 40 0 [湖北广电吧] 奥利给 财神护佑财路大开 08-2808-28 09:37
- 52 0 [*ST亿晶吧] 他吗的跌的比谁都快,涨也涨不上去 股友0k800820A2 08-2808-28 09:37
- 47 0 [鼎捷数智吧] 洗洗出发 股友167106I8C9 08-2808-28 09:37
- 53 0 [海马汽车吧] 还得是众泰啊 自由的文柏 08-2808-28 09:37
- 45 0 [ST豆神吧] 满盘飘红,个股纷纷反攻,它是有多大的坑啊! 万事满堂得梦竹 08-2808-28 09:37
- 61 0 [上汽集团吧] 华裕涨停了有点恶心 股友18861YO785 08-2808-28 09:37
- 55 0 [正泰电器吧] 昨天看了很久,今天起飞 丿新疆刘亦菲丿 08-2808-28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