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节能环境吧] 跌的漂亮,大盘拉,它在维护指数!为这样的企业 坚守中葡股份十年 08-2808-28 09:49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六十元以下,相当于,赠送! 痴悟不语 08-2808-28 09:49
- 42 0 [旭升集团吧] 就是感觉什么都带不动他一样 股友28211qu709 08-2808-28 09:49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红色小金牛 08-2808-28 09:49
- 49 0 [湘潭电化吧] 撤了 股友eAUR5K 08-2808-28 09:49
- 89 1 [紫江企业吧] 一直有大单卖出,什么意思? 股友ZlK8uU 08-2808-28 09:49
- 95 1 [江特电机吧] 大洋电机创新高,江特电机创新低 ww88853 08-2808-28 09:49
- 138 4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肯定会涨,大家要有信心! 净化网络恶势力 08-2808-28 09:49
- 71 2 [北京利尔吧] 上当了 王才友F 08-2808-28 09:49
- 82 2 [启明信息吧] 启清仓了,吃了3个涨停,赚了几千块,知足了 头号大韭菜 08-2808-28 09:49
- 51 2 [常友科技吧] 这回本又无望了 诚实的幽若想8 08-2808-28 09:49
- 59 1 [天娱数科吧] 还没咋涨,就开始跌,真不给东北长脸 股友3091I05k96 08-2808-28 09:49
- 50 1 [盈新发展吧] 涨一周的价格一天跌完 居天羿 08-2808-28 09:49
- 151 4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卖了,不知对错 股友78lPZy 08-2808-28 09:49
- 233 2 [国投瑞银价值成长一年持有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石城流浪 07-0808-28 09:49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涨主力压,大盘跌主力砸 逃顶专家9528 08-2808-28 09:49
- 36 0 [国际复材吧] 量太大 ab逍遥人生 08-2808-28 09:49
- 62 0 [华润医疗吧] 华润在医药、医疗前期投入巨大,现在表现如此之 盖地铺天 08-2808-28 09:49
- 43 0 [常山药业吧] 真是很无语 智慧的小蚕豆 08-2808-28 09:49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2Ye1191802 08-2808-28 09:49
- 44 0 [德尔股份吧] 烂泥上不了墙 北草到云决 08-2808-28 09:49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接人了 小头控制 08-2808-28 09:49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要么退市;要么有大利好 有自信的168 08-2808-28 09:49
- 66 0 [罗欣药业吧] 没啥看头,下班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49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可怜的包钢坐拥稀土矿没有定价权 飞扬呀 08-2808-28 09:49
- 55 0 [科拓生物吧] 这垃圾吃相真难看恶心啊 sxw苏炫炜 08-2808-28 09:49
- 47 1 [鸡蛋吧] 有2955或2956开空单的吗? 静静吃肉不张扬 08-2808-28 09:49
- 148 0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:融资净买入3.4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 紫光国微资讯 08-2808-28 09:49
- 125 2 [菲菱科思吧] 菲菱科思:融资余额3.4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2 菲菱科思资讯 08-2808-28 09:49
- 66 0 [沃华医药吧] 垃圾 股友90079E7L30 08-2808-28 09:49
- 48 0 [捷捷微电吧] 涨幅永远落后板块平均水平 股友0919ND5868 08-2808-28 09:4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20分钟净流出几百亿大单,量化机构又在砸权重 温暖地威士忌 08-2808-28 09:49
- 80 0 [碧桂园吧] 重组成功+入通,未来做空碧桂园的人会越来越多 股友625f3800V0 08-2808-28 09:49
- 95 0 [科创100ETF银华吧] 跌停的嘴脸 一亿富人 08-2808-28 09:49
- 46 0 [士兰微吧] 这货永远只能长半导体的一半,又称1/4导体,永 堆金富贵de曹操 08-2808-28 09:49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就这样也行,不加仓不清仓,每天赚一两千 温暖的陆姗栋 08-2808-28 09:49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背离,敢冲吗 醒醒发财了 08-2808-28 09:49
- 45 0 [漫步者吧] 5日线都上不去,昨天跌的时候是真的快 勇于实践的风清扬 08-2808-28 09:49
- 45 0 [航锦科技吧] 这反压力不一般 你高兴随意 08-2808-28 09:49
- 60 1 [四川长虹吧] 这垃圾,一拉高就是发套 股友159V7V3391 08-2808-28 09:49
- 45 1 [寒武纪吧] 谁是最后一个接盘侠? 飞驰丶塞皇乄 08-2808-28 09:49
- 59 1 [兴森科技吧] 站稳19.55我再买。 teckbit 08-2808-28 09:49
- 79 1 [*ST新元吧] 这就是一个骗局 股友390UZ25218 08-2808-28 09:49
- 86 1 [中国船舶吧] 机构评级买入,预测中船今年最高42,你们还在幻 一个转身的距离66 08-2808-28 09:49
- 70 1 [世纪恒通吧] 该补涨一下吧 筁筁123 08-2808-28 09:49
- 152 6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一碗大面送给各位,我吃海味,哈哈,我昨天 韭菜大面不好吃 08-2808-28 09:49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就别想过24 利弗莫尔烤韭菜 08-2808-28 09:49
- 56 0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软件是走废了 海扶摇 08-2808-28 09:49
- 56 0 [达安基因吧] 守着这个股票的,都套成了 默默登高 08-2808-28 09:49
- 50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可以了给解套机会,转债的估计也等的这个时 股友18819D65f5 08-2808-28 09:49
- 47 0 [福莱特吧] 一定要买龙头,阳光电源涨疯了,通威也不错 永记风控 08-2808-28 09:49
- 130 5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今天低开高走,后面应该有新高有闲钱的 齐心合力de一串红 08-2808-28 09:49
- 159 6 [四维图新吧] 差一点肉没吃到挨一嘴巴子。9.88本想咬一口,后 Day3d5N79 08-2808-28 09:49
- 143 1 [登海种业吧] 登海种业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3.42% 一句话财报 08-2708-28 09:49
- 428 3 [申科股份吧] 哪里可以看到最新的要约数据 n9421133138300244540 08-2708-28 09:49
- 42 0 [正海磁材吧] 又是拉高出货 等小赚退出股市 08-2808-28 09:49
- 46 0 [金信诺吧] 不会又玩以前那一套吧,开盘拉回调一天的戏码, 悟道中2026 08-2808-28 09:49
- 13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稀土永磁板块又掀起涨停潮,中国稀土涨停板,净 股友qqMIfc 08-2808-28 09:49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他要骂中西的主力了 炒股是自己的修行 08-2808-28 09:49
- 55 0 [海南高速吧] 好股,买就行了 龙潭村 08-2808-28 09:49
- 41 0 [汇金科技吧] 你汇金老弟要追上你了 目标加100W 08-2808-28 09:49
- 42 0 [*ST高鸿吧] 怎么样也要下周才会开板,虽然已经便宜了一半, 股友063Y5092x6 08-2808-28 09:49
- 61 0 [江顺科技吧] 半年报里买入的机构没两家 泛舟股海冲浪手 08-2808-28 09:49
- 59 0 [滨化股份吧] 咱啥时候跟红宝丽一样啊!!!三年了 最后倔强的韭菜 08-2808-28 09:49
- 58 0 [XD海立股吧] 几个绯闻对象都在涨,估计今天要出消息了,买定 看好就全梭 08-2808-28 09:49
- 53 0 [徐工机械吧] 一飞冲天的是雕 痛苦男科股民 08-2808-28 09:49
- 91 2 [退市华嵘吧] 该走的留不住,该留的不会走。。。天道酬勤。。 福星16888 08-2808-28 09:49
- 90 1 [舜禹股份吧] 要问问懂秘,他的年薪是多少,这样的一套公式式 bm860 08-2808-28 09:49
- 230 0 [中国稀土吧] 啊啊啊怎么今天这么猛卖飞了 鸭绿江上的院子 08-2808-28 09:49
- 42 0 [科德教育吧] 为啥就冲不上去 股友tjnwAI 08-2808-28 09:49
- 58 0 [中远海能吧] 冲点火啊 开朗的雷博弘 08-2808-28 09:49
- 89 0 [中原环保吧] 中原环保,兄弟们捂好了,千万别轻易下车,大盘 年年股市发大财 08-2808-28 09:49
- 43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抓紧上车 财富自由梦0808 08-2808-28 09:49
- 69 0 [远洋集团吧] 你不是赚钱了吗?怎么不涨 股海一条虫94 08-2808-28 09:49
- 48 0 [以岭药业吧] 不着急先洗一洗 A股腻害 08-2808-28 09:49
- 54 0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银行该起来拉指数了 操丕真爽 08-2808-28 09:49
- 48 0 [跃岭股份吧] 干 知行合一,vVv 08-2808-28 09:49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做死的洗盘 小小道友 08-2808-28 09:49
- 147 0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能和招商轮船两家公司的业务很接近,走势 fx一帆风顺 08-2808-28 09:49
- 46 0 [硕贝德吧] 垃圾 股友5iH2vc 08-2808-28 09:49
- 45 0 [富春股份吧] 太了这股 说啥都是泪 08-2808-28 09:49
- 53 0 [麦格米特吧] 换中芯国际了。不在这减寿了。 干琼方丹 08-2808-28 09:49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跑了 机灵聪慧的曹涛 08-2808-28 09:49
- 44 0 [欧普康视吧] 这垃圾又废了,创业板涨十个点这货也涨不了一个 冷淞888 08-2808-28 09:49
- 59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要跌停 加油一点点 08-2808-28 09:4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喘口气再爬山 股友b608888888 08-2808-28 09:49
- 54 0 [航发科技吧] 上不去 爱理财的槟榔 08-2808-28 09:49
- 50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等待拉涨 一只小韭菜ghjn 08-2808-2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