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这是在干嘛呀 进取的俞凌潼 08-2808-28 09:19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没实力啊老弟,桑田君今天砸盘? 华宝老鼠仓 08-2808-28 09:19
- 44 0 [旗滨集团吧] 不退市就行 财神住我家中 08-2808-28 09:19
- 48 0 [中毅达吧] ,看都不看 股友qxp9cz 08-2808-28 09:19
- 59 1 [中毅达吧] 涨停 柔美的王梦香 08-2808-28 09:19
- 75 1 [上海银行吧] 今天看看业绩和分红情况哦,难道比去年差? 刘在身边星光崔璨 08-2808-28 09:1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平等的程浩严 08-2808-28 09:1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c722620i33 08-2808-28 09:19
- 42 0 [英威腾吧] 跌到9.3-9.5之间补仓 火狼8888 08-2808-28 09:19
- 95 0 [多晶硅吧] 快掉,都等着你掉 初现晨曦 08-2808-28 09:19
- 84 1 [西藏天路吧] 历史大顶深套百亿资金 梭哈凯哥 08-2808-28 09:19
- 215 2 [川润股份吧] 盘面分析周三指数放量大跌,主要三个因素共振: 风清扬小散 08-2808-28 09:19
- 432 1 [金冠股份吧] $金冠股份(SZ300510)$ 等你涨停停 08-2808-28 09:19
- 57 1 [建工修复吧] 今天板一个,亏也大,涨也大! 龙头居士 08-2808-28 09:19
- 803 9 [澜起科技吧] 跟踪了好几天,一直没进,上午尾盘看又热起来了 骑牛擒妖任我盈 08-2708-28 09:19
- 81 1 [中铝国际吧] 再深蹲一下呗,我好加仓 仁慈得水蜜桃 08-2608-28 09:19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没用,涨停都回不了本,哈哈 希望月月都赚20点 08-2808-28 09:19
- 59 0 [小方制药吧] 竞价是真实成交吗?为什么我挂买不到? 希灵使徒 08-2808-28 09:1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减仓,锁定利润 基民21H7v16378 08-2808-28 09:19
- 91 1 [兴民智通吧] 太了,前天公告业绩增长十几倍,昨天就下降三十 股友Y73l652550 08-2808-28 09:19
- 57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涨停:5.18 价值投资大师 08-2808-28 09:19
- 120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:融资净买入7327.5万元,融资余额100.72 新易盛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66 0 [大洋生物吧] 千万不要追高那些翻倍的股票,一旦被套,三五年 五谷达人 08-2808-28 09:19
- 134 1 [勘设股份吧] 明天记得挂跌停跑路啊, 韭菜赚钱了 08-2708-28 09:19
- 680 2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中标6175.84万元项目 科思科技资讯 08-2708-28 09:19
- 512 6 [协鑫科技吧] 朱共山大幅度减持公司的股票、就证明了公司不行 有条理的风叶蝶19 08-2708-28 09:19
- 49 0 [康方生物吧] 砸到140我再买一手 汉堡薯条拿铁 08-2808-28 09:19
- 51 0 [微导转债吧] 呵呵呵 仓又加错老法师 08-2808-28 09:19
- 51 0 [*ST康佳A吧] 开干!买! 股友6611127lw2 08-2808-28 09:19
- 40 0 [科德教育吧] 天普大哥来带带你么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09:19
- 74 0 [城市传媒吧] 涨也没涨,大盘一调整就根吃了药一样下跌 稳掌三界权 08-2808-28 09:19
- 91 0 [润阳科技吧] 润阳科技:融资净买入10.37万元,融资余额2.87 润阳科技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99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:融资净偿还3907.26万元,融资余额10.31 汤姆猫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69 1 [鸡蛋吧] 期货真的是天然的空头啊,现货为了涨价,投机到 你我都是韭菜盒子 08-2808-28 09:19
- 244 2 [同宇新材吧] 你能看明白昨天为什么大跌 岛城霸王龙 08-2808-28 09:19
- 62 2 [复星医药吧] 昨晚梦见退市瀑布 萌新萌新的小韭菜 08-2808-28 09:19
- 123 1 [兆新股份吧] 稀土资源一大亮点,关注! 股友P14CLy 08-2808-28 09:19
- 98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昨天行情一般,调整也很正常,今天赚回来就行啊 悦悦不爱理财 08-2808-28 09:19
- 84 0 [民生健康吧] 民生健康:融资净买入144.88万元,融资余额9728 民生健康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56 0 [倍加洁吧] 起飞加点仓 等待大鑫0龙空龙 08-2808-28 09:19
- 104 0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眼药:融资余额9.53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 兴齐眼药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107 0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66.15万元(0 达嘉维康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104 0 [山科智能吧] 山科智能:融资余额1.1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2 山科智能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44 0 [指南针吧] 有种别扯淡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2808-28 09:19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500ETF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596.27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09:19
- 69 0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:融资净偿还3205.47万元,融资余额12.3 赢时胜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92 0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生物:融资净买入2814.49万元,融资余额6.5 花园生物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52 0 [蒙草生态吧] 又有人融了一万手做空哦!家人们保重 追跌杀涨牢记 08-2808-28 09:19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就这? 基民99803q160T 08-2808-28 09:19
- 70 0 [吉林化纤吧] 大盘回3500以下,吉林化纤回4块以下。 股友WCKkoI 08-2808-28 09:19
- 56 0 [指南针吧] 谁知道二季为什么只增400万左右? 才旺四季 08-2808-28 09:19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坚决的唐莉萍 08-2808-28 09:19
- 63 0 [晨化股份吧] 晨化涨停会有时,直挂跌停等底部 铁掌水上飘1560 08-2808-28 09:19
- 46 0 [欧陆通吧] 黑周四来了,今天尾盘会不会跳水比赛? 善厨的步莉 08-2808-28 09:19
- 86 0 [中辰股份吧] 中辰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202.48万元( 中辰股份资讯 08-2808-28 09:19
- 54 0 [理想汽车-W吧] 95割肉的那个兄弟,神了 飘逸的西门日轩 08-2808-28 09:19
- 50 0 [科大智能吧] 开源必砸 自省得百香果 08-2808-28 09:19
- 98 0 [东软集团吧] 看看竞争对手联影医疗市值都一千多亿,东软市值 空心的陶翠5 08-2808-28 09:19
- 57 0 [惠云钛业吧] 企业经营层很用心了,价格下行能扩大产能,卷到 wangw2_dl 08-2808-28 09:19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他马的,每天1分,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2808-28 09:19
- 54 0 [群兴玩具吧] 干嘛这是,我还没上车 金玉成金的千仞雪 08-2808-28 09:19
- 78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种别撤单 丽水旭发导轨 08-2808-28 09:19
- 87 0 [珍宝岛吧] 浅盘一下半年报 资本大拿 08-2808-28 09:19
- 57 1 [盛路通信吧] 别骗我 股友5yAPwi 08-2808-28 09:19
- 50 0 [电科芯片吧] 来喽来咯冲 高效的邓浩源 08-2808-28 09:19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我是主力,昨天拉过,抛压太大,今天继续拉升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8-2808-28 09:1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两天就受不了的活该赚不到钱 股友902A932r71 08-2808-28 09:19
- 55 0 [信雅达吧] 你吓我啊?真硬气就一字板 便知终日梦为鱼 08-2808-28 09:19
- 46 0 [全聚德吧] 今天要破13? 有洞察力的贺渝12 08-2808-28 09:19
- 153 2 [亨通光电吧] 卫星直连对亨通光缆是不是重大利空? 千山7777776731 08-2808-28 09:19
- 263 3 [亿利达吧] 亿利达股价与业绩匹配度分析整体结论:亿利达当 理性的陈伟涛 08-2808-28 09:19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的 我爱鲍鱼 08-2808-28 09:19
- 64 0 [ST惠程吧] 也该来一波地天板,接着深V反转了吧 黄知夏 08-2808-28 09:19
- 56 0 [信科移动-U吧] 今天轮到你啦 一级棒加油 08-2808-28 09:19
- 47 0 [海兰信吧] 垃圾股,全体撤离。 忠心耿耿的纤影7 08-2808-28 09:1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出意料,踏空狗又是一片哀嚎 股友3516w539l6 08-2808-28 09:19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可以参考 财经小六子 08-2808-28 09:19
- 56 0 [沪银吧] 9500空 只待秋风过耳边 08-2808-28 09:19
- 59 1 [中国电建吧] 6.25进来的套这了 股友075757T0z7 08-2808-28 09:19
- 715 1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半年报利润还不如温氏股份高,人家34亿 花开花落005 08-2808-28 09:19
- 51 0 [濮耐股份吧] 高开低走,惯性下跌 小6176 08-2808-28 09:19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恭喜下车的 股友500i39X525 08-2808-28 09:19
- 54 0 [碳酸锂吧] 连续大跌,怎么不改规则了??! 斐然州鹤的周芷若 08-2808-28 09:19
- 54 0 [四环生物吧] 今日看涨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8-2808-28 09:19
- 55 0 [模塑科技吧] 咋天跑了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8-2808-28 09:19
- 68 1 [中矿资源吧] 雅保为什么暴涨新高? 家里铀矿 08-2808-28 09:19
- 269 0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间接或直接持有的资产汇总 迷雾迷雾 08-2808-28 09:19
- 187 4 [贵绳股份吧] $贵绳股份(SH600992)$ 股友867H30z185 08-2808-28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